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翻譯組】林書豪在迷你勇士得到明星機會

3     
 

林書豪在東部迷你勇士得到明星機會,而火箭跟卡梅隆只有自欺欺人

莫雷的無禮作為過去四年,正義隱然成型

BY CHRIS BALDWIN // 07.30.18

林書豪在亞特蘭大老鷹的類勇士體係得到真正的明星機會。

達雷爾莫雷曾對卡梅隆安東尼垂涎,熱烈的在豐田中心豎起甜瓜穿著林書豪7號球衣的巨型壁畫。林,那個時候還是火箭合同下的一員,受到叢林聯盟打臉的無禮冒犯,這件事隨後還引發了數週的爭議。

當然,即使做了那幅壁畫,那時候的安東尼從未認真考慮以休士頓作為目的地。

現在,四年過去了,莫雷終於得到了甜瓜(儘管是已折損的,更老了的甜瓜)而林則在離開火箭後加入了第四支球隊。

儘管如此,經過這些年的輾轉和挫折,仍然存在著一個基本事實,比起卡梅隆安東尼,林書豪會為他的新球隊帶來更多幫助。

林得到機會加入東部聯盟“迷你而想要當勇士的球隊”,也就是亞特蘭大老鷹。不,老鷹沒有任何金州勇士的天賦。但他們會執行勇士類型,打造後衛球星的體系。亞特蘭大不只是擁有勇士前助理總管特拉維斯席蘭科為他們運籌帷幄,他們甚至偷走了史蒂芬庫裡一伙的刺猬頭金發訓練師喬希連恩,後者前幾年出現在電視上的時間比任何實際的老鷹球員們還多。

如果林健康,這裡是他的理想環境。他得以和新秀特雷楊搭檔打一個由後衛啟動的進攻,而不是在布魯克林籃網混亂的後場中競爭上場時間。

我不理解很多林的忠實粉絲們,對林被籃網交易表現出的擔憂之情。從布魯克林找來德安傑洛拉塞爾那分鐘起,林在《萬惡高譚市》最潮區域(指紐約布魯克林)的未來就已岌岌可危。

現在,他去到的老鷹球隊,會以實際使用控球後衛的方式使用控衛。林書豪在亞特蘭大會有更多球權在手。

另一方面,去到火箭的安東尼,在比賽有更多要求的壓力下競爭,他會前所未有的少了球權。如果火箭就如最實事求是的NBA觀察家所預測的那樣,大幅倒退的話,那也不是安東尼的錯。(比爾西蒙斯Bill Simons就大膽預測,休士頓將減少高達12個勝場。)

但安東尼會招來許多責難。

當然,這個34歲的甜瓜並沒有給火箭或他們的億萬富翁老闆Tilman Fertitta帶來太大的經濟損失。但多年來,安東尼已證明他與《絕命毒師》的沃爾特懷特一樣難以合作。

邁克德安東尼理應得到更好的對待

莫雷把安東尼強行加在邁克德安東尼之上,而且是再次的– 這是拯救了火箭和他們被過度吹捧的總管的教練– 這是抵觸執教工作最大的罪行之一。即使德安東尼是最寬大為懷的職業體育界人士,還是不足以讓休士頓這個操作有多少接近明智之舉。

德安東尼讓幾乎任何球員組合都能湊效的聰明才智,可能會遭受相當部分的功能失效。但休士頓的最佳冠軍機會之門也還是早已關閉了。火箭在擁有一個健康的克里斯保羅的情況下,原來是可能在西部決賽中擊敗勇士的。

但那個特定的勇士和火箭團隊都不復存在了。

金州勇士增添了德馬庫斯考辛斯,獲得一個全明星大個子,這是任何衛冕冠軍都需要的更新挑戰,有著重新煥發活力的任務。火箭失去了阿里扎,盧克和蒙特,但他們失去的,並沒有他們無法增加的那麼重要。

