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大補》皮教練:楊有8助攻3失誤可以接受,要把無球打好恐需1-3年時間

4     
 
賽前重點

HAWKS IG story
隨隊記者說林書豪今天的練投看起來情況還不錯,不過腳踝依然綁著冰袋。

賽後訪問

賽後老鷹主帥勞埃德-皮爾斯和後衛特雷-楊接受了採訪。

皮教練談到特雷-楊時說:“你知道,這很艱難。他的投籃老是進了又涮出來。”
(評:意思就是投不進。)

作為一名來自俄克拉荷馬大學的明星後衛,特雷-楊在出場介紹環節就收到了現場球迷的熱烈掌聲

“當然,我知道對一支球隊來說,在這比賽並拿下一場勝利有多艱難,”特雷-楊說,“而且不只是對面的那支球隊非常出色,這裡的球迷氛圍也是聯盟最好之一。”
(評:這是楊的家鄉,楊爸也是雷霆迷。)

“我們的進攻沒打成,”特雷-楊說,“就是打不成進攻,也防不住,還出現了很多失誤。他們就打出了一波得分潮,我們無法阻擋他們。”
(評:重點就是老鷹無法阻擋雷霆。)

皮教練賽後訪問:

皮爾斯:我們今晚從我們的球員身上看到的,我認為很正面的,很好的是,進入下半場,數據板對我們的球員們來說並不是鼓舞性的,第二節那樣擴大落後壓住了我們,但我們的球員有展現努力不懈的一面,下半場出來奮戰了,這是正面的。我們很好的進攻籃板,有16個進攻籃板,這是我們會強調的一點。今晚進入比賽(搖頭),失誤,簡單的失誤,對陣奧克拉荷馬這樣的隊伍失誤,他們會懲罰你。
(評:皮教練的意思是第二節跟剛進入第三節時球隊的表現都不好,雖然有很好的進攻籃板,但失誤太多,而且是那種低級的失誤,造成輸球的原因。)

記者:從來不是只有一個(因素)但你賽前強調過,再次的,第二節5失誤,第三節5失誤,第四節7失誤。

皮爾斯:是的,而且很多事來自,嘗試打一擊即中的全壘打。我認為我們的球員們被逮到了,他們是很棒的防守隊伍,把你放在困難的位置,我們不能中陷阱,而我們幾次中了陷阱,試圖傳球到沒有機會的地方,或者很難傳到的地方,而不是把球送出讓另一個人組織。這是你要強調的一點,任何時候對陣OKC時,因為這是他們另一端能做到的。
(評:記者很專業的提到失誤的問題,也提到球員中了陷阱造成更多的失誤。)

記者:雷霆主場是很難對付的,他們會讓對手難看,不只是老鷹,球員們的分鐘有沒有打動你?

皮爾斯:我認為是好的,很受鼓舞,看到球員們沒有退縮的態度。我認為本不理防守西河做得很好,一直干擾他。聯盟中沒有人能一對一單防這個人,你就是要競爭,我認為本不理的競爭意識是個領袖,為我們設下基調。我們讓他們失誤超過20次,這也是我們的球員們奮戰,競爭的證明,也有把他們放在艱難的位置上。所以看到球員們出場這麼做是很受鼓舞的。
(評:皮教練誇獎小班在一對一防守威少上做的很好,此外,全隊讓雷霆出現20次失誤,也對球員肯定。)

記者:教練,你認為特雷楊今晚表現如何?

皮爾斯:你知道,很困難。他打球沒有進,他面對的是運動能力很棒的[防守者],他嘗試終結,你知道,他是其中一位讓對手以一群人對付的他們的打法重點是讓他(楊)加快。而且,當你進入油漆區,那裡有史蒂夫亞當斯,傑瑞米格蘭特等著,太多身高臂展,所以很難傳出去。所以就只是要找到出口對他都很難。你知道他還是做得很棒,有8個助攻,只有3次失誤,這是好的,好的比例。但就是,當你進入那樣的人群裡,試著找到解決方法,嘗試找到出去的答案…然後,他今晚就是被置於困難的位置了。
(評:受訪中,皮教練很想好好的誇獎楊,但,最後自己都講不出來了,除了提到進攻時,以1對多及助攻數外,就只能提到中陷阱及需要找到解決的方式了。)

記者:你有沒有對特雷楊做些什麼,場上讓他得到接球投的空位?讓他不只是能投那麼多的運球三分?

