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官方:老板亚历山大决定公开出售休斯顿火箭队

3     
 

虎扑7月18日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Jonathan Feigen报道,火箭首席执行官Tad Brown今天宣布,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已经决定公开出售休斯顿火箭队。

Brown表示,亚历山大在过去几年就已经在着手处理这一件事,考虑改变他的生活构造。

Brown表示,出售火箭队是迟早的事情,不过他们并没有急于出售,因为现在管理团队状况很好。

亚历山大在1993年花了8500万美元购买火箭。据今年2月份福布斯透露的火箭市值为16.5亿美元。

据Brown透露,尽管亚历山大此前提起过出售球队的事情,但他还是很惊讶老板的最终决定。Brown将会处理球队出售事宜。

Brown强调,亚历山大没有任何健康问题。他表示,和此前一些球队的售价相比,福布斯公布的火箭市值(16.5亿美元)显得比较低。

14 comments

  1. 鸭梨出售火箭,而且不是因为健康问题。小人之腹的想,那就是对窝火寒心了,不看好窝火前途。又或许,是权力失控了。

    不能不想到窝火和小林之间的恩恩怨怨。当年小林被抹泪裁掉以后,鸭梨强迫抹泪以毒药合同签回小林,并亲自出席小林的签字仪式以示支持,表面上鸭梨的意志得到执行,前途一片光明。可县官不如现管,抹泪和冰箱串通起来,阳奉阴违,利用哈登打压小林,要知道,哈登签约的时候,鸭梨没有出席。鸭梨对小林和哈登的态度,当时就是这样的泾渭分明。而抹泪在充分打压小林以后,最后把小林扫地出门,重复证明了鸭梨的愚蠢。

    人算不如天算,在小林经历了湖人队的低谷,又在黄蜂重获新生的同时,窝火却在哈登的带领下打出最近几年最差的战绩,以致抹泪不得不把自己打压小林的帮手冰箱当作替罪羊解雇,可还是无法挽回颓势。

    抹泪当然可以崽卖爷田不心疼,一意孤行,反正钱是鸭梨的。可鸭梨为了自己的钱袋子,不得亲自出马收拾残局。去年夏天,请来蛋痛尼挽救窝火,把抹泪完全排除在决策之外,不让其参与。蛋痛尼也没有辜负鸭梨的厚望,带窝火打出了惊艳的战绩。

    本来正在惊讶抹泪这个夏天的举措,历史最大合同提前签约哈登,换来保罗,又在全力争取甜瓜,这是三个顶薪,大笔奢嗜税的节奏啊。正奇怪鸭梨怎么一下在这么大方了,没想到鸭梨却一个华丽的转身,出售球队,不和你玩了。一个字,高,实在是高。二个字,漂亮,实在是漂亮。

    特别是,“据Brown透露,尽管亚历山大此前提起过出售球队的事情,但他还是很惊讶老板的最终决定”。显然,鸭梨的出售球队的决定,抹泪可能并不知情。不知抹泪在得意的完成了哈登续约,得到保罗,并在眼看甜瓜到手,梦寐以求的三巨头眼看成为现实的,眼看就要达到人生巅峰,信心满满的时候,突然得知球队被出售,前途未卜,是个什么心情。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在如日中天的窝火被出售的时候,篮网却在卧薪尝胆,一步一步踏踏实实的重建。祝下个赛季,小林能够健康,快乐的入选全明星,打进季后赛。

  2. 除了老子不完了這個心情外,有沒有可能中資要進場?

    乾脆甩手下課?

    1. 只要抹泪还在,就不看好窝火。一想起他是怎么毁了当年的窝火就心疼。如果他当时不是歧视小林,而是像他自己承诺的那样以小林为核心建队,现在小林可能已经冠军在手了。要知道当小林第一年在窝火打的风生水起的时候,大家互相做球,哈登也还不是毒瘤,打的就是典型的团队篮球。当时咖喱的勇士被蹂躏的一塌糊涂,根本没有还手之力,不得不靠对替补队员的恶意犯规来阻止新记录的诞生。如果不是抹泪刻意对小林的打压,现在的NBA就是小林和窝火的天下了,根本轮不到勇士。

      http://www.nba.com/video/games/rockets/2013/02/05/0021200718-gsw-hou-recap.nba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a7M__7s8pA&w=854&h=480%5D

  3. 莫大,早安~~

    好久不見,看到老朋友來都很開心。

    這個出售案真的來又急又快。

    照理說,換來了cp3搭配哈登,又續約了哈登,他們應該對未來更加信心滿滿才對。

    亞歷山大的確不是一個很大方的老闆,中間一定有什麼原因,感謝莫大的分析。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 谢谢校长,最近实在是没有时间发言,可还是关心这里。今天偶然间知道这个消息,岂止是震惊。虽说不至于幸灾乐祸,可也有些现世报的感觉。

