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翻譯組】聽譯馬克斯談論林的手術和康復

4     
 

談少了林書豪所失去的:

馬克斯:確實以林書豪作為組織手,他在場上帶給我們的,還有幕後很多的貢獻,他是多麼努力,是其他球員的榜樣,他們看著他如何最早到,練習後留下來,長時間投入…確實現在有些事情不同了,他需要投入的是複建,確實對他來說很不幸。

休賽期運作後跟去年相比,少了他的打擊是不是有所緩和:

馬克斯:是的,我們今年是有了更好的裝備,休賽期做了一些補強,所以對這些球員來說是很好的機會,把握這樣的時刻崛起,我認為他們還記憶猶新;他們會想念林,那是很真誠的,你看他們在Instagram和其他社交媒體跟林書豪的交流,你知道這個群體是多麼關係緊密。

談到是不是會申請受傷球員特例:

馬克斯:我們會研究所有的選項,這是我們擁有的其中一個可能方案。我們會以數據,統計去採取不同方式應付,不只是為這一單一的傷員,這一無法預知的情況,也是看隨著賽季進行,事情將會如何發展。

談到馬克斯的重建,因為林不幸只出場那麼少的場次,要評估有他在內的版圖有多困難:

馬克斯:是的,我確實希望擁有健康的他,但他受傷是個傷害,不只是對我們管理層立場,對執教立場來說,阿特金森和教練組花了很多時間想要在比賽中,各種情況使用一些特定陣容等等,確實是很困難。即使是對球員來說,他們原來也知道自己每個晚上要做怎樣的戰鬥,但是當發生重大的改變,沒有預見到的改變,少了林,是很難應付[這些情況]的。但林書豪會跟我們在一起,我們之間都還在交流,我知道我們會要他在家休養,比他說他要過來在場邊幫助肯尼和教練們還多。

談這是不是讓拉塞爾責任更重大?

責任會落在很多球員身上,我不想把全部責任放在拉塞爾身上…但同時,我想對很多球員來說都是個很好的機會,把握這個時刻,不管是不是得到更多上場時間,無論情況如何,我們要有創意,去研究情況。

談到林的手術和康復:

馬克斯:他昨天做了MRI,顯示是髕骨肌腱撕裂,剛做了手術,很明顯是會缺席整個賽季。

記者問林去年最後階段回來籃網多贏了11場比賽,有沒有可能在賽季中看到他(大意)?

馬克斯:我們不會想那麼遠。林書豪的情況很清楚,你不會從這種傷勢很快回歸。但再說了,他預期會完整康復,我們也預期會完整康復,所以我們是預期他在明年這個時候回歸。

有沒有信心他會100%回歸,完整恢復成原來的林書豪?

馬克斯:我們對Riley Williams醫生做的手術是有信心的,但很顯然這是超出我的工作範圍,但再說,我們要信任醫生,信任醫療人員,績效人員,去進行複建和接下來的工作。同時也順其自然一些,我不想太快下結論,預期他[的康復]在某個特定日子完成,或者他將會有怎樣的表現。我對我們的人員在復建能完成的,有很強的信心,同時對林書豪這個年輕人很有信心,他會督促自己,你永遠不用去懷疑他對自己球技的用功和勤奮,而這也是他將會帶入復建的態度,我們去年就看到了。

談原來兩人的帶進攻,現在少了林,進攻是不是簡單化了,拉塞爾的角色是不是更明確了?

馬克斯:拉塞爾的角色是明確了一些,絕對有所不同;但我從來不認為這把任何事情簡單化了,因為當你失去了像林這樣的一位球員,無法讓任何事情更簡單。

原文鏈接: Sean Marks Discussed Jeremy Lin Injury 2
翻譯:@superlintendo
文章標題:聽譯馬克斯談論林的手術和康復
來源:林書豪球迷網(https://www.jlinfans.com/ 1
翻譯中文版權歸林網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並複制此段申明。

8 comments

  1. 馬克思想法簡單來說:

    有林:球賽變簡單

    只有羅素:球賽複雜難以控制

    林有讓球賽變簡單的魔力,從林來瘋時代起就常被電視球評(包括從NBA退休轉任)提及,馬克思也清楚欣賞,也是伯樂,所以籃網基石是誰,顯而易見!

    1. 60大~
      晚上好,週末愉快。
      恭禧頭香好運一整天。
      感謝你的重點整理。
      籃網基石是誰,顯而易見!+1

  2. 今天總算贏了,好在殘判比較不會做怪;但是下一場很難說,是否該考慮再補一名PG,只靠林書豪和丁威不夠啊! 現在又少了林書豪,更慘。Add 2017.10.21 NBA 例行賽 魔術 VS 籃網。

    1. KK大~
      晚上好,週末愉快。
      目前要先確定是否要用傷病條款。
      但是,補一個控衛也有風險
      萬一打的很好的話,後續也會有很多問題的。
      看馬總怎麼思考的

  3. 很高興聽到馬總很讚賞林的努力和對球隊的付出,也知道林對籃網的重要性。希望明年林健康回來能在籃網多打幾年,帶籃網進季後賽。全NBA找不到比籃網對林更好的球隊了。

    1. Catherine~
      晚上好,週末愉快。
      完全同意你說的,沒補充的。
      一起為書豪祈禱,為阿金及籃網加油。

  4. 馬總的談話也反映了籃網正在形成的文化,不論當初與湖人交易的目標是什麼,都不會超越以書豪為首的建隊文化基準。

    我相信Dlo非常希望書豪回到球場邊,因為只有書豪會亳無保留的支持他並指引他正確的方向,這才是真正的籃網老大。

    繼續爽快看球。

    1. a大~
      晚上好,週末愉快。
      團隊第一,希望進來的人都知道。
      能爽快看球就好。
      一起為書豪祈禱,為阿金及籃網加油。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