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決3大補】「惡漢」巴克利:我會讓林書豪上場 籃網主播:VV和格林表現不佳、羅瑞犯滿時,為何林沒有得到一個上場的機會?

15     
 
賽前重點

賽前接受採訪,公鹿主教練邁克-布登霍爾澤談到對手聲稱改變陣容,說道:“關於你的對手的陣容改變,你可以做很多假設,但是今天結束後,當他們宣布陣容時,我會告訴我的球員他們應該去防守誰,他們會做好準備的。除非他們把科懷-倫納德拿出首發陣容,否則我認為我們的隊員會準備好的。”
(評:最終暴龍並沒有改變先發陣容。)


查爾斯巴克利(Charles Barkley):納斯必須讓7人以上打比賽,巴克利也說他會讓打。

視頻從3:13開始(聽譯來源JF)

巴克利這段是賽前說的,另一位球評也都有說用林書豪巴克利說這是需要角色球員發揮的時候,他會讓上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i3t4ss_EmQ

另一個節目的視頻(NBA Game time ),也是提到為何暴龍不用林書豪。3:03開始。

這是賽後的講評,這部分發言的是籃網的其中一位主播,負責棚內的,他一向對有不錯的評語,這裡他說:

你必須要能解答一些特定問題,其中一項是 – 你在常規賽季期間引入林書豪,那是范弗裡特受傷時,當時每個人都認為這是很棒的選擇。今晚你有兩個球員陷入掙扎,9中1,11中1,我說的是范弗裡特和丹尼格林的場上命中。那可是20中2,為何林沒有得到一個上場的機會?什麼情況?他受傷了?我們不知道。但你會想,一個有像林那樣的體格,力量,和得分能力的球員,能得一堆分數,他也許該得到一個機會,當你看到另外兩位球員打成… 有一段比賽,第三節末第四節初,當時猛龍球員推掉投籃機會。比賽變得關鍵,緊繃,突然間,洛瑞犯滿離場,不能靠他了,而你看到球員看著籃筐,想了又想,再傳給下一個人。這有4次投籃機會,因為24秒的進攻時間快用完了。
(評:「惡漢」巴克利:這是需要角色球員發揮的時候,我會讓林書豪上場   籃網主播:VV和格林表現不佳時,洛瑞犯滿離場,不能靠他了,為何林沒有得到一個上場的機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YkAuVJMh18&feature=youtu.be

https://twitter.com/PopoChung7/status/1130398593381044224/

賽後訪問

納斯教練賽後訪問:(翻譯轉自JF

記者:… 最後連續的20分鐘,你怎麼看這樣的球員?

納斯:總體來說,我們以更頑強的心態比賽,我認為我們相當堅毅,而且沒有多少選擇餘地,那些球員必須持續打那些分鐘數,而且他們堅持比賽,堅持戰鬥,做他們能做到的一切讓我們維持在比賽中,也終結回合。
(評:連續20分鐘指的是可愛、西亞卡跟小賈索,納斯認為沒選擇的餘地了,只能「操人」。)

記者:賽前很多人都認為你會做一些陣容改變,你也暗示你會做一些,每個人的意見都是你會做一些人員更動,是我們原因讓你堅持你原有的?

納斯:我說陣容更動但沒說是首發陣容更動。我們今晚有打過很多不同的陣容,我們改了只是3個到4個對位開始比賽。我們更早讓諾曼,塞爾吉上場,我們選擇大個陣容,沒有確實打很小的陣容,我們打了很多不同的陣容,因為犯規麻煩,以及加時賽這些原因。而且,我們真的打得頑強得多了,天。我們拔起來守,我們很強硬,我們今晚做好準備來打。
(評:納斯其實是在硬拗,而且,比賽中的陣容,就只是包子取代格林比較多時間,其它都是之前的常用的陣容而已,為了籃板,大個子陣容多一些。)

