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大補】阿金:很多傢伙站了出來並成功執行了戰術,也做到了防守端需要的貢獻

2     
 
賽前重點:

節錄籃網日報內容:
林書豪也許身處遠方,但他仍試著與眾人同在。

這位布魯克林籃網隊的控衛在10月的開幕之夜弄斷了他的右側髕骨肌腱,目前在溫哥華復健,但他仍然與包括總教練Kenny Atkinson在內的許多球團人士保持聯繫。 在林來到布魯克林(the borough)之前,他和Atkinson就曾在林來瘋時期一起工作過,當時Atkinson向Mike D`Antonio建議起用這位從哈佛大學畢業的落選新秀
(尼克的林來瘋之前,阿金就建議丹東尼教練啟用林書豪,因此,阿金和林書豪的關係才會這麼的好,也可以說是阿金慧眼識英雄。)

當被問到週一練習林的進展情況時,Atkinson將的復原問題推給球隊的醫務人員,但他表示這位29歲的球員表現「很好」。

Atkinson說:「你想知道他的復原進度得去問我們的醫療團隊,我知道他的狀況很好,他對他的復原進度感到興奮。」
(對於林書豪的恢復進度,阿金不是醫療人員,所以,要記者去問相關人員,但也提到林書豪自己對於復原進度感到興奮。)

Atkinson笑著補充說:「我了解書豪他肯定會告訴大家他明天就準備好要上場打球了,所以別聽他的。我才不會去問他。」
(哈哈哈,阿金果然真的了解林書豪,如果問林書豪是否可以上場的話,林書豪一定會回說,隨時都可以。)

Lin—以及他的粉絲—近來一直在位於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本拿比市的Fortius Sport & Health復健中心上傳他的YouTube訓練短片。

教練和球員之間的簡訊不僅僅限於他的健康情況。Atkinson透露他最近和有一些對籃網隊打法的意見交換。Atkinson經常與他之前的控球後衛互傳簡訊,他說傳給他一則短而甜蜜令人振奮的訊息。

「他說堅持下去啊!」阿特金森回憶著,接著是一個輕微的傻笑。「他完全知道什麼時候該傳這個簡訊。他是我的顧問,你知道的,他很懂我。而我會在一周後回他訊息『堅持下去啊!』,他正在經歷……這條進化之路,這段我們都面對過的旅程,有時可能會很糾結。我可以向你們保證我們正試著突破這個天花板。我認為我們正尋找著每一個可能的優勢。」
(阿金回憶,林書豪會在阿金需要的時候,傳簡訊給阿金,要阿金「堅持下去啊!」阿金在回記者時提到,林書豪是他的顧問,很懂阿金的。)

Atkinson在過去曾談論過如何參與球隊的事務,儘管他身在距離布魯克林3,000英里的地方。上個月,Atkinson曾提到林的簡訊講了什麼。

「他是如此積極的參與。他不只是坐在那邊只管自己的事情。」Atkinson回顧在二月和他的互動。「每在比賽結束後,他總是會激勵我,『你可以這麼做,你可以那麼做』,這很棒。而且我知道我們的醫療團隊正在他身邊。他在一個非常棒的地方,他對他的進步感到滿意。」
(阿金回憶,二月份林書豪常常在賽後跟阿金互動,激勵阿金,並告訴阿金可以怎麼做,阿金對於林書豪的給的意見,感覺很棒,為什麼是二月份,因為整個二月籃網吞下本季最長8連敗,也只獲得1勝而已。)

(我想阿金和林書豪的關係,從上面的談話中,就可以感受到了,有幾個教練會願意承認球員賽後給他很多想法、意見,還覺得這樣很棒的。)

ESPN發布了一篇文章排列了NBA史上最有影響力的100名球員,籃網球員林書豪排第75位。

對此,林書豪在推特上寫道:“無論你愛我或是恨我,都不能說我沒有改變NBA!能進入這份名單是一種榮幸!感謝那些一直在我身旁的球迷們,未來還有很多需要完成的事,相信我!#75”