      鸭梨和抹泪的区别,从对小林的态度上就可以看出来,他们根本不在一个层次上。综合以前知道的,鸭梨喜欢以前太阳队的打法,喜欢快,喜欢进攻,对球队有自己的想法,特别是知道什么样的人是球队的核心,并能识别挑选这样的人,这从他对小林,对蛋痛尼的态度上可以看出来。可惜他虽然是老板,但是因为他自己选择的经理,却使他自己的这些想法无法实现。

      而抹泪,一个是自私,为了证明自己裁掉小林的正确,不惜牺牲球队的利益。另一个就是他所谓的“魔球”理论,把活生生的球员变成干瘪瘪的数据,完全无视球员首先是有思想的“人”这个事实,无视球员之间的“化学反应”。所以他的几巨头永远只能存在于幻想中,例如哈登和霍华德,不但没有互补,1+1》2,反而互相牵制,互相抵消,1+1《1。典型的是抹泪依靠的哈登,一到关键时刻就掉链子,不但打不出应有的水平,更不要说像小林一样的超水平发挥了,却是只能起到负作用,成为名副其实的毒瘤。如果不是冰箱屡次在关键时刻把哈登按在板凳上,让替补出战,窝火根本无法西决。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看好窝火的原因。窝火现在的所谓强大,只是账面上的强大,而不具有强队所应有的凝聚力,实际上是一盘散沙,一旦有个风吹草动,就会分崩离析,像前年那样。个人以为鸭梨深知这里面的蹊跷,所以选择这个关节点撤出,确保自己的利益。毕竟该赚的已经赚到了,如果不兑现,以后风险太大。

      反观篮网的建队思路,重视球队文化,重视球员的个人品质,团队篮球等等,特别是多次反复公开强调以小林为核心,这一切的一切,都和抹泪的思路相反,使人对篮网充满了期待。

  4. 謝謝莫大分享,應該還有戲,繼續看下去。

    1. 哈哈,锅底肉肥,好戏还在后面。附上虎扑网友的一段发言:

      mercy007 (36级) 2017-07-18 07:07   亮了(6)

      我要赞赏 举报 只看此人 28楼

      换老板诶!这是一个公司最大最大的人事变动了,怎么可能对球员没影响。

      哈登被坑了……

      老板的思路决定了公司管理层以及公司发展方向,决定了人员构成,如果新来的老板坐吃等死,
      不愿意明年交奢侈税,怎么办?

      亚历山大也是个人精!这时候是火箭价值最高的时候,沸沸扬扬的安东尼和保罗事情让市场关注火箭,
      火箭曝光达到最高点,媒体免费做了广告。

      其次,这套阵容让人无限遐想,而且,一场球没打,
      队内问题和球权不会出现问题。

      再次,无限接近交易安东尼,让接任者对未来有很大憧憬。

      真是一个精明的商业人才!

  5. 希望火箭新老闆能給死胖子莫雷一個下馬威。 

    亞歷山大決定出售休士頓火箭隊

    https://www.sportsv.net/articles/43112

    昨天半夜一點火箭突然預告台北時間凌晨三點要宣佈重大訊息,由於預告說發佈會是由CEO Tad Brown主持,所以事先推特上就預期應該不是Melo交易事項,多半是猜要發表球衣廣告的贊助商,結果三點一到,Tad Brown宣佈亞歷山大將出售火箭隊。

    這個消息來得臨時、震撼,但其實並不意外。雖然一般認為亞歷山大不是吝嗇的老闆,但他的財力在NBA老闆間是倒數幾名,去年他的財產Forbes估值16億美元,幾乎等同火箭的估值。自NBA實施奢侈稅制度以來,火箭總共繳過兩次稅,總額6.7M,聯盟倒數第五,只比黃蜂、鵜鶘、爵士、公牛四支球隊多。火箭隊即使在姚明退休後缺乏核心的情況下,仍堅持從不擺爛的原因之一,就是亞歷山大的財力承擔不起球隊虧損,他是球隊得有盈餘才能經營得下去的老闆。

    相對於過去一直維持相對穩健的薪資規模,今年夏天火箭的策略顯得有點不一樣,首先交易來了CP3,雖然今年只有24M,但正常來說明年30+M應該是跑不掉,接著又以35%頂薪續約Harden,現在還在尋求交易Melo,而這一切的操作又隱隱指向明年可以跳出合約的LBJ。所以在昨天之前,火箭社群之間其實就已經有一些亞歷山大玩不起這個遊戲的討論。亞歷山大出售火箭,雖然短期對於火箭的未來帶來了不確定性,不過若能有財務上更穩健的團隊接手,長期來講,對於火箭也未必不是好事。幸好Harden已經續約六年、GM Morey也剛得到四年合約,這起碼可以確保火箭陣容的基本盤穩固。