記者:很多的問題,但基本都是關於倫納德,他的腿是否有些問題,能不能給個更新?以及他對揚尼斯的防守,他整場比賽的防守。

納斯:我想首先,他的防守是這場比賽最大的關鍵,是吧?不只是很巨大的表現,他的一些搶斷,抄球,快攻,都是…你知道,有一陣子兩隊的進攻都很困難,那時候只要你能搶斷,快攻,都是打出氣勢的重大回合。是的,他很好,沒事,是打了很長的分鐘數,但我認為他沒事。
(評:關於可愛腿的問題,納斯說沒事,就像西亞卡之前一樣,就算有事,也會讓他們繼續打的,因為現在是東決了。)

記者:他也精疲力竭的打了生涯最長的分鐘數,7,8分鐘之多,他有多疲憊?看來每次有機會坐下喘口氣他都有充分利用

納斯:他只有一次,在我看來是真的非常疲憊,那時候暫停我問他是不是需要一個很快的[休息?],我想那是在第四節中段吧,第四節剩6分鐘,5分鐘的時候,然後他說,他很好。於是我們決定,如果揚尼斯回來上場比賽,就讓他持續,如果揚尼斯離場,他可以休息一下,可是揚尼斯回場了,他就說:我準備繼續打。我想到他現在應該相當疲憊了,[笑]非常疲憊。
(評:記者跟納斯都認為可愛第四節之後非常疲憊了。)

記者:防守揚尼斯是個五人的工作,如果少於五個人,倫納德就是主要的防守者,就像他今晚所做的?

納斯:整個團隊要應付他(字母哥),對吧?但聽著,倫納德表現非常棒,如果你有看比賽,他挺起,不讓對方有可以起跳的跑道,但其他球員也同樣如此,在比賽不同部分,當最後在換防中對上他時,他們都更好的鎖定防守。而且,我們往前幾步的強硬起來,前一個晚上我們什麼都倒退
(評:今天對字母哥的防守都是更貼身的來防,可愛是主要的防守者。)

記者:整個賽季以來,從不確定要他打多少,何時打,各種負荷管理,到現在你是否能以今晚的情況給出看法?

納斯:常規賽季中,我完全沒有煩惱過這些,我們開始就有個計劃,我們認為是很明智的,因為他有整年沒有打過球了,或者之前整個賽季都打得很少。所以我們(例行賽)縮減他的上場時間,縮減他比賽的場次,我們在背靠背比賽讓他休息,這些都是一開始的計劃。接著,因為我們還是打得不錯,也贏了一些比賽之類,於是就比之前計劃的減負更多,而看來情況很好,於是我們就以這個情況繼續。而且,你們也聽過他很有名的一句話:這82場常規賽不過是練習。而且,我認為我們將會看到這個人還能打出另一個擋速,我想這些負荷管理是有幫助到,我們會再看看。
(評:這段是談可愛,因為上一季他幾乎都在休息,但,這個季後賽,卻沒有上場時間限制,納斯說例行賽有控制了,像是縮減他的比賽、背靠背讓他休息,慢慢增加他的強度,對於負荷管理是有幫助的,因此,季後賽才會讓他這樣打。)

記者:從費城系列賽一步步走來,有很多比賽都是低命中率,而更多是堅毅打磨出來的比賽,這是你為季後賽塑造的球隊特性嗎?

納斯:我不是那麼確定就是這樣,我們賽季中確實不多看到這樣的比賽,是吧?我們差不多都投得很好,在加索爾來後,我們也是聯盟第一的三分投籃球隊,我還是認為我們創造了很多很好的投籃機會,我還是希望有更多的球投進去,我認為是會的。但我們是相當堅毅的防守,你知道,我們這三場有兩場的防守是很棒的,這就給了你機會,無論你投得怎樣。我認為我們下半場失誤很多,這傷害了我們的防守,對吧?這些球就沒有防守了。所以如果要給我們的防守一個機會的話,我們就要更好的照顧球
(評:納斯說從小賈索交易來後,暴龍是聯盟投三分排名第一的球隊,今天下半場失誤過多,需要好好的照顧球。)

記者:賽前你說到要對籃筐保護者,他們很長的籃筐保護者更有侵略性,這方面更多是心態,還是策略?