皮爾斯:是的,我是說,很多是基於我們的移動。我們嘗試移動防守,當他們封阻你必須空切,當他空切我們必須掩護。而且你知道,我們失誤了20次,很多都是他無球的時候,哈哈。這就是當他不持球的時候會發生的事。我們必須有能夠把球送達他的人。我們能夠執行這樣的套路,但這真的不是答案。讓球移動送達,讓它去到正確的位置,不是因為某個人,而是我們[是否有]這麼做的能力。這是時機到了就會有的,很多人強調接球投,但同時我們的分配手,他需要有球。所以這是以另一個角度去看,他有8次助攻,領銜我們的助攻數,我們需要他持球當我們讓他無球策應的時候,我們的進攻是不一樣的。他的成長和我們的成長,其中一個部分就是找到如何平衡這兩者。而我們需要他啟動很多我們要做的
(評:皮教練認為楊打無球的能力並不好,其實有看比賽的時候就感覺的出來,楊打無球時,幾乎真的是「無球」的。問題來了,楊被嚴守時,有時候就需要打打無球策應,顯然楊就是無法打的很好。)

記者:教練,他的籃球生涯主要大部分都是作為主要的機會創造者,運球者,控球的人,你什麼時候要打破…

皮爾斯:這一年,接下來兩年,接下來三年,你會看到他打無球的成長,這在20場比賽中是不會發生的。我必須把他放在他能夠最有效率的位置上,那就是以他持球。他持球對球隊是最有效率的。他的成長,它的發展,會是在無球策應上,而那是需要時間的
(評:哈哈,皮教練吃了誠實豆沙包了,竟然直接說老鷹的未來,楊把無球打好需要1-3年時間,20場內是難看到他成長的,皮教練講的很白了。老鷹高層能理解嗎?)

總結評論:

這兩戰,我覺得記者是刻意問的,上一戰輸球後,記者把沒打球的林拿出來對比楊去問皮教練,皮教練其實可以很簡單的回即可,但皮教練回完後,補上一大串,包含”林書豪是那個讓我們穩定得多的人。他能進入油漆區,我們可以打擋拆。落後10分時,林是那個可以投進球的人。”

今天記者的問話同樣很犀利,認為楊不能多打些無球?一定要自運自投嗎?

皮教練一開始的回答,感覺希望記者別太苛責楊了,因為防守不好,又不能打無球,投籃也不準,只好提楊有8助攻,之後想再補充,就講不出來了,只好說…”(楊)要試著找到解決方法,嘗試找到出去的答案…然後,他今晚就是被置於困難的位置了。”
(不像上一戰可以把林書豪的優點講一大串出來。)

但記者聽到楊不能打無球,就以這個話題繼續追問,透過問話,皮教練覺得連記者都能看出來了,只好誠實的回答,提楊在無球的部份,需要一些時間,可能需要花1-3年的時間才能成長。

這也等於說明,楊的作用主要剩下持球、傳球了,其它的作用及功能都變少。

楊過去在NCAA中,一直都是當那個持球的人,戰術都在他身上,因此,跑位跟防守的問題都交給隊友,不過,他這樣的情況,一旦被嚴守或包夾用處就不大,所以,很多隊都知道要設陷阱給楊跳。

我們都看的出來問題了,當然記者也看的出來,才會這麼犀利的問話。因為,楊才19歲,皮教練受訪的過程,已經很努力盡量挑好聽的來講了,最後還是不小心露了餡。

雷霆

雷霆的丹尼斯-施羅德賽後接受了採訪。雷霆為何能得到這麼多不錯的三分出手機會?施羅德說:“我們的節奏不錯,給籃框施壓,對手的防守崩潰了,我們都找到了處在空位的隊友,讓他們出手三分,大家今晚都命中了。”
(評:小金毛說老鷹的防守崩潰了,進攻端。)

談到對陣老東家老鷹,施羅德說:“老鷹是我的老東家,但是那是過去了,見到了一些老隊友,這不錯,我們贏了,這才是重要的。
(評:賽後小金毛跟小王子聊最久。)

花絮

老鷹新秀特雷-楊的父親、母親、哥哥和妹妹一起來到現場觀戰。比賽期間,現場記者採訪了特雷的父親雷-楊,他談到了自己的感受:“這感覺太棒了,我已經等了10多年,從他還是個小孩的時候,這種感覺簡直無法用語言形容。我觀看了每一個回合,非常開心,我無法用語言表達自己對他感到多麼驕傲,他每晚都非常努力,現在來到了這裡,我為他感到很開心。
(評:父母的愛都是一樣的,為自己的孩子站上NBA舞台感到驕傲。)

