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翻譯組】林書豪能成為籃網的全明星

2     
 

林書豪能成為布魯克林籃網的全明星

by Andrew Hughes

籃網自2014年的喬約翰森後一直都沒有一位球員入選全明星。最近,林書豪在一個訪問中說,他會想讓籃網進入季後賽,同時,他還設下一個崇高的目標:他要成為全明星球員。

籃網並沒有一位超越聯盟的巨星,球隊有個很好的年輕球員核心,可以發展成能集合起來獲得特殊成就的組合,但沒有人能指出哪位特定球員是個實實在在的全明星。

而這並沒有阻止林書豪為此設下自己的目標。籃網的控衛相信自己能成為自從喬約翰森在布魯克林投進關鍵壓哨球以來,第一位籃網的全明星。但這是可企及的目標嗎?

這要看情況。如果球隊沒有在全明星賽前獲得兩位數的勝利,不用預期能出個全明星。而如果籃網開季就打得火紅,並且推動季後賽席次,就能想像球隊可以在接下來的二月份把某個人送到洛杉磯的斯塔普斯中心。

那這個人會是林嗎?再次說,要看情況。

籃網在這個賽季會有兩名先發控衛。林的身邊會有德安傑洛拉塞爾,他是兩年前選秀的榜眼。就這兩人來說,拉塞爾更有全明星的“正統“資格。這位俄亥俄州出品是被預測為聯盟最佳傳球手和三分射手的。

不幸的是,拉塞爾的職業生涯沒有一個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開始。其中大部分可以是來自湖人作為組織缺乏一個整體的方向;也許就像魔術強生間接指出的,拉塞爾不是個領袖

無論如何,林有成為全明星的機會。這位哈佛出品在經歷去年因傷缺席大部分的比賽後是準備好健康開始的。當林能很好的無球進攻時,他也會是籃網攻擊手段一個協調者。也不難想想拉塞爾會成為定點三分射手,而讓林執行擋拆進攻。

如果林能夠把像是拉塞爾和勒韋爾這樣的天賦球員能力最大化,籃網可能會在接下來的賽季讓人震驚。

更讓人震驚的是,林可能真的會成為全明星。無可否認相比任何NBA球員,他擁有其中之一的最大球迷基層。如果他和籃網都茁壯成長,這些人都會挺身為這位激發出”林來瘋“的男人投票。

原文鏈接:Jeremy Lin can become an All-Star for Brooklyn Nets 3
翻譯:@superlintendo
鏈接:https://www.jlinfans.com/t/topic/5529
來源:林書豪球迷網(https://www.jlinfans. com/
翻譯中文版權歸林網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並複制此段申明。

23 comments

  1. 我相信林會是的!

     

    從紐約到再回紐約

    林一直不斷地在證明他能的

    從立足到成為領袖

    我想帶領球隊拿到冠軍不遠了

    一定能在主場見證奪冠的那一刻

    1. 哇哈~
      晚上好,恭禧頭香,好運一整天。
      非常同意你說的,我也相信。^^

  2. 一直以來書豪講得出的事 ,大部份都能做到, 我相信 豪哥今年就是全明星和藍網亦都 會進入季後賽。

    努力,加油。

    1. Geo Siu~
      晚上好,你對書豪很了解。
      書豪不輕易給承諾,他會說出口,只要主力都健康的話,就能做到。
      我相信會進季後賽。
      為書豪、籃網全隊及阿金加油。

      1. Hunter 大大,

        大大您好, 衷心多謝你經營呢個園地,一路為我們豪迷帶來很多"真正"的訊息,再加上你正面而又精闢的見解,真的獲益良多。

        記得林書豪加盟 火箭和黃蜂時,都是已進入季後賽為目的 ,最後都一一做到到。而去年加盟籃網的時候, 書豪只說要比去年好 ,即是要勝出起碼二十一場 賽事。雖然豪哥 復出 的時候 ,藍網只贏出九場比賽, 這一個看似不能達到的任務, 最後都以 贏20場賽事 為終結。如果最後一場 比賽對公牛,豪哥不是和 Lopez輪休,可能已經贏出21場賽事了。

        我喜歡書豪不屈不撓永不放棄的精神, 而他今年放話要 進季後賽 和目標全明星, 我相信 豪哥一定辨得到,我估計豪哥今年的數據和 藍網的成績 一定好, 豪迷們可以 拭目以待。

        1. Geo Siu~
          早安,客氣了,真的感謝的是大家在這裡理性的交流及討論,才能互相學習成長。
          同意你說的,我也喜歡書豪不屈不撓永不放棄的精神。
          相信書豪,繼續為書豪加油。

  3. 全明星的投票方式改了….林更難進入..