納斯:我想是兩者都有一些,我總是說進攻就是要創造空間,當場上一些區域擁擠時,你就要移動到空出來的區域。當洛佩茲在油漆區時,你就要移動到空曠的地方,利用這個優勢。而且,今晚我們的心態是更好的,我們的雙腳,雙手都隨時做好準備,而我們的心態是更好的,能立刻開火。
(評:為了讓可愛、西亞卡更好切入,禁區必須清空出來,尤其是把大洛調到外線,利用這樣的優勢來打對手,這也是暴龍擅長的打法,因此,小賈索的外線命中線就非常重要了。)


馬克-加索爾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在談及出場時間較長,如何進行恢復應對下一場的比賽時,馬克-加索爾對記者說道:“我會從現在開始就休息,從而恢復體力,保持好狀態。”
(評:小賈的受訪可以了解,他真的累了,其它人應該也累了吧。)


暴龍前鋒科懷-倫納德接受了媒體的採訪。

當被記者詢問腿部問題時,倫納德稱自己沒事,他說:我必須繼續拼,繼續打球。”

現在感覺是否像剛打了52分鐘那樣?倫納德說:“絕對的,是的,我的意思是,這可是52分鐘並且還是季後賽,所以你肯定能感覺到。”

之前打過這麼久麼?倫納德說:“我認為你知道我沒打過這麼久。”

談到西亞卡姆第四節最後罰球不進,倫納德說:“我當時說,‘D***,我D***今晚打了快一個小時。’他說,‘我的錯,懷(Whi),我下一次罰中。’”

當隊友期待自己接管比賽時,倫納德是什麼心態?倫納德說:“你知道的,我對自己有信心,隊友們也對我有信心,我只是上場打球,不負所望,在場上付出110%的努力。”

談到限制揚尼斯-阿德托昆博的進攻,倫納德說:“這需要全隊的努力,他是一名很棒的籃球運動員,這就是他是MVP候選人的原因,我們必須用手干擾他,努力打球,他是很棒的球員,他努力打球,他在很棒地帶領著公鹿。”

談到自己現在的身體情況,倫納德說:“我感覺還好,這就是季後賽的比賽,大家都有傷,就是要繼續拼。

第四場要在哪些方面做得更好?倫納德說:“我必須要看看比賽錄像,現在,我只想享受這一場勝利,我們會在明天看看我們必須要做什麼。”
(評:整理一個總結就好,可愛說他的腿傷沒事,這是季後賽,大家都是帶傷在併,過去他從沒在季後賽打過52分鐘這麼久的時間,今晚他把字母哥限制的很好。)


帕斯卡爾-西亞卡姆說:我們想用不同的人防守他(字母哥),像他那樣的球員,你只能做你能做的事情來盡力限制他,我們所有人都在防守他,就是確保我們一直用不同的人防守他,用體力好的人來防守他。”
(評:西亞卡提到全力防守字母哥,用不同人去防守,體力好的就上,因此,公鹿其它人沒打出來,是輸球的原因。)


林書豪模仿字母哥走步違例沒吹,哈哈哈,很有趣。


公鹿

公鹿主教練邁克-布登霍爾澤接受了媒體採訪。

談到雙加時憾負,布登霍爾澤表示:“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我們為自己爭取了幾次機會,但一直無法扭轉比賽形勢。我需要稱讚對手的表現,作為一支球隊,他們打得很出色,有很多傢伙挺身而出做出了貢獻。我認為我們能夠從這場比賽中總結很多問題,我們會借此機會變得更好,我們很期待下一場比賽。”
(評:布老肯定暴龍的表現,也會找到問題去解決,讓公鹿更好。)