籃網今日以125比131延長賽敗給了灰熊。
籃網在常規時間最後時刻以及第一加時和第二加時都曾獲得過領先優勢,但遺憾的試都沒能保持到比賽最後,最終球隊也是輸掉了比賽。

德馬雷-卡羅爾認為球隊在關鍵時刻執行力不夠好。“是的,這一場真的是我們自己讓勝利溜走了,”卡羅爾說道,“在關鍵時刻有很多高智商的回合,但我們卻沒有集中注意力做好。”
(評:本來籃網是不該打延長賽的,第四節剩24.1秒時還領先三分,後來羅素一個失誤,給了灰熊追平的三分,才打進延長賽,OT2打到51秒時,籃網還領先7分,最後竟然還能輸掉,只能說誰來帶領球隊真的影響很大,也難怪卡洛不滿關鍵時刻的執行力。)

雙方數據

老鷹數據:亞歷克斯-萊恩19分5籃板;約翰-科林斯19分11籃板;托裡恩-普林斯15分3籃板;特雷-楊9分4籃板8助攻。

雷霆數據:拉塞爾-威斯布魯克23分9籃板10助攻;保羅-喬治20分5籃板3助攻;亞歷克斯-阿夫裡內斯21分;丹尼斯-施羅德18分3籃板8助攻。

35 comments

  1. 頭香好運給書豪~

    Lloyd教練跟記者真的是真心話大考驗~ 小羊持球還沒有完整很多的手段,如像書豪可以隨意擺脫防守者攻擊,無球還要練三年(非常合理!),再加上隊友寧願傳到困難的位置不給他… 我看老鷹有大麻煩~

    書豪健康出賽就是球迷最大的幸福~

    PS. 後來確認書豪在另外一邊同場練球,卻沒有在板凳席… 真如和尚說的有點反常(奧克拉荷馬真的很無聊,書豪一定不是去玩~),加上又發了推… ,看看下一場上場的狀況,只希望書豪的努力接下來一切順遂!

    1. song大~
      早安,恭禧頭香,好運給林書豪,祝林書豪接下來能平安健康的下庄,然後有好數據、效率提高及多命中幾顆三分球。
      感謝留言分享。
      的確是,難怪楊打無球時,隊友不太傳給他,老鷹持續下去內部會有問題的。
      書豪有練球沒出現在板凳上的確不像過去的書豪。
      但,書豪的小小傷,在板凳上隊友有好表現,一定繃繃跳跳的,保證看起來不像有傷。
      鏡頭帶到傷明顯不重,有興趣的球隊就會投標的,如果是球團安排的,就是不想這麼早談交易吧。
      鏡頭沒帶到林書豪,站在有興趣的球隊,會有疑慮的?是不是球團隱瞞了什麼??
      畢竟他們不可能飛過來看,只能透過在場上的表現去判斷球員的健康、實力等等。
      不過,都沒關係,因為這不是書豪能決定的,重點還是書豪健康出賽,持續的展現高效率,就對了。
      繼續為書豪加油。

  2. 感謝校長的大補帖:

    我感覺吹楊本性並不差,受訪時並不浮誇! 老鷹這種養成教育對他真的太殘酷些,教練LP也是以發展球員起家的,所以他也很了解年輕球員會遇到的瓶頸有哪些?

    大學教練都沒讓吹楊"練防守"了,短時間他那裡能這麼快進入狀況?而且還是"NBA強度等級的狀況",其實金毛今天算是很針對他去壓迫的,肢體的小動作不少,有點學長欺負學弟的味道!

    場邊卡特也跟忍龜有互噴的畫面,結果竟然讓從頭坐到尾的老卡特領了T,只能說聯盟對這種老將的"尊敬"只有在"行銷上",這個領T的畫面,大概可以跟TD在場邊發笑就領T互相媲美!

