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熱身賽(3)簡單心得 – 林書豪、卡特沒打 老鷹以94比113輸雷霆

1476811492-101776123
  •  
  •  
  •  
  •  
  •  
  •  
  • 3
  •  
  •  
  •  
  •  
  •  

我說…

早上起來看重播,還是有些可以點評的地方,所以,分享一下簡單的看法。

今天雷霆威少沒打,是給「小金毛」施羅德來表現,我猜雷霆要給小金毛被交易一個復仇的機會。

而,小金毛的確也成功的復仇了,小金毛只打前三節攻下20分、6助攻7籃板1火鍋+30。其中的一個火鍋還是賞給楊的,第二、三節毫不留情的轟下了老鷹,終場大輸19分。

皮爾斯教練上一季是76人的助教,過去在勇士期間和老鷹總理席列克(Travis Schlenk)共事過,兩人交情不錯,在大學時代,皮教練也曾是名人堂後衛奈許(Steve Nash)隊友。

此戰,皮教練一樣很少下戰術,看似開放的讓球員打,但全程幾乎都站著,緊盯著球場上的每個球員的表現。

昨天公佈林書豪休兵一天,卡特沒傷應該會打。但今天卡特完全沒上場比賽,給我的感覺很像是要給某些球員的期中考或期末考。

楊看似不錯的攻下16分,卻只有2助攻,還有3失誤,不過,楊在前三節打的並不好,第四節趁雷霆先發陣容包含小金毛都不在時,讓楊帶著先發上去刷點分數,以免太難看,這也是本次熱身賽,第四節先發五人都在場上的情況。

老鷹全隊除了「小王子」普林斯(Taurean Prince)表現還算正常外,其它表現都不好,甚至可以說很糟。

有些地方是數據不會呈現的,像是萊恩(Alex Len),他的數據看起來很不錯,但是他對上雷霆中鋒亞當斯時,很快就吞了4犯。

他是在第四節,雷霆3陣上來時,才表現的很好,也讓他該節拿下11分,因此,看到他的數據是看不到全貌的。

對於全隊的表現,進攻端有些地方可能是因為熱身賽,為求表現,未必是開季真實的情況,但出手選擇,是基本的觀念,從熱身賽第一戰就有滿嚴重的情況。

在防守端的部份,我覺得團隊防守的意識很差,常常出現多人跑去守一個球員,沒算好拉回防守或補防距離,導致對方有很多大空檔機會,這部份,我覺得當場就應該要指導球員會比較好,印象才會深刻。

另外,團隊真的是非常的沒默契,有傳到隊友腳上的,有傳到界外的,全隊助攻才18次,就出現了26次失誤,節奏的掌控也不好,經驗真的是很重要的一環。

今天林書豪在場邊大多是很安靜的坐著,托著下巴看場上的比賽,左右經常坐的都是大個子球員,像李子跟萊恩,但,跟過去在籃網比起來,真的是超級低調的,和隊友的互動也不多,鏡頭也很少給老鷹板凳特寫,所以,沒林書豪的畫面。

下一戰是10/11(四)早上7:30主場迎戰馬刺,打馬刺過去是書豪最拿手的,看看有沒有可能讓書豪多一些表現的機會了,屆時有空的就一起為書豪加油吧!^^

 

瀏覽人數: (5877)

字大字小調整

61 Comments

  1. Kusanagi KyoKusanagi Kyo

    頭香!! 若老鷹開季還是搞跟76人沒兩樣的那套過程 “The Process” 的話,林書豪就要想辦法開溜了,jlinfans那邊有很多人,也是這種想法。 


    1. Aaron
      12+

      沒有書豪,真的會讓人潛水到忘了浮出來!! 感謝Hunter大的堅持~最愛你的文章!!