隨後一位球迷回覆林書豪道:“別管籃球了,你改變了我的人生!”對此林書豪寫道:“球迷的愛!很高興我能成為你人生中的一部分!”
(林書豪要大家相信他,未來還有很多需要完成的事,而且,他跟球迷間的互動,也讓人感到溫馨。)

賽後訪問:

(出處:『JF翻譯組』)

籃網

阿金(Kenny Atkinson)教練賽後訪問:

談到今日這場比賽,籃網主帥肯尼-阿特金森說:“這是一場不錯的老派比賽。”

阿特金森表示球隊有很多人站了出來,關鍵時刻保持了冷靜。

“球隊在比賽中進步了很多,”阿特金森說道,“很多傢伙站了出來並打出了球隊的戰術。

“當比賽變得有些棘手的時候,球員們保持了冷靜並遵守了防守紀律。”
(阿金:很多傢伙站了出來並成功執行了戰術,也做到了防守端需要的貢獻。阿金指的這些傢伙,我覺得沒有羅素,因為羅素第一節只打5分鐘就被冰起來了。)

“這非常重要,很明顯的一點是,我們不會打進季後賽,但是我們在努力為了下賽季而進步,我們可以得到的每一場勝利都是重要的。”丁威迪說道。
(威弟很清楚現在的走向,他們現在的努力並不是放棄比賽或只是打完剩餘比賽,而是為了下一個賽季而進步。)

酒中狂士翻譯阿金賽後:

阿金師被問到Dlo被冰的原因,他表示:我覺得其他人都參與進來了而且打得很好,身為一個教練你必須相信你的直覺。這就只是個直覺!
(「我覺得其他人都參與進來了而且打得很好」<=阿金說這一段話,下一個要接的就是“反之”了。也就是「我覺得羅素沒參與進來,而且打得不是很好」。)

阿金師被問到Dlo被冰有沒有不爽,他表示:不會,他在冰箱裡待得很好,在休息室也很好。今天算是他輪休,明天換卡羅爾,就只是這樣。明天他就會上場,也會先發。
(這段話代表籃網要保護卡洛,明天卡洛可能休兵不會打。戰績不是接下來的重點,下一季的重點球員不能受傷更重要。)

熱火

“最後一攻,我認為德維恩的移動很棒,他給自己創造了空間,他有贏球的希望,”熱火主帥埃裡克-斯波爾斯特拉說,“我想這大概是我第三、四次看他這樣擠到籃下,這讓他的出手動作也變形了。我敢肯定明天的兩分鐘裁判報告會寫這是一次犯規。我們會留意,我們會坐在那說謝謝,謝謝什麼都沒發生。”
(斯波教練暗指韋德最後一個進攻是裁判的誤判。)

賽後熱火主帥埃里克-斯波爾斯特拉談到了他對哈桑-懷特塞德上場時間的安排。

此前哈桑因髖屈肌拉傷缺席了9場比賽,這是他復出後的第二場比賽,目前他的上場時間仍然受到限制。今天比賽的第四節和延長賽哈桑都沒被安排上場,賽後哈桑表示他對此感到很惱火,哈桑稱他的出場時間在本賽季一直都是一個問題。
(白邊不只這戰對上籃網只打20分鐘而已了,籃網對熱火打了4場比賽,有一戰白邊沒上場,一戰打了33分鐘,另一戰同樣打了20分鐘。白邊今天上場20分鐘,得到14分6籃板1抄截2阻攻。)


賽後,記者提問,當對手打小球時他必須在板凳上看,是怎樣的感受

懷特塞德表示:“這太煩人了。我們不該如此。為什麼我們要對位對手的小球?我們有聯盟最好的中鋒之一。為什麼我們要對位對手的小球?
(白邊已經不是第一次對上快速部隊時,在場邊坐壁上觀了,也不是第一次對斯波教練的調度不滿了,但,回防的速度白邊就是慢了些,常常會變成4守5的局面,對手很容易就得分了,而防隊友為了防守也會更累。)

