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NBA選秀首輪(2018 NBA Draft) – 籃網29順位選國際球員小前鋒Dzanan Musa

14     
 
2018年NBA選秀首輪
  1. 太陽隊>艾頓(DeAndre Ayton):中鋒
  2. 國王隊>貝格利(MARVIN BAGLEY III):大前鋒
  3. 老鷹隊>鄧奇斯(LUKA DONCIC):得分衛/小前鋒  >>交易到獨行俠
  4. 灰熊隊>小賈倫·傑克遜(JAREN JACKSON JR.):大前鋒/中鋒
  5. 獨行俠>楊(TRAE YOUNG):控衛 >>交易到老鷹,再加送一個未來首輪
  6. 魔術隊>班巴(MOHAMED BAMBA):中鋒
  7. 公牛隊>小卡特(WENDELL CARTER JR.):中鋒
  8. 騎士隊>西士頓(COLLIN SEXTON):控衛
  9. 尼克隊>諾克斯(KEVIN KNOX):小前鋒/大前鋒
  10. 76人>布里奇斯(Mikal Bridges):得分衛/小前鋒
  11. 黃蜂隊>Shai Gilgeous-Alexander:控衛 >>交易到快艇
  12. 快艇隊>布里奇斯(Miles Bridges):小前鋒/大前鋒 >>交易到黃蜂隊,再加送2個次輪
  13. 快艇隊>羅賓森(Jerome Robinson):得分衛/控衛
  14. 金塊隊>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小前鋒
  15. 巫師隊>布朗(Troy Brown):小前鋒
  16. 太陽隊>史密斯(Zhaire Smith):得分衛 >>太陽加上未來首輪送到76人換選中的布里奇斯
  17. 公鹿隊>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得分衛
  18. 馬刺隊>沃克(Lonnie Walker):得分衛
  19. 老鷹隊>赫爾特(Kevin Huerter):得分衛
  20. 灰狼隊>奧科治(Josh Okogie):得分衛/小前鋒
  21. 爵士隊>艾倫(Grayson Allen):得分衛
  22. 公牛隊>赫奇森(Chandler Hutchison):小前鋒
  23. 溜馬隊>好樂迪(Aaron Holiday):控衛
  24. 拓荒者>西蒙斯(Anfernee Simons):控衛/得分衛
  25. 湖人隊>華格納(Moritz Wagner):大前鋒
  26. 76人>沙米特(Landry Shamet):控衛/得分衛
  27. 塞爾迪克>威廉斯(Robert Williams):大前鋒
  28. 勇士隊>伊凡斯(Jacob Evans):得分衛
  29. 籃網隊>木沙(Dzanan Musa):小前鋒
  30. 老鷹隊>斯佩爾曼(Omari Spellman):大前鋒

30 comments

    1. igoli~
      午安,恭禧頭香,好運給書豪。
      哈哈,專區空空什麼都沒有。^^

  1. 今天真的是黑色星期五,草莓獸-Dwight David Howard,詛咒你拿不到冠軍+大合約,竟然帶賽籃網。

    1. KK~
      午安,雖然覺得籃網好像很背,但,樂觀的往好處想。
      這樣愈能激發書豪的鬥志,書豪要背的責任當然也更重了。
      加油!^^

    1. X大~
      午安,選國際球員有時候就是打算這樣做。
      所以,更加確定馬總的重點會放在自由市場了。

      1. 是的,草莓獸買斷如果談妥了,最多可以有6000~7000萬空間,完全夠買下任兩位超巨

        不過我認為40號籤不選Metu說不過去

        C/PF搖擺(正職還是PF),骨架不夠大,但是對極缺PF的籃網是優選

        黑粗硬,打球有激情有動力,是多功能防守球員兼還可以的中投手

        唯一的缺點是大三的踢蛋蛋事件,但是在49順位選到他的不是別人,就是籃網的學習目標:馬刺

        所以我才會說籃網到後面是在亂選

        1. 馬總說他去年就想選Rodions(預計是樂透區邊緣),最後一刻才退出選秀

          今年Rodions沒什麼出賽機會,一整個被冰,而且買斷金額高達4百萬美金,才會掉到第二輪被籃網撿回家
          (據說他的母隊FC Barcelona有打算大降他的買斷金)