      1.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10+

        Aaron~
        下午好,哈哈~
        謝謝你的支持,我會努力的。^^


    2.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18+

      kk~
      下午好,恭禧頭香好運給書豪。
      要書豪離開,老鷹會同意?去哪裡?誰給合約?願給合約?有上場機會?這都是要考慮清楚的。
      這一季的規則改變,球季中才會有球隊決定要不要擺爛。
      而且,老鷹真要擺爛何必用一個二輪去換書豪,書豪1200萬的薪金空間,直接在自由市場上隨便簽個人進來,就更適合擺爛了。
      一堆沒人要的控衛,都可以簽的,也不需要只留兩個控衛而已。
      林書豪說過,他覺得自己還能打,他被交易到老鷹時,就想過是否有表現的機會,如果沒有他才會買斷,如今他沒買斷,何必看衰呢!
      一起為書豪加油!


    3. Ondo

      對lin這麼沒信心,轉到季後賽球隊去打垃圾時間,大家就滿足了??真好笑,有這種想法的人不看比賽比較好。


      1. 傅 哲傅 哲

        書豪的志氣和自信一定是如大大所期望的那樣,要讓自己在NBA的舞台放大光明

        然而,現狀和志氣是兩回事,現在老鷹的"明星"–高層中意的球員–是Trae Young,並非書豪;低調和隱忍可以避免惹人厭,畢竟薪水和機會最終決定權是老闆(連教練都不行),在人屋簷下,對方要你當角色球員或是龍套,你能選擇的空間有限

        大大是否認為部分豪迷的發言太過"安居思維",所以不以為然?我想不是的,倒不如說是因為知道老鷹要捧書豪為當家代表人物機率不高,所以才會有"另尋機會在別隊發展"的看法

        NBA是商場,非常無情,很多才華洋溢的好球員因為機緣,因為受傷,因為不受老闆喜愛,變成角色球員或是離開這個舞台–這個職業世界秤量球員的價值參考中,球員能力僅僅是一小部分而已,而書豪一定比我們更熟悉這個道理

        豪迷並非書豪本人,所以看法會非常多樣,但不代表說很多豪迷不關心書豪或其實是假裝的林黑,只是大家用各自的角度去關心而已

        大大的氣話來isay發洩就好了,到別處就別做了,很容易會加深NBA球迷對豪迷的壞印象


  2. DaddyAL
    18+

    休息是對的,避免受傷(要復仇的人,下手都比較狠)也可以讓羊學習。 

    祝福書豪有更多上場的機會,幫自己拿下更好的合約也幫羊成長。

    感謝校長的解說,讓大家知道看數據是不見得有真相的。


    1.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18+

      DaddyAL~
      下午好,感謝留言分享看法。
      客氣了!
      是啊,休息是對的,連卡特也休息了,都是避免受傷。

      今天這樣一打,很多人才會看到楊的不足之處。
      連楊抄截快攻時,被小金毛從後面追上蓋了一個火鍋。
      有些事情真的要看才知道的。


  3. 禪龍禪龍
    19+

    感謝校長辛苦寫文~
    禪龍也有另外一看法,林這次沒打,在場邊觀戰,加上林現在的髮型跟在尼克時期很像,感覺林的霸氣要回來了~而且我覺得啊~因為林有跟隊友團練,但不知隊友在正式比賽中打法,是否和團練一樣打法,因此要注觀察隊友特色,走法,到時比賽時才能針對隊友的特性給予傳球或助攻……

