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大補》記者:我認為林書豪明顯被犯規2-3次(沒吹)

5     
 
賽前重點

此前因左腳踝扭傷連續缺陣的老鷹前鋒托裡恩-普林斯於近日接受了複查,隨後老鷹主教練勞埃德-皮爾斯透露他預計普林斯在1月1日到來之前都不會復出。
(評:12/5日扭傷休息了快一個月。)

賽後訪問

林書豪中場訪問:

記者:Jeremy,顯然很快熱的開局是我們[領先]的關鍵,上半場的心理狀態是?

林:我認為我們團結比賽,我們現在打得很無私,無論是進攻還是防守都做正確的事。大夥聖誕節休假了一些時間但都沒有生疏僵硬,這樣進場比賽,就是基本的心理狀態,很樂見。

記者:我認為作為老將你有資格跟裁判談話,明顯你被犯規了2到3次,你能跟我們分享跟裁判的談話嗎?

林:天,我不認為我能說太多,也許是他們的一些批評,就只是一些對話和溝通,他們很棒的幹活了,我只是想在這裡得到一些尊重,關於一些吹罰,他們很好的容忍了,我們有很好的溝通和對話,沒有人有敵意。

記者:完美的答案,但我還是認為你被犯規了三次下半場加油!
(評:連記者都認為裁判的判決有問題,林書豪不想被罰,所以,講的很婉轉。)


皮爾斯:我認為我們的球員們打得很好,從開始到結束都在競爭,我認為我們的球員們打了極好的籃球,極好的團隊籃球。我們執行比賽,我們得分,我們有效率,但我們犯的每一個錯誤都讓他們從中利用了,這是他們作為一支好球隊的證明
(評:皮教練認為球員有從錯誤中修正,是很好的事。)

記者:教練,你有些球員打不是自己位置的角色,像是賈斯丁安德森,還有波伊索斯,可以談談是試著彌補嗎?

皮爾斯:沒有太多,我們是有在試著把安德森改造成小球陣容的四號位,因為他們讓博揚打四號,這對我們來說讓安德森對上他比較容易,就自然條件來說,讓約翰追著博揚跑太難了,所以這是他在場上[打四號位]的目的。而且另一方面,我們也能賺一點時間給約翰[柯林斯],他第一節很早就得了兩個犯規,我讓他打多30秒,這麼做是為了在那麼早就犯第三個規的前提下,不讓他失去節奏。我們嘗試改造安德森,所以這是讓他留他在場上的一種方式,很多球隊都會以小球陣容進行一段比賽,他的天然條件是適合的,在對手這麼做的時候進行防守,於是這給了我一個機會讓他打額外這些分鐘數。
(評:皮教練為了提速,不只這一戰,近幾戰都有滿多小球陣容的打法。當然也是因為大個子傷兵太多不得不的決定。)

記者:你看到特雷楊今晚能夠從擋拆出擊,從中你看到什麼?

皮爾斯:對特雷楊是同樣的,得以去挑戰,在每一次的擋拆中執行,而且有紀律的找到正確的方式,不讓自己置於[不好的處境],這是極好的一支防守隊伍,我們今晚能夠這樣的對陣他們得分,對我們的進攻來說是很令人鼓舞的。但還是需要更有紀律,不要去找“全壘打”機會,這是他們得到很多搶斷的由來,不只是特雷楊,而是我們所有球員,我們在人群中把球搞失誤了。但我認為,他的效率是來自他能夠進入油漆區,分散出去,做出正確的打法
(評:皮教練的談話裡對楊的看法是還需要經驗的成長,要打的更有紀律(非隨性),失誤要減少,認為楊應該多進入禁區分球,相對的也就是說減少在外線選擇不佳的出手,這或許也說明楊的三分出手減少的原因了。)

記者:不像是大多數時候,你們每一節都有好的開始,除了第二節,而你們這一節輸掉了,你從中看到什麼?

