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輪6】雙塔陣容被破 76人強勢反彈 暴龍以101比112敗給76人

2019-05-10_121536
  •  
  •  
  •  
  •  
  •  
  •  
  •  

我說…

開局暴龍就不在狀況上,若不是因為76人把巨神兵換上來的關係,暴龍可能會從一開始就落後到結束。

即便納斯用了雙塔,依舊敵不過76人拉快節奏來打,西蒙斯也有打的強硬,加上吉米第二節的神準,下半場恩比德打了順風球,第四節前半,暴龍就落後高達24分(69:93)。

但,即便到了剩5分鐘時,仍然落後23分,大家都看的出來,暴龍已沒救了,通常都會在此時把板凳陸續換上來,讓主力喘口氣,備戰下一場。

納斯卻仍然讓雙塔搭可愛、格林、羅瑞留在場上,直到伊巴卡6犯畢業才在剩3:33秒時,把板凳換上去。

上一戰納斯口中有智商的領袖VV,雖然在垃圾時間投了個三分麵包,卻也在這時候靠著罰球得到巨大的一分,林書豪則是在板凳上坐好坐滿,最終暴龍當然輸球,兩隊戰線拉到第7戰。

20190430-023051-39955cc7b35b446c8

綜合評論

76人

上一戰輸球後,恩比德有很多負面的評價,包含76人布朗教練的調度也是一樣,有「微笑刺客」之稱的湯瑪斯指出:「恩比德的生病情況不需要對著外面發佈」。

這個系列賽真正能撐住大局的只有吉米-巴特勒,開局吉米就展現出強大的求勝意識,尤其是第二節,投7中5單節攻下11分外,還傳出3助攻,及時間終了前的一抄截,中場就讓76人以15分之差領先暴龍。

而吉米也是最早看出76人問題的人,直接對西蒙斯喊話,不要管教練的戰術,就是打快,還喊話要恩比德打的更強硬。

西蒙斯有拉快節奏來打暴龍外,也利用身高的優勢去打點對手,上半場他已經打的很好了,第三節暴龍嚴守吉米時,西蒙斯該節跳出來投5中4,拿到9分。

恩比德上半場在進攻端打的極差,投8中1得到3分,但在陣守禁區跟補防上,比前幾戰好的太多了,移動也不是慢吞吞的,但反應有時候還是會慢半拍。

到了下半場,可能因為領先分夠多,我覺得恩比德是打了順風球,第三節單節投5中3拿到10分,還賞了可愛2個火鍋。

76人板凳史考特打的很好,他是季中和巨神兵一起被快艇交易來的球員,來到76人後,三分球平均出手4.4次,命中率有41.2%,是名穩定的射手。而另一名板凳恩尼斯則是很努力做苦力防守端的工作,尤其是西蒙斯陷犯規麻煩,很多時候都是由他來守可愛,也會派他去守西亞卡。

巨神兵前三節只打5分鐘,這5分鐘的時間他個人正負值高達-15,所以,布朗教練也只好主操7人來輪換,以求節奏打快,也破了暴龍雙塔的陣容,保有籃板的優勢,拿到重要的一勝。

暴龍

暴龍先前幾乎只用到6人,而且打很多雙塔陣容,納斯有提到身高及籃板的問題才這樣調度,但節奏會慢下來,不過他認為這樣是有戰鬥力的,所以,一直沿用到這一戰。

此戰,當納斯發現大號的陣容被破後,問題又回到先前二連敗的狀況,球幾乎都在可愛跟西亞卡手中,也幾乎都是他們兩個主攻,前三節76人已經5人得分上雙了,暴龍還是只有他們兩個上雙的得分。

納斯是希望透過有人突破,來打破76人的防守陣勢,可是,速度優勢不再,所以,又回去試著用了很多小個子陣容,同樣想以速度戰來反擊,但,身高沒優勢,籃板也保不住,最終被拉開了。

其中,二陣頂不住也是問題,第三節打完,二陣除了伊巴卡投9中3拿到9分外,其它都是0分,整個二陣全都是負值,伊巴卡上場16分鐘-13最多,VV上場8分鐘-10居次,包子上場5分鐘-4,而,麥考上場29秒也-4。