    像林來瘋也並不是一夕成名,林也是在場邊坐著板凳區看教練戰術和隊友打球,一點也不浪費時間,一直觀察隊友的走法和特性,所以一上場就能給對手痛擊,最終林來瘋出現……

    本來期許林這次會打,打算來個

    「豪」豈池中物,乘「雷」上青天作標題,結果林沒打,沒了林就只好換方式思考,也是種樂趣~

    繼續樂觀看待,為林加油~
    好久沒來個笑話,趕緊來上一個笑話
    公車上人滿為患,緊貼車門的一男一女,
    男的戴副眼鏡,拎個皮包,標準業務臉,
    女的標準OL的樣子,兩人肆無忌憚地談話………
    男:今晚你老公不在家吧?(周圍一下安靜許多…)
    女:嗯~他這禮拜都在外地。
    男:那今晚可以玩了?(右邊的阿伯睜大眼睛扭頭過來看…)
    女:你想怎麼玩?(左邊的大姐也好奇扭頭過來…)
    男:老樣子,我開房間(前面坐著座位的中學生推眼鏡也抬頭往上看…)
    女:切~你開房我才不來呢!要嘛我開(眾人大跌眼鏡…)
    男:好,你開,我進來整死你(周圍群眾倒吸一口涼氣…)
    女:以為我好欺負,不曉得哪個弄哪個,吃不消不要求饒!(大叔們開始流著口水)
    男:你再凶我也只能陪你 1個鐘頭,晚上我還要陪我女朋友。(一群女人不屑的表情)
    女:叫她一起來啊~
    (車上的人均屏氣凝神…等待下一句………)

    結果男人接著說………
    .
    .
    .
    .
    .
    .
    .
    男:她不會打手遊《魂斗羅:歸來》這款遊戲……
    眾人倒地……
    (來自網路笑話)


    1.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17+

      龍大~~
      晚上好,哈哈哈哈哈哈~~
      笑話太好笑了,所以,有些事情答案揭曉要在最後一刻…太多猜測也沒一定準的,當事人才知道。
      同意你開頭所講的,書豪今天真的是比平時更安靜、低調,一直很認真的看著場上的動態。
      這也讓人想到他在尼克林來瘋之前,是處於連敗的情況,林書豪在推上場前也並沒有跟隊友搭配、團練,但他就是懂得抓每個人的特性,打出空前的成績。
      休息一戰,也避免受傷,怎麼想都是對書豪是好的,繼續為書豪加油。


  4. facebook_user_60facebook_user_60
    10+

    書豪場邊可能在想,怎麼比當初籃網重建時還亂,皮教練應該賽後會問書豪,這怎麼解,我想這三場確認球員狀態後,教練要留誰,心理應該有數了,下場對馬刺,我想會打得比較有組織,或許楊下場會輪休,讓楊場下看書豪怎麼打

     


    1.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13+

      60大~
      下午好,感謝分享看法。
      我相信書豪在場邊是很認真的觀察隊友的特性,今天他實在是低調了。
      另外,滿有趣的一點是,今天大個子都很喜歡坐在書豪的左右。
      希望如你所說,下一戰書豪有機會來帶一場試試看。


  5. Collins也輪休~  難道下場要練真正的先發了??  拭目以待!


    1.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13+

      賢~
      下午好,柯林斯是有列傷兵名單。
      不過,從熱身賽到現在為止,小王子、林書豪、柯林斯、卡特都有休戰過。
      先發萊恩、楊、貝茲摩爾還沒輪休過,接下來會不會有機會休呢!
      我們密切注意。不過,老鷹控衛太少,感覺楊要輪休機會應該滿小的。


      1. 10+

        Collins看不出來有傷,藏的太好?

        我的意思是練書豪先發,不是要楊輪休,畢竟剩兩場熱身賽了,這樣違反之前說控衛要競爭的意思了


        1.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賢~
          晚上好,感謝回覆。
          柯林斯若下一戰回歸,就有如你所言了。
          呵呵,了解意思了。是我誤會了。
          我是滿希望這兩戰其中一戰是能讓書豪先發。
          但,熱身賽,書豪健康第一。


  6. darming
    14+

    沒老將押陣像打鬥牛;單打單防能力又不出眾;看來老鷹不忌書豪因傷久未上陣交易他來;算盤是打對了!


