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四) 教練、球員賽後新聞採訪整理

3     
 

 

我說…

今天事情比較忙,一直到現在才有空可以看一下今天的新聞,看看教練球員說些什麼,然後整理新聞短評給大家參考…

 

今天比賽前教練的談話
湖人隊宣布科比-布萊恩特將會缺席球隊最後兩場季前賽。
史考特教練說:我覺得科比需要一些休息,他向我展示得足夠多了,要給克拉克森一點機會表現。
同時接受訪問時說:湖人隊後衛奈許因為背部傷勢和坐骨神經的問題相繼缺席過訓練和比賽。不知道該怎麼安排奈許的後續情況。
也暗示奈許可能會在賽季中途退役。而奈許本人也說過,這個賽季可能會是他最後一個賽季。

===================
今天比賽後教練的訪談
對於今天整體的比賽來說,教練回答:對於下半場出現了12次失誤是需要改進的,除此外,大部份都表現的不錯。

對於新秀蘭德爾的表現,教練說:他和科比一直都在和蘭德爾溝通,他告訴蘭德爾,只要他們在督促他,這就意味著他們繼續在關心他,不和蘭德爾說話,他才該擔心了。
同時還說:今天他的表現不錯,我依舊期待他能更努力,但是他看起來一場比一場更好了。那是你所想要的。雖然有時候需要給他放鬆下,但我想我應該不會那樣做,別忘了他才19歲而已。

對於林書豪下一戰是否能先發的問題,教練回答說:我們會在對陣國王隊時再說了。(沒給明確的答案。)

對於戴維斯的表現,教練說:戴維斯做著我們要求他做的任何事,他今天拿到了4分4個籃板4個阻攻及2個助攻。

對於克拉克森的表現,教練說:他能為球隊帶來了速度和運動力。

===================
今天比賽後採訪蘭德爾的重點

蘭德爾說:我覺得一場比一場比賽更好,昨天打球就感覺到舒服,另外,我不想成為歐尼爾,我想成為科比。

對於教練的嚴格,他說:不管是好的或是壞的方面,教練讓每個球員都擔負起一些責任,並不是因為他是新秀才特別的嚴格。

===================
今天,前湖人明星球員魔術強生在推特上表示林書豪有不錯的突破禁區的能力,能為他自己和隊友們創造投籃機會的能力,他會是湖人一個很好的先發控衛

===================
今天賽後採訪戴維斯的重點

我喜歡和林書豪一起打球,他是一個會打擋拆的傢伙。他會衝擊到內線,而我則試著讓他得到空檔機會,那他就可以跳投或者他可以在籃下把球傳給我。不管我們什麼時候在場上,我都會確保讓他得到空檔機會,為他做很好的掩護。

===================

今天賽後採訪林書豪的重點:

ED(戴維斯)幫忙擋人,讓我得到空檔機會,然後我努力衝擊到籃下,找到空間出手或傳球。ED是那種,如果安排了20次擋拆配合,然後弱側連續出現了20次空位機會,但是他卻沒得到一次球,但是他依舊會繼續做他的事情,讓我得到空位機會,然後向合適的位置衝進去,他就是那種球員。那就是無私,他一直表現得很聰明。

===================

今天賽後採訪拓荒者主帥特里-斯托特斯(Terry Stotts)

其中他誇獎林書豪說道:林書豪已經在他的職業生涯中展示了他在擋拆上是個非常有效率的球員,不管和他搭檔的是誰,他都能找到很好的機會,另外,他的突破也很出色,他可以中距離投籃,他可以為其他人創造投籃機會。如果他能創造一個優勢,他就會為對手製造很多的麻煩。

 

最後送上今日精彩林書豪剪輯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ogs2D3hVEE

6 comments

  1. 版主~我是紅豆^^
    很感謝你在百忙之中除了寫賽後分析文章之外,還蒐集相關新聞彙整,你也太貼心了吧⋯真的很佩服你~至上萬分謝意^^
    只是,這麼做不會耗費你太多時間嗎?希望你還是要以工作為重阿,相信豪朋友們都希望你的專區能永續經營下去,畢竟我們是要一起陪著書豪到退休的^^

    1. 紅豆,早安~
      昨天真的很忙,寫文比較花時間,因為看完就寫,沒有資料可參考。

      蒐集相關新聞彙整其實還好,就邊看新聞邊把重點整理出來,只是本來應該想再加一些我個人的看法,但實在是太累了,就不花那個時間。

      我目前還在找平衡的方式,新站也開始有一些狀況,寫文的感覺也還在找,但我會以工作為重的,就是有時候回覆會慢一點。

      但,和過去一樣,一定會回覆的。

    1. orson~
      早安啊~
      感謝你提供的靈感,以後如果我有多的時間我就會把賽後的訪問及新聞整理一下。

      就叫賽後大補帖或新聞大補帖了。

  2. 我喜歡這版大整理的這篇
    有時候會想知道其它人對這場的感覺
    謝謝版大啦

    1. LoveLin~
      下午好~
      不用客氣,我只是想說每天晚上都會看一下體育新聞,就花一點時間整理一下。

      只是把新聞的重點整理一下而已。
      喜歡就好。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