    卡特跟吹楊說話的畫面也被捕捉到了,感覺上吹揚很認真地聽,經過這20幾場的"歷練",希望他能讓自己全面的成長,現在拖累老鷹場上表現最大的因素還是在他身上! 假如他能以傳導為優先,專注在組織全隊攻勢上,降低那種無俚頭的"超大三分"出手,就算還不懂得"無球怎麼打",老鷹至少每場可以多拿回幾次球權,就算最終還是輸面居多,但比賽不至於會一面倒的狀況~

    簡單說, 吹揚 胖史還停留在NCAA的層次,小賀算是入門了!

    1. M大~
      早安,感謝你的留言及你在文章下的回覆。
      分析的非常的專業。同意你的看法。
      我們都知道能進入NBA的球員,就算是二輪的,過去在大學時代也都是球隊中的翹楚。
      在NCAA時,戰術大多都是以他們為主。
      所以,當他們到NBA時,突然要從紅花變綠葉時,變的很難適應了。
      因此,有些還能慢慢帶起來,有些很快就消失在NBA裡了。
      但,大多通常跟心理或心態有關。
      目前正如你結尾所言,吹揚 胖史還停留在NCAA的層次,小賀算是入門了!
      繼續為書豪加油。

  3. 皮教練真是辛苦,每場賽後還要想辦法吹羊

    比政治人物還難當,講到都詞窮了,因為確實乏善可陳啊

    希望林下一場可以上場,這樣皮教練賽後才有話可說

    1. 聰明的~
      早安,感謝留言。
      沒辦法,記者一定會問的,但比賽大家都有看,也不能亂吹的。
      所以,楊能談的就是他傳球的視野及助攻數了,每次教練也只能談這個。
      看過書豪的資料,加上再休兩天,我覺得下一戰會上吧。
      繼續為書豪加油。

  4. ADD 2018.12.01 NBA 例行賽 老鷹 VS 雷霆。sad

  5. 感謝皮教練誠實的把楊現在的進度給說出,底牌秀出來後,接下來就是看老鷹高層怎麼想了,這會直接影響到團隊氣氛和票房表現

    週一比賽要跟勇士打,希望書豪能好好表現,證明自己

    1. FU大~
      早安,感謝留言。
      皮教練誠實的說了,如果沒高層指示,需要這麼久時間去學習打無球及防守的球員,還能持續放先發,真的很妙了。
      這底牌就看高層怎麼想了。
      如你所言「會直接影響到團隊氣氛和票房表現」
      繼續為書豪加油。

  6. 簡單來說,楊的學習能力並不強,除非開竅,否則很快就會消失nba的世界了。

    想想曾經很多剛出道就評價很高的球員,過了一、兩年後就被邊緣化了,主要原因就是進步太慢,從皮教練的說法來說,楊並沒有俱備nba球員的學習能力和進步速度。

    很多人覺得態度決定高度,態度再好,沒那優秀條件,態度再好又有何用!有優秀能力和有態度才能決定高度,這就是現實。至於沒優秀能力的人就算沒態度還能打出一片天,當當苦力,做做髒活還是有用的著的地方,不是嗎?

    還是覺得楊比較像沃克2.0就是了,哈哈
     

    1. 蘇大~
      早安,感謝留言分享。
      的確是你說的這樣,很多就算是首輪選進來的,常常無法適應要跑位、要防守、及戰術無法繞著他等等。
      心理上很難適應,心態上也改不過來,就會消失了。
      過去也很多這樣的例子,首輪前幾選進來,剛開始都喊是球隊的未來,但發現並不好帶,很快就被棄用,最後被交易掉。
      繼續為書豪加油。

  7. 皮教練用心良苦啊,現在球隊的氛圍,這個誠實豆沙包不吞也得吞,也算是一種江湖歷練吧?

    反正是重建,使用菜鳥教練+強推羊這一點的戰略思維符合球團利益(造星+坦),也預先買了保險找來卡特和林,但對球員就極度不公平了,但這秀場裏面有什麼是公平的呢?

    接下來下一戰林應該也要上了,健康第一,數據第二,其他隨便了。

    1. 003~
      早安,感謝分享。
      這沒辦法的事,從記者的問題裡,就可以感覺到記者是刻意問,也看出問題及了解林跟楊之間的差異。
      皮教練不是史考特,可以昧着良心硬要把楊說的多好,或把林說的多差。
      楊若造的起來還好,目前記者的問題、加上名人堂球星威金斯的言論,都可以發現他們有露出不滿的感覺。
      下一戰書豪應該會出打,繼續為書豪加油。