“顯而易見,我們在進攻端的表現很糟糕,我需要稱讚對手的防守,不僅是防守上的對位,他們的積極性和執行力都非常出色。我們在比賽中獲得了一些機會,但是沒有能夠把握住。我認為我們會在第四場比賽中打得更好,揚尼斯(阿德托昆博)和其餘的每個人都是如此。在研究比賽錄像之後,我們或許會有更好的答案。”布登霍爾澤補充道。
(評:布老補充說公鹿在進攻端表現的很差,暴龍防守做的很好。)

談到阿德托昆博前三節沒有獲得罰球的原因,公鹿主帥邁克-布登霍爾澤說:“我們總是會稱讚對手,我認為無論是倫納德的原因還是其他過來包夾阿德托昆博的球員的原因,他們今晚表現不錯,感覺阿德托昆博本可以獲得更多的罰球,你也在你的問題裡提到了身體對抗性的事情他在一些時刻應該獲得罰球,但是沒有,所以阿德托昆博該打得更努力,打得更強力,我不想說打得更聰明一些,因為我的猜測是當我們看比賽錄像的時候,我們會看到阿德托昆博送出了很多不錯的傳球,做出了很多正確的決定,但是在獲得罰球這方面,他也許不得不打得更強力一些。”
(評:字母哥前三節0罰,而布老暗指裁判不公,認為字母哥在對抗上,應該要獲得更多罰球的,但是沒有。)


揚尼斯-阿德托昆博接受了媒體採訪。

“我和克里斯(米德爾頓)、埃里克(布萊索)加起來只命中了11球,我們出手了46次(實際為48次),卻只命中了11球。球隊替補席上的傢伙挺身而出,他們命中了很多關鍵的投籃,每個人都做出了貢獻。帕特(康諾頓)打得非常專注,他在防守端的表現非常出色,也命中了一些投籃。喬治-希爾和馬爾科姆-布羅格登的表現也很棒,布魯克(洛佩斯)今晚打得非常強硬,命中了一些投籃,在油漆區終結進攻。顯而易見,我們這支球隊非常特別,即便是球隊的領袖們表現糟糕,其餘人依舊能夠將比賽拖進雙加時。我很高興能夠成為這支球隊的一員,每個人都渴望勝利。”阿德托昆博說道。
(評:字母哥說米道頓、布萊索及他自己投48僅中11,進攻表現太差,但肯定隊友康諾頓、伯格登及大洛,把比賽拖進加時。)

下一場比賽還是在多倫多,我們必須踏上賽場打出表現,打出侵略性。我們會努力去限制科懷(倫納德),努力贏下比賽。我們的表現有大量的可提升空間,我們也會取得進步,我們會在第四場比賽中打出我們的風格,做我們整個賽季都在做的事情。”阿德托昆博補充道。
(評:雙方都知道要努力限制誰,下一戰暴龍依舊有主場優勢,公鹿三分必須打開,布萊索也要靠自己的突破去打點特定球員,當然還有裁判的哨音。)


布魯克-洛佩斯接受了媒體採訪。

談到鏖戰雙加時憾負,洛佩斯說:對手在比賽中有很多機會終結比賽,我們還是將比賽拖到了雙加時。顯而易見,我們想要贏下這場比賽,我認為我們的球員會因這場失利感到一些沮喪,但我們努力為自己爭取了機會。到了賽季的這個階段,無論發生什麼,我都不會感到驚訝。這是一場充滿身體對抗的比賽,隨著季後賽的不斷深入,對抗程度只會越來越大,你不能依賴於裁判的吹罰,我們就是需要踏上賽場打出表現。”洛佩斯說道。
(評:大洛果然是很有經驗的球員,此戰暴龍本來早該贏的,公鹿卻依舊努力不放棄,此外,大洛也知道隨著比賽愈來愈後面,身體對抗性就會愈來愈大,有些裁判看風向,不一定會吹,因此,必須要自己打出來。)


