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翻譯】林書豪與SLAM專訪的Q and A

3     
 

林書豪與SLAM專訪的Q and A

SLAM:你的康復過程如何?我沒有看到膝蓋支架.

林書豪:沒有護膝,沒有問題。我行動得很好,所以一切都按計劃進行。到現在我已經有幾個月完整移動了。

SLAM:籃網本賽季已經具有娛樂性和競爭力。很多年輕人才已經閃耀過。對於那些不了解布魯克林的人來說,我希望能夠得到年輕的隊友的球探報告。我們從卡里斯勒韋爾開始吧。

林:卡里斯絕對是一個組織者。他可以通過各種方式影響比賽。他是一名極具移動能力和破壞力的防守者,能介入很多傳球路線。他在夏天可能是我們打野球時最好的球員,他會變得非常好 – 他會成長,他超級饑渴。我認為他可以打擋拆,打無球,他真的可以做很多事情。他是我喜歡的這類人,我認為他會是球隊的大場面球員。

SLAM:朗達霍利斯傑弗森

林:他是與眾不同的,但他對比賽非常努力,花了很多時間在投籃上,而他,對我來說是找到了方法。他只是找到一種方法把球放在籃筐裡。這可能是奇怪的勺子狀投籃或單腳後仰,但他對他的比賽非常了解,我認為他擅長打破防守。很多一對一的防守覆蓋對他來說都是錯位。

SLAM:德安傑洛拉塞爾

林:他非常優秀,技術嫻熟,才華橫溢。我覺得膝蓋傷勢讓他很困難,回來的時間還有分鐘數限制。但是跟他一起在訓練營時,他真的可以做到一切。他就是一個非常棒的控球後衛。傳球,投射,打破防守,閱讀情況 – 他真的很棒。他會是我們意義巨大的一員。

SLAM:賈來特阿倫

林:我對他感到很興奮,天。他長大了很多,有很好的腳步,很好的觸感,左路,右路,會罰球。他只是開始碰到皮毛,那麼年輕,天然,但你看到那些閃光,讓你覺得‘天,誰知道’。

SLAM:史賓賽丁威迪

他向前邁出了巨大的一步。打得更有信心了,我為他感到超級自豪,因為他是這麼個好人。我認為他只就像個粘合劑球員,但同時他也不止這些。他一直是我們的主要組織者。他只是在搞清楚自己能做些什麼,越來越自信。

SLAM:你呢?你對布魯克林的情況感到滿意嗎?

林:當然。我只需要保持健康。其他的一切在紙面上看起來很棒。

SLAM:你的基金會是如何與PGC合作的?今天的訓練營的重點是什麼?

林:我們希望找到真正做好工作並支持他們的組織。我喜歡PGC的是他們教孩子們思考比賽。這不是全部以技能為導向。他們在課堂上花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學習領導力,如何溝通,如何拓展自己,承擔風險 – 這些生活中的課題。這是對比賽的不同層次的理解,然後他們將之運用在場上進行比賽,他們做錄像,等等。

SLAM:什麼是林書豪基金會?

林:我們為許多不同領域的貧困兒童工作,我們試圖找到掃入地毯下的問題,以及那些“無人知的黑馬”那樣的組織。當我在休斯頓時,我們與PAIR合作,這是關於移民和難民,這在休斯敦並沒有那麼多人談及。在加利福尼亞州的東帕洛阿爾托(Lin來自那裡),就在帕洛阿爾托旁邊,帕洛阿爾托是知名的科技之都,也是Google和Facebook等名字的總部,但是在高速公路另一邊卻是一片荒涼的區域 – 很多時間都試圖投資這個社區。當我們去台灣的時候,我們為台灣原住民工作,相當於美國的原住民美國人,在中國我們為流動兒童工作。因此,這些問題沒有像我們希望的那樣被討論得很多,而組織也做得很好,可能需要推動曝光,或需要資源,而這正是我們試圖填補空白的地方。


翻譯轉自:JF翻譯

感謝辛苦翻譯:superlintendo

原文:

6 comments

  1. JLin 林書豪(他的代表)在公佈行使選擇權之前,“確實”與Marks談過很長一段時間~

    Newsday By Greg Logan Updated February 10, 2018 9:41 PM  https://www.newsday.com/sports/basketball/nets/dante-cunningham-nets-1.16690322

    Marks also addressed the decision by Jeremy Lin, who is recovering from patella tendon surgery, on Thursday to exercise his player option for the final season of his contract worth $12.5 million. “It’s certainly something we expected,” Marks said. “We talked about it for quite some time with his representatives. That was definitely no surprise.”

    馬克還解釋了正在從髕骨肌腱手術康復的林書豪(Jeremy Lin)決定在他的合同的最後一個季節行使他的球員選項價值1250萬美元。 Marks說:“這肯定是我們所期望的。 “我們和他的代表談了很長一段時間。這絕對不是什麼新鮮事。“

    > JLin選擇公佈的時機,是先經過内部討論,再由代表與Marks長談之後,才公佈的。

    > 個人解讀:長談時間很久,内容不會僅僅是公佈行使選擇權時機而已,應該還包括球隊目前/未來所有的課題…甚至下季球隊目標/陣容…

    1. wewinlife~
      晚上好,感謝你的資訊及分享看法。
      對於這點我也滿有興趣的,何需這麼急著公佈呢?

      記得書豪曾說過:有些球員想跟他一起打球。
      早點公佈的話,馬總會不會比較好跟想跟書豪一起打球的球員先談。
      有些球員會擔心,萬一先談好,最後書豪沒留下來呢?
      有些1+1的球員,還是可能跳出來去別隊簽約的。
      畢竟沒宣佈之前沒人敢保證的。
      愈早宣佈馬總除了在薪金使用上有底之外,人數也確定,也可以早點跟有興趣的球員先談。
      繼續祈禱書豪更健康回歸,為蔡董、阿金及籃網加油。

      1. 是的! 與校長看法完全一致!

        > 記得書豪曾說過:有些球員想跟他一起打球。
        早點公佈的話,馬總會不會比較好跟想跟書豪一起打球的球員先談。有些球員會擔心,萬一先談好,最後書豪沒留下來呢?有些1+1的球員,還是可能跳出來去別隊簽約的。
        畢竟沒宣佈之前沒人敢保證的。
        愈早宣佈馬總除了在薪金使用上有底之外,人數也確定,也可以早點跟有興趣的球員先談。

        > JLin先與Marks交換意見,並取得一致共識/作法,Marks就能先行規劃/佈局/談判/薪資運作… (這就是他們鐵三角檯面下的運作)

        1. wewinlife~
          下午好,感謝分享。
          很開心跟你有一樣的看法。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相信三個人是一體的(鐵三角)。
          答案揭曉,就是看休季期的補強了。
          繼續祈禱書豪更健康回歸,為蔡董、阿金及籃網加油。

  2. wewinlife,

    多謝資訊, 豪哥就是聖人, 對每個人都懂得欣賞, 非常期待明年健康的豪哥回來, 盡顯黑馬本色本色。

    1. Geo Siu大,早~

      不客氣~ 比起校長與M大的辛苦,我這點算不了什麽。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