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再出發,99純金,不怕驗貨(喬安娜非林分享)

111     
 

經過447天,林再次站上先發,昨天首發對戰暴龍,上場35分鐘得20分9助攻10投8中,堪稱本季最好的一場球賽,面對全聯盟戰績最好的暴龍,老鷹在最後成功輸球,小羊最後單打全聯盟最佳防守球員,勇氣可佳,果然是是初生之羊不畏虎,最後絕殺老鷹,真的是不負教練的期望阿!!

1547165368-130950927
PS:昨天很多人一定跟我一 樣,希望林能複製當年絕殺暴龍的那一球,但………………林不是最後一擊的主攻手,老皮選擇了小羊,當最後一擊的人,說明真的不想贏球阿,賽後老皮說這是很好的教育機會!!只能說皇太子真好命,實戰當訓練在打,沒有輸贏壓力!!!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半個球季過去了,林終於上了首發名單(雖然只有一次)今天還是替補出場,但林把握住這個機會,以20分9助4板取得本場最佳,一直以來林打暴龍都特別好,尼克時期的絕殺,黃峰時期也創下生涯第二高分35分…..

本季首度站上先發,就面對本季全聯盟戰績屬一屬二的暴龍,如果平時沒有做好準備,是無法有如此好的成績,本季林上場時間平均只有18分鐘左右,昨天的比賽林上場35分鐘,幾乎是平常的一倍以上,籃球比賽是一種快速消耗體力的比賽,如果沒有做好準備,是無法面對這樣長時間的比賽,林今天背對背打籃網,上場28分鐘,得16分5板3助3抄截,除了命中率下滑外(全隊命中率都很低),其他都很棒,因此可以確定林是百分百的健康,體能也是可以長時間上場,所以即使本季林大部分時間,只打10幾分鐘,林也沒有偷懶,在體能上做了很充足的準備與訓練,才能在機會來臨時,才展現出最好的自己。


※99純金,不怕驗貨
在季中交易熱期,林的交易傳言滿天飛,從勇士/暴龍/鵜鶘/活賽/魔術…等,大概聯盟一半以上的球隊都跟林有緋聞,但…………..就是還沒下文,近兩場比賽林上場時間增多,看來老鷹在增加林的價值,以林現在的高效成績,又是打過季後賽經驗的老將,最後一年約,只要健康沒問題,我想每個進季後賽的球隊,多會想要林,但目前就是不知道老鷹要的是什麼,導致交易還沒有達成。
28814

這個球季至今,林上場時間平均19.分鐘,平均得分11,助攻3.5,籃板2.5,投籃命中率48.7%。三分球命中率36.1%,最近5場比賽平,均上場時間24.2,場均14.2,助攻5.6,抄截1.4,命中率49%,唯有三分球直直落,但這樣的數據都已超越聯盟平均值,而且還是在一個不想贏球,沒有球權的情況下得的數據,林如果領軍板凳,絕對是BF1,當然林絕對是先發等級的球員,看看林對戰暴龍的表現就知道,更重要的是林態度好一心只想為球隊贏球,不會引起更衣室風暴,更能為球隊帶來票房和球迷,像林這種99純金的球員已經不多了,各隊總管還不快出手,希望暴龍總管能識貨,希望老鷹總管別太貪心,到一月底想交易林就沒那麼多球隊搶了,趁高價賣出吧!!!

977

※全明星投票熱烈進行中

最近是全明星投票的熱期,在今明兩天還是一票算兩票,林目前衝到20萬票,但還是排老8,跟第九名的差距很小,豪朋友衝鴨一起為林投票,每天 1票不嫌少,能投2票那更好,投個三票也不嫌多呦(笑),連林的豪麻吉周董都出來幫林拉票了,豪迷們要努力的投呀,千萬別讓林掉出10名外喔,這樣才會有更多總管注意到林,林的下一張合約會更好!!一起為林加油!!!
投票連結:http://www.isay.tw/2018/12/JeremyLinStroy106328/

最新票數出爐


※花絮

※林賽後訪談

https://twitter.com/PopoChung7/status/1083352806516346881

※豪麻吉周杰倫幫林明星賽拉票,重點老婆昆凌幫咖哩拉票,咖哩@昆凌,周董吃醋!!昆凌,神回…你有林書豪!!!

https://www.instagram.com/p/Bsczq8AnXiB/

※對戰暴龍賽後舉辦林書豪見面會,加華青年體育協會(CCYAA) 的200多名會員,不但欣賞了精彩的比賽,還有幸在賽後和林書豪近距離互動。
對暴龍球迷來說,最完美的結局,林打得好,但暴龍贏球!!


※本季是林連續三年的一日捐,林會捐出一場比賽的薪資和本季每次助攻多會捐出100元美金,現在林128次助攻(本場不算)
1258

※籃網賽前介紹林對戰暴龍的好表現

https://twitter.com/PopoChung7/status/1083170189259075584

※林開場秀

https://www.instagram.com/p/BsczBDGBDUt/?fbclid=IwAR26A0bN4qBX8vPc5eQAJdtrt9InzNg2a_pbob4Cl8HA6mo_22ZMP1yKP0s

 

13 comments

    1. tomato123好!!
      感謝支持,甘霞,一起為林加油!!
      記得投票喔!!

       

  1. 感謝喬大整理那麼多資訊, … 恭喜書豪健康完成背靠背

    現在就是我們球迷每天投票讓Jeremylin衝票數…

     

    書豪加油

    1. 宋大好
      現在就是我們球迷每天投票讓Jeremylin衝票數+111111111

      讓林能在前10名!!

       

  2. 感謝喬大的信息,大家都希望聽到好消息,加油啊!書豪的經紀人

    我每天都有投喔,大家加油送書豪進明星賽喔

     

  3. 啾咪是99純金,不怕驗貨,希望識貨的快來搶。

    1. emma58好
      希望識貨的快來搶+1111111
      想要林手腳要快,下手要準,不要太小氣喔!!

       

  4. 感謝喬大滿滿的花絮整理及心得分享。

    在暴龍賽後看到滿滿跟華裔合照的照片,只能說人氣真旺啊。

    最後那個吊籃的開場還滿酷的。

    大家別忘了繼續投票,目前林在東區排第8。

    用投票給林書豪支持及加油。

  5. 校長好,校長背靠背辛苦了!!
    我最近比較忙有空才會寫文,
    大家別忘了投票+1111111111111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