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翻譯組】籃網相信他們已觸底只能雄起

2     
 

籃網球員相信他們已觸底只能雄起

Updated September 25, 2017 8:46 PM By Greg Logan

考慮到他們的20勝62負戰績是NBA上個賽季最糟糕的,籃網認為他們已觸底只能反彈雄起。問題是以這補強了的球員名單能提升多少–增加了德安傑洛拉塞爾,老將德瑪爾卡羅爾和艾倫克拉布,他們都有得分能力,以彌補布魯克洛佩茲離開的損失。

控衛林書豪在夏天期間說,新的籃網能夠在東部聯盟進入季后賽。儘管有幾個頂尖球員搬到東部聯盟去了,這句子聽起來還是太張揚,但林在周一的媒體日時段再次強化了這個觀念。

“我非常興奮,”林說。“這不是對上賽季有不敬之意,但我感覺,經過一年來的歷練,和我們帶來的增援,我們確實比上賽季更強了。我們這麼覺得,是因為我們有個更好的,而且更能有所成就的隊伍。”

卡羅爾說,籃網的情況與他加入亞特蘭大老鷹的一年前情況相當,他們從一個38勝的球隊躍至一個60勝的季后賽隊伍。“實際的期望就是試圖比去年進步,”卡羅爾說。“[多贏]10場或15場比賽,不管擠入季后賽或進不去,就是要更進步。然後下一年,你就靜悄悄的努力,盡一切可能去進入季后賽。“

凱爾特人在去年夏天交易了凱利·歐文時,他們將網隊的首輪選秀權交給騎士,作為交易籌碼的一部分。有些人認為這是一個標誌——他們不完全相信籃網會打出在NBA選秀搖樂透乒乓球的戰績。

儘管如此,大部分的預測都把籃網放在聯盟墊底五名內。艾倫克拉布,從波特蘭交易過來的他表示並不在意。

”這裡的文化就是把正確的球員放在一起,他們都是願意付出,盡一切可能讓球隊扭轉乾坤的人,”克拉布說。“過去的賽季不是我們今年的預期,我們要打得更好,而且我們會打得更好。人們對我們期望很低,但這對我們是好事。我們可以肩負為己正面的態度,每個晚上這麼上場,證明別人是錯的。”

“我在波特蘭時一直處於這樣的狀況。進入我職業生涯第三年,他們說我們將是倒數第二的球隊。我們最終在西部打成第五名種子,並對陣勇士進入了第二輪。我曾經歷過現在的,所以我覺得我們應該證明人們錯了。“

原文鏈接: Nets believe they have no place to go but up 2
翻譯:@superlintendo
文章標題:籃網球員相信他們已觸底只能雄起
鏈接:【JF翻譯組】籃網相信他們已觸底只能雄起
來源:林書豪球迷網(https://www.jlinfans.com/
翻譯中文版權歸林網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並複制此段申明。

13 comments

    1. Fghjkl大~
      晚上好,我也等很久了。
      看到你還是一樣開心。
      新球季一起加油。^^

  1. 校長,晚安~

    你出山咯~

    把棒子接好,後面都是你的重責大任啦 …

    休息那麽久,手應該好些了吧,

    時間真快,就要開打了!

    老實説,新進幾個人,我最想看的是#5位置: 莫子/泰勒

    其他位置,我沒覺得有懸念,時間久了默契出來,分數會扶搖直上~

    這幾個位置#1/2/3 我稱“軟功夫”多跑位+多傳球 –> 空位都會出來的!

    但 #5 莫子/泰勒  就是“硬功夫”擋拆順下,打的出來就行,打不出來就麻煩了…

    加油,籃網眾兄弟們,林明年好合約就靠你們幫忙咯!

    加油籃網,加油林,加油校長!

    1. wewinlife大~
      早安,哈哈,謝謝你這段時間的專業分析及發文,非常的感激。
      我已經開始有認真的做一些功課了。
      從你們手中接下棒子,我要繼續奔跑了。
      明天我表弟結婚,下禮拜就會慢慢加一馬力上去。

      上一季我有注意到一些事情,所以,這兩天我都去找了一些大洛的影片來看。
      主要是要看大洛在籃網時,都做了哪些工作,「大白熊」莫茲高夫來後,又有哪些會希望他能做到的。
      會找時間就我觀察到的來分享。

      這一季戰績對書豪來說非常重要,好的合約就靠眾籃網兄弟們了。
      最後再次的跟你說謝謝,還有喬大、M大、ericy大,以及辛苦翻譯的JF大大們。
      新球季一起為書豪及籃網上下加油。

  2. 都最後一名了,還能退到哪呢?

    只能衝到季後賽囉!

    健康打球,無私傳球

    團隊籃球最好看了

    路上看到五個甜瓜?

    摘下來吃掉!

    1. MayI~
      下午好,感謝留言分享。
      新球季努力衝到季後賽,精彩可期。
      新球季一起加油。

  3. 今年的藍網確實可以期待,,因為沒有選秀權,重建的第二年,雖然都是新人,但只要團結在一起,體力不輸人,勝場應該可以加20場,達到40勝我預測是38至41勝,第7或8進季後賽,,大家試目以待吧,,藍網加油

    1. 大七,下午好~
      是啊,因為沒有首輪選秀權,所以,就理由可以擺爛了。
      打的愈差只會爽到同為東區的騎士。
      只要書豪健康,我相信會進季後賽的。

      另外,大七兄既然預測了,就不妨參加一下競猜吧。
      看看誰的眼光最準。^^
      新球季一起加油。

  4. 克拉布第一天就扭傷腳踝,有進一步消息嗎?

    1. Ray~
      晚上好,我有看到後續的消息。
      經過檢查,沒有結構性的損傷,應該休息幾天就好了。
      所以,算是沒有大礙。

  5. 我一直這樣認為,在NBA,不管球員組成如何,
    只要有完整的攻防體系和全隊統一打法,
    不要亂無章法或者故意擺爛,傷兵成群等等,基本上都能打到30勝。即便擺爛的湖人,林書豪都能帶這群蝦兵蟹將偷到幾勝。

    這個球季林書豪身為隊長,把季後賽當目標是絕對合理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