        2. XenATsix~
          晚上好,感謝分享為什麼後面籃網沒簽Metu的部份。
          不知道馬總正在做什麼樣的計畫,自由市場就見真章了。

          另外!
          買斷魔獸無法清出這麼多空間出來,買斷的金額還是要列在工資帽裡的。
          6000-7000萬的空間,應該指的是下一季連同所有自由球員都到期,才有可能。

  2. 籃網第二輪40順位選了小前鋒
    With the 40th pick in the #NBADraft , the Nets select Rodions Kurucs! Rodions Kurucs  6‘9 SF,1998年出生

    1. 班長,午安~
      感謝分享,我會找時間整理這位球員的資料。

  3. Dzanan Musa
    Height: 6'9" (206 cm)
    Weight: 195 lbs (88 kg)
    Age: 19
    Position: SF

    Hometown: Bosnia & Herzegovina (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 位於巴爾幹半島的國家)
    Drafted #29 in the 2018 NBA Draft by the Nets


    ESPN Jonathan Givony


    選前分析

    優點

    1. 擁有不穿鞋就有6呎8吋的身材優勢。理論上可以打到4號位,不過他的技能包還是側翼的。
    2. 有天份的得分高手,有能力把球放進籃框內。他在每個級別都得到成功。在生涯228場球賽中每40分鐘可以得到超過23分。以他19歲的年紀可以在歐洲頂級賽事中有這個成績是很罕見的壯舉。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可以創造出自己的進攻,也可以運球突破。優秀的擋拆球員。在拿到防守籃板的轉換快攻表現優異。多產的三分射手。
    3. 天生有競爭性的球員。有韌性。不怕碰撞。能製造犯規。創造性地尋找隊友。穩定的籃板能力。會傳球。內心有十足的熱情。熱愛關鍵時刻。迷戀NBA。Kobe Bryant是他的偶像。

    改進領域

    1. 運動能力普通。上半身有些駝背,使得他無法發揮他的身高優勢。需要繼續改善他的體態。這幾年一直有體重過輕無法增重的問題。
    2. 競爭的本質可以得到他最好的。有時候會碰到隊友和教練錯誤的方式。肢體語言留下了一些需要的東西。(譯註:我看不懂這句話:Competitive nature can get the best of him. Rubs teammates and coaches the wrong way at times. Body language leaves something to be desired. )
    3. 投籃選擇和決策需要改善。打球有點獨,很愛單打,但這大概不會是他早期的角色,長期來說大概也不會看到他這樣打。在生涯680次以上的三分球投射中僅有31%的命中率。

    預計角色:微波射手

    選後分析

    籃網隊在Dzanan Musa的選秀中增加了一名更好的得分高手,這位球員在本賽季中的大部分時間裡預測都在更高很多的順位,但由於他堅持立即加入NBA而不是再等一年,結果就掉到後面來了。

    Musa的得分本能,年輕和競爭力使他成為一個值得投資的潛力球星。他在每一個級別都能得到不少的分數。

    1. 歡迎酒大參考取用:

       

      Competitive nature can get the best of him. Rubs teammates and coaches the wrong way at times. Body language leaves something to be desired

      競爭的天性有時會適得其反。 有時跟隊友與教練會有負面摩擦。 肢體語言顯示還有進步空間(心智成熟)

    2. 謝謝酒大辛苦整理,我把這篇分享出來。讚!^^
      在自由市場裡,若補不到好角色,不排除會簽下他來磨一段時間。

    1. 其實在#29能拿到他也算馬總一偷

      論天份絕對是歐洲當屆頂尖,怕得是他在歐洲大少爺當久了,不聽教練的話

      如果態度OK的話,他會是馬總的type,身高高,能控球,高球商,能打多位置,不錯的投射能力

      防守和體重是可以到美國再改善的

    2. 喬大~
      午安,感謝分享。
      選國際球員的好處就是不確定,或人手足時,可以先放著,等確定再簽約。
      所以,自由市場一段落就會決定了。
      是得分好手,練練或許是黑馬!!+1

  4. 校長您好,今早我兩在聊天室談到:有關魔獸自請買斷訊息… 我已經整理如下,全部内容由您自行決定增減,並建議您另外發一篇文章… 然後就可以刪除我這個留言了。

    (建議標題)籃網將與霍華德開啟買斷談判,預計將在7月7日達成買斷協議

    ESPN》(Google綫上翻譯:“全部内容”)

