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六) 賽後大補帖

1     
 

 

我說…

透過orson的留言,以後我會把賽後的新聞整理取名叫賽後大補帖,或是新聞大補帖,當然,我會依照自己的情況來調整,不一定每場都會整理,畢竟我的時間不像過去那麼多了~~

但是我會努力的分享更多NBA我所見到的,和大家一起交流,會努力的多發一些文出來,只是有時候不見得會跟林書豪有關的~這個賽後大補帖別擔心,我只是把新聞重點節錄出來,沒花我很多時間的。

 

今天賽前關於奈許的一些新聞重點:

10月24日,湖人隊方面宣佈,球隊控衛奈許(Steve Nash)由於背部神經痛反覆發作,他將缺席2014-15賽季的所有比賽

奈許也發表一份聲明,我會繼續在這段休息時間裡支持我的球隊,同時也會專注於我的長期健康。

 

針對奈許一事,科比接受訪問時說:我認為這不是年齡的問題,這是傷病的問題。另外,當記得問到奈許歷史控衛榜的第幾名時,科比回答:給別人排名是ESPN的工作。

 

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說:他是那種很努力把自己變成一名優秀球員的人,他一開始並沒有那麼出色。隨著時間的流逝,他對自己的身體越來越投入,也在努力提升自己的比賽。最終,他成為了我們所見過最好的後衛之一。在他所擅長的事情上,他是做得如此出色。並不只是投籃、罰球和打團隊籃球這麼簡單,他做到了經典

 

同樣來自加拿大的馬刺隊球員約瑟夫(Cory Joseph)說:他是史詩級的。

 

今天賽前的新聞重點:

林書豪對上國王賽前得知自己並未先發,教練史考特回應說:讓普來斯出任先發控衛是因為普來斯在整個季前賽中一直都表現得很不錯,而林書豪剛剛傷愈歸來。這並不表示例行賽的先發控衛就已確定。(有點懷疑的感覺…被火箭騙怕了。)

林書豪:在火箭隊的經歷,已經讓自己為這個賽季的比賽(不論先發或替補)做好了準備。

 

今天賽後的新聞重點:

湖人傷不停,對國王連傷兩位球員,分別是普來斯(Ronnie Price)膝蓋撞傷,及艾靈頓(Wayne Ellington)和麥克勒摩(Ben McLemore)頭部互撞疑似腦震盪,兩位球員都將再進一步接受檢查,目前仍沒有最新消息傳出來。

林書豪在今日比賽後表示:還是一樣的心態,一開始就保持著攻擊模式。

史考特教練賽後誇讚蘭德爾:我真的認為朱麗葉(蘭德爾)打得非常好。他正在了解我們需要他做什麼,他有光明的未來。(是嗎?最後一節關鍵時都沒跳出來表現,怕跳出來後領麻繩,變成了悲傷朱麗葉嗎?)

克拉克森說:我們在最後三分鐘裡都沒好好表現,我們必須凍結住比分,去贏得比賽,我討厭輸球的感覺。

 

其它重點:

勇士隊裁掉了三分射手卡波諾。

勇士隊今天一口氣宣佈裁掉五位球員,其中有一位就是過去曾拿過三分球大賽冠軍的射手卡波諾(Jason Kapono)。

註:

其實卡波諾上一季打完後就宣佈退休了,後來是勇士不知道怎麼說服他加入訓練營的,被裁掉的主要原因應該是對火箭一役三分球投6中0還出現三次失誤,勇士隊是屬於打快攻型的球隊,對於卡波諾的速度很難接受,但,湖人普林斯頓戰術透過不斷的傳導,或許他是不錯的人選,目前湖人只等著聯盟確定傷病特例同意,那麼湖人可以再補強一名球員。

當然除了卡波諾外,也可以從別人淘汱中的球員挑選不錯的,我相信總有遺珠之憾的。

 

最後送上今天林書豪對國王的精彩剪輯:

 

 

 

 

 

 

 

4 comments

  1. 對於您的付出與用心
    真是很感激
    謝謝~辛苦了!

    1. Samnoch~
      午安~
      謝謝你的來訪
      我只是把興趣和大家一起分享
      有空一起來交流

  2. 請問依您的觀察,Scott為什麼不把LIN提上先發?

    Price季前賽的表現,並沒有LIN來的好,這個調度,簡直跟火箭時期第二年被Bevely取代,一模一樣的節奏!

    Lakers 和 Kobe真有他們在人前所說的那麼看重LIN嗎?

    1. tpe_sharon~
      這個問題我剛剛打到一半發現自己愈寫愈多,晚點單獨發一篇,我個人的看法。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