最後不到5分鐘,裁判也要搶戲,一度出現6次連續都吹76人犯規,1分多鐘的時間,暴龍連續獲得7罰機會(可愛4、格林1、小賈2),但,最終還是無法改變比賽的結果。

總結

通常比分落後大的一方,若沒有把主要輪值換下來前,領先的那一方,也不會輕易的換下來主力。

季後賽已經狂操主力的暴龍,在剩5分鐘左右的時間,已經落後20+分了(78:101),直到剩3:33秒才放棄。

上一戰,76人同樣的情況,早早就把主力換下來,除保留體力外,也減少受傷的風險,把重心放在下一戰。(註:上一戰林書豪是倒數第2上場的,都有5:07的時間。)

然而,當時的情況,暴龍球員有2次犯規都有些故意,連76人幾個進攻,回防都慢了,納斯不知道在堅持什麼。這段時間裡,小賈索被恩比德打到臉,可愛也在一次進攻時背部著地重摔,萬一真的受傷不能打,就好玩了。

從垃圾時間換人的情況,可以感覺到他對林書豪的不信任,即便上一戰的狀況不錯,也寧可用今天攻守表現不佳的VV,真想聽聽納斯賽後會講出什麼樣的驚天鬼話?

最後,不論什麼情況都能找到正向一點的思考,透過微影片了解林書豪,賽前都會跟隊友練習,也透過推特知道林書豪還是有參與團練。雖然我很不爽,只能當成不上場就繼續保持強化、調整自己的狀態吧!

只要比賽繼續打下去,機會都還是會有的,林的球季還沒結束,繼續為書豪加油!

雙方數據

snap7

snap8

瀏覽人數: (4866)

58 Comments

  1. 南霸天南霸天
    10+

    頭香…好運全部給書豪…期望他下季找個好人家嫁了,一輩子定下來😚

    這場誰看都覺得76人打的「團隊」比暴龍好很多,沒什麼意外…

    只是-4所謂的領袖怎麼沒跳出來主導戰局?反而讓他在最後垃圾階段刷分?不是很厲害?哼…


    1.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南霸天~
      下午好,恭禧頭香,好運給林書豪,期望他下季找個好人家嫁了,一輩子定下來+1
      同意看法。
      繼續為書豪加油。


      1. 南霸天南霸天

        真的很心疼書豪,每次都是準備好在等待召喚,但是一次又一次的失落,那種感覺真的很糟⋯⋯

        但還是一樣,如果不給戰術,不給球權,哪還是不要上會比較好,免得最後贏了沒功,輸了背鍋…


  2. Orochi KyoOrochi Kyo

    enlightened 2香!! 

    https://www.jlinfans.com/t/topic/8386/83

    YOU believe in yourself vs having the belief from OTHERS.

    這句話基本透露了他有多心涼……..  

    jlin7 IG
    To all the young kids, women, Asians, overlooked: In the long run, it means a lot more that YOU believe in yourself vs having the belief from OTHERS. Do your best, trust God with the rest.
    Psalm 75:7(註:詩篇75:7-唯有神斷定,他使這人降卑,使那人升高。)
    給所有年輕的孩子們,婦女,亞洲人,以及被忽略者:從長遠來看,比起從其他人身上獲得信任,相信你自己更有意義。 盡人事,聽天命。
    詩篇75:7-唯有神斷定,他使這人降卑,使那人升高。
    #phenomenallyasian #APAHM #faithfirst @phenomenal.ly


    1.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OK大~
      下午好,感謝分享。
      我也看到這則IG了,可見林的心中有多難過。
      繼續為書豪加油。


  3. Geo SiuGeo Siu

    睇完成場波, 教練連垃圾時間都不讓豪哥上,除咗真誠真意”慰問”教練, 真的無話可說, 我懷豪哥上一世應該係-4的殺父仇人, 整個季後賽,竟然被冰得咁淒涼。
    非常佩服校長的正能量, 仍然抱以希望。 真的希望會有奇蹟會出現。


    1. Jlinhkfan

      信有奇蹟不如信豬乸會上樹。

      P.S.很親切能見到廣東話,所以點都要留吓言。 indecision


    2.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Geo Siu~
      下午好,感謝分享。
      只要比賽繼續下去,我仍會抱持希望,不會輕易放棄。