無論一些人如何嚴正聲明,阿里扎的離開都不是那麼具有破壞性。只有增添安東尼才是問題所在。

金州勇士陣容更好了,同時奧克拉荷馬市,在獲得保羅喬治重新承諾,以及增加了24歲的老鷹前頭牌,組織手丹尼斯施羅德後,陣容也更好了。洛杉磯湖人有了樂邦詹姆斯是強得多了,雖然距離爭奪冠軍還很遙遠。

而火箭,相反的是,充其量也是跑到原位。這是他們增添了一位自以為還是球星的折損球員導致的結果。

事情會如何發展很有意思。

過了四年,莫雷得到了他的甜瓜。只是,他所增添的是,一支以技術分析主導的組織知道應該避免的,低效率的球員。

四年過後,林書豪最終又換了一家球隊,一場大傷後在29歲幾乎重頭開始。他會在一支將輸掉大量比賽的球隊裡打球,但他將得到一切機會展示他仍然可以成為一股力量。林將不再受制於肯尼阿特金森的進攻體系。

休斯頓目前擁有曾經的香蕉船夢幻隊的四分之二,但33歲的克里斯保羅和34歲的卡梅隆安東尼,在沒有這艘船終極船長勒布朗的情況下,只搞出一艘沒有船舵的船隻。

林書豪將有一切機會超越期望,卡梅隆安東尼將有一切機會讓人失望。

也許,NBA中真有遲來的正義。

原文鏈接: Jeremy Lin Gets Star Chance With East’s Mini Warriors, While the Rockets Only Fool Themselves With Carmelo 10
翻譯:@superlintendo
文章標題:林書豪在迷你勇士得到明星機會
來源:林書豪球迷網(https://www.jlinfans. com/ 1
翻譯中文版權歸林網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並複制此段申明。

22 comments

    1. 旋風再起~
      晚上好,只要書豪恢復情況良好,我覺得先發機會應該很大。
      不過,我也有另一層的疑慮!

  1. 大量輸球我不太認可,100%的林只會大量贏球,讓大量的人跌破眼鏡😈

    1. 南霸天~
      晚上好,作者認為書豪將會在一支大量輸球的老鷹。
      我也不同意,書豪是不會坦的。
      在湖人他就證明了這一點。

  2. https://www.jlinfans.com/t/topic/6462/103

    Fan Fan
    ‪【:heart:️Repost from @jlin7 weibo :heart:️】‬ 
    
    給這群第一次參加Jr. NBA世界冠軍賽的年輕人加油⛽️!我給了他們一個演說,其實我是想給他們一首饒舌🎤…等下一次吧! 
    
    ‪【:sparkles:重貼自企鵝MVP微博 :sparkles:】‬ 
    
    #NBA##林書豪# $老鷹隊球星林書豪球迷見面會在北京舉行,此次活動是由NBA App發起的,旨在回饋球迷一直以來對該應用的支持。
    
    這次活動,所有到場的十位球迷都堪稱「書豪通」,有的是從尼克斯、籃網時期就關注書豪的,更有從金州勇士、湖人時期就關注書豪的早期忠實球迷。
    
    林書豪幾乎每年都會來到中國與球迷面對面交流,親和的個性和暖人微笑一直以來都受到球迷的喜愛。儘管幾乎每年都來,但書豪一出場球迷的歡呼絲毫不減,讓林書豪十分感動。
    
    在快速互動搶答環節, 主持人將提前準備的關於書豪的問題拋給所有的現場參與者,最快舉手的粉絲獲得答題權,林書豪則宣佈答案正確與否,答對最多的球迷獲得書豪簽名的禮品。
    
    但不管是書豪NBA生涯迄今的最高分、穿過的球衣號碼,還是書豪的家鄉、在哈佛唸書所學的專業,粉絲們都如數家珍。就連某場關鍵比賽的最終比分,粉絲們都記得清清楚楚,書豪坦言自己都不記得了,要不是手握標準答案,連自己都答不出來。
    