皮爾斯:當你陷入犯規麻煩而想[為犯規球員]賺取一些時間時,但我們人手不足,少了連恩,我試著找一些能對抗的身體,波伊索斯是那個人,進來這個位置給我們2,3分鐘,斯帕爾曼回歸的第一場,也試著給我們一兩分鐘。你知道,我們就是沒有了我們過去幾場比賽做輪換的天然條件。當你這麼做的時候,你就會失去一些節奏,要嘗試如何執行,如何讓一些有段時間沒參加比賽的球員在場上合作,這些。我們是有在約翰陷入犯規麻煩的時候尋找解決方式,嘗試以其他球員上場為他賺取時間
(評:皮教練的重點就是小柯陷犯規麻煩,少了萊恩人手不足,只能用其它人來填補時間。)

記者:教練,你對這樣的態度有多滿意?就你說的,在少了一些人手後的暫時替代方案…

皮爾斯:再次說,我認為我們的球員做出了競爭,而且打得很好,我們對陣非常好的球隊,而且我們所有時間都維持在競賽中。能夠給一些球員額外上場時間去設法解決問題,永遠是個好事,特別是有人倒下的時候,像今晚的連恩。但不簡單,你要維持前幾場比賽自然的節奏。我們第二節,第三節有點雜亂的每個位置都在纏鬥。
(評:皮教練講的就是一般的客套話。)

記者:巴澤莫爾平了生涯新高32分,你看到什麼?

皮爾斯:就是具侵略性,他從開始到結束都很具侵略性。當然在他的三分球能進的時候,對手就要更多趨近防守,更急迫的把他驅離三分線,而他有能力加速突破,我認為他有更多機會站上罰球線,但沒有得到哨子的利益。我認為他從開始到結束的侵略性是很棒的。當他能夠這樣的投射時,你就會看到他不一樣的pop and bounce能力。我們試著在第四節最後關頭透過他打出來,他持續領銜我們,我想是得了32分,他的生涯高分。很棒,很樂見這一點。我認為我們很多球員都開始找到了節奏,就是要持續合作的做,在我們想要打的體系內進行。
(評:杯子打出高效的數據後,隔天就有傳言火箭要交易他,真的滿巧合的。)

記者:教練,你說什麼是主要的關鍵點,讓你能再一次打出你之前的連勝?

皮爾斯:啊…這種事,本來在NBA要贏球就是不容易的,這是我每次跟球員們說的,今晚的教訓就是,你必須把犯錯縮到最小,20個失誤,上半場8次,下半場有12次,你必須盡量少犯錯誤,在對陣像印第安納這樣的球隊時。對我們來說,就是每次都要珍惜手中的球,還有就是防守的拼勁,各項都有拼勁的態度(multiple efforts)。他們會懲罰我們每一個錯誤,當我們過度協防,他們就扔到外線投三分,當我們沒有協防,他們就進入籃下進入油漆區。所以就是把犯錯縮到最小,持續在各項目都打出拼勁,在攻防兩端都做到。
(評:意思就是防守的拼勁跟珍惜手上的球。)

記者:教練,你不斷訓導多投三分球,但今晚你們是很有效率的投三分球,同時也不斷前進籃筐,這是你要的嗎?

皮爾斯:是的,就是平衡我們喜歡三分,我們也愛籃筐,我說了多次,任何時候都要能拿到簡單的籃子,柯林斯和戴德蒙在那裡很有效率,特別是柯林斯在籃下,任何時候你能在籃下獲得簡單機會,你都能瓦解防守,這是合作無間的(work both hand in hand)– 當一位球員有很好的三分球能力,對方就會更急迫的趨近,球員就能進入油漆區,反之亦然– 當約翰能內切籃下,特雷和書豪能加速突破,他們就能瓦解防守陣型,我們就能分球到三分線上。所以,效率來自有能力做到上述兩點。我們也想更多的站上罰球線,這是我們的年輕球員要持續學習的,要學會更有侵略性的攻入油漆區。
(評:大量投射三分,也要有好的空位,林書豪跟楊必須要快速的突破,小柯在禁區接應,外線就會得到機會,效果就會很好。)

記者:教練,今晚你讓戴德蒙打了37分鐘,他隨之得了兩雙,是否很驚艷?

皮爾斯:是的,好處是他能打那麼長時間,難的是要保持有鮮活的身體在場上,這是為何我們缺了連恩,他在底特律打了比較多時間。但我認為戴德蒙打得很好,他想要更多上場時間,他在防守端打得很好,他的三分球也有進,他在場上給了我們另一種領導力,他任何時候都處在正確位置上。對陣這樣的球隊,要把犯錯縮到最小的時候,他就是我第一個想要的球員,因為他是一個在防守端為我們的陣容注入很多火力的人。
(評:少了萊恩,小戴必須要吃更多時間,攻守兩端都做的不錯,第四節前半感覺受體力及哨音影響,表現不是很好。)

記者:你們已經跟步行者交手兩次了,還有兩次(皮爾斯:還有一次),哦一次嗎?好的,你們是否有針對他們做任何調整?

