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su翻譯】籃網邁開重建腳步

5     
 

籃網已經開始邁開緩慢但穩健的重建腳步

光明的前途已經在籃網眼前展開,但非常重要的是,他們必須要謹記一切需要一步一步來。就像費城隊說的,大家要信任這個重建必經的過程。

去年夏天這個全新的組織團隊進入了籃網開始掌舵。馬克斯被任命為新的總管,而前助理教練阿金則成為籃網總教練的選擇。

在第一年中,這兩個人為了籃網的成功已盡了全力。但是在現階段,輸球恐怕還是不可避免的。別忘了,才幾年前,這個組織的未來是已經被某特定高階人士給妥協掉了,呃我跟你保證我沒在酸誰…..

但籃網的現狀仍能讓人開心的地方是,隊上是有可以圍繞著重建的天賦:團隊的核心都還很年輕,他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好。白頭、LV 都在 16-17 球季展現了長足的進步,其他人像是 RHJ 跟 SK2 也是。不過即使在明星賽後籃網打出了 11-15 的成績,球季末他們還是以 20-62 的結果在聯盟中墊底。

對重建中的組織來說,這個墊底的結果其實不糟。他們可以得到順位很前面的樂透籤,有機會取得一個未來之星。呃,不過,不是籃網…. 那位我(沒在酸的)總管,他跟賽爾提克搞了這麼個交易,所以今年六月,這個樂透籤要跟賽軍交換。不過籃網的確還是有第一輪後面順位的幾支籤,這要多謝馬克思,但無法跟其他墊底球隊有一樣的樂透籤這件事,對籃網的重建還是有點傷。

布魯克林要到 2019 才會真的得到第一輪選秀。這段期間,他們可以透過交易來選擇球員,但這也表示他們需要跟別隊做球員的交換,但目前籃網沒幾個球員具備很高的交易價值。

會這麼說,是因為籃網除了大洛跟林之外,大多數的球員都還沒證明他們的身價。這也未嘗不是件好事,籃網大概在未來幾年都不會對要成為強隊會有很大的期待,因此在不管是接下來的三個、甚至四或五個球季中,這些傢伙可以有發展出他們最佳潛力的成長空間。

如果急著重建的話,對於新人們的成長就會造成限制。加速重建表示新人得去做他們目前還沒能力做的事,這等於是把他們推進坑裡。新人需要在可以去犯點錯這件事上被鼓勵;讓他們面對各種逆境有助於他們球技與信心的成長。因為好幾個位子上的人員都不是很有經驗,這件事對於球隊、跟對於球員來說,都是比較危險的。

如果阿金要求白頭只能打安全球,他就無法在作為分球決策者這件事上有所成長,所有其他人也會懷疑他的能力,因為他沒有去嘗試新的事情。

很幸運的,球隊目前是往正確的方向上走。沒有任一個教練給出異於尋常的期待,阿金跟馬克思也一直大力宣揚以正確的文化打球一事。對於那些還很生澀的潛力球員,如好贏來說,這真是件好事。好贏是隊中還需要付出更多努力的人員之一,他要能全面發展起來還需要花一些時間。

90年代中期的公牛隊不是在一天之內建立他們的王朝的。不論我有多麼希望看到籃網也能如此建立王朝,這大概都不可能。但是,重建方式的理論一直都在;此時此刻耐心將是籃網最需要的一件事。


感謝辛苦翻譯:littlesu

原文:

Brooklyn Nets already making strides with slow and steady rebuild

3 comments

  1. 讚!讚!讚!翻譯的實在太棒了!

    休賽期間有翻譯文可看真的覺得很幸福!

    感謝辛苦翻譯!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