      但,我在聊天室已經罵過好幾次「爛教練」了
      「爛教練」< -從史考特之後,我沒用這個詞了。

      繼續為書豪加油。


      1. cowbasketcowbasket

        Hunter大,我認為嫩斯還遠遠不如屎考特

        他是個沒內容又爛的教練

        屎考特當時至少Jeremy都還有些上場時間

        嫩斯卻真的讓Jeremy上場順序甚至還排在包子、麥考、米克斯這些龍套球員後面,這真是狗眼看人低,抱歉,這樣說對狗太不禮貌,他連狗都不如


  4. Wang Derek

    真心覺得教練很可悲 就是一點機會都不給 馬的 不要在一堆屁話說他在暴龍例行賽打不好沒機會 他轉隊打幾場?  表現不好就不給上?FVV 打的跟屎一樣要不要同標準馬上下來 你他媽說沒歧視我真的不相信 Meeks 例行賽都沒上 季後賽時間還可以出來露臉 我在某暴龍粉絲團看到一篇說豪豪沒遇過那麼強的隊伍 當然自身能力無法怎樣的屁話 你當他在黃蜂打熱火吃素的喔 你確定活在同一個時空 還是一樣被彈指一下有了多重宇宙 


    1. frankwonghaha

      再之前有火箭對上拓荒者小李, 2次都是林最後被棄用才出局.


      1. Wang Derek

        對那時候的偏見是大家覺得林的防守很爛不敢在比分膠著的時候讓他上去防守 不過進攻的時候都是放他在上面組織活絡 那時候火箭防守不好 豪豪又常幫忙協防過深 當時的登登 有個外號 監視器 哪有這次這麼離譜 


    2.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Wang Derek~
      下午好,感謝留言分享看法。
      發洩的很好。
      繼續為書豪加油。


  5. coolbryantw

    以職場上而言,上一場贏得那麼爽快,結果老闆說我們有一個沒出什麼力的,他是真正的領袖,打得聰明,智商高,那其他人心裡會怎麼想?XX:喵的哩,林北打得要死要活,結果你說功勞是那個在旁邊打醬油的?那我就看看這傢伙怎麼領導我們吧…

    輸了就說我們沒做好,贏了就說VV領導有功,這樣的團隊能成功才怪哩

    我們且看今天納斯會怎麼說,畢竟VV今天也拿了偉大的三個助攻,徹底解放了垃圾時間大家的進攻能力,是吧?(納斯不用謝我,儘管抄去用),應該很能讓他說嘴了

     


    1.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酷大~
      下午好,感謝留言分享看法。
      同意你說的。
      納斯快點拿去抄吧!不用費腦筋了。
      繼續為書豪加油。


  6. song Shen

    感謝Hunter大,

    恭喜慢半拍不朗這場做出調整, 暴龍也打了雙塔以6人主要輪替, 下一場暴龍要就輸球或者拿出最後一張牌, 當然也有可能76人自己出狀況

    但都希望暴龍1分獲勝進級, 公鹿才是重頭戲

     

    書豪加油


    1.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12+

      song大~
      下午好,感謝留言分享。
      76人教練還是要試一下巨神兵,真嚇死寶寶了。
      應該是開賽就擬好的策略,不上同樣沒三分能力的夢羅。
      但後來還好有放棄了,慢半拍總比沒反應好。
      搶7了,暴龍壓力更大些,因為他們雙塔的效果已經有了破解之道,小個子陣容又太小。

      我也希望暴龍還是能晉級。因為不論晉不晉級,納斯下一季都不會被炒的,可愛走不走也跟林書豪無關。
      雖然我們看的很累,林書豪內心也很煎熬,但,生平第一次進東決,對林書豪來說也是一個記錄。
      進入東決對上公鹿,大概也是這樣的調度,以暴龍死操主力的打法,總是有可能會有人受傷的,而且打公鹿更沒優勢了、賣烤包子+VV,呵,我一點都不看好。
      一切都先過了次輪再說吧!

