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大補】阿金:我們的得分方式是突破、三分及站上罰球線,此戰,傳導、戰術執行、防守、身體的對抗及心態上都沒做好

3     
 
這影片是一定要看的,自信的林書豪,但我喜歡,也為下一季感到興奮!(百發百中,而且一定要看到最後,超有趣的。)

 

https://www.facebook.com/penny.lee.7583/posts/1584139488371398

 

賽前重點:

“我快25歲了,哇,這就意味著我的巔峰即將開始,大概有8年左右吧,我會打敗所有人的,哈哈哈哈!”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寫道。
(威弟覺得自己準備要起飛了,而且有可能持續八年,這或許也代表著,他有機會下一季跟籃網簽下一紙長約了。)

籃網後衛阿倫-克拉布(Allen Crabbe)因病將缺席今日比賽。喬-哈里斯(Joe Harris)將頂替阿倫-克拉布出任先發。

籃網後衛以賽亞-懷特黑德(Isaiah Whitehead)將接受手術以修復其右手腕的一處韌帶傷勢。
(祝福克拉比跟白頭早日康復。)

賽後訪問:

(出處:『JF翻譯組』)

籃網

阿金(Kenny Atkinson)教練賽後訪問:

阿金:76人很棒,我們不是很好。從肢體強度的角度,精神態度的角度,準備比賽的專注各方面。我確實認為,你的想法必須正確,你的心態專注點必須正確,這些都沒有 證據就是我們的傳球,戰術執行,防守,就是無論肢體上,心態上都沒有投入。你這樣的態度對陣一支好球隊就會發生這種事情–承受30分落後。
(阿金認為此戰的缺失很多,像是傳導、戰術執行、防守、身體的對抗及心態上都沒做好。)

記者:你是不是需更著力在防守端

阿金:所有的[不止防守端],你沒有肢體上的投入,心態上的投入,就是會這樣–一個layup-a-thon (不明,上籃練習?),他們就不斷在我們面前上籃–這就是真實情況。
(阿金認為不止是防守端的部份,很多地方都做的很差。)

記者:有趣的開局就看到三分球命中比二分球還要多,這是防守方造成的嗎?

阿金:是的,聽著,我們有突破籃下,我想我們籃下13中5(5 for 13 at the rim),我們投丟了一大堆的上籃。那是我們想要的[得分方式],上籃和三分,當然還有站上罰球線。我們的終結不好,就是不斷加速,不斷突破。我不知道我們最終有多少失誤,但我覺得我們很鬆散(sloppy),沒有照顧好球。讓人失望的表現,很失望。我們必須再次爬上馬背,面對接下來強硬的雄鹿隊伍,我們必須很快的扭轉過來,按開關鍵,翻篇,重新投入進去。
(阿金已經多次提到籃網的打法了,打法及戰術沒有好壞,重點是執行的如何而已,同樣的情況,上一季籃網的陣容更差,大洛都要出來投三分,林書豪季末回歸帶領之下,仍強勢在季末終結打出近5成的勝率,所以,我覺得是場上執行者的問題。)

記者:76人對你們打出了三次一波流時你們沒有得分,這是不是每個人都意氣消沉的作用造成的?

阿金:是的,很顯然你無法得分就無法擺出防守陣型,這讓一切難度都大得多 – 我感覺我們老是在跑回防,我們的進攻也不好,這也造成差勁的防守。全明星以來我們的防守一直都很好,而過去這兩場比賽就不夠好了。聽著,我們在佛羅裡達有兩場勝利,我會採取這個想法,而我們現在有兩場很差的比賽,對陣底特律和費城,如果我們對陣雄鹿打得比較好就能從中反彈。
(阿金覺得進攻不好,就無法帶動防守,過去防守不錯,近兩場就不好。)

記者:是不是很讓人失望,你們本賽季對陣這支球隊幾次,曾跟他們焦灼對抗,曾反擊回來,而今晚過後則是…

阿金:就像我賽前說的,三場中的兩場,我們跟他們戰鬥,我們打得難分難捨,而今晚並沒有。但聽著,他們現在是不可抗拒的力量(juggernaut ,重型坦克),我認為他們打得極好,布列特做著了不起的工作。當然他們有很好的連貫性,我喜歡這點,他們的球員很多都呆了3,4年時間,他們知道布列特要求什麼,他明知道自己需要做到什麼,無論哪一兩名球員缺席都無所謂,下一個人會站出來,他們都來了一段時間,在這個系統裡。我很妒忌,他們發展了一個真正的系統(developed a true program)。我們會去追逐他們,努力趕上。今晚很明顯,他們已經在我們前面多兩步了(a couple of steps ahead of us)。
(真正的一套好的系統,不是一步登天的,76人擺爛很多年,得到很多選秀前幾的球員,而陣中有幾個主力球員都待了3、4季的時間,對於體系是很了解的,這對於戰術執行是有幫助的,就算有人缺陣,影響也會減少很多。)

記者:你從奧卡福(Jahlil Okafor)的表現看到什麼?雖然那已經是垃圾時間,比賽已不受控制的時候?