    1. 林成長了哦!那天腳痛原來是配合演出的。球隊可能告知要雪藏他,所以,裝腳痛不上場,按這報導林沒被交易的話,以後也不會上來打了。厲害厲害。

    2. ho sir~
      香港的朋友,晚上好。^^
      感謝分享,書豪是真的有扭到,那天有很多影片傳出。
      這種扭傷,休息1-3場應該是合理範圍。
      下一戰,有沒有出來就知道了。

      報導內容寫了2次「有傳媒懷疑」及1次「網民」談話…
      感覺並沒有可靠消息。
      繼續為書豪加油。

  8. 皮總跟記者一搭一唱;既要顧施總面子也要護現實,不知看到金毛與ˇ楊共舞後;高層與施總是否會好好聊聊?

    連兩場沒看直播很不自在;但想到書豪的腳正在康復中,心裡也就坦然了;下週二早上也許有幸看到書豪上場並且健康安全下莊,我就可以安心出差幾天了!    

                  健康第一  書豪加油!

    1. darming~
      晚上好,感謝留言。
      哈哈~「看到金毛與ˇ楊共舞」
      畢竟連續2場都是在客場征戰,沒辦法回到主場,有些事情都不是那麼方便的。
      明天還可以休息一天,後天感覺上場機會很大。
      健康第一,別勉強出來,畢竟高效的數據及健康的身體,才有機會簽到好的合約。
      繼續為書豪加油。

    1. 最好不是書豪,太陽也是球給布克戰術,去了也是陪跑而已⋯從這個坑跳去另一個坑而已⋯⋯

    2. 起風了? 施總會不會太急了,才剛回來一個半月,一有好表現就想獲利了結?

      不管林去哪 挺到底。留在老鷹慢慢復健也不錯 總之希望林的經紀人團隊有多找一些好的選項給豪哥挑。

    3. 旋風大~
      晚上好,感謝分享。
      我用google翻譯後大致了解這篇的意思。
      這篇標題是:太陽需要後衛,為什麼不是林書豪
      內容提到目前傳言都是76人的富兒子跟巫師的沃爾
      書豪有很好的數據,中間也有提到交易情況大約會是怎樣。
      不過,最後結尾作者認為老鷹總管可能不會交易林書豪去太陽。大致應該是這樣吧。
      不論書豪會不會被交易,或是留在老鷹。都希望他能保持健康打出好數據。
      繼續為書豪加油。

    4. 以球隊環境來說去魔術好像比較好,有禮服教練,球隊大個子都不錯,今年戰績也不錯

      太陽又是一群小朋友,戰績比老鷹還爛,去那也沒什麼好玩的

      雖然以個人的角度去西區比較好…開賽時間比較晚…科科

    1. 旋風大~
      晚上好,感謝分享好消息。
      我也有看到林跟球隊練習的影片。
      雖然只有短短一段。
      不論如何,扭傷休息兩場是合理的範圍。
      明天上場,同樣祝福林健康+高效。
      繼續為書豪加油。

    1. 謝謝kk分享~
      今天都在弄自身的工作。
      現在才看到,不然應該轉出來的。
      感謝辛苦翻譯的人。
      這篇是以老鷹這邊為主~~
      其它各隊也都會有。
      繼續為書豪加油。

  9. 大家已經幫書豪找下一家了嗎?如果要找下一家,也選一個強隊吧!

    其實,有一隊蠻不錯的,非常適合書豪加盟,還會震撼全聯盟,拿冠軍機率絕對高的嚇人。

    目前那一隊替補糟的可以,先發控衛目前還傷病中,書豪只要加盟此球隊,替補立馬升級好幾個檔次,未來絕對會補強替補球員的陣容,到底哪一隊呢?答案就是勇士隊。

    千萬別說不可能或機率渺小,從幾點分析來看,其實,還真蠻有機會的。1.勇士替補確實糟糕,連三分外線能力都非常匱乏。2.勇士不怕奢侈稅的問題。3.季中補強是必須的過程,問題誰最適合?誰又能穩定替補席,還能讓替補席升級檔次?4.勇士想要創造連三冠,就必然需要付出一些代價。5.勇士明年瓦解機率很高,需要有穩定的心血或球員加盟…等,書豪加盟後,對書豪也有很多好處,上場時間也不會少很多,還能保護柯瑞使用率,又能提升替補,更能拿到冠軍戒子。

    書豪加盟勇士,全聯盟也絕對會重新評估書豪價值,我想連湖人詹皇、馬刺波波、暴龍可愛、綠軍厄文…都會想罵髒話吧!誇張的還會說勇士直接拿冠軍算了。加盟勇士才是最棒的選擇吧!