    昨天在宣佈將出售火箭同時,火箭也提出了附帶條件,新老闆必須簽署在2033年之前不搬離休士頓的協議。雖然籃球不是休士頓最熱門的賽事,不過作為NBA第四大城市,火箭的營收狀況一直不錯,不管聯盟官方或是新團隊,相信都會願意這支球隊留在休士頓,這點應該不成問題。在昨天火箭宣佈出售後,休士頓當地富豪Tilman Fertitta也很快表達收購意願,Tilman Fertitta是美國最大連鎖餐廳Landry's及知名賭場金磚酒店的老闆,Forbes估值身價31億美元,目前也是火箭的諮詢董事也投資過休士頓當地的NFL球隊德州人隊,對運動賽事有熱情同時也熟悉火箭,似乎是個不錯的人選。相信以火箭的經營狀況和球隊體質,未來還會有更多團隊會表達興趣。

    火箭後續的出售事宜,Tad Brown表示會由他負責,目前火箭營運狀況良好,亞歷山大的健康也沒有問題,火箭不會急著出售。亞歷山大選在天價電視合約剛生效的第二年出售,又在出售前交易來CP3並續約Harden保證了火箭的競爭力,都將有利提高火箭的出售價值,在昨天的發表會上,Tad Brown就已經表示火箭認為目前的估值16.5億美元太低,記者Bill Simmons甚至估計火箭出售價格會高達25-27億美元,參考快艇2014年出售的價格20億美元,火箭賣價大概就是落在這些數字之間,對於在1993年以8500萬美元買下火箭的亞歷山大來說,這是他25年來經營火箭有成的回報。

  6. 不意外阿!!亞力老闆不熱衷籃球阿,今年是火箭近幾年最好的成績,賣在最高點,是投資商的操作手法。

    1. 意外的是出售的时机和突然性。哈登和抹泪刚刚签了长期合同,保罗刚刚转会,以他们几个人在窝火的定位,鸭梨选择在这个时候出售球队,除非事先和他们打过招呼,否则就可能是另外一个结果。面对出售球队带来的巨大的不确定性,估计哈登和抹泪都不会如此心甘情愿,对未来抱有希望的签约,而保罗可能也要慎重考虑是否转会到窝火。毕竟时间不在他们这边,尤其是保罗。当然,还有甜瓜。

      从另一个角度,如果推迟出售球队,鸭梨则面临球队磨合的巨大不确定性。哈登已被证明不是个很好的团队球员,如果说不是毒瘤的话。保罗也是个单打独斗的行家里手,再来个甜瓜,天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尤其是蛋痛尼和甜瓜之间的恩恩怨怨,蛋痛尼和超级球星之间的关系,都是鬼才知道的事情。一旦蛋疼尼对球队失去控制,对鸭梨就是巨大的损失。

      总得感觉,哈登,抹泪被鸭梨抛弃了。就像抹泪为了证明他放弃小林是对的而不顾球队的利益一样,鸭梨为了自己的利益,同样不顾球队的利益,要不怎么感觉是一报还一报,现世报呢。

  7. 抹淚的人品低下,但那是對球員而言;從老闆的角度來看,卻可能是優秀員工。

    火箭去年營業利益62.7M,賺的錢在NBA中排第四,僅低於尼克、湖人、勇士。

    另外,他那一套數據籃球,還是很能唬人的。

    就算老闆換人,以抹淚的鑽營能力,未必會被換掉。

    要打腫他的臉,除了書豪帶隊奪冠,難有它法。

    1. 抹泪的建队理念,还是球星抱团,而且是抛开球员个人特性,单纯依赖纸面数据的最糟糕的抱团。举个例子,哈登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如那年的G6被冰箱按在板凳上,数据是分析不出来的。再举个极端的例子,那年季后赛的最后0.8秒,冰箱为了羞辱小林,用被窝里换下小林让其在场上庆祝胜利。不曾想哈登代替小林指挥防守,导致利拉德绝杀,更是抹泪的魔球理论分析不出来的。球员对场上形势的阅读,与球员个人的数据,没有确定的关系。尤其是场上的灵魂,数据是分析不出来的。

      当然换了老板,莫雷也可能留队,但是以抹泪的魔球理论建队,却是很难在现在这种情况下获得冠军。这也是为什么我一直认为如果窝火不改变,小林有很大的可能比哈登先带队获得总冠军。

  8. 聽說猶太人是非常聰明,而且精打細算的~

    這是不是就像股票,要在最高點脫手的概念啊⋯⋯cheeky

  9. 确实有点像,差别是股票没有思想感情。当抹泪,哈登,保罗他们憧憬和谋划在窝火美好的未来时,鸭梨突然间把窝火像股票一样在最高点脱手,使窝火一下子陷入巨大的不确定性,这种过山车般的感觉,令人不能不拍案叫绝。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