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豪友:紐約地鐵車廂廣告始末 ~

7     
 

[ 回覆豪友:紐約地鐵車廂廣告始末 ~ ]

起源: (美國時間)

10/2  Jared‏@JMintzHoops 發推~
On the shuttle that runs between grand central and Times Square lmao
(在大中央和時代廣場lmao之間的班車)

[上圖] 明顯看到:紐約地鐵一節車廂的外部印著尼克隊2位球員人像:Joakim Noah和Tim Hardaway Jr,但這節車廂外還寫著一個大字「HOPELESS」(沒有任何希望)

(立刻近100人跟推,與無數的轉推… 迅速廣泛傳播了出去~)

[上圖] 車廂另一面印著Kristaps Porzingis球員人像,積極宣揚了Kristaps Porzingis是尼克未來的希望。

[上圖] 左:如果你怪Phil(禪師)坐在這里,中:如果你怪Melo(甜瓜)坐在這里,右:如果你怪Dolan(尼克老闆)坐在這里。

[上圖] 最左邊:如果你感覺沒有任何希望,坐在這里。

[上圖] 左:印著Noah的13號球衣,右:不會有任何改變,除非James Dolan賣掉這支球隊(James Dolan是尼克老闆)

整節車廂瀰漫著狂酸尼克隊與嘲笑Dolan的味道~

起源跟推文中,有的“Hahahahahahaha”有的“Shit!”有的“幸災樂禍”有的“酸言酸語”嘲笑尼克隊與Dolan(尼克老闆)…

10/3 各新聞媒體,電視/網路爭相報導!

尼克隊已連續四年無緣季後賽,且持續低迷多年,這個廣告,無疑在紐約人的傷口上灑鹽。

作爲全球最大市場的紐約,做爲全世界最驕傲的紐約人,如今喪失信心淪爲自酸嘲笑的對象,不禁讓人唏噓不已~

於是,隔天又出現了Kristaps Porzingis是尼克未來希望的影片(畫面中後面那場比賽,別看Porzingis好英勇,其實那場是10/3 尼克107輸籃網115贏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AR3q3MgSNQ

Brobible.com by Matt Keohan     下面這個網站,更酸,更有趣!  🙂

20171017-1-brobible
文章最下面結尾:

Best of luck to Knicks fans this season. There’s always the Brooklyn Nets….
(祝尼克球迷好運了!但別忘了籃網總是會在布魯克林等你….)

20171005-3-new-york
[上圖] 中間那個人,就是 James Dolan 尼克老闆。

Dolan不知道此事嗎,會默不作聲無言以對?
據悉他當時就相當不滿,透過方式要對方立刻撤掉廣告…

>> 豪友留言問:這是誰做的廣告?

答案:FOX Sports 1 (福斯體育1台)  [ 座位/車廂廣告上有: FS1 字樣 ]

據ESPN稱消息人士說,尼克斯隊的標誌和球員在廣告中被使用,並沒有批准廣告,大都會運輸管理局承認這點。

據Zagsblog稱消息人士說,“憤怒的”James Dolan說這是新聞集團所有者Rupert Murdoch,在福斯內部發起了一場“Shit Storm”。

(…紐約尼克/福斯體育,雙方經過周旋…)

福斯體育終于發了一份聲明:“今天,FS1在紐約市地鐵車上的特色報導旨在反映激情體育迷們的不同情緒和意見。 “我們後悔,正在刪除內容。”

10/3  Daily News / 每日新聞確認:星期一上午在時代廣場 – 大中央班車上安裝的廣告,週三早上通勤前會被及時刪除。

10/4  結束

P.S. 10/5 豪友留言給我:希望知道後續。因此以上訊息我都有追蹤,但新聞有時會“峰迴路轉”我就觀望了2天等沉澱下來,遇到10月初籃網連續4場比賽,Isay發文留言都非常熱鬧,我才將這個新聞後續,遲滯今日發文回覆,望請見諒。

14 comments

  1. 知恥近乎勇!!! 杜蘭的反應看來, 沉淪的尼克短時間內不會有任何改變…. 感謝分享!!

    1. premroy7319大,晚安~

      感謝留言。

      尼克老闆杜蘭,似乎就是財大氣粗,占據NBA最大市場多年,尼克也一直走球星路綫,紐約人也活在這樣的光環下,杜蘭是否想大家都習慣了,“習以爲常”也就不改變了?