皮爾斯:沒有,就是要把犯錯縮到最小,下週在他們的地點對陣他們時。在印第安納打球一向不容易,上次就是那樣,我們下半場只得了33分,我們今晚能得分令人鼓舞,但我們防守端也好做好,泰瑞克進場,9分鐘得了19分,那對他們是很大的提升助力。所以我們要在防守端做得更好一些,我們有守在正確位置,但有些情況中,我們過度急迫了,在一些我們不需要這麼做的回合。而在一些我們確實需要的回合,我們卻沒有拿出第三層,第四層的拼勁。就是要設法更紮實的防守,並且在整場時間都做到。
(評:還有一次對上溜馬,在溜馬主場,皮教練認為要把犯錯縮到最小,下半場也要拿出拼勁,比較有機會贏球。)

溜馬:

溜馬主教練麥克米蘭表示:“當場上有球員被放空,你需要將球傳到他們手中。當你在場上能夠流暢地轉移球、積極地移動時,你的投籃命中率也會隨之提升這是我們一直在為球員們灌輸的思想。
(評:今天溜馬被守到,有些球的出手選擇不夠好,所以,教練才會這樣說。)

談到球隊八人得分上雙,奧拉迪波說:“每個人都在得分,我們今晚的得分非常均衡,我們就是需要每場比賽都變得更出色。”
(評:八人得分上雙,會讓人很難守,通常都在陣中沒有特別大牌的球星才有可能發生。)

花絮

老鷹中鋒德維恩-戴德蒙出場37分鐘,13投6中得到18分15籃板3助攻2搶斷1蓋帽,15籃板也是戴德蒙本賽季常規賽單場籃板新高。老鷹前鋒肯特-貝茲莫爾砍下32分,追平了個人職業生涯單場得分紀錄
(評:恭禧小戴跟杯子在這一戰雙雙在自已個人生涯的記錄中拿到好成績,而,他們兩個也都是被傳很久可能會被交易的球員之一。)

籃網今天經過雙加時以134-132擊敗黃蜂,此役籃網後衛斯潘塞-丁威迪替補出戰砍下37分11助攻。
(註:威弟是自1970-71賽季後,第五位至少砍下35分10助攻的替補球員,前四位為路易斯-威廉姆斯、賈馬爾-克勞福德、皮特-馬拉維奇和布萊恩-溫特斯。)

國王客場對快艇第四節比賽,快艇大比分領先,隨後國王球員本-麥克勒摩和弗蘭克-梅森連續外線投籃得分,國王轟出一波19-0使得比賽懸念重生,最後快艇派回主力驚險拿下比賽。
(評:被打出一波19比0,只能說快艇差點翻了船!)

獨行俠今天在主場以122-119擊退鵜鶘,獨行俠前鋒盧卡-東契奇上場31分鐘,13投5中,罰球12中11,得到21分9籃板10助攻1搶斷。
(評:東77厲害,差1籃板就大三元了,他能打1-3號位,今天這一戰他打控衛,也替獨行俠終止6連敗,有可能接下來會繼續讓他打控衛了。)

太陽客場與魔術鏖戰延長賽,布克在關鍵時刻力挽狂瀾,關鍵時刻主導球隊連得9分。最終以122-120力克對手。
太陽主帥受訪時說:布克是球隊現在的門面,也是球隊的未來。
(評:若交易去太陽真的不妙,最後關鍵時刻的球權全都給布克了,布克出場40分鐘,24投13中,三分球8投5中,得到35分7籃板8助攻2搶斷。)

老鷹主場對步行者第二節比賽,老鷹後衛林書豪送出精確妙傳,隊友德維恩-戴德蒙和賈斯廷-安德森同時起飛,最後安德森完成空接暴扣。
(評:不知道是是不是史上首次,大家都想搶林書豪拋出的繡球啦。)