埃里克-布萊索接受了媒體採訪。

談到球隊雙加時憾負,布萊索說:我們今天的表現很糟糕,我需要命中更多的投籃,我今天投丟了很多投籃,這樣的事情有時候會發生的,這就是籃球比賽。總而言之,我們在周二(當地時間)有一場比賽要打,我們需要努力拿下勝利。”
(評:布萊索知道自己今晚打的很差,整個系列賽,對手都放他的三分,他也都沒表現的很好,若三分能準一點,公鹿會打的更輕鬆。)

花絮

密爾沃基公鹿隊在客場以112-118的比分不敵多倫多暴龍隊。本場比賽,暴龍前鋒科懷-倫納德出場52分鐘。
(註:可愛的出賽時間,刷新了個人職業生涯(包括例行賽與季後賽)單場比賽出場時間最高紀錄,此前的紀錄為46分鐘。)

美國記者在推特上曬出暴龍後衛弗雷德-范弗利特眼部受傷的照片,並寫道:“范弗利特左眼在流血,他說是在比賽後期受到了肘擊,需要縫合傷口。”(來源)
(評:通常這樣的傷口都不是很嚴重,可以比賽的,但是上場多少會影響表現。不過,本來不準的,說不定投偏的反而進球也說不定。)

公鹿前鋒揚尼斯-阿德托昆博出場45分鐘,得到12分23籃板7助攻4阻攻8失誤
(註1:8次失誤刷新了阿德托昆博職業生涯季後賽單場失誤數最高紀錄,此前阿德托昆博曾在2017年4月22日對陣暴龍的季後賽中送出7次失誤。
(註2:阿德托昆博成為了自卡里姆-阿卜杜爾-賈巴爾後,首位在季後賽中得到至少23籃板的公鹿球員。)

公鹿隊內的得分前兩名均為替補分別是喬治-希爾和馬爾科姆-布羅格登
(註:據Stats By STATS統計,這也是聯盟近28年首次在分區決賽的比賽中,隊內得分前兩名的球員均是替補球員,此前在活塞的替補馬克-阿吉雷(25分)和維尼爾-約翰遜(21分)在28年前的今天做到過。)

騎士官方今天宣布,JB-比克斯塔夫已經與球隊達成協議,將擔任騎士首席助理教練
(註:根據此前的報導,比克斯塔夫因此將成為聯盟中最高薪的助教之一。比克斯塔夫曾擔任灰熊和火箭的主教練。)

雙方數據

公鹿數據:揚尼斯-阿德托昆博12分23籃板7助攻6犯規;喬治-希爾24分7籃板;馬爾科姆-布羅格登20分5籃板;埃里克-布萊索11分4籃板5助攻;克里斯-米德爾頓9分9籃板。

暴龍數據:科懷-倫納德36分9籃板5助攻;帕斯卡爾-西亞卡姆25分11籃板;馬克-加索爾16分12籃板7助攻;諾曼-鮑威爾19分4籃板3助攻6犯規;凱爾-洛瑞11分4籃板5助攻6犯規。林書豪DNP。

34 comments

    1. OK大~
      早安,恭禧頭香,好運給書豪。
      明早8:30的比賽。
      繼續為書豪加油。

  1. 不知為何,看到可愛股四頭肌受傷上季沒打,本季季賽有計畫性的不打,到季後賽無限制的這樣操,就好像拿寶刀去砍柴一樣浪費(今天小受傷,寶刀崩了一小角),也不怪賽後評論雖然暴龍贏了確仍有批評。

    只不過這是他家的事了,希望我豪在這系列賽仍有機會能上場證明自己,下季能有好歸宿。

    1. 003~
      早安,感謝留言分享。
      季後賽到了東決,只要能跑不影響投籃都會拉上來操的,尤其是可愛這種等級的。
      只是在輪值上,暴龍的變化只剩那些,球員也愈來愈操了。
      林若能上場全力以赴,不能上場,強化肌耐力,保持健康,下一季到合適的球隊去發揮。
      繼續為書豪加油。

  2. 不可否認這是暴龍一場巨大的勝利!