    1.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14+

      darming~
      下午好,同意看法。
      我也覺得少了老將,更可以看出問題。
      之前卡特還會主動出來場上教教小將們。
      今天沒書豪沒卡特,首節打的還不錯,之後就兵敗如山倒了。
      這更可以看出老將的重要性。


  7. song Shen
    15+

    感謝Hunter大分享~

    今天如校長說的是期中考,主要就10人上場,扣除羊/王子/萊恩/杯子貓/多西/李以外… 就看史胖/小班/亞當/Alex.P

    史胖連續兩場籃板不錯,只要他原來40%的三分球可以回來,並且四號位比較缺人手的情況下相信會被留下來。

    亞當今天三分球算OK以外乏善可陳,但PG只有兩位的情況下,目前還有機會擠進名單,還要繼續加油!

    小班還是維持高失誤率,但相對Alex.P今天表現走鐘(主觀認為他機會不大了~),也有可能被留校察看。

    另外六位+林/卡特+受傷的科林/DD/安德森這十一位應該是基本盤,有2~3位也應該差不多確認了,再兩場應該就很明確。

    老鷹這三場熱身賽目標應該是先淘汰一些球員,也讓小羊多適應NBA的強度,老鷹還是有能力排出不錯的首發陣容,重點是菜鳥教練在攻守端的策略還沒看出來代表目前的老鷹是在書豪剛加入籃網的階段,希望書豪還是轉換心態前10-15場不用太拼,在明星賽前把身體慢慢提升到巔峰為首要的工作。老鷹要有名堂還要2~3年… 私心認為三十而立的書豪把這裡當跳板就好,非久留之地!(連媒體都是很懶惰…) 

     

    PS. 今天網路上看到有談到亞當斯三分球3-5,書豪要加油… 看到這樣的論點真的很無言,能打九個賽季再來談吧~ 書豪只需要證明他健康,應該沒有媒體要他證明什麼了,只剩一些特定網友們。


    1. Kusanagi KyoKusanagi Kyo

      我就很好奇為何紫微斗數會說老鷹的方位很適合林書豪??????? 因為老鷹疑似信奉76人的“The Process” ,若是如此,林輸毫無論如何,要想辦法開溜。76人毀掉很多球員,就像14-15 那該死的唬人。 

      http://www.isay.tw/2018/10/JeremyLinStroy104076/


      1. song Shen
        10+

        KK大~

        紫微斗數博大精深,小弟沒辦法窺其奧妙,這個就沒辦法回覆了,要找專家!

        書豪來到老鷹這個賽季應該是各取所需,但以目前(至少這個賽季)老鷹就是練新人(可能就是您提的76人"The Process"),並且依靠書豪與卡特能帶這批新人成長。 另一方面書豪傷癒回歸NBA也需要一個好環境證明自己健康。

        所以書豪到老鷹很低調,因為他完全了解目前的處境,只要能配合他的進度就可以留下打球~ 至於小羊真的不重要,所有的媒體都清楚只要書豪健康,書豪在這個賽季就是老鷹最強的PG,書豪只有一個方向就是證明健康(通常這樣就會伴隨不錯的數據),季後賽表現能力,在下個賽季找到合適的球隊簽約。

         

        PS. 我一直堅信書豪這個賽季有很高的機率打季後賽!!! 也堅信爛網今年會退步,馬桶捲鋪蓋走路~

        今天打完後…修改的預測組合(已經13個人了~)

        PG Lin (22) / Young (22)
        SG Bazemore (28) / Carter (8) / Dorsey (8)
        SF Prince (30) / Anderson (10) / Bembry (4)
        PF Collins (28) / Spellman (16)
        C Dedmon (28) / Len (16) / Plumlee (4)


    2.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15+

      song大~
      下午好,感謝精彩分享,同意看法,我也覺得有期中考的可能性。
      還有兩戰,很快就是期末考了,側翼球員太多,必須要快點找到固定輪值的,穩定下來就OK。
      至於第三個控衛亞當斯,其實看比賽表現的不是很好…
      有一球就是他傳到無人接的界外去的,默契跟經驗的表現不是很好。
      他命中的三球都在下半場,當時雷霆已經領先20分上下,完全不太想認真防守他的時候了。
      而且他上場的時間很短,就吞了4次失誤,防守經驗上還不是很好。
      有時候看比賽不能只看得分啊。