      繼續為書豪加油。


    2. cowbasketcowbasket

      公鹿才是重頭戲 +1

      七六人真不穩定,沒法場場海電嫩斯

      不如交給公鹿來執行這項重要任務

      每場讓暴龍輸個三十分,嫩斯就算沒下台

      也肯定要被高層罵到狗血淋頭


  7. darming

    納斯輸多起屁面  刻意忘了書豪的存在,第七戰無退路  納斯會務實以對吧!  書豪靜候差遣  繼續加油~


    1.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darming~
      下午好,感謝留言分享。
      哈哈,納斯換了幾個動作了,雙手抱頭及拖著下巴兩眼無神,還有起屁面(變臉的意思)。
      只要比賽繼續下去,我仍會抱持希望,不會輕易放棄。
      一起為書豪加油。


  8. 39秋秋39秋秋

    大家都誤會了

    不知護士用心良苦

    力保書豪不敗金身

    至少書豪不是敗戰處理

    我也是醉了


    1.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秋秋~
      下午好,感謝留言分享看法。
      哈哈哈~這也算是一個好角度。
      繼續為書豪加油。


  9. Orochi KyoOrochi Kyo

    賽後 : https://www.jlinfans.com/t/topic/8394/81

    Raptors Post-Game: Nick Nurse – May 9, 2019

    Head Coach Nick Nurse addresses the media following Toronto's 112-101 Game 6 loss to Philadelphia on Thursday.

    https://www.nba.com/raptors/video/teams/raptors/2019/05/10/2602583/1557461401318-nba-web-190509-nursedigital-2602583

     

    記者:。。。球員們一早缺乏力道是否讓你意外?

    納斯:有點。我想很明顯,一開始13-5,情況不好,但我們很快就安定下來,我想我們在那一波攻勢後,以15-13領先,差不多。然後就是很奇怪的比賽走勢,嗯,他們爆了我們,我們爬回來,接著他們很快又打過來,又是8-0的一波那樣。然後上半場最後,我們有兩三次的大空位三分連續投丟,那原本是可能追剩5分內的球,但我們結果就掉到12分差落後了。我想是有很多很快的來回走勢。是的,我們打得力道不足,努力不足,我們沒有堅持,沒有足夠的肢體強度。

    記者:你怎麼看這個系列賽那麼多的不對等,所謂的“互爆”?6場比賽以來。

    納斯:那是兩場對兩場吧?兩場接近,兩場爆掉,對吧?我不知道,我想很多是源自氣勢,對我們來說,我們就是投丟了太多球讓他們那麼頻密的搶了籃板打出來(playing off rebounds),是吧?他們搶籃板,對我們推動快攻,而我們攻防轉換防守做的不好,而即使做好了,我們也被交叉對位(crossed matched),我們因此付出代價。即使我們讓他們投丟,他們也把部分補了進去。這裡有三個因素造成,部分是我們的投籃差勁。我不確定為何兩隊在這四場比賽中比分不接近的場次,都讓這個因素影響了那麼多。

    記者:你們在第四戰和第五戰以及本場上半場,都有限制恩比德直至某個程度,第三節看到他活起來時,當時有什麼想法?

    納斯:我想你是對的,我們對他做了不錯的防守工作,但我想他今晚的作用不僅是在於他的籃子,是吧?我想不知道是給予何種原因,我們今晚沒有足夠的進入油漆區,我想像這裡面應有他的作用,是吧?但我相當滿意我們迫使他出手的投籃方式,我只記得一個球,我們沒有輪轉到防守他,而他投丟了那個,是吧?還有一個就是個很慢的近身三分球(slow close three),你知道,因為你必須保護油漆區,相對讓西蒙斯,哈里斯,巴特勒他們去突破,你必須放棄一些回傳的三分球。你知道你已經盡力去阻擋他了,而他今晚剛好投進了兩個。嗯。。。這就是我能告訴你的。

    記者:你對你的球員們進入第7場,有什麼信息給他們?

    納斯:沒什麼不同的是,這個系列賽我們已經歷了兩次,是吧?都是關鍵的比賽,全都很關鍵。我們必須打出極好的肢體強度,極好的速度,在防守端聯結起來,我認為我們必須打出我們今年最強的防守,要確保。而且進攻端要打出熱情(gusto)。

    記者:本系列賽你們之前很好的組織西蒙斯打出他的快攻比賽,迫使他困難的傳球,造成失誤,但今晚他打了出來,這是他做到了什麼,還是你們防守上有什麼沒做好的(大意)?