    不僅靠著先發超時工作,可愛扭到腳不說,並且在暴龍對公鹿板凳27:54被完虐的情況下,加上裁判公正公平的判罰,讓字母哥在前三節0罰球下,從一路領先到最後被追近進入延長加賽,所獲得的巨大勝利,真的要給拍拍手!!

    尤其FVV的表現真的是可圈可點,投11中1,投進了唯一關鍵的三分彈,正負值依然維持全隊負分排名最高的-4,真的…真的完全不負總教練-4的名號及名聲,雖然沒有上一場-12這麼亮眼的數據,但是也不失為一個領袖風範,板凳中正負值最負分並且引領風騷的王者,真的要讓我們好好鼓掌鼓掌~

    至於林的表現,真的很可惜… 相較FVV而言,書豪除了速度比較快、擋拆比較強、組織能力好、身高較高、防守較佳、籃下終結能力強,外表也是林比較帥之外,那個領袖氣息真的完全不如FVV,除了帶領二陣打鐵跟自己打鐵之外,那莫名的讓總教練那屎崇拜的魅力,林真的是望塵莫及。

    ps. 納屎跟屎敗,都有個屎字,執教的邏輯好像也差不多~

    1. walter~
      早安,感謝留言分享。
      哈哈哈~~反酸的技巧,真的厲害!厲害!厲害!
      繼續為書豪加油。

    2. 這篇好文,應該貼去 (林黑聚集地) 非專業林書豪Jeremy Lin籃球討論區的臉書才對,讚啦!! heart

    1. tomato123~
      早安,感謝留言支持。
      繼續為一起書豪加油。

  3. 現在是演哪齣? 眼部受傷?

    -4該不會要讓親兒子VV安全下庄?

    不行喔,既然是領袖,就算受傷也要帶傷上陣

    現在是季後賽,大家都有傷,還要繼續拚

    這可是你最喜歡的球員可愛講的

    書豪被-4冰箱,你不上,我這樣看球賽,很無聊的

    我們喜歡看領袖VV在場上的精彩表現

    怎麼可以辜負我們呢?

    至於下一場有趣了,只隔一天,暴龍都操到爆的情況

    命中率應該會很難看吧

    1. Linafans~
      早安,感謝留言分享。
      或許這是很好的藉口,可以讓VV休息。
      但我猜只是眼角縫合,應該還是可以上去打的。
      只是正常來說都會有些影響的。
      繼續為書豪加油。

  4. 感謝Hunter大分享..,

    今天暴龍的防守真的要得到讚賞! 公鹿首發打的心浮氣燥. 除了校長點名的兩位, 米爾頓真的必需停止腦衝, 爭冠賽裁判會更保守…只有把球打進去才是正道.

    今天2OT洛瑞, 包子, …紛紛無法上場, -4堅決使用FVV, 已經超越常理, 不是單純球技問題… 期待暴龍大輸或大贏最後的時間書豪還可以上場比賽

     

    書豪加油

     

    1. song大~
      早安,感謝留言。
      米道頓的確要停止腦衝。
      此外,有些調度真的已超越常理, 不是單純球技問題
      繼續為書豪加油。

  5. 感謝校長大補帖

    校長大  人心宅厚  厚德載物

    書豪他  步步驚心  自強不息

    豪友們  群情激憤  已到極限

    小弟我  心直口快  不吐不快

    納屎你  只會一招  大家都知

    1. 一點也不~
      晚上好,感謝留言及貼好圖。
      我對納斯的調度不滿,也為林在暴龍的處境抱屈。
      明早8點半,一起為書豪加油。

  6. 明天兩隊可能會殺得天翻地覆,泡泡龍的先發五人和二陣三人應該都被操到爆了吧,-4還是持續要靠站術無敵單打這招嗎?-4要是持續這樣幹,我很好奇怎沒有球員想給他阿魯巴和蓋布袋