雙方數據

老鷹數據:特雷-楊17分9助攻;肯特-貝茲莫爾32分;約翰-科林斯21分11籃板;林書豪12分5助攻;德維恩-戴德蒙18分15籃板。

溜馬數據:維克托-奧拉迪波16分7籃板;多曼塔斯-薩博尼斯19分8籃板;博揚-波格丹諾維奇16分;泰瑞克-埃文斯19分。

30 comments

  1. 頭香   好運給書豪

    這已經是顯而易見的事實了

    連記者都發現了

    希望可以為林發聲

    1. 聰明的~
      晚上好,恭禧頭香,好運給林書豪,祝林書豪接下來能平安健康的下庄,然後有好數據、效率提高及多命中幾顆三分球。
      對啊,連記者都發現了裁判的吹判不公。
      而林書豪也很婉轉不想受罰的回:我不認為我能說太多,也許是他們的一些批評,我只是想在這裡得到一些尊重。
      這樣大家就懂,這場裁判的風向了。
      繼續為書豪加油。

    1. Chen大漢~
      晚上好,感謝分享。^^
      哈哈,這球真的夠本了,我剛剛才發現,原來我抓的影片沒有秀出來。
      用你的給大家看。
      繼續為書豪加油。

  2. 感謝校長整理大補。

    交易目前都沒有下文,唉,都只有我們在猜猜猜。

    太陽交易後的勝率超過5成,最近要坦的球隊都振奮起來,真妙。

    1. 獅獅大~
      早安,感謝留言。
      我都有注意到交易的傳言。但,近期老鷹傳的很少了。
      之前有提到,通常12月的交易很多都只是試探性質的。
      傳聞多,但成交少,加上林書豪有些特殊的情況。
      因此,覺得12月底前,交易掉林書豪的可性性不高。(我覺得傳言中最接近交易的一次是跟太陽了)
      記得好像是1/5,還是1/10之後,各隊可以簽10天短約球員。
      很多球隊有傷兵或有不足之處,都會在這段時間,測試一些市場上可用的自由球員。
      一但找到合適或勘用的球員,就會把一些用不到的、合約快到的,或是不易交易的球員送走。
      因此,1月中後,交易發生的機會比12/15大多了。
      希望魔術隊總管能有眼光了。
      繼續為書豪加油。

  3. 記者發聲有用嗎?之前還有書豪被犯規影片風靡美國,結果還不是如此。

    說句不好聽的話,乖寶寶沒糖吃、壞寶寶有糖吃,你不壞點,哪有好果子吃。就像霸凌一樣,你越不反抗,欺負的只會越慘而已。

    另一方法,看看有沒有瘋狂一點的球迷,重新製作影片,標題上就打“裁判的霸凌”,硬給裁判冠上霸凌的色彩,讓這些裁判被無限放大,看看會不會收斂一點。

     

    1. 蘇大~
      早安,感謝留言分享。
      之前書豪被犯規影片也有造成一些效應,只是效果好像只有那一陣子而已。
      但,還是覺得第二種可行性高了點。
      因為,書豪的個性如此,只能從他的個性去思考了。
      繼續為書豪加油。

  4. 裁判有時看的不是場上,而是場外,大家知道的。

    裁判不公,多人批判,明星也會遭殃,所以適時場上溝通就好,有些裁判還是秉持專業,合理做事的。

    書豪本場得不到裁判關愛,但重點是教練的態度,書豪說他感念丹東尼,輸球後要他不計較失誤繼續保持侵略性,這就是書豪的使用說明書要點之一,但皮教練執行的是發展球員,楊,小赫及小班,所以就別苛責皮教練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但看皮教練的談話,他對書豪的能力是了解的。

    現在東西區季後賽名單膠著的狀況下,我覺得交易就會加速,還是期望書豪能到有季後賽希望的球隊,發揮他的功能性,幫助球隊進季後賽,明年必然可以再或先發的機會,我並不反對書豪明年回籃網,只要可以讓書豪可以發揮的地方,就是好地方。

    之所以我希望書豪到魔術,是因為他了解書豪,也會給書豪機會,就算不打先發,我也覺得書豪可以發揮黃蜂時的效用,而且書豪已經是完全體了,不需要擔心有一場沒一場的問題,他都可以輕易調整過來

    原先有意交易書豪的球隊,可能因近期書豪的三分命中率下降,怕此為常態,而猶豫一下,但本場三分包回來後,其交易價值又回來了,相信書豪也知道,所以連續幾場,我認為書豪會再展示三分包的,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1. 60大~
        晚上好,感謝分享。
        我早上也看到這一則新聞了。
        當時只看到標題,晚上再看內容時,才發現woj也提到這交易訊息。
        而且火箭對杯子有興趣很久了。
        可以密切觀察後續。