阿金:是的,我會肯定他的表現他扭動腳踝做得相當好(turned his ankes pretty good),不斷地按步驟進行,有幾個很好的順下,很好的球。聽著,我們每一分鐘都在評估,每一分鐘都是作數的,尤其是對陣一支很好的球隊(意即不是什麼垃圾時間)。是的,我認為他在他的時段有提供幫助。
(我猜阿金指的應該是阿福轉身出手的動作非常的頂級,很難防守,這對於阿福的未來也是好的。)

76人

賽後馬克爾-富爾茨(Markelle Fultz)接受了採訪,他談到了自己與西蒙斯更多一起出場的情況。
“如果這可以幫助到球隊的話,這是最重要的事情,幫助這支球隊贏球,這是我唯一的目標,如果這可以幫助球隊贏球,那麼我就很期待。”富爾茨說道。
(富兒子是狀元郎,開季打了幾場後,就因傷休息很長的時間,目前僅打9場比賽,狀元都是替補出賽的,先前他也有抱怨過自己在76人的角色,所以,不清楚76人接下來會怎麼做,但,可以確定的是,他應該還會再多待一陣子吧。)

富爾茨接著說:“對手將很難防守,我們兩個都可以跑動,帶球推進,我們的配合很好,我們都可以為隊友製造進攻機會,並且也可以為自己製造進攻機會。”
(其實我對富兒子比較大的疑問是,他本季打的9場比賽裡,都沒有在三分線外出手的記錄,值得觀察後續。)

花絮:

籃網前鋒昆西-埃西和活塞中鋒安德烈-德拉蒙德因在周一比賽中的衝突被NBA各自罰款25000美元以及15000美元。
(罰好重,阿西的收入並不多,如果有隊友發起阿西投進一記三分,團體合資幫他付1000美元,這樣阿西只要在剩下的五場比賽,投進25記三分就OK了,一舉兩得。不過,我只是想想。)

費城76人隊以121-95戰勝布魯克林籃網隊。在取得本場比賽的勝利後,76人隊取得了11連勝。(這是76人隊自1990年1月13日到2月5日的12連勝之後,首次單賽季取得11連勝。)

76人官方宣布恩比德(Joel Embiid)成功接受了左眼眶手術,他將在5至7天後接受術後的複查。
(目前官方沒有給出恩比德復出的具體時間,他在確保安全並得到醫生許可後才會復出。)

雙方數據:

籃網數據:丹吉洛-拉塞爾6分6籃板5助攻2搶斷;卡里斯-勒韋爾4分3籃板4助攻;德馬雷-卡羅爾10分2籃板;朗戴-霍利斯-傑弗森5分3籃板;賈萊特-阿倫5分2籃板2阻攻;喬-哈里斯13分;斯潘塞-丁威迪11分6籃板5助攻;賈利爾-奧卡福15分5籃板;尼克-斯陶斯卡斯13分3籃板3助攻。

76人數據:本-西蒙斯15分12籃板6助攻;JJ-雷迪克19分2籃板;羅伯特-科溫頓12分6籃板2助攻4搶斷3阻攻;艾森-伊利亞索瓦11分13籃板;馬科-貝裡內利17分;阿米爾-約翰遜4分5籃板6助攻;裡喬恩-霍姆斯11分5籃板4助攻4阻攻;馬克爾-富爾茨10分2籃板2助攻;TJ-麥康奈爾10分2助攻。

一起為林書豪祈禱,為阿金及籃網加油。

9 comments

  1. ADD BT – 2018.04.04 NBA 例行賽 籃網 VS 76人 

    1. 謝謝KK~~
      繼續祈禱書豪回歸後更健康球技更成熟,也為蔡董、阿金及籃網加油!

    1. ufo~
      晚上好,感謝留言,這應該是基準標吧!
      希望能達成。
      繼續祈禱書豪回歸後更健康球技更成熟,也為蔡董、阿金及籃網加油!

  2. 哈哈哈,小屁孩,真的很臭屁.還要有空的人去安慰一下周杰倫.

    這影片太好笑了,看他最後一球投出後,轉身打哈欠,我都快笑死了.

    現在的籃網,群龍無首的,打到季末,都輸這麼多了,大家都懶洋洋了吧.

    等我大書豪下季開始就回歸,強勢帶領大家一起飛翔吧.好期待哦.

     

    1. 66大,晚上好~
      感謝分享,真的很臭屁吧!哈哈
      不過連進11顆三分,每次出手節奏都掌握的很好,也都很有把握。
      書豪下一季強勢回歸,籃網王者再臨,王者在林。
      繼續祈禱書豪回歸後更健康球技更成熟,也為蔡董、阿金及籃網加油!

  3. 看到搞怪的JLin,又每球都投進,心情真好,好想10月快點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