    1. 拓荒者加油,今天不能輸阿,輸了勇士就真的是以逸待勞等一隻累趴了的公鹿了

    2. Takuralife~
      晚上好,感謝留言。
      我覺得明天公鹿的肢體強度也會很大。
      而且字母哥也放話了。
      期待精彩好戲,繼續為書豪加油。

  7. 要是勇士在主力輪休or養傷+裁犬攪局的極為顯惡情況下,仍然橫掃拓荒者,那麼他們就是真-冠軍球隊無誤。heart

    拓荒者第4節關鍵時刻,時間還算夠的情況下,實在不應該打英雄球,把勇士拖進OT的,可惜。

    勇士克爾和拓荒者教練都不錯,懂得變陣+大膽用人,拓荒者被冰到不行的雷那德用30分回報教練;相較於保麗龍那位被老鷹記者罵孬種的那位那屎教練呢… 嘖~嘖~嘖~ 

    1. ok大~
      晚上好,感謝留言。
      勇拓之戰,有幾場我都有從下半場看到結束。
      兩隊都用了10-12人來輪。
      要打快,又要讓球員多打幾季,這樣是比較好的。
      繼續為書豪加油。

  8. 比賽進入5OT…場上六犯只剩4個人

    裁判:「你們只剩Jeremy…上吧」

    NN:「請問一下…我可以自己上嗎?」

     

     

    1. 瑞大~
      晚上好,感謝留言。
      哈哈哈~~
      繼續為書豪加油。

  9. 希望下季林書豪對上暴龍時,拿下30分8助攻打歪泡泡龍的臉.林書豪退休後再也不看NBA.

      1. 其實我一直很想說泡泡龍是咱們兒時玩的懷舊遊戲,拿暴龍來比喻泡泡龍,根本就是羞辱泡泡龍,用 保麗龍 來比喻,反而很貼切暴龍之前在季後賽的種種表現。

    1. kunghung~
      晚上好,感謝留言。
      相信會有這個機會的。
      林書豪退休後,聯盟會發現損失慘重。
      繼續為書豪加油。

  10. 先問一下何時開一個討論區大家可以開始討論林要去哪一隊,這個季後賽我真的不是很想看下去

    1. Takuralife~
      晚上好,這個賽季結束後。可以開個討論給大家聊,我先休息一個禮拜,不回留言。
      一整季下來,真的滿累的,眼、手、脖子都不是很舒服。
      之後,有空整理2019自由球員時,再分享看法。
      當然主要還是林自己本身的意願,想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繼續為書豪加油。

  11. Damain Lilard跟柯瑞的檔次真的差很多,他只會一直自幹到不行,拓荒者根本是輸在里拉德,最後那幾分鐘都是他一個人在打其他有三人站著發呆,反觀柯瑞最後被包夾傳給追夢綠那一球,整個大空檔。換作是里拉德他的心中只想當英雄早就亂投了,拓荒者根本是敗在里拉德一個人,教練無能,只能放任自幹王一直投,拓荒者跟雷霆的總教練都很像,只能放任一個人搞垮球隊,他們的數據都很漂亮可是球隊被橫掃。真的很可悲。

    明天vv可能不會上吧,眼睛受傷了,我們等很久了,書豪應該可以上了吧,不過包子會頂替vv,那書豪可以頂替格林吧

    1. 小小哆啦~
      晚上好,感謝留言分享。
      明天就會知道了,我當然希望能上。
      但看vv的情況,跟納斯的調度,應該大分差,或有人受傷時,才會有機會。
      繼續為書豪加油。

  12. 5OT…6犯後場上只剩4個人

    裁判:你們只剩Jeremy…快上啊?

    NN:請問…不能4個打嗎?

    1. 是NN自己上吧,跟裁判說第5人就是我直接上

      書豪一樣按在板凳,絕不能讓自己被洗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