    1. 60大~
      下午好,感謝留言分享。
      同意看法。
      如果能交易到季後賽球隊,被重用哪一隊都好。
      克總對林書豪比較了解,使用上也比較上手,對於打季後賽當然比較有幫助。
      球季結束後,林書豪要去哪裡,我也都會支持的。
      本季林書豪曾說自己是「先發」,所以,最好是有先發機會的球隊。
      但,林書豪仍是需要在本季展現出高效的數據,及健康的身體。
      明後天是背靠背的比賽。希望三分包能找回來。
      繼續為書豪加油。

  5. 書豪上半場高光表現    下半場皮總佈陣已明白告訴溜馬麥總教練;老鷹二陣95主控/貝子主攻,/書豪湊角紓緩背傷當路人甲,是有誠意置輸贏於度外,避免科里森別對書豪趕盡殺絕 – 故意伸腳絆倒書豪 判官竟只給發邊線球,(小科真有判官護體)!

    書豪健康第一   多用中遠投取分  特別對小科這種小個子,

                            書豪加油!

     

    1. darming~
      下午好,感謝留言分享。
      柯里森的小動作,是害林去年整季報銷的人。
      而林書豪繼續提升中遠投命中率,避免再度造成傷害。
      明天繼續為書豪加油。

  6. 目前已經過了五分之二賽季,林的場均上場時間 18.5 min ,是除了新秀球季 9.8 min 外,生涯上場時間最低的,期待林在球季結束後,場均上場時間能達到 25 min ,其實這也只不過比籃網第一年受傷球季的上場時間多 30 秒而已,以林這個球季的效率,只要有這樣的上場時間,相信各項數據都能突破生涯新高。

    1. act~
      下午好,感謝留言分享看法。
      同意你說的,以林這個球季的效率,只要有這樣的上場時間,相信各項數據都能突破生涯新高。
      我覺得未來平均時間會增加,但還是除了新秀季以外,生涯第二少的。
      我是希望能去有28分鐘上下的球隊打能主控的先發。
      當然也是下一季的事了。
      繼續為書豪加油。

  7. 哀 NBA的裁判 判決真的很扯

    尤其是林 又是經常 碰到這種奇怪

    如果殘判能跟中立的 判決 林現在的路一定走得更順

    有沒有辦法..讓NBA 注意到殘判的問題阿

     

    1. csromcs~
      午安,感謝留言。
      真的~很多時刻我也覺得裁判讓林書豪吃了很多悶虧。
      球員在場上都能感覺到裁判是否有偏。
      有時候,下手就會大膽一點。
      之前有球迷會製作裁判不公的影片,但都是抓比較大的部份來播放。
      希望這一季也會有。
      繼續為書豪加油。

    1. 下午好,謝謝ok大~
      我馬上補上去。
      繼續為書豪加油。

  8. 亞特蘭大老鷹進入重建期,目標放眼未來,積極培養T.楊恩(Trae Young)把主力林書豪擺在板凳,因此招致批評與質疑,但總教練皮爾斯(Lloyd​ Pierce)強調,老鷹並不是擺爛,因為現在他們最需要不是好看的戰績,而是「耐心」。

    皮爾斯希望從能將這些復興的成功案例帶到老鷹,雖然今年開季就碰上10連敗的慘況,但他不認為現在該注重的是戰績,也不該是外界評斷他是否帶隊成功的標準,因為現在的一切只是邁向巔峰的「過程」。

    皮爾斯接受《The Athletic》採訪時表示,「現在的老鷹是一支年輕的球隊,大多數的人都沒有什麼經驗,可能會出現一些出乎意料的錯誤,或是你從未看過的超扯景象,這對大家都很沮喪的一件事,但這都只是暫時的,我們得按部就班往目標前進。」

    「耐心」跟擺爛,到底是哪一個呢?評:還是兩個都有呢?