    納斯:我想這都是我之前談過的一些情況的總和,我想我們差勁的投籃讓他多次進入開放場地(跑全場快高昂);我想他確實很有侵略性,給他肯定,我認為他今晚有很多直線移動,沒有猶豫,當他決定前進時他就前進,他今晚沒有想著傳球,而是直奔籃筐,而我們沒有足夠的協防。同時他一早就在籃板上給了我們幾次傷害,我們有幾個很好的防守回合,而他的長手臂伸進來,把球補進去。這很困難,是吧?當你成功的防守,而他們高命中的補籃。他今晚打得很好,但他是很好的球員,我想你不能預期這麼長的系列賽中有哪位球員一直沉默,他們都是好球員。

    記者:有幾次你們打回來他們又再次壓過去,特別是第三節,他們這樣的回擊讓你們多困難?

    納斯:這總是艱難的部分,是吧?當你確實爬回來,到你看到機會的時候,然後你有幾個奇怪的回合,然後他們回敬一個三分,之類,就會多少打擊你的精神,和你要追近的奮鬥,然後又回到那樣的差距,所以,今晚就是那麼一場走勢的比賽,你就是要去克服這些情況,是吧?擋球不僅對時候,你的防守就要相對更好,要確保你得到投籃機會。而我們要確保我們的防守更好,更有聯結,在防守籃板上更以團隊主導(team-orientated on the deffensive rebounding)。


    1.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OK大~
      下午好,感謝分享納斯談話。
      晚上我再仔細的看看他說了什麼驚天鬼話!
      繼續為書豪加油。


  10. 一點也不一點也不

    驚訝校長大暴氣發文

    只是想看書豪上場打球

    竟是那麼困難

    -4教練自食惡果

    不多說,-4接圖…

    1557469821-605377197


    1.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一點也不~
      下午好,哈哈~~感謝貼圖分享。
      今天真的很暴氣了。
      剛剛看到OK大貼林的IG,心情也很悶。
      但仍會繼續為書豪祈禱及加油的。


  11. frankwonghaha

    聊天室時也提到, 今天各球員態度很不一樣, 打得和自為政, 就一副按張辦事, VV上場更有點刻意不傳給他. (有幾球都另可自己硬投, 都不給在旁的VV), -4的發言是有影響到其他人.

    76人尤其是吉米, 就示範了什麼是正確的打球態度: 就算大比分領先, 也不會放鬆下來, 反觀泡泡龍, 輸一點就力氣放盡的樣子.

    第4場傷了西亞卡, 才用了雙塔和6人輪替, 第5場就LOWRY站出來打活了整隊(可愛不單打), 今天西亞卡好了, 又回到雙鋒單打. 另外FVV那爛到死的攻防, 是要跟76人的巨神兵比敗分嗎? 一個沒戰術, 球員沒狀態不會變通, 被針對不懂應變, 那不只是保守, 是無能的教練, 這無關上不上林, 是泡泡龍為什麼還是泡泡龍的關係了

    球員出狀況, 教練是有責任想辦法, 而不是等有一天球員自己好起來. 單單這一點, 對面76人的教練做得好多了.

    只說一句, 林加油, 上了盡全力, 沒上輕鬆看.


    1.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字母哥,下午好~
      感謝留言分享及補充看法。
      同意你說的。
      繼續為書豪加油。


  12. Orochi KyoOrochi Kyo

    https://www.jlinfans.com/t/topic/6572/3478

    選擇主教練真的很重要,希望林書豪休賽期真的需要認真考慮,不要盲目。不要再被花言巧語所矇騙。今天那屎不負豪迷眾望,搞到要打G7了,裁犬也救不了,真是爽啊~~~ 那屎要是再不重用林書豪的話,就去掉魚吧!!! 跟你的龜兒子FVV 手牽手。名人堂成員都點名要林書豪上場了。


    1.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OK大~
      下午好,感謝留言分享。
      教練真的很重要。
      但要找到合適又已經懂林的教練。
      檯面上只剩少數了。
      剩下的就是看有沒有開價給林了。
      繼續為書豪加油。


