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介紹】部份保障合約球員(2) – 多伊爾(Milton Doyle)

3     
 

我說…

多伊爾(Milton Doyle)和森格林(Jeremy Senglin)都有替籃網打夏季聯賽,兩個人在聯賽中表現也不錯。

多伊爾身高6呎4吋,是名雙能衛,但主要是打控衛,大學時代為芝加哥的洛約拉大學打籃球,在大一的第一年,就拿到年度新生獎。

他在大學打滿四年,創下校史最高的得分記錄(2,078分),曾獲選為MVC(密蘇里山谷聯盟)第一隊。

不過,他的球探報告指出,他能切、能投三分、能傳導,但表現不是很穩定,有時候一場比賽可以表現的很正常,但之後又出現一些狀況。

2017年參加NBA選秀時,就被評為機會不大,落選後,有八支球隊試訓他,僅籃網跟他簽下一紙發展聯盟合約。

在夏季聯盟中,因為他跟白頭、威弟、好勝等一起併肩作戰,表現的不錯,場均能攻10.5分3.5個籃板和1.5次助攻。

在防守端的部份,夏季聯盟最後一戰,對上湖人,他被安排對位湖人控衛球哥(Lonzo Ball)展現了一些小技巧,因此,籃網決定給他一紙部份保障合約,讓他測試一下。

大學最後一年(2016-17),他的數據:

平均上場32.6分鐘,可攻下15.2分,三分球命中率35.3%,場均出現1.7次抄截,傳出4.4次助攻。(大二那一年,三分球命中率可達42.0%)

優缺點

他的優點除了三分、及傳導外,就是在於防守端的部份。

防守跟三分的部份,防守是態度問題,他的態度被看見,所以,得到了一個機會,下面影片有剪輯出來,這也是他被籃網相中的原因。

缺點就是不夠穩定,有時候會犯些簡單的錯,但因為年輕(23歲),所以,還有開發的潛能。

多伊爾(Milton Doyle)夏季聯賽精華:

 

 

12 comments

  1. 頭香!! 呃!  只有4場熱身賽,籃網是要簽多少陪練員啊~~~~~  

    1. kk大~
      晚上好,恭禧頭香,好運一整天啦。
      呵呵~
      就只有這兩個而已,已經沒有新球員可以介紹了。

    1. ivy~
      晚上好,幫大家整理一下,自己也可以先看過他們過去的一些數據、經歷等等。
      謝謝你分享的資訊,明天馬總的談話,如果有翻譯,我也會認真看一下重點。
      老朋友,已經一起加油了5個球季了,第6個球季繼續一起加油。

  2. 三香

    感恩校長!讚歎校長!

    謝謝校長分享

        1. 宥郅的爸大大,這遊戲如果用鐵棍或狼牙棒,玩完不就滿頭包,到時真的就地成佛(釋迦牟尼佛)!

        2. 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
          不是是感恩宥郅的爸,讚嘆宥郅的爸。
          哞爸跟禪龍,沒有咪咪咪咪咪~

          軟棍伺候。哈哈~~

    1. 校長比較喜歡勞斯萊斯,還是蓮花(跑車)?

    2. 哇哈~
      喔喔喔喔喔~
      (我沒有慢半拍)
      不能打我喔!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