【影片】希爾跟布瑟都在中距離誰搶籃板?

1     
 

 

我說…

因為滿早的了!所以,我就不再剪了,我還歸類了幾段像是科比不在時的防守情況、我之前提到不讓書豪拿球及不給書豪很好的切入點等,都在這場也都有,只是有時候剪輯會當機(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同樣的經驗。)

而以下的這個影片,也是之前就常常看到的,雖然我只剪一小段,但,印象從勝黃蜂後就常常見到這兩個大個子同時站在罰球線左右側的情況。

以後看比賽時大家也可以多注意,大家可以討論看看,明天回覆就會晚一些了。不過重點還是前面兩個影片的剪輯啦~~

 

 

18 comments

  1. 他們站在罰球線二邊真的很明顯,不搶籃板不防守,中距離又不像drik那麼準,我都不知道他們在場上幹嘛?!尤其是boozer…

    1. allin~
      午安~你是整夜都沒睡喔!目前湖人的打法我還一直摸不著頭緒。
      兩個人都各有各的優點,但都沒善用,除非怕受傷,不然我想不出來還有什麼可能需要一直投中距離了!
      明天幫林加油~

  2. 已經看過很多場了 都是這樣 兩個大個子都不想去藍下搶籃板 投沒進就是準備送給對方了

    1. 老王~
      午安,你也有看到了吧!很多場了,除了怕受傷我真不知道這樣有什麼意思?

      明天繼續幫書豪加油!當「射鷹鵰雄」吧!

  3. 很明顯
    籃板搶不到
    進攻又投不准
    謝謝版大用心的剪輯影片
    要好好休息噢

    1. LoveLin~
      很明顯,我之前寫文就說有看到很多次了,只是沒剪而已
      這場也不只這一次,只是剪的太累了。
      等會我就去小瞇一下

      明天繼續幫書豪加油!當「射鷹鵰雄」吧!

  4. 其實這場球Hill是搶了11個籃板,二隊最多,其中6個進攻籃板。我的感覺得Hill是有努力想打好,不管是搶籃板或投籃,只是還不夠穩定,但Boozer到LA後就有點打混的感覺,跟在Bulls的表現差很多。

    1. AH~
      午安~希爾的長處應該好好的利用,目前全隊就他的籃板功力最好~
      我個人覺得,他應該多打籃下的,除非戴維斯上來,他再到中距離。戴維斯沒有中長距離能力,但防守又更好。
      布瑟已經不像在公牛那樣強悍了!

      明天繼續幫書豪加油!當「射鷹鵰雄」吧!

  5. 阿呆與啊瓜兩個中距離癡漢,只投不進,不進也不搶,難怪,這麼慘

    1. 唯我毒幹~
      午安~~應該調整的。上面我回覆AH我的看法。

      明天繼續幫書豪加油!當「射鷹鵰雄」吧!

  6. 布瑟比較誇張,他在場上有點懶懶的。

    1. 午安~
      我覺得布瑟比較容易累才會造成這樣的情況,他出場的時間不宜超過30分鐘會比較好。
      個人的看法。

  7. 這一次 一位叫 勞勃 荷瑞的前輩跳出來譴責

    我好奇的去搜一下他

    哇賽 好厲害阿

    三個球隊 七個冠軍戒

    大前鋒 會投三分

    好厲害的紅螞蟻

    版主

    能向小弟說說他的過人之處嘛

    他打球的時候 我還在看卡通xd

    不知道版主認識他嘛?

    1. 阿騰~
      下午好~
      關於Robert Horry,我曾經在舊專區寫過一篇介紹過他,他有個超大的心臟,和書豪是同類型的球員。
      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比賽就是一記出手沒進,被撥出來在三分外線,他撿到就立刻出手命中,逆轉了戰局。
      可以參考我過去寫的文章~~^^
      http://7.isay.tw/?p=14820

  8. 板大~ 感謝分享。

    基本上,這支湖人隊已經沒救了。

    陣容已經先天不良,戰術又自曝其短,兩個大個子在外面瘋狂跳投,難道是要後衛去搶籃板嗎?

    Kobe基本上就是這支球隊的教練,Scott是他屬意的,所以Scott才狂捧Kobe大腿不敢明目張膽指出Kobe的問題,跟McHale一樣,Scott就只是個魁儡而已。

    林在這支球隊想要遵照教練的指示打戰術,但每次一傳二傳就打掉,不然就變成球給Kobe,這也是為什麼林在上一場打得如此洩氣無力的原因。

    湖人一群球員明年都要簽新合約,所以也不能責怪他們為啥都要自幹不傳球不防守,球隊進攻已經被Kobe占去1/3出手數,其他人還有意願打配合和防守嗎?

    Kobe無法改變,那就是其他球員要被迫改變,就看接下來犧牲的會是誰,希望不要是已經犧牲最多的林。

    1. W8~
      下午好~很棒的分享,看到目前10場比賽,我的解讀和你有些類似。
      不過,前9場比賽感覺科比都有很強的好勝心,這場也不能說沒有,只能說在防守上比較鬆一些了。
      我也很怕犧牲到林,但更相信林會找到方法的。

      接著兩場都要打高空的球隊~~希望可以再止敗。
      也趁機會多觀察看看湖人的情況了

  9. 幫補充:這波進攻球發出來有24秒.Boo搶投中距離簡直莫名其妙…

    1. ChisatoK~
      下午好,謝謝補充了~
      除了這點有些莫名外,兩個球員都站中投的位置,這設計也有些莫名了!

      不論如何~明天我仍相信書豪會想出解決的方式,成為「射鷹鵰雄」<=又亂編詞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