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翻譯組】籃網休賽期5大需求

2     
 

籃網這個休賽期最需要做到的5項補強

布魯克林籃網在NBA2016-17賽季戰績墊底,這是他們在進入休賽期最需要解決的問題。

籃網機會經歷了他們球隊歷史上最差的一個賽季。他們曾有過更糟的常規賽季,但2016-17年可悲的20勝62負無法讓籃網得到選秀會的潛力股。籃網有機會在2017年NBA選秀排在樂透籤上,但必須立刻把這高端選秀權交給大西洋分區對手波士頓凱爾特人。選秀權的交換有時是讓人心碎的。

儘管得出NBA最差戰績,籃網在第一年主教練肯尼阿特金森帶隊下打得很拼。他是個致力於球員發展的教練,應該有能力在未來數年提升一些籃網的青年軍。只要他和總管肖恩馬克斯保持步調一致,籃網的前景終究能看漲。讓我們希望未來的幾個月,不在場的老闆普羅霍洛夫不會做出任何劇烈的行動。

籃網在2017-18年的NBA薪資空間中看來是非常利好的。也許阿特金森和馬克斯可以撬到一位大牌自由球員跟籃網簽約?如果不是,他們也能在受限制自由球員市場試水溫。今年艾倫克拉幣和泰勒強森都有可能最終成為籃網球員而不是持續留在他們現在的球隊中的。

整體來說,籃網球員名單還有一些主要的漏洞需要在休賽期填補,這是布魯克林職業籃球隊在進入2017休賽期最大的五個需要概括:

5 籃筐保護

雖然中鋒布魯克·洛佩斯(Brook Lopez)以他的精巧的進攻能力聞名,但他的籃筐保護只略高於平均水平。他在過去一個賽季的場均籃板為1.7,場均封蓋4.2個百分點。洛佩茲缺少作為一名精英防守需要的橫移速度,但他在禁區的不利條件也不像人們傾向於認為的那麼大。

話雖如此,布魯克林迫切需要其他球員來幫助籃筐保護。大前鋒特雷弗·布克的防守正負值+1.8,是籃網前場最佳防守球員,問題是他場均封蓋只有0.4個,以1.2個封蓋百分比的比例。

儘管這並不完全是他的錯,但籃網的2分球命中率的防守是駭人的。籃網讓對手的2分球出手多達5,217個,無法阻止其中2598個投進去,這在NBA 2分球失分排在第二位。

改善籃框保護肯定有助於籃網進入防守級別的前半排名。籃網去年的防守排名第23位,每100回合失分110.7分,場均失分排在第二,每次比賽讓對手平均得112.5分。

布魯克林有錢可花。如果想要脫離這個大坑,馬克斯應該在公開市場上瞄準像泰吉·吉布森,布萊克·格里芬或塞爾·伊巴卡這樣的球員?如果他們證明太貴了,可能很難在自由球員的四號位找到有價值的籃網保護者。如果是這樣,籃網最好是以他們將從凱爾特人得來的選秀簽去挑一個能奔向籃筐的大前鋒。

4 小前鋒

1493380044-9201-4dc9be67248e6db7a852005c8316

雖然籃網在下賽季沒有足夠的天賦,但Rondae Hollis-Jefferson看來是個相當不錯的年輕小前鋒。假設籃網延長了第四年的合格報價,他的合約會到2018-19年屆滿。

雖然他場均只有8.5分,RHJ是籃網最好的防守球員。他在防守正負值上有1.9,領銜全隊。他的進攻應該最終會到來,但RHJ是阿特金森絕對可以合作的側翼防守者。

話雖如此,籃網還是要為實力紮實的跳投射手博揚找到正確的替代者。他在籃網的55場比賽場均14.2分,以35.7%的命中率投進三分球,44.0%的整體場上命中率。博揚現正作為側翼輪換球員為華盛頓奇才打著東部聯盟的季后賽,他這個夏季將會是自由球員。

布魯克林可能會在今年夏天嘗試重新跟博揚簽約,但嚐到季后賽滋味的他,現在可能想要為強隊打球。除了霍利斯- 杰弗森之外,唯一的另外一個小前鋒目前在網隊名單上只有昆西·艾西。他在2017-18賽季跟籃網只有非保障合同。

這不是有天賦深度的小前鋒自由球員市場,所以不要指望布魯克林今年夏天在這裡找到一個可靠的首發三號位。阿特金森可能想看看像喬·英格萊斯,沙巴布·穆罕默德或託尼·斯內爾爾這樣的人物。也許他想找一個像Thabo Sefolosha那樣的熟悉面孔,一位阿特金森在老鷹的布登手下時執教了兩年的球員?

3 好射手

1493380047-6053-a19add01310ac3468211879f2968

以阿特金森要的球隊打法,他會在籃網的長時間重建著重3-D(三分加防守)球員。找到適合的身體條件,在小前鋒位置上以側翼佔上風是籃網會在選秀時著眼的。也許他們能幸運的在首輪末端撿到Taureen Prince,以期望把他培養成保羅喬治或者科懷倫納德?