      (真的很抱歉,因夜間上班,遲滯現在回復您,望請見諒)

  2. 關於騎士的那一則推文上面寫著:「至少埃賽亞知道地球是圓的。」

    這是在諷刺之前厄文發表「地球是平的」的言論。他的錯誤言論誤導了不少小學生,讓許多小學老師們疲於奔命地澄清。在遭到網友輿論圍剿後,他企圖解釋說自己只是在進行一則「社會學實驗」,看看網友是否有容納不同思想的雅量。但是最終他還是沒有親口承認地球是圓的。

    重點:沒文化真可怕。

    註:剛才急忙發文打錯人了,還好豪友提醒,現已更正。

  3. 熱身賽還輸籃網隊兩場,
    對尼克來說,
    現階段唯一的仇人就只有籃網了,
    輸這兩場可不是開玩笑的!
    結果尼克早早被打趴!

    籃網雖然對上76人被打趴,
    但是看得出來,
    籃網想利用熱身賽看替補五小有沒有可能面對76人的五大。
    實驗性質濃厚;
    但是尼克對上籃網,
    尼克可沒有做實驗啊。

    1. Chun-wen Chiu大,晚安~

      是的:但是尼克對上籃網,尼克可沒有做實驗啊。

      這2場,看的出來,尼克是很拼的,球員連吃奶的力氣都拿出來了,但仍然輸給籃網,證明雙方實力已經有差別了。但ESPN今天最新預測,尼克仍然排在籃網前面,是否偏心呢?

  4. 謝謝w大,辛苦的追蹤及整理地鐵事件的始末。

    相信很多人都看出來了,尼克這一季,很難爬升了。

    敬陪末座的球隊之一,會有尼克了。

    明天開幕戰

    早上8:00騎士對塞爾提克

    早上10:30勇士對火箭

    我應該也會看…

    後天早上7:00是籃網對溜馬首戰,一起為書豪、阿金及籃網加油。

     

    例行賽第一戰的競猜已出題了。

    http://www.isay.tw/forums/topic/%E4%BE%8B01%E7%B1%83%E7%B6%B2%E6%AD%A4%E6%88%B0%E5%B0%8D%E6%BA%9C%E9%A6%AC%E5%BE%97%E5%88%86%E6%9C%83%E4%B8%8D%E6%9C%83%E7%A0%B4%E7%99%BE%EF%BC%9F/#post-82960

     

    1. 校長,晚安~

      您辛苦了。

      早上看到您把發文順序空出來,我明白您的用意,謝謝!

  5. 感謝 wewin 大幫大家追這新聞的始末。不管福斯台的動機為何,我只覺得米國人的行銷好有梗,那個 pick a seat 真的太妙了!

    不過文末那一句 Best of luck to Knicks fans this season. There’s always the Brooklyn Nets…. 如果翻譯成「祝尼克球迷好運了!但別忘了籃網總是會在布魯克林等你….」可能可以更酸一點!哈哈!

     

    1. littlesu姨,午安~

      我睡到一半,爬起來就看到你留言…  

      Hahahahahahaha~

      還是你這個翻譯大師,翻譯的好,我立刻改~

      謝謝,我又要去睡覺休息了。

    2. 是我的話, 會理解成 : 尼克迷祝你們好運。 但是如果尼克還是扶不起來的話,至少你們還可以過去支持布魯克林籃網。
      但這句也可以是個雙關語, 即是, 尼克迷, 祝你們可以看到尼克好轉, 但籃網應該會把他們打下水, 所以應該沒希望了。

      1. 林波微步大,午安~

        Hahahahahahaha~     🙂

        哎喲,你的翻譯,我一樣是笑到肚子痛… 

        不行了,我真的要去睡覺休息了。

  6. 謝謝W大追蹤報導

    希望尼克迷都轉來當籃網迷當豪迷

    紐約大團結送書豪進全明星

    1. 39秋秋大,晚安~

      不客氣。

      如尼克一直爛下去,尼克迷轉來當籃網迷…  記者曾問林是否有可能?林回答説:有可能的。

      所以咯,就如上面那個網站結尾:

      祝尼克球迷好運了!但別忘了籃網總是會在布魯克林等你….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