    德懷特 – 霍華德希望'有機會幫助球隊取勝'

    http://www.espn.com/nba/story/_/id/23863678/dwight-howard-brooklyn-nets-working-buyout

    八次全明星德懷特霍華德和布魯克林籃網已同意以2,380萬美元的到期合同進入買斷談判。

    消息人士說,雙方同意共同努力確保收購。32歲的霍華德今年夏天將進入自由球員。這個6尺11的中鋒將成為市場上最大的自由球員之一。

    根據ESPN的Adrian Wojnarowski的說法,夏洛特黃蜂隊和布魯克林周三同意進行一項交易,將霍華德送到網隊換取Timofey Mozgov中鋒,兩個二輪選秀權和現金。直到7月6日暫停結束之後,交易才會正式成立。

    霍華德週四在接受電話採訪時說:“我希望能夠有機會幫助球隊獲勝。” “這是我唯一的目標,我需要的只是一個真正的機會和一個乾淨的板塊,而不是人們在談論我的過去。”

    霍華德週四在接受電話採訪時說:“我希望能夠有機會幫助球隊獲勝。” “這是我唯一的目標,我需要的只是一個真正的機會和一個乾淨的板塊,而不是人們在談論我的過去。”

    霍華德說他的交易是一個盲點,這一交易讓夏洛特遠離了稅務線。

    “我真的非常震驚,因為我並不期望它發生,”他說。“我認為這個賽季真的很不錯,首先,這是我一直以來最健康的兩次,本賽季我的數據是我入選NBA以來最好的數據之一。”

    這位三屆年度最佳防守球員還沒有與黃蜂進行溝通。

    “一切都是有原因的,”霍華德說。“我不會讓這個分散我的注意力,我的目標是繼續作為球員變得更好。”

    霍華德完成了2017-18賽季的81場比賽,場均得到16.6分,12.5個籃板和1.6次蓋帽。他的戲劇贏得全明星的關注。霍華德的總得分是他過去四年來的最好成績,他八年來首次參加了80多場常規賽。

    他還在他所謂的“復活年”擴展了他的比賽,並增加了一個中距拉桿跳投。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展示我是什麼類型的球員以及我可以去哪裡的機會,”他說。“本賽季我做出了我在整個職業生涯中獲得的最多跳投,我提高了我的擋拆率,我的[隔離]數據非常高,我仍處於一個可以支配我的位置但是我現在可以做更多的事情,因為我了解不同層次的比賽,而且我仍然希望繼續發展並成長為一名球員。“

    在過去的這個賽季,霍華德在聯盟中以場均助攻數(場均4.2次)排名聯盟第6,這個屏幕直接導致了隊友使用投籃的投籃命中率。他是場均得分至少16分和12個籃板的三名球員之一。3月份他平均每場20.6分和12.1個籃板。

    霍華德說:“我想在球場內外都給我一支球隊。” “基本上,這個組織會給我一個乾淨的板塊,讓我成為我自己,我仍然可以跳躍,我仍然可以踢球,我仍然可以做出貢獻,並且我可以在任何系統中做出貢獻。”

    3月21日,霍華德在籃網111-105戰胜對手的比賽中拿下了32分和30個籃板球。霍華德和凱文洛夫(Kevin Love)(2010年11月)是過去36年裡唯一能夠出場30-30場的球員。

    霍華德的才華從未受到質疑。然而,有一種看法認為他是更衣室問題。雖然過去兩年沒有報導過這個賽季的重大裂痕,但是一旦有消息稱黃蜂球員不喜歡霍華德的消息傳出,他說他在多年後加入了他的第四支球隊。

    亞特蘭大老鷹隊的後衛Kent Bazemore在2016-17賽季與霍華德一起打球。

    “[德懷特]得到了很多不好的說唱,但他是一個偉大的隊友,”Bazemore告訴ESPN。“在這樣一個漫長的賽季中,他的能量和笑容可以幫助你度過難關,如果你經歷了一段艱難的時刻,那麼有這樣的人很好,在他簽下亞特蘭大之前,這一切都很糟糕東西說了他的話……我發現他有一顆善良的心,他每天都努力工作,把這種感覺轉化為一種感覺。“

    霍華德質疑他的反對者的動機。

    霍華德說:“我知道很多人總是會有問題,並試圖將其指向一個或另一個,但很多時候你總是需要考慮來源。” “當有人總是低估另一名球員時,你也必須檢查他們的性格,但總會有謠言,但另一方面,當我在亞特蘭大的時候,我被認為是最好的隊友,因此獲得了獎勵最好的隊友,我一直為自己的待遇感到自豪。“