      此外,他是雙向合約的球員,根據合約規定,他最多只能拉上來45天而已。
      也就是說,通常會拉他上來的時候,就是有同位子的人受傷或是球季尾聲了。
      完全不需要去想他的
      不過,書豪的三分真的要加油,下一戰要找回準心。


      1.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更正一段話:
        他上場的時間很短,就吞了4次失誤犯規


  8. neng
    11+

    老鷹新秀楊能不能打出來在虎撲球迷已經開始論戰

    https://bbs.hupu.com/23851321-8.html

     

    我覺得林書豪今年不管首發或替補  , 好好地把自己打出來比較重要 ,明年再換個球隊 , 別再跟老鷹重建了

    老鷹一看就是重點培養楊  林書豪跟卡特只是輔助腳色


    1.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11+

      neng~
      晚上好,剛剛以為回完了,才發現漏回了,真不好意思。
      新秀不是每個都有很好的機會,他就是佔了現在流行三分的優勢。
      他有很遠的射程,不過,NBA的防守者也不是好惹的。
      因此,目前他並沒有打的很好,但未來還很難說,這幾場熱身賽他是新秀,這樣的表現是可以預期的
      書豪最起碼必須先證明自己健康,然後有成績才有辦法,下一季有好約。
      如果要拿到更好的合約,就要看老鷹能不能給書豪帶了,若帶出成績,書豪可以選擇的球隊將更多了。
      現階段看起來老鷹是會重點培養年輕新秀的。


  9. ThomasThomas

    美國籃球可能不講團隊合作,多是單挑,
    76人當初選進許多不錯新人,卻都很快受傷,不是很奇怪嗎?

    若不是有人,見不得別人比他好,
    可能是訓練後,彼此相約特訓較勁,互相PK,
    各自挑戰超高難度的動作,只為爭【我比你強】。

    以武術來說,就是爭武功天下第一(球技隊中最強),
    然後,一連串的比試,小傷不在意,不久變大傷,
    再不以為意,帶傷上陣,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目前書豪還能以有傷為理由,賽後不參與較勁,
    但場上,其他球員大約也不會服他,
    這也無妨,書豪可以多點時間,觀察各球員的習慣。

    若沒猜錯,楊及幾位陣中看起來還可以的,
    若是仍有自高自大的心態,恐怕開賽後沒多久,
    不是上場遇到人外有人的怪物,失去信心,
    就是勉強自己,超高難度投籃,然後受傷。

    要等到隊中有人覺得,自己表現只算還OK,
    只要與書豪同在場上,自己多能有較好的場上表現,
    等到多人體會到,團隊合作的好處時,
    書豪才算在隊中,屬於受隊友歡迎的領袖吧!

    目前隊中沒幾個吸怪器,只要各自單打,
    書豪場上一被包夾、肢體碰撞、或遇到惡意犯規,
    恐怕就不太好了。

    沒有戰術,放牛吃草的打法,在NBA,
    恐怕只是某些人刷數據,求名利的地方吧!
    真希望,我看走眼了!

    PS不求書豪得意於老鷹,只求書豪保重不要再受傷。


    1.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10+

      Thomas~
      晚上好,感謝精彩分享。
      關於76人的部份,我覺得應該是擺爛的魔咒。
      他們的幾個主力新秀都不是在季中就受傷了。
      西蒙斯(Ben Simmons)球季還沒開打時,在團隊練習時就受傷,右腳第五跖骨骨折,休了很久。
      恩比得(Joel Embiid)從選進來後,就有傷,一直沒出賽,直到2015年才首度出賽。
      上一季狀元富爾茨(Markelle Fultz)是夏季聯盟對上勇士時,扭傷了腳,復出後,一直打替補,真的很少見狀元整季都是替補的
      至於為什麼如此,他們的過去的球員及現役球員有爆料是隊醫太兩光造成的。
      我記得曾有一篇文章有提到這爆料76人隊醫太爛的事件,我就不去查了。
      這一季是合約年對書豪極為重要,所以,書豪應該懂怎麼把握住機會的。
      繼續為書豪加油。