很多球隊都沒有好中鋒,所以他們需要利用自己的優勢。這是[髒話]。這真的是[髒話]。有很多球隊會需要中鋒的。[髒話]。對面就是這樣的球隊之一。這是[髒話]。”
(白邊認為很多隊都沒有很好的中鋒,所以,關鍵時刻不上是可以接受的,但自己是聯盟最好的中鋒之一,應該要讓他上場的。)

記者問道他是否嘗試在比賽中向教練們討論此事,懷特塞德說,“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有上場時間限制。整個賽季我的上場時間都是這樣。真是非常沮喪。非常沮喪。非常艱難。我真的不知道,太瘋狂了,我無法理解。”
(斯波教練雖然說是時間限制,但白邊自己最清楚,不是只有對籃網有限制,如果有時間限制,也可以時間安排到關門時再使用啊,卻只打了三節就不上去了。)

記者問道這是否讓他對自己在熱火的未來產生了疑問,懷特塞德表示,“我不知道,也許吧。”
隨後,一名熱火的公關人員結束了採訪。
(白邊明顯不滿這個調度,其實上一季跟季中都有傳出要交易白邊,不過白邊易傷的體質跟2300萬的高薪,讓很多經理不願拿出好籌碼來交易。)


賽後熱火的德維恩-韋德接受了採訪。

“沒,我還沒回看,現在這都不重要了,很明顯的一點是,我認為自己被犯規了,而他們不這麼認為,所以就是這樣。”韋德談到最後一個回合時說道。
(斯波跟韋德都認為自己的最後一擊是被犯規了,斯波更相信裁判報告會是「對韋德犯規」。)


本賽季籃網對陣熱火的戰績是3勝1負。德拉季奇也被問到為何熱火對陣籃網會打得這麼艱難。

“我不知道,這是一個好問題,”德拉季奇說,“他們一直火力十足。他們說他們想要像邁阿密熱火一樣。他們打得很強硬。我們必須稱讚他們的表現。他們有很多渴望贏球的人。”
(德拉季奇稱讚籃網的表現,打的很強硬,有很多球員都渴望能贏球。)

花絮:

籃網球員卡里斯-勒韋爾搶下了12個籃板,創造了個人生涯單場籃板球數的新紀錄。LeVert 已成為本賽季唯一的板凳球員, 在聯盟中得到700 + 分, 200 + 助攻和 60 + 抄截的記錄。
(恭禧LV有這麼精彩的表現,又能把自己的記錄推升。)

籃網後衛喬-哈里斯本場命中了1個三分,這是他本賽季替補上場命中的第116個三分。
(小哈打破了米爾扎-泰萊托維奇(Mirza Teletovic)在2013-14賽季創造的籃網隊史替補單賽季三分命中數紀錄(115個),恭禧小哈了。)

雙方數據:

籃網數據:卡里斯-勒韋爾19分11籃板7助攻2抄截;朗戴-霍利斯-傑弗森20分14籃板2助攻2抄截;賈萊特-阿倫12分3籃板2阻攻;昆西-埃西13分;喬-哈里斯13分2籃板;阿倫-克拉布10分;斯潘塞-丁威迪12分3籃板12助攻3抄截;丹特-坎寧安9分4籃板。

熱火數據:戈蘭-德拉季奇18分8籃板2助攻;哈桑-懷特塞德14分6籃板2阻攻;凱利-奧利尼克16分8籃板2助攻;約什-理查德森13分7籃板3助攻2抄截;賈斯蒂斯-溫斯洛11分6籃板2阻攻;德維恩-韋德13分4籃板4助攻;泰勒-約翰遜6分4籃板;詹姆斯-約翰遜18分4籃板5助攻2阻攻。

一起為林書豪祈禱,為阿金及籃網加油。

10 comments

  1. 版大晚安!

