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猜贈品寄送】第一名tode(球衣)、第二名joek(公仔)

      
 

我說…

昨天跑一趟,後來發現郵局5/1沒開,今天再跑一趟,郵局人超多的,但還是順利把贈品寄出了。

請得獎者tode(球衣)、joek(公仔),近期要注意一下!

包裝的不是很好,得獎者請見諒了。

如果有收到,方便的話,可以上傳照片到專區分享。

希望下一季仍能繼續參加競猜。(競猜不確定會不會一直辦下去)

2017-05-01-11-49-16 2017-05-02-08-46-23


2017-18球季競猜的贈品有「林書豪藍網公仔乙隻」

2017-05-02-12-27-42 2017-05-02-12-28-40 2017-05-02-12-30-54

6 comments

  1. 未通知先猜~   籃網進季後賽~   書豪打出身涯年~   首次進入明星賽先發陣容~

    1. joek~
      晚上好,看到你收到公仔,也PO上來,非常的開心。
      拍攝的角度抓的很好,很專業。
      最後,再次的恭禧,希望下一季繼續參加競猜喔!
      一起為書豪、阿金及籃網加油。

  2. 已收到球衣,感謝Hunter大,提供維繫「我說」這好園地給豪朋友.

    能幸運地得到林書豪球衣其實都是因為小朋友,前半段自己猜題成績並不好,後來國小三年級的小兒子協助猜題,成績才有所進步,下一季讓我們繼續一起為書豪加油!

    1. tode~
      晚上好,恭禧你。
      你說一開始競猜不理想,後來才倒吃甘庶,也和這一季書豪的情況很像。
      但,最重要的都是不放棄就有機會,很開心你幫寶貝兒子得到這件球衣。
      看到你傳得獎照片很開心,相信你的兒子了解「堅持.不放棄」就會有希望的這個道理。
      新球季,讓我們繼續一起加油,也希望你們能繼續參加競猜。^^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