  13. DaddyAL

    總覺得NN都沒有說自己的調度問題,也從沒有正確的反應球員的狀況,鼓勵是好的,但違心而論就傷人了。

    不過書豪還在場邊也都算是賺到了。


    1.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DaddyAL~
      下午好,感謝留言分享。
      一直以來整理大補都可以發現,他是史考特之後,說法常常會反覆的人。
      林的賽季還沒結束,繼續為書豪加油。


  14. peterpeter

    感謝校長分享~

    戰情瞬息萬變,希望護士突然轉性…第七戰給書豪一點表現機會,並且投進關鍵球,能帶著戰功進入東決,神劇本就此展開…


    1.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peter~
      下午好,感謝留言分享。
      即便覺得納斯不可信。
      但,不論如何,只要林的比賽還沒結束,我就會持續的抱著「希望」。
      仍會相信有可能發生任何事情。
      繼續為書豪加油。


  15. leovincentseles

    Fred VanVleet 次輪數據:

    FG:   3/19    15.79%

    3PT: 1/12     8.34%

    FT:   3/7       42.86%

    場均17分鐘

    資料來源: ESPN

    1557480095-615081787


    1. AH

      領袖,了不起!


    2. 獅獅有兩種

      學外國人評論就是,【玩的跟大便一樣】。

      然後外國人又說,我寧願上Fvv也不上林,因為他是個災難…..

      外國球迷的標準也真的是很矛盾………


    3.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leovincentseles~
      早安,感謝分享。
      連罰球,都這麼差。
      三分球也快趴到地下了。
      攻不行,守也不行。
      難怪會被人要他去「發展聯盟」。

      繼續為書豪加油。
      **********
      昨天整理完大補,眼睛很酸,也很累了。
      沒多久就去睡了。


  16. 酒中狂士

    我難得想噴教練,

    但說實在的…也不是說非用林不可
    而是當你的替補球員表現這麼爛,一點改變都沒有也太扯了
    VV上場不能攻也不能守,為什麼不讓Powell或其他人多上一點
    今天Powell投2中2,正負值是+6,看起來狀況不錯啊,結果他只有打不到9分鐘


    1.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酒大~
      早安,感謝分享。
      vv本來就不是很好的組織者,現在攻守兩端都有明顯的問題。
      包子的正負值是在垃圾時間才由負轉正的。
      因為上一戰林書豪看起來找回不錯的感覺,昨天是垃圾時間,一般的教練會認為一戰不足以看出來。
      為了找出可用之兵,通常都會在這個機會,讓這樣的球員上來再看看,是不是真的穩定了。
      但納斯最後連上都沒上,滿不合理的。
      以上是我個人的看法,繼續為書豪加油。


  17. 獅獅有兩種

    去逛了Fb 暴龍官網,發現球迷又變得超理性,只說我們能在家贏得搶七的。

    鮮少人討論教練,討論教練用人的,幾乎都是亞洲人居多……

    先檢討的是蘿莉,再來才是馬卡獸跟Fvv ,然後覺得可愛很辛苦,希望隊友可以幫幫可愛,相信隊友有跑位,可愛就傳的出去助攻。

    我的天啊~我跟他們的時空都是不同的,我確信。


    1. JiaHong

      獅大說的是!

      可以套用萬氨的說法。

      講萬氨:「支持XXX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


    2.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獅獅大~
      早安,感謝留言分享。
      哈哈~
      跟他們的時空都是不同的,我確信+1
      繼續為書豪加油。


  18. Kidult Lee

    例行賽前,我認為 Lin 是為了團隊在調整,Nurse 幾次的談話,也讓我覺得他不是不知道 Lin 的能耐,到了季後賽,該上的時候就會上場。想不到被 Nurse 狠狠打臉,季後賽 Lin 不在輪替,隊上替補後衛在整個系列中上了 102分鐘,得到10分,投19中3,三分球投12中1;共10個籃板8助攻2帽5搶斷,這樣低迷 Nurse 仍不給 Lin 一點機會,真的蠻失望,也很替 Lin 不值。

    現在到了第七戰,Lin 上場機會感覺仍然不大,而且到了背水一戰的時刻才要讓 Lin 來 "拯救"  也太不切實際了。在暴龍的篇章就要這樣結束了嗎?上帝劇本怎麼寫真是猜不透啊。