  10. 傅 哲傅 哲

    老鷹現在情況很像兩年前的籃網,只是內線沒有這麼破而已

    老鷹目前沒啥戰術,也許真如同豪友提的,前幾場偏向決定替補端的人選,而卡特和書豪本場都沒上算是證實了這個說法

    楊的防守連施耐德的身材都擋不住,他最好下賽季練壯一點,不然會很容易受傷

    書豪的態度收斂很多,這樣很好,做好了隨時都有可能被交易的準備;希望下場比賽三分能投進幾顆


    1.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13+

      fu大~
      晚上好,感謝分享。
      老鷹的內線的確是比籃網好,這點是要給予肯定的。
      萊恩有三分能力,因傷無法上場的戴德蒙也是有三分能力的大個子,加上李子在禁區很有經驗,這部份是可以放心的。
      只可惜小載(戴德蒙)目前還無法上場。

      我看比賽一直都有發現,老鷹有一個打法不斷的重覆出現。
      就是持球者拿球後,中鋒出來,兩個球員繞著中鋒交叉給球,三個人換防到有優勢的那位來進攻。或是中鋒最後再順下接球強攻。

      楊的情況正如你所言,這是82場馬拉松的比賽,他的體格還沒到那種可以對抗NBA的層級,對他來說是滿不利的。
      其它的部份,犯規、失誤、三分球命中率、平均命中率等的表現都還不是很好。
      一個好的主控會影響整個團隊,有時候沒戰術,也可以利經驗來化解的,但,楊目前大部份時間,仍無法做好。


  11. sirchen003sirchen003
    14+

    老鷹看起來不急

    林看起來也不急

    那..我們急什麼?

    放鬆心情繼續看下去。

     


    1.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11+

      003~
      晚上好,感謝分享。
      同意看法。
      是啊,只是熱身賽,陣容都還沒完全確定下來,真的輕鬆看就好。
      書豪健康是第一。
      繼續一起為書豪加油。


  12. Kusanagi KyoKusanagi Kyo

    Trevor Booker verso l’addio agli Shanxi Brave Dragons

    https://sportando.basketball/trevor-booker-verso-laddio-agli-shanxi-brave-dragons/


    1.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晚上好,謝謝KK~
      不好意思,今天事情太多太忙,現在才有空上來回留言。


    1.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晚上好,謝謝KK~
      我明天再好好看看,我剛忙完,先回完留言再睡。


  13. Kusanagi KyoKusanagi Kyo

    https://www.jlinfans.com/t/topic/6572/121

    How Gordon Hayward Got Assist From Jeremy Lin During Hardest Part Of Recovery

    今天有篇海沃德的訪問是談到這一點的,他說與JLin通短訊談到自己球隊在缺少他在陣時16連勝時不安的心情,他說能跟同病相憐的Lin談完,笑完後,心情好了很多。詳細我就不翻譯了,留給各位大神。


    1.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謝謝KK~
      海帥懂書豪的心歷路程。
      海帥找林神父解解悶一下。


  14. Kusanagi KyoKusanagi Kyo

    https://www.jlinfans.com/t/topic/6574/43

    https://twitter.com/HawksOnFSSE/status/1049394051898859520

    FOX Sports: Hawks (HawksOnFSSE)

    "You're gonna learn the hard way, man." Get a behind-the-scenes look at an @ATLHawks practice with a mic'd up @LloydPierceLP. https://t.co/Jh5kgqgJCy

     

    老鷹的練習視頻,皮爾斯插麥克風錄音,視頻不轉了。

    裡面看到皮爾斯多次訓斥特雷楊,說這樣子的防守會被幹掉 :sweat_smile:
    還有聽到他吼楊,說他手都舉起來了幹嘛不上藍?被蓋帽就被蓋帽,把動作完成!
    對內線球員要求也比較多,主要關於防守。

    感覺是比阿金嚴厲的教練。


    1.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謝謝KK的分享~~
      現在了解皮教練的皮是哪個皮了!
      是要球員「皮繃緊一點的皮」
      皮教練,開始要嚴厲起來了!