     

    1. 喬大~
      晚上好,雖然如此,用實力去證明。
      最後一個月,籃網球迷用掌聲回報了林書豪回來帶的球隊。
      相信,只要籃網有好成績,當地球迷,也會用實際行動去支持他們的球星。
      當然,不論結果如何,我們也要努力投票。
      盡我們的一點力量。加油。

  4. 書豪真的是一個很有"觀念"的年輕人

    之前有前輩大洛在的時候他從來不提自己要成為籃網的全明星之類的話,這就是對前輩的尊重

    且無論新加入的隊友是菜鳥還是老將,書豪總是不住的讚美,願意與隊友共享領導

    球技之外這種風範👍,愈來愈欣賞他了

    1. ugogy~
      早安,同意你說的。
      對於書豪言行,都讓人非常的欣賞。
      也值得我們支持的。^^

  5. 哇…書豪要打全明星,那想必下季絕對有無限開火權,書豪數據要打出大師兄奈許的成績,看來下季好看了,書豪加油

    1. 蘇大~
      早安,打全明星是一個目標,書豪會加油的。
      能進全明星,不僅只有數據一項而已。
      戰績也是參考因素,去年改規則,教練、球員相互及球迷投票也是。
      當然,最重要的是,史上應該沒有幾支球隊能從20勝,翻一倍到40勝的。
      朝這個目標前進就對了…

  6. 書豪說下季可帶籃網進季後賽,這點無庸置疑,我全力相信也全力相挺.

    大家比較擔心的傷病問題,我要祈請大天使麥克送一件黃金斗篷及三層防護罩給豪哥,任何牛鬼蛇神見之退避三舍,這下應該沒問題了吧XD!

    1. lemon~
      早安,感謝你的分享斗篷,希望書豪跟隊友,未來能少傷少病。
      讓書豪好好的帶著全隊衝戰績…
      全力相挺及支持,一起為書豪加油。

    2. lemon大是在呼喚我嗎?cheeky

      我不是大天使,但可教你一招來一起保護書豪抵抗各種魑魅魍魎,怪力亂神!

      那就是多看書豪的比賽,多看書豪的高光,多和別人討論切磋書豪的比賽,並準備好一套介紹書豪的說詞給他人聽,且時時做好用理性方式辯護的準備

      我現在在ESL(類似英語國際班)上課,只要有機會和老師及同學聊NBA,我都會大聲向他們說明自己是豪迷–而且大部分人連Linsanity的事蹟都沒聽過–盡量留給他們印象,以後有機會他們會成為豪迷的一分子(我相信書豪勵志的故事會是很多美國父母親喜歡他的好理由之一)

      書豪得到的關注越多,討論越多,為他平反的人自然也多,到時候裁判和場上的球員自然會給予他更多尊重和哨音保護,那書豪不需要時時犧牲自己的身體去做太勉強的動作

      1. 哈哈 fu mike~
        沒釣到真正的天使,釣到你這位準天使也很棒,你是進取的人,也是書豪的縮影,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神性,都是佛,都是天使,只是出生後被眾多文化及教育框住了我們的靈性,你年紀不大但志在四方就是天使的個性,書豪有你真好,也祝你心想事成,一起為書豪加油!

    1. Derek~
      早安,書豪會考量的,戰績對他來說也很重要。
      因為進季後賽、拿總冠軍是最終的目標。
      這一季他會戰績跟數據兼顧的。
      但真的不需要從頭操到尾。

  7. 謝謝分享

    球團也要加把勁了(補強)

    想當初黃蜂幫沃克作廣告

    當然林不必靠廣告

    林絕對是要打出實力讓人驚艷

    紐約之子當之無愧

     

    1. 秋秋~
      下午好。
      感謝分享。
      紐約之子當之無愧+1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