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寫手建議】林書豪應該要交易到奧蘭多魔術隊

2     
 

作者:Howard Megdal Contributor SportsMoney

(圖攝影:Maddie Meyer / Getty Images)GETTY


波士頓,馬薩諸塞州- 12月14日:亞特蘭大老鷹#7林書豪,在2018年12月14日在波士頓,馬薩諸塞州的TD花園對陣波士頓凱爾特人第一節時運球。

當被要求評估球隊的弱點時,奧蘭多魔術教練史蒂夫克利福德簡潔地說明了這一點。

“我們的問題一直是在製造犯規,以及讓球進入油漆區方面,”克利福德週三晚在布魯克林告訴記者,此前奧蘭多以114-110負于籃網。

他沒錯。在罰球出手這項,魔術處於NBA底端,這對罰球準確率排在聯盟上半段的魔術陣容來說,是錯失的機會。他們的二分球出手和命中也是在聯盟排後半段。

這並不是由於一些特定的三分球出手傾向,魔術這方面處於中間位置。也不是因為球隊缺少大個子攻入並在籃下終結-他們有阿隆戈登,喬納森以撒克和莫班巴,這更多是魔術這塊最乾燥的木頭,等待著被點燃。

而點燃的人真的應該是林書豪。

了解魔術現在還有很大機會進入季後賽。即使昨天失利,魔術目前在東部排名第十,僅落後第8位的邁阿密三場比賽,以及落後第7位的夏洛特3.5場比賽。

無論你有多重視季後賽出場,這對於魔術來說都意味著很多,特別是亞倫戈登,他在去年夏天對球隊表達了長期的忠誠。

DJ奧古斯丁和傑里安格蘭特的助攻率分別為25.3和22.9。奧古斯丁是一名精英三分射手,今年的命中率為43.5%,這意味著他可以無球策應幫助魔術。

這樣的形勢迫切需要林,他作為主導球權的控衛執行擋拆時是最有效率的。林餵球戈登,伊薩克和班巴,能為魔術帶來大量輕鬆的籃下機會,這不僅能提升奧蘭多現在的效率,也能助長這三名魔術長期計劃中的重要球員的信心。

如果合適,林夏天將成為自由球員,屆時奧蘭多能取得留下他的優勢,向他提出魔術王國會是他在動蕩的20歲代過後,讓他在30歲代安身立命的地方。

對於老鷹來說,他們至少需要有人來接手控球後衛的上場時間。戰績不那麼重要(錫安威廉姆森不會自動變成自己的新秀),相比限制特雷楊在本賽季最後幾個月消耗磨損的可能。所以他們需要一名控衛和他搭配。

我的建議:特倫斯羅斯和傑里安格蘭特送到亞特蘭大,他們間的一對即將到期的合同,換來林書豪。
(My suggestion: Terrence Ross and Jerian Grant to Atlanta, a pair of expiring contracts between them, for Jeremy Lin . )

在這個方案下,每個人都是贏家。老鷹獲得特雷楊的替補。魔術獲得一位猶如量身打造,幫助他們的長期資產打出最大化表現的控衛,讓他們看到這個陣容的可能性,甚至可能在這個過程中打進季後賽。林書豪可以向這個聯盟展現他有能力首發,以這個角色出色發揮,讓他在為下一次的自由球員合約做決策時,得以為一位喜愛他的教練,史蒂夫克利福德打球。

還有很多其他球隊可以使用林書豪-我在看著你,菲尼克斯太陽。但魔術實在是太合理,讓這兩家球隊不聯繫在一起談林這個交易都不行。

 

原文來源:Jeremy Lin Trade Destination Should Be The Orlando Magic

翻譯出處:https://www.jlinfans.com/t/topic/6899/722

感謝s大辛苦的翻譯

14 comments

    1. gordontsai~
      晚上好,恭禧頭香,好運給林書豪,祝林書豪接下來能平安健康的下庄,然後有好數據、效率提高及多命中幾顆三分球。
      哈哈,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贊成」。
      不論季中或球季結束後,希望魔術經理有這個眼光。
      現在健康的書豪,搭配魔術幾個主力陣容,真的可以在奧蘭多變出白紙變真鈔的魔術了。
      繼續為書豪加油。

  1. 感謝Hunter分享

    魔術是目前生涯書豪最後一個首發最佳去處,只要把高登與Bamba價值點燃魔術立刻可進入下個階段。這個階段與白魔獸搭配剛好合適書豪目前的狀態,也可以把球權做妥善地分配,如果季後賽跟目前一樣的打法還是一輪遊,新秀也沒球權季後賽練不到,這也是許多魔術的寫手12月甚至提出要放棄季後賽,好好處理白魔獸交易!