    在這個環節,有粉絲提問書豪,自己對新賽季最大的期待是什麼?書豪笑說是終於可以打球了。
    
    而對於問到對像丁彥雨航這樣進入NBA的中國球員,他有什麼建議時,書豪則說,在NBA打球要看實力說話,很難一開始就得到所有人的認可,一定要下功夫、努力訓練,爭取打出成績。
    
    有球迷詢問如何在場上場下都能保持堅強的意志力。對於這個問題,書豪坦言自己也有很多想要放棄、很難繼續堅持的時刻,但總是在那些困難的時刻再努力多一些、不要太快退縮,往往就會收穫驚喜。
    
    一名球迷問他如果不是一名專業的籃球運動員,他可能會從事什麼職業?林書豪說現在自己已經是運動員了,將來退役之後,會專注在自己的基金會上。自己很享受幫助其他人,對其他人生活帶來重大積極改變的成就感。現在需要幫助的人還有很多,會繼續做基金慈善事業。他說如果從未當過籃球運動員,可能會職業打電競,他說自己也很喜歡做飯,也可能從事烹飪相關的行業。
    
    當問到在他的籃球生涯中,最難忘的是哪一場比賽時,他說NBA的生涯有很多難忘的瞬間,但最讓書豪難忘的還是高中的一場比賽。那是一場所有人都覺得他們難以取勝的比賽,但他們最終贏得了比賽,當時整個加州都為之沸騰了。
    
    最後一個問題,球迷問書豪在休賽季期,他在哪些方面取得了最大的進步?書豪回答說自己更加關注球場上所有動作的規範性,進行了更深入的訓練。

    活動最後,林書豪給粉絲簽名,並和大家合影留念,大家依依不捨,期待和書豪來年再見。

     

    1. 謝謝kk~
      球迷都好厲害喔。
      書豪說最開心的是終於可以比賽了。
      書豪最後一段話提到會更加關注球場上所有動作的規範性,進行了更深入的訓練。
      期待新球季能帶老鷹振翅高飛。

  3. 8/2

    https://twitter.com/wojespn/status/1024761791811870731

    Adrian Wojnarowski (wojespn)

    Carmelo Anthony passes through waivers at 5 PM ET, clearing way for him to inform Houston that he will sign a one-year, $2.4M deal with Rockets.
    2:00 PM – 1 Aug 2018
    根據外國知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消息,前雷霆球員Carmelo Anthony的合約將於美國時間下午五時被老鷹買斷。當完成手續後,他便會聯絡火箭,以一年240萬的底薪,達成加盟協議。

    Carmelo Anthony交易案看來已經塵埃落定,亦無太大懸念。Carmelo Anthony上賽季效力雷霆,上場32.1分鐘,能取得場均16.2分、5.8籃板、1.3助攻,也是他生涯數據最低的一年。

    https://twitter.com/wojespn/status/1024758177458528256

    Adrian Wojnarowski (wojespn)

    Houston will send Onaku and cash to Dallas for a 2020 second-round pick swap, league sources tell ESPN. https://t.co/aL1a6CXwzw

    1:46 PM – 1 Aug 2018

    火箭把齊納努-歐努阿庫和部分現金送至獨行俠,得到了兩隊2020年次輪選秀權的互換權。

     

    https://twitter.com/ShamsCharania/status/1024762138953482240

    Shams Charania (ShamsCharania)

    The Milwaukee Bucks have waived guard Brandon Jennings, league sources tell Yahoo.

    2:01 PM – 1 Aug 2018

    雄鹿已經裁掉了布蘭登-詹寧斯

     

    https://twitter.com/wojespn/status/1024698389781508096

    Adrian Wojnarowski (wojespn)

    Indiana Pacers coach Nate McMillan is finalizing a contract extension, league sources tell ESPN.