  15. neng

    今天真是不愉快一天,  看到籃網dlo, 爆氣 得了25 分

    個網壇幾乎歌功頌德 ,連蘋果日報也讚賞有加

    https://tw.sports.appledaily.com/realtime/20181009/1444335/

    今天整個心情低落


    1. Kusanagi KyoKusanagi Kyo

      對馬克斯而言,牠是很高興的,這樣可以交易小屁孩的機會又大增了;我想馬克斯選秀時,很想選天殘腳-格雷森 阿倫這位白人控衛,不過,被爵士攔胡了。cool


    2. 哞爸爸哞爸爸
      11+

      出手22次才25分,還只有一助兩板兩失誤,失誤比助攻多一倍,蘋果有甚麼好歌功頌德的?

      http://www.espn.com/nba/boxscore?gameId=401077282

      FG 10/22 3PT 5/13 根本只是在大量出手刷分,不需要把娘子叫出來看了吧?


      1. song Shen
        11+

        哞爸爸說得對~

        自己出手22次只有1助攻的PG… 這樣的球隊有未來?幸好書豪離開了,不然不就嘔死~隊友沒機會,團隊20次失誤,三分球命中率只剩可憐的31.4%,手感跟專注力都被D賽破壞掉了… 如果不是抓猛哥(6-21, 中鋒這樣的數據真爛)今天爛透了與ED/阿倫/大哥…等沒讓籃板處於劣勢,今天的報導就不一樣了!

        D賽拿爛網當下個合約的跳板,爛網繼續爛下去~

        LV 8助攻, ED 10籃板真的幫了不少忙~

        PS. 書豪出手22次好像沒幾次(多數是延長賽),如果出手次數多印象中都3X


      2. tpjames

        「不需要把娘子叫出來看了吧?」哈哈,這話很搞笑!

         


    3.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10+

      謝謝neng的分享~~
      別不開心了,沒看籃網的比賽,不知道整個過程。
      就像我這篇文章寫的,有時候沒看過程,數據會失真。
      上哞爸回的真好~~
      所以,別不開心了,開季後,很快網迷就會不開心了。哈哈~


    4. Dartagnan

      LV連續兩場展現出助攻與得分能力


  16. Kusanagi KyoKusanagi Kyo

    翻譯 :

    https://www.jlinfans.com/t/topic/6604/48

     Peachtree Hoops – 8 Oct 18

    Hawks struggle to defend, rebound in preseason loss to Thunder

    Taking a deeper look at Sunday’s action.

    https://www.peachtreehoops.com/2018/10/8/17949610/atlanta-hawks-preseason-oklahoma-city-thunder-defense-rebounding-trae-young-dennis-schroder-video


    1.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謝謝KK~
      看完了,感謝superlintendo大的重點節錄翻譯。
      所以,拿第三控衛亞當斯去討論,其實沒太大的意義,不能只看得分,也不能只看數據,還有防守、傳導、跑位等等的細節要看的。
      亞當斯需要成長的地方還更多呢。


  17. 蘇駿炳

    有的人希望書豪轉隊,有的人希望書豪留在老鷹,都是為了書豪好,蠻不錯的。

    假設書豪要轉隊,我個人希望書豪去西南區的馬刺,馬刺教練也蠻喜歡書豪的,去年也有傳聞說,馬刺要奪冠,必須要擁有書豪。今年當家控衛小跑車去黃蜂,又一控衛又受到嚴重傷害,可能放棄這一季,書豪蠻有機會去馬刺大展拳腳。

    馬刺目前也開始慢慢年輕化,老將也逐步推到二線打替補,書豪明年才31歲,真有機會去馬刺,還可以多看書豪打幾年的球賽,也是蠻不錯的選擇啦。

    談的有點遠了,但目前還是希望書豪能健康打完這一季就好,也能恢復身手,打出好數據才是真的,現階段這比較重要啦,至於老鷹打的好不好,我個人是不太會在意的就是了。

    至於籃網新聞,我想厲害的是阿金教練完成了終極四控衛戰術,但這戰術我相信沒書豪是不可能完成的,如果這戰術還真能打出一點成果來,未來書豪只會更紅而已,有一天退休了,轉任教練也是蠻有可能的,到時看書豪執教的球隊也是蠻不錯的選擇啊(又說遠了)!