    針對交易的部分提到 Terrence Ross與Jerian Grant對老鷹重建階段是非常合適替補陣容,但是施總已經提過交易的重點兩個

    1. 可以換到未來的資產( 未來的簽才有的談)

    2. 可以讓薪資更有彈性(杯子貓與小李)

    所以補簽是一定要的,甚至認為補一至兩個未來的二輪簽都有機會!

    這篇的建議拿出 Terrence Ross 比 Jonathon Simmons …等這些球員或甚至要老鷹吃Timofey Mozgov有誠意多了。甚至三方交易鵜鶘與湖人都曾經表示對Terrence Ross有興趣。

     

    老鷹的部分想換到資產的球員:書豪+小戴

    要讓薪資有彈性的球員:杯子貓+小李

    最後時刻拿出資產要匹配最後交易衝刺處理的資產:小王子

    最有機會的薪資匹配的配菜:安德森 / Len 

     

    如果交易接近截止日,老鷹取得可以清掉杯子或小李,把書豪包裹出去那就變數很大,大好大壞! 目前可以一次吃掉書豪+杯子貓的只有國王,但國王更傾向補1/5號位,他們喜歡的五號位的順序是白魔獸>肯特,其實小戴應該可以是選項。他們手上也有一個到期的Kosta Koufos可以加入交易,側翼則是目標是巫師波特。

    希望國王加油競爭,讓魔術快點下定決心!!!

     

    1. 所以我才覺得, 林和杯子都包成一套出貨了.

      買家只想要林, 但施總就想放掉杯子.

      1. frankwonghaha 大

        可以吃林+杯子的球隊目前我認為對書豪還算好~

        就怕是林+小李這種 … 很恐怖

        老鷹絕對很想交易,現在就是跩 … 賣家不多~

        但最近也有些改變,溜馬傷了海綿寶寶,雖然是進季後賽沒問題,但會不會先處理一堆到期合約換資產?這幾天可以觀察,灰熊也出手了,尼克, 騎士, 公牛與巫師都有機會當賣方…  

        希望慢慢給老鷹壓力不要開高價~

        主觀還是希望去魔術!

      1. 我覺得離開老鷹比較好

        老鷹對於書豪的需求就是練楊,但我認為不會練到季後,現在書豪上場時間就是20分鐘左右,偶而可能因為看貨或有人受傷增加時間,但隨著球季進行,楊不能再從書豪身上得到收穫,書豪因為練新人被冰或降低上場時間並不意外,對其身價可能是有減無增。

        而賣家既然少,迫切需要書豪的球隊應該會出現,依書豪的功能性,書豪到新球隊的上場時間也應不會少於20分鐘,不管是競逐季後賽的球隊或季後賽幫球隊晉級下一輪,完全體的書豪必將因此得到更多的關注,屆時對於書豪下季選球隊才有更大助益

        留老鷹打安全牌,或許對於書豪相對比較穩定,或許對健康有幫助,但唯有面對挑戰,書豪才有機會向上提升,書豪的能力已經完備需要機會證明自己,我覺得這也是書豪下季簽好約的機會,若待老鷹,書豪的能力可能像當初在湖人一樣受到質疑,又淪落到需要找像黃蜂的球隊再度證明自己。

    2. song大~
      晚上好,感謝你的分享及分析。
      講的很詳細,如果魔術能這樣擺上商品的話,交易合理性就大多了。
      同時也希望魔術能再贏幾場,保持在季後賽邊緣。
      希望有這個機會。繼續為書豪加油。

    1. 晚上好,謝謝OK大~
      我把這篇轉載出來後,要繼續忙工作了。
      如果能發生交易,希望能到最合適的地方去。
      為書豪加油。

  2. 魔術要追書豪,我覺得下一季書豪成為自由球員就好。

    本季還是去強隊奪冠會更好,前後兩者價值不一樣的。

    1. 蘇大~
      晚上好,這一季林書豪1300萬的薪金。
      你如果講的是勇士或湖人要透過交易來換取林書豪。
      現在他們已經超支了,要的球員都是要用底薪來簽的。
      所以,這兩隊要交易的可能性太低了。
      繼續為書豪加油。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