    9:48 AM – 1 Aug 2018

    主教練內特-麥克米蘭已經與步行者達成一份延長合同。

     

     

    https://www.jlinfans.com/t/topic/6392/683

    虎撲8月1日訊 廣東隊近日宣佈正式簽下前老鷹隊後衛馬爾科姆-德萊尼。德萊尼在近日接受歐洲媒體採訪時再次表達了對他在亞特蘭大老鷹隊的經歷的不滿,德萊尼直言上個賽季自己甚至討厭打籃球。

    德萊尼向記者大吐苦水,“是的,我上賽季討厭籃球,亞特蘭大是個好地方,我尊重我們的教練組,我並非要說教練很糟糕,但那裡是NBA。當我登陸NBA的時候,我就知道事情可能最終會是這個樣子的。我不是NBA的明星球員,教練不需要優先考慮如何讓我開心,我必須去適應這一切,但在球隊裡我從沒有一個固定的角色,所以,我一直不知道我在老鷹隊理應擔任什麼角色。如果我始終擔當固定的角色,教練又始終信任我的能力的話,我反而會非常驚訝。我上賽季當然很討厭打球,尤其是我們不斷輸球時。我是一個好勝心很強的人,我討厭輸球,那是最讓人難受的事情,我沒有展現出自己的真實水準,我們開始不斷地輸球。”

    德萊尼講述了自己在老鷹隊的一段經歷,“在一些球員受傷之後,他們開始讓我打得分後衛。當我才打出不錯的表現後,每個人都很驚訝我還可以打得分後衛。但如果有人看過我過去的比賽或者錄像,他們就知道我是一個雙能衛。在亞特蘭大,他們直到第二個賽季知道我可以勝任得分後衛,但這一切都太遲了。”

    被問及是否會把責任歸咎於自己時,德萊尼否定了這一點,“沒有,但那就是NBA會帶給你的感覺,你會開始捫心自問自己是不是真的這麼差,現實會讓你這麼去想。我之前的職業生涯裡從沒有過這樣的處境。我對於自己能做什麼表示懷疑,他們還告訴我出手太多了。在賽季的第二場比賽裡,我記得我出手了9次(上賽季第二場德萊尼實際上出手6次),然後球隊告訴我打得太過激了。我之前從未遇到過這樣的情況。”

    德萊尼坦言: “我從未遇到過有教練告訴我出手太多的情況,我的親朋好友都希望我大膽進攻,他們都問我為什麼沒有這麼做。我把情況告訴了他們,他們不理解球隊背後有人提醒我出手太多了。大家不理解幕後發生了什麼,也不理解一個職業運動員的處境。就像我說的一樣,我不是要指責任何人,我仍然可以打得更好,但我本可以有一個能幫助我更多的打球環境。”

    沒辦法,擺爛的球隊就是這樣!林已經體會過了,但我相信老鷹不會像去年那樣擺爛,我認為至少會是林加入火箭一樣的第一個賽季…

    1. 感謝kk分享這麼多的訊息。
      安東尼加盟火箭是確定的了。
      愛講大話的詹寧斯被裁了。
      前老鷹球員提到的事情,都是他跟前教練之間的問題。
      現在是新教練,第一季老鷹應該會先測試新教練執教的能力到哪裡?
      明星賽後,才會決定這一季最後的走向,如果有機會進季後賽,當然就不會坦,這個教練也會被認為第一季就取得「成功」兩字。

  4. 老鷹 主場 Hawksball

    https://www.facebook.com/hawksball/posts/2119471798292792

    跟我想的不太一樣,球隊決定分期付款Carmelo Anthony的合約,一年付850萬,連續付3年來還清

    不過也還好啦,相比Schroder一年還是省了700萬

    另外老鷹曾經在前2天提到跟火箭的交易流言時有消息說老鷹並不喜歡Ryan Anderson跟首輪出現Onaku的名字,火箭在今天交易把他送走了,也可能代表老鷹跟火箭的交易談判(圍繞Bazemore for Anderson+其他東西)會有進展,要再稍微觀察下~