    感謝版大辛苦忙家人的事,仍舊做著專區的日常。

    今日NBA最佳好球的第五名是LV在關鍵時刻的阻攻,而第三節威弟給阿倫的助攻則是第三名(我不會轉視頻啦lol…)

    LV在賽後接受訪問時首先感謝上帝讓他有今天這樣的表現(這一點跟J Lin很像^^),賽後LV發推說是很棒的團隊勝利~~

    Great team win!! Back at it tomorrow #brooklyngrit

    另外補充KA教頭在賽後被問到LV的表現,他提到LV這個年輕球員越打越有自信,而他一直關注LV能提高防守的能力,LV今天做到這部分,這是LV應得的。

    https://www.newsday.com/sports/caris-levert-spencer-dinwiddie-get-double-doubles-off-nets-bench-1.17795045

    繼續祈禱J Lin健康回歸,KA教頭和籃網加油!

    1. Kyukon~
      恭禧頭香,好運給書豪。
      謝謝你的關心,比賽剛好有兩天的空檔,這兩天我載著媽媽去處理後續的事情,幸好一切都算順利。
      我有看到五大好球,連結網址在這裡。
      https://nba.udn.com/nba/video/96/855161

      我個人滿喜歡LV的。(我的球衣有他的簽名)
      阿金對於LV很嚴格,但也是為了LV好,LV的防守就很好,進攻及傳導都很有威脅性,就是傳導的選擇有時候並不好,經驗問題,但,總的來說LV真的很適合當籃網的未來。

      剩下的比賽不多了,繼續祈禱書豪回歸後更健康球技更成熟,也為蔡董、阿金及籃網加油!

  2. 感謝Hunter大的分享~

    對於籃網目前的進展真的令人非常的期待下一個賽季的來到!

    今天一戰已經有很多的訊息,明天一戰應該是二輪選兵之戰。

     

    PS. 今天一開賽,DLO完全被抓雞哥超過好幾個車身,回想抓雞哥對上書豪總是打得艱辛,大家就可以看到DLO離合格控衛的距離有多遙遠!

    1. song大~
      午安,感謝賽後留言分享。
      昨天跟今天一戰,就很明顯看出差異了。
      我也很期待下一季有書豪的籃網。
      剩下的比賽不多了,繼續祈禱書豪回歸後更健康球技更成熟,也為蔡董、阿金及籃網加油!

  3. 臭葦得,老是抱怨裁判這一場比賽,裁判已經幫了熱火那麼多忙,是熱火自己沒把握住,輸球活該,希望熱火打不進季後賽,哼!!! ADD BT – 2018.04.01 NBA 例行賽 籃網vs熱火 OT 

    1. 謝謝KK~
      剩下的比賽不多了,繼續祈禱書豪回歸後更健康球技更成熟,也為蔡董、阿金及籃網加油!

  4. 熱火本季對戰組合的天敵就是"籃網"

    要不是去墨西哥吃壞肚子, 籃網也許4戰全勝!

    籃網第4節  威第被韋德 明顯夾手的防守 吹了嗎?

    RHJ 在禁區被打 被推 被拉 吹了嗎?

    還搬出兩分鐘報告? 

    沒有球隊 甚至於沒有球星 有足夠的說服力

    跟籃網去比較 判決不公的問題

     

    1. Dartagnan~
      午安,同意看法。
      剩下的比賽不多了,繼續祈禱書豪回歸後更健康球技更成熟,也為蔡董、阿金及籃網加油!

  5. 2015-2016年林書豪在黃蜂時,好像是G6,萎德和他老婆又在靠妖裁判,結果判決出爐,是哨音不利於黃蜂,今年萎德又在做同樣動作,結果還是敗北,活該。

    1. 謝謝KK~
      剩下的比賽不多了,繼續祈禱書豪回歸後更健康球技更成熟,也為蔡董、阿金及籃網加油!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