    老鷹對書豪表現太好的耐心到什麼時候呢?評:當然是有好籌碼的時候

    但這都只是暫時的,我們得按部就班往目標前進。評:這個暫時要等到拿到高順位籤呢,按部就班往(爐主)目標前進就對了,急不來的,當把書豪跟杯子等主力換走就搞定了。

    他不認為現在該注重的是戰績,也不該是外界評斷他是否帶隊成功的標準   評:皮教練明知球隊政策,但絕不想走到史敗教練的地步。

     

    1. 60大~
      晚上好,感謝留言分享看法。
      重點你都點評了。
      老鷹只要把楊放在先發,就渾然天成了。
      會這樣做,是因為老鷹目前還是把楊當成未來。
      老鷹的這樣的球隊,就算手中有大把薪金可用,也難以招募到好的頂級球員來。
      因此,用交易換取有利籌碼跟把重建的重點放在未來是必然的。
      只是在這過程中,還是有緩慢建立他們的體系。
      很多戰績差的球隊,很難建立的原因就是更衣室風暴鬧不停。
      繼續為書豪加油。

    1. 60大~
      晚上好。感謝分享。
      沒有絕對的事。
      我相信對林書豪有興趣的球隊不少,只是老鷹沒想像中急著要把林書豪馬上交易出去而已。
      老鷹如果沒達成任何交易,也只有2個控衛,確定無緣季後賽之後,也應該不會冰林書豪,關鍵時刻把楊放上來,就沒影響了!
      不過,林書豪的態度也很重要,所以,受訪時不能把話講死。
      繼續為書豪祈禱跟加油。

  9. 一跟書豪無仇 二跟 一千兩百萬無恨;連背傷未痊癒都得在下半場去場上亮亮相(被皮總當誘餌書豪夠格吧;溜馬麥總看書豪上半場的表現,恐怕還以為書豪是詐傷?),既照亮貝子又磨練95,也勉強對看官們有個交代! 

    冰書豪; 施總不可能打自己的臉吧!

    1. darming~
      晚上好,感謝分享。
      暫時還不會冰書豪。
      畢竟書豪還有很高的交易價值。
      而且也只有2個控衛而已。
      繼續為書豪加油。

  10. 換一個角度想,或許,老鷹從來都不希望交易書豪和杯子。

    之前就說過,交易書豪只是為了選秀簽,杯子也是如此而已。光書豪的傳聞都可以賺2支首輪簽了,杯子應該也不差就是了,但那麼好康的事情,為何遲遲喬不好?說不定就沒打算交易,甚至還有可能明年重簽約的可能。

    老鷹本季為了多一支選秀簽交易唐77,這瓜子從開季被抽到現在,試問:還不夠痛?又剩多少勇氣了?

    唐77完全是老鷹笨蛋高層處理的就算了,但皮教練可就未必如此昏庸了,當年可是挖掘書豪和杯子的人,現在當總教練卻把這些球員都集合起來,說心中沒有藍圖和企圖心誰信了,不是嗎?

    如果以商業利益來說,管理層都會選擇交易的,但如果以球隊未來來說,教練組未必同意如此,只是本季計畫改變而已。

    老鷹開季運氣就很不好,先傷了先發中鋒,先發控衛書豪傷病又沒好,新人交易挫敗…等,沒影響心裡層面是騙人的,還不如放棄本季,完全訓練新人,老將就刷數據及顧好健康,等團隊磨合出一定的化學反應,明年再依團隊陣容補強或新秀,明年起飛機率很大的。

    如果用另外一種角度來看,不是不可能如此,當然,人都是自私的,我是比較希望書豪交易到能奪冠球隊去就是了,就書豪年紀而言,在老鷹隊未來成就也不會太高,還不如放手一搏看看。

     

    1. 蘇大~
      晚上好,感謝留言分享看法。
      而且用不同的角度去分析,沒什麼事是絕對的。
      交易也有先後的問題,而且交易,也不是說想交易就一定能交易的。
      球團都是利益最大化來談的。
      只是,就算明年老鷹狀況會變好,我還是以書豪的談話為優先考慮。
      書豪說:我還是個先發。
      如果老鷹無法給先發機會,那還是觀望看看有沒有缺控衛的球隊,開出合約給林書豪。
      但是,事情都要分先後順序。
      你要別人開出先發好約給你,你就必須要證明自己健康+高效的數據,對吧!
      因此,這一季到哪裡反而不如健康+高效的數據更重要了。
      畢竟球季結束後,書豪都是要重新選擇的。
      其中一項沒了,很多機會就沒了。
      繼續為書豪加油!

    1. 蘇大~
      晚上好,感謝留言分享訊息。
      球季結束後,書豪可以選擇,如果他選擇了到強隊去打替補,代表他想清楚了,我會也支持的。
      不過,這一季的數據+健康才是重點。
      為書豪加油。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