    然後有可能因為這樣我們薪資空間又回來了

    本來是77.2+25.5M,現在又多了17M出來,可能季中想幫忙吃約吧

    這樣也可能會稍微打臉我說的明年大幹一筆的說法

    薪資空間還是很多,但是球隊應該是認為這8.5M不影響球隊操作所以才會選擇攤提,等於
    說未來2年左右會以比較漸進式的方式來走

    大概還是會補強短約,但是同時運用剩餘的薪資空間回收一些合約來拿到額外籌碼

    1. 謝謝kk~
      這段訊息還滿重要的。
      分期的話,季中多了這麼多薪金,代表老鷹仍打算在季中做出一些交易。
      不過,書豪已經是合約年了,影響會小很多。

  5. https://www.jlinfans.com/t/topic/6392/695

    https://bleacherreport.com/articles/2788613-1-trade-idea-for-every-nba-team-post-free-agency#slide14

    Bleacher Report

    1 Trade Idea for Every NBA Team Post-Free Agency

     

    湖人甩掉羅爾鄧合約給老鷹,換林書豪

    Los Angeles Lakers Erase Luol Deng from the Books
    洛杉磯湖人吧羅爾鄧從賬本上清除

    Los Angeles Lakers Get: Jeremy Lin, 2019 second-round pick (via Charlotte Hornets)
    湖人得林書豪,2019年第二輪選秀權(來自夏洛特黃蜂)

    Atlanta Hawks Get: Luol Deng, 2019 first-round pick, 2021 first-round pick (top-20 protected)
    老鷹的羅爾鄧,2019年第一輪選秀去,2021年第一輪選秀權(前20順位保障)

    This is asking a ton of the Atlanta Hawks front office after it already absorbed and bought out Carmelo Anthony’s bloated contract to ship off Dennis Schroder to the Oklahoma City Thunder. But if they’re willing to pay Luol Deng and assume even more financial responsibility, they should be able to get additional assets in future drafts that could help facilitate a stronger rebuild.
    在亞特蘭大老鷹已經吸收並買斷了卡梅羅·安東尼的臃腫合同,將丹尼斯·施羅德運送到俄克拉荷馬雷霆之後,這是對老鷹管理層太大的要求。但如果他們願意支付羅爾鄧,承擔更多的財務責任,他們應該能夠在未來選秀中獲得額外的資產,這有助於促進更強大的重建。

    So let’s operate under the assumption that the Peach State ownership team is indeed willing to shoulder those monetary burdens for the sake of future progress. If that’s the case, why wouldn’t the Lakers be willing to slough off Deng’s albatross contract and attach first-round picks that are losing value as the team continues to improve?
    因此,讓我們假設這支桃子州擁有的隊伍,確實願意為了未來的進展而承擔這些財務負擔。如果是這樣的話,為什麼湖人隊不願意放棄鄧的沉重合約,並附送因為球隊持續進步而失去價值的首輪選秀權?

    Now that LeBron James is aboard, those selections aren’t going to fall in the lottery. They may be closer to second-round selections by the time 2021 rolls around, especially because this move would clear up even more cap space for the pursuit of blockbuster additions in the summer of 2019.
    隨著勒布朗詹姆斯登陸,這些選秀權不會落在樂透位置,而是在差不多2021年時才會接近第二輪選秀權,特別是這樣操作能夠清除更多的薪資空間,以在2019年夏天追求一個重磅增援的情況下。

    Neither side would be particularly pleased with this swap. And yet, it would have long-term benefits for both.
    雙方都不會對這樣的交換特別滿意,但是,這對兩者的長遠發展都有好處。

    1. 這新聞就真的把林當成守開特力的了

      湖人都有兩個擅長組織的控衛了,再加上球都在LBJ手上

      林去那還真的上不了場

    2. kk~
      晚上好,酒大已經回覆了。
      而且,老鷹現在很缺控衛,也需要一個有經驗的控衛來帶領楊。
      這筆交易看起來並不合適。
      但,老鷹分期支付安東尼的薪金後,又有多的薪金可以操作,因此,這新聞不得不注意了。

      1. 哇賽,真的假的?變化真快,裝孝維,老鷹球衣不是開賣了嗎?
        求 神幫助書豪找到合適的球隊。

  6. 记者:伤病恢复的如何,新赛季转会到老鹰,有信心竞争一个首发控卫的位置吗?