    無論他為接下來的任何一支球隊打球,他都計劃進一步推進他的比賽。

    “我覺得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復興,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我健康,”他說。“我整年都沒有遇到任何問題,我的整個目標是在下賽季回歸,並且為我的球隊贏得冠軍。”

    紐約郵報》(Google綫上翻譯:“部分内容”)

    https://nypost.com/2018/06/21/nets-dodging-a-star-they-would-f-king-hate/

    布魯克林的總經理肖恩馬克斯在本質上交易了兩輪第二輪選秀權 – 週四選秀中的第45輪選秀權和2021年選秀權 – 以擺脫網隊在2019-2020年支付不滿意的非因素Timofey Mozgov的1670萬美元。

    目前還不清楚霍華德2380萬美元的即將到期合同的百分比。但是歷史顯示,收購往往會得到60%到70%的交易。由於下個賽季莫茲戈夫的薪水是霍華德的67.7%,所以公平地認為,收購將大致與籃網無論如何都將成為問題。

    有幾個關鍵因素需要考慮。

    首先,布魯克林仍然從莫茲戈夫的最後一個賽季中脫身,在2019年的薪資空間中給予6000萬美元至7000萬美元的工資帽空間,並且有足夠的空間給兩名最大的自由球員,包括無限制的自由球員 LeBron James, Kawhi Leonard, Kyrie Irving, Kemba Walker, Tobias Harris and Harrison Barnes 和限制自由球員 Karl-Anthony Towns, Devin Booker and Malcolm Brogdon.

    其次,霍華德的交易 – 直到7月6日在幽靈區運營 – 不會從籃網名單上奪取任何資產。他們在周四的選秀中只留下了400萬美元的空間,但仍然可以將球員(Spencer Dinwiddie,Rondae Hollis-Jefferson等)以29號或40號選秀權打包。

    霍華德告訴ESPN:“我希望能夠有機會幫助球隊獲勝。” 籃網在2019年希望獲得靈活性。霍華德和籃網是交叉目的,總是會變得不合適。

    布魯克林認為Jarrett Allen是特許經營的未來看板和關鍵基石。霍華德的出現(並報導性急鬧脾氣)妨礙了其20年前基礎的發展,這是不能承受的。

    1. 真是非常非常謝謝wewinlife大~
      你真有心了,本來我還想說,我先整理一篇,然後再把魔獸的新聞消息貼到下方分享。
      我剛好有事,我晚點回來再把這篇轉出來。^^

      1. 標題改成:魔獸霍華德自請買斷,可能7月7日達成買斷協議

        是否更妥?

        校長》還是您決定標題如何定較好啦~

        1. wewinlife~
          晚上好,一回來就快點先轉你的這篇文章。
          標題就以你寫的為主。^^
          再次的感謝你辛苦的整理。

  5. 沒辦法說服草莓獸-Dwight David Howard收回言論,先去籃網打球,在讓籃網想辦法交易他,不就好了。球季還沒開始,就在放話,爛球員,我認為草莓獸-Dwight David Howard以後肯定邊緣化,就跟俠客-歐尼爾一樣,馬的。很好奇有哪支球隊要這位龜蛋以及給大合約的。居然不想在大城市-紐約打球。​​​​​​​​​​​​​​​​​​​​​​​​​​​​​​​​​​​​​​​​​​​​​​​​​​​​​​​​​​​​​​​​​​​​​​​​​​​​​​​​​​​​​​​​​​​​​​​​​​​​​​​​​​​​​​​​​​​​​​​​​​​​​​​​​​​​​​​​​​​​

    1. kk~
      晚上好,感謝分享。
      發洩很正常,看看這幾天的消息及馬總之後的處理再說了。

    1. 波波~
      晚上好,感謝分享。
      才19歲,還有很大的開發的潛力。
      觀察後續會不會簽進來。^^

  6. 草莓獸瞧不起籃網,這次JL歸隊打進季後賽他就知道後悔了,不好意思今天做了一天心臟檢查,早上沒跟大家問好

    1. Takuralife~
      晚上好,心臟還好嗎?祝你一切平安健康。
      說的好,書豪會帶隊打進季後賽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