    1.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蘇大,晚上好,感謝分享。^^


  18. Derek Wang

    我說 各位就別杞人憂天了 享受過程吧 看熱身賽的第一場比賽 看豪豪的傳球 就知道他身手依舊 反手上籃一樣犀利 都那麼久沒打了當然要調整 這是nba耶 你以為在看是 這!就是灌籃喔XD


    1.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Derek Wang~
      早安,感謝留言分享,同意你的看法。
      因為合約年,書豪必須在一支能給上場時間、又有機會的地方。
      書豪目前在老鷹是滿ok的。
      書豪現階段還沒使出全力,還需要時間調整,傷癒復出這樣是正常的。
      明早7:30為書豪加油。
      ****************
      早上官推的消息
      老鷹釋出Kris Humphries
      用不保證合約,簽了一名後衛 C.J. Anderson

      C.J. Anderson 上個賽季是大四生,打了32場比賽(28場先發),平均每場得到10.6分,5.2次助攻和5.0個籃板35.2分鐘(.414 FG%,。400 3FG%,。813 FT%),在大西洋10大聯盟中排名第四。他將穿8號。

      https://www.nba.com/hawks/news/atlanta-hawks-sign-cj-anderson?utm_source=s_h&utm_medium=t&utm_campaign=1819releases&utm_term=rosterupdate&utm_content=1009


  19. Kusanagi KyoKusanagi Kyo
    1.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KK~
      晚上好,感謝你的分享。
      老鷹例行賽首戰將於10/18(四)早上7:30對上尼克了。
      也謝謝製作比賽日期的球迷,真是用心了。
      老鷹例行賽賽程在右邊行事曆都已經新增完畢了。


  20. xchao

    林的練習視頻,在皮教練面前投三分:

      Kevin Chouinard‏ @KLChouinard

    Jeremy Lin over his head coach.

    https://twitter.com/KLChouinard/status/1049714102992596992

    https://twitter.com/KLChouinard/status/1049712753693331456

    明天對馬刺的比賽,考林斯、安德森、 戴德蒙 、漢彌爾頓都不會上場:

    Kevin Chouinard‏ @KLChouinard

    John Collins is out tomorrow vs. SAS.

    下午1:58 – 2018年10月9日

    Kevin Chouinard‏ @KLChouinard

    Justin Anderson, Dewayne Dedmon and Daniel Hamilton are also out.

    下午1:58 – 2018年10月9日

     


    1. 猜錯了,Collins可能真的有傷,可惜還以為這場要跟書豪搭著練。


    2.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xchao~
      好久不見了。
      感謝分享,等會新增到要開的聊天室裡。
      熱身賽打兩場林還沒命中三分,希望對上馬刺可以發揮調整後的三分命中率。
      期待整季有超過40%的三分命中率。


  21. 蘇駿炳

    馬刺今年真的好慘,又一消息,馬刺主控衛也本季報銷了。

    兩名大傷控衛,回歸也未必恢復100%,看來明年馬刺定會補強控衛,要找適合的控衛人才還真是有點難啊


    1. HunterHunter (Post author)

      蘇大~
      晚上好,感謝分享,我也有看到新聞了。^^


    2. 低 調低 調

      馬刺球迷專區:林書豪轉隊馬刺了!

      https//www.subinverynoisy.tw


      1. Kusanagi KyoKusanagi Kyo

        網址是假的。crying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