    书豪:我膝盖很好,现在恢复的很健康,很期待上场打篮球,因为去年和前年我都没有怎么打球。

    轉貼:https://bbs.hupu.com/23096630.html

    聽林書豪的回答我就安心了!林書豪現在很健康只差很久沒在場上打球

    不知道今年熱身賽會打嗎?

    1. neng~
      晚上好,謝謝你分享的資訊。
      從書豪口中講出來的,就可以安心了。
      我想從9月團訓,書豪就必須參與了。
      熱身賽也一定不能錯過,因為這樣才能和隊友默契的搭配。

  7. https://www.jlinfans.com/t/topic/6462/144

    Claudia Hua
    @jlin7 【巨星零距離】活動
    :small_blue_diamond:騰訊體育社區:當年這位特種兵跟腱撕裂 書豪精神助他康復!
    今天林書豪在廣州參加騰訊體育社區的巨星零距離的活動,騰訊體育會員的一位球迷代表和書豪進行了近距離的提問互動。
    這位球迷的身份可不一般,他曾經是一名為國效力的特種兵,今天我們暫且叫他賢哥。
    來看賢哥當年在部隊時期的照片,是不是帥爆了!
    賢哥平時熱愛籃球,是觀看NBA的重度用戶。他和林書豪的故事還要追溯到6年前。
    6年前賢哥遭受了一次意外,2012年2月3日,在一次跳傘活動中,他不幸跟腱撕裂。此時的他已經為了這次的軍事比武準備了3個月,本該參加考試比賽的他,遭受了晴天霹靂!
    第二天2月4號,躺在病床上失落無比的賢哥照例打開NBA直播,正巧看到了尼克斯對陣籃網隊的比賽,那一晚林書豪砍下了25分7助攻率隊擊敗對手,“林瘋狂” 開始了!書豪的瘋狂表演真正刺激了賢哥,整個人都受到了激勵和鼓舞。賢哥每每回想起那場比賽都說:“一個華裔,在強人如林的NBA能打的這麼好,我這點傷病又有什麼呢?”
    2月3日賢哥受傷,2月4日書豪開始“林瘋狂”,冥冥之中就是緣分。
    今天在巨星零距離,是賢哥的圓夢之日,近距離見到了拯救自己跟腱的書豪。在與偶像近距離互動後,他將手寫的書法贈與了書豪,上面寫著“林書豪,檸檬味” 賢哥說:檸檬是黃色的來自國外,書豪就像檸檬雖然來自國外但卻是黃種人華人的驕傲!
    賢哥因為熱愛書豪今日圓夢,社區承載每一個有愛有夢想的你,希望有一天你也能成為下一個賢哥!
    .
    :small_blue_diamond:只說真話的人:我竟然專訪了林書豪!!!
    I’m Proud of You #林書豪
    今天作為騰訊體育社區幸運粉絲的代表和林書豪進行了一場20分鐘的面對面專訪,實在是太激動了!!!
    高一那年林書豪火到全校開升旗儀式都在唸書豪的名字,打湖人拿下38分是我看過最激動的直播比賽之一,關鍵時刻轉身過掉費捨爾高難度上籃打進,當時每天買報紙第一件事找你的新聞—助攻生涯新高、兩雙、過人扣籃、絕殺猛龍…沒想到一天能面對面專訪你。
    在採訪裡林書豪說了自己目前的目標是盡快復出健康地打球,希望新賽季可以和特雷楊在老鷹隊搭檔打雙控衛,對自己目前的髮型很滿意。新賽季會一直保持這個髮型,期待大家關注他的豪友籃球明星賽 今年比去年火爆了許多。
    真人帥且Nice,最後還成功合影並簽到了意義非凡的尼克斯時期的球衣,Respect to Jeremy Lin!
    #林書豪 #jlin7 #jeremylin #atlantahawks
    10 小時前

    (兔起先錯以為 檸檬 是什麼新暱稱呢 :paopao_2_:

    1. 謝謝kk~
      這是2k遊戲,有興趣的可以了解一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