    有那麼多能幫忙吸怪的隊友,還有多少球員能擋住書豪呢?我就不信,書豪去勇士數據不會破表,還能減少更多對抗及減少傷害,不去勇士要去哪裡更好啊

    1. 蘇大大,你好!

      第一次和你想法如此如此如此(很重要,得說3次)雷同.哈哈!

      你說的真好,但我還可以補一句嗎?

      勇士是書豪的家鄉球隊,也是進nba第一隻球隊.

      如果有這種事發生,我想林及林迷都會很開心的.

      只是:我不認為它會發生.

      理由:太夢幻,太完美了,聯盟不允許它發生.

      聯盟對林是什麼對待?!這種好的安排,聯盟絕對要阻擋.

      若要它發生,唯有林的上帝發大功.發一次助功給林達標.

       

      1. CELIN66大你好。

        如果書豪加入勇士隊,我認為至少有一個壞處,就是「全聯盟最沒哨的球員,加入全聯盟最沒哨的球隊。」書豪的安全與健康未免令人有點擔憂。^^

        如果去不成勇士隊,其實由客服教練領軍的魔術和優質長人如雲的公鹿隊(如果布雷索不續約)也都不錯。

        1. 回應哞爸~還有一個壞處,就是書豪去勇士的話,可能打不了幾分鐘的時間⋯勇士有咖喱跟湯神在,書豪還能打多少時間呢⋯⋯?

          記得書豪之前受訪就有提過,他不想去現成可以奪冠的球隊,因為他沒有太多可以貢獻的地方⋯他希望去一個他可以帶隊拿到總冠軍的球隊⋯⋯

          所以我認為勇士不是書豪的好去處⋯⋯

    2. 蘇大~
      晚上好,感謝分享看法。
      因為球季末書豪將是自由球員,沒有什麼事是絕對可能或不可能的。
      到時候書豪可以自行選擇自己要去的地方。
      但,季中交易到勇士的可能性極低。
      而到勇士一旦阿湯跟KD續約的話,或其一拿頂薪的話。
      大家要有心裡準備,小AI下一季確定還在,書豪除了打替補、時間不多外,拿到的薪水也會很少的。
      繼續為書豪加油。

  10. 未必太夢幻,倒蠻有可能發生的,當年書豪可是設定柯瑞最佳替補耶,勇士招募回書豪這最後一塊拼圖也是剛剛好,反而會被說,書豪歸隊了,哈哈…

    現在勇士替補太爛,補強絕對勢在必行,但也不可能全部砍掉重練吧!所以就必須找一個能讓替補升級檔次的球員,放眼望去,也就只有書豪辦的到而已,捨書豪其誰啊!

    聯盟如果要打壓書豪加盟勇士,不就完全打臉自己有打壓書豪的事實嗎?如果聯盟沒有重新評估書豪的價值,那也如願以償讓我們看一場好戲,還是賣座極高的喲!聯盟應該會自己內傷吐血吧。

    至於奢侈稅問題,書豪一加盟勇士,什麼稅都是屁了,勇士絕對成為有史以來最賺錢的球隊,還有可能成為世界級吸鈔機球隊,到時,奢侈稅真的不放在眼裏啊!

    再說,伊古達拉也34歲了,能力絕對也下滑許多,何況,明年勇士瓦解機率蠻高的,書豪加盟也是好事,還能培養新秀,穩定二軍,不奢求書豪當韓信或張良,當個蕭何絕對適合啦!

    聯盟欺負書豪那麼多年,不能書豪將回一軍嗎?剛剛好而已,我倒蠻想看看書豪去勇士,誰有多少所謂的全明星能擋住書豪?更期待書豪瘋狂破紀錄啊!

     

    1. 蘇大~
      晚上好,感謝分享。
      上面有回了,替補的伊古達拉跟李文斯頓下一季都還在。
      我自己個人的看法…
      如果書豪覺得傷後復出,自己的能力不如以前,他選擇去勇士打打替補,我也支持。
      但如果書豪覺得自己的能力更勝以往,那麼,他更應該挑戰有先發+球權機會的地方,我覺得會更好。

      不論如何都是書豪球季結束後自己要選擇的。
      目前先看季中的變化了。繼續為書豪加油。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