    1.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Kidult Lee~
      早安,感謝留言分享。
      從納斯的談話,對林是了解的。
      我相信來暴龍之前,納斯也會像平時比賽之前一樣,會蒐集林的錄像。
      從調度中,感覺起來並不是納斯想找林來的。
      不論如何,林的賽季還沒結束,就繼續為書豪祈禱並加油,


  19. unity ufo
    16+

    校長及isay的豪友們大家好:我是isay的忠實夥伴,這是本人第一次在此留言。對於眾豪友們這些年對書豪的不離不棄,讓我深深的感動。從林來瘋開始至今,一直都在心中默默支持他,此時是他職業生涯又一次的考驗,但相信也同樣是他即將躍起的最大動力,所有的經歷將使他擁有更強大的心靈力量,他堅毅不拔的勇氣,讓他始終自帶光芒。從不懷疑上帝對他的計畫,讓我們一起為他祈禱吧!不管他在NBA的路有多麼艱難,起伏有多麼大,但他在我們所有豪迷心中永遠是那個最棒、最勵志的超級球星!感謝校長創建isay這麼棒的園地,讓我們所有豪迷能開心的支持我們最喜歡的kiss林書豪kiss


    1.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unity ufo~
      早安,感謝浮上來留言,有空就常上來留言一下。很開心認識你。
      你說的真好。
      不管他在NBA的路有多麼艱難,起伏有多麼大,但他在我們所有豪迷心中永遠是那個最棒、最勵志的超級球星!+1
      繼續一起為林書豪加油。


  20. linn

    G7 的比賽時間
    05月13日 07:00

    雖然希望小林能有打東決甚至是總決的機會
    但是經過G6這場後
    我已經不想幫暴龍加油了
    也不期待神劇本

    只希望小林和團隊能早早開始謀劃休賽季的出路


    1. Kidkidegg

      我一直都在幫76人加油!


    2.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linn大~
      早安,感謝留言,並提供下一戰比賽時間。
      時間已經排出來了!
      除非這個球隊還在打季後賽,不然,林可以早點請團隊跟有興趣的球隊連絡,說明自己願意過去。
      當然林的情況,也有點尷尬,因為數據的關係。
      總之,林的賽季還沒結束,繼續為書豪加油。


  21. Orochi KyoOrochi Kyo

    https://www.jlinfans.com/t/topic/8394/97

    https://www.jlinfans.com/t/topic/8394/99

    另一個視頻,12:12主持Steve Smith提到對FVV失望,或者可以嘗試一下林,另一主持Isiah Thomas 即說 “Lin is also a play maker.” (林亦是一位組織者)。

     

     


    1.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謝謝OK大的分享。
      昨天整理大補時,有把這段放進去了。
      繼續為書豪加油。


  22. Orochi KyoOrochi Kyo

    https://www.jlinfans.com/t/topic/8394/102

    jesse 阿羯鹿一

    目前林書豪上場季後賽五場、全勝!當然,他都是打拉圾時間,明明今天也有拉圾時間,但……林書豪沒上,也太巧了吧!


    1.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OK大~
      早安,感謝轉載阿羯的整理。
      哈哈,真的是滿巧的。
      所以,下一戰…林上不上,哈哈~
      繼續為書豪加油。


  23. ufo

    下一場要贏,嘎所和小綠要跳出來,要不燃沒勝算


    1.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ufo~
      早安,感謝留言分享。
      我比較希望林跳出來,哈哈~~
      繼續為書豪加油。


  24. LinafansLinafans

    暴龍贏不贏,我不太關心了

    -4很明顯的調度+賽後透露的心態全都不利書豪

    下場如果沒贏,暴龍準備包一包吧

    因為也沒得輸啦~

    就算贏,碰上公鹿希望場場被血虐20分以上

    越多越好,希望書豪選隊能再加油

    這是繼屎敗後,最爛的教練


    1.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Linafans~
      晚上好,感謝留言分享。
      有贏也好,沒贏也好。
      看到林被這樣對待,尤其是上一戰打的這麼好,納斯這樣做真的是滿爛的。
      繼續為書豪加油。


心得分享及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