側翼防守不是籃網現存的禍根,但籃網需要增加的分去讓他們有個確實的機會規律的贏球。他們場均得分105.8排在第12位,在籃球的得分效率上不算糟糕。籃網的進攻效率每一百回合是104.1分。

不是說他們沒有場上增加得分,阿特金森要他的球隊遠距離隨心所欲的開火。雖然布魯克林以2,592的三分出手排在聯盟第四高,只有33.8個百分比是投進去的。這是過去賽季最佳遠距離投籃的第26名。

布魯克林在交易截止日期,將他們的最佳射手博揚交易到華盛頓奇才。他們不得不在這個休賽期找到能替代他的,可能是在自由球員市場。這是因為選秀能給球隊的新球員,對NBA的比賽來說都太青澀,他們的投籃姿勢很明顯都還是太粗糙的。

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科沃爾和JJ雷迪克將都是自由球員。如果活塞沒有意願要回他們的受限制自由球員,那麼波普將是一個撿到的寶。科沃爾和雷迪克已經過了巔峰期,但他們是很棒的體系球員,他們的專業精神會是籃網更衣室裡的一大利好。阿特金森與老鷹的科沃爾曾合作了三年。

2 大前鋒

1493380051-5294-bee8a5742e8afe99ae27ea8980ab

籃網對布克可能是相當滿意的。但是,他比人們想像的年紀要更大- 他將在2017-18賽季超過30歲。布克可以留在網隊的前場輪換,但他們真的需要在這個夏天得到一個可以在四號位上跟洛佩茲互補的人。

幸運的是,對於籃網來說,大前鋒在自由球員市場上有很多有趣的選擇。以波士頓凱爾特人換給他們的首輪選秀末端順位去找一位前場球員,同樣可能是籃網能得到的最大利益。

理想情況下,籃網想要的會是更有防守意志的大前鋒,好讓洛佩茲能更流暢的進攻。安德魯·尼科爾森的合同看起來不是很好,他到2019-20年都會在賬本中。尼科爾森每年只要600多萬美元,但他並沒有真正提升籃網的大前鋒位置。他可以是像博揚在過去的春天那樣,作為可行的交易資產。

賽爾吉-伊巴卡會是籃網四號位的完美先發球員。他是一個精英籃筐保護者,有高於平均值的三分投射。伊巴卡可以在進攻上拉開空間,以此同時也能在半場防守上讓布魯克林更有威脅,以他一個多合同簽署他能讓籃網更好,同時可以削弱同分區對手多倫多猛龍。

布魯克林已為人知能在自由市場做出一兩個驚人之舉。因而,籃網可能是贏得格里芬這支大彩的第三名球隊。唯一比洛杉磯大的媒體市場就是紐約。格里芬可能會有興趣在布魯克林這樣的大市場球隊打球。然後就是亞特蘭大老鷹大前鋒保羅米爾薩普。他今年夏天將跳出合同,成為一名自由球員。從前雇主亞特蘭大那裡簽下他們的最佳球員,阿特金森沒有比這更想要的了。

1 得分後衛

1493380054-6511-8c6edcfee39ffbe62378499e0de5

真的唯有兩個位置,控衛和中鋒,籃網知道他們擁有的是已獲證明的優良產品。林書豪在阿特金森的體系中蓬勃發展。他在過去一年裡只限制在36場比賽中,但是當他執行指揮的時候,籃網的進步是很可觀的。

這同樣適用於布魯克洛佩茲的中鋒位置。永遠處在交易版面上的洛佩茲,無論誰在執掌球隊,多年來一直是籃網的全明星級中鋒。他是這個高度機能失衡的組織中一個穩定的模板。至少籃網十年前就找對了中鋒人選。

所以布魯克林可以期待得到更好的射手,小前鋒和大前鋒。如果可能,籃網試圖在即將到來的選秀會解決他們小前鋒位置的深度。這不是等級很好的小前鋒自由市場,不要指望籃網能夠引進猶他爵士搖擺人戈登·海沃德。大前鋒是籃網最能獲得提升的地方,有這麼多實力堅強的老將進入開放市場。預計籃網會在7月份在這方面做出行動。

至於射手,這是阿特金森和馬克斯需要打起精神的地方。不要去找蘭斯斯蒂芬森回歸故里作為感性的頭條故事。布魯克林應該尋找一個在二號位上持球或無球創造進攻的人。如果他是傑出的三分射手,就更好了。

卡里斯勒韋爾和基爾帕特克都是不錯的球員,但額外的幫助只能讓他們更好。也許籃網可以在公開市場上積極追求伊恩·克拉克,蒂姆·哈達威Jr. 或喬納森·西蒙斯?增加防守阻擋者安德魯-羅伯森在側翼上能使得籃網的防守更致命一些嗎?

原文鏈接: NBA Free Agency 2017: 5 offseason needs for the Brooklyn Nets 3
翻譯:@superlintendo
文章標題:籃網休賽期5大需求
鏈接:https://www.jlinfans.com/t/topic/5252
來源:林書豪球迷網(https://www.jlinfans.com/
翻譯中文版權歸林網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並複制此段申明。

7 comments

  1. infinity88
    It's pretty cool tat @JLin7 fans making a video to thank coach Kenny Atkinson for his hard work & dedication​:heart::basketball:#Nets 
    非常酷的林書豪球迷製作了一個視頻感謝阿特金森教練以謝謝他的勤勞工作和奉獻。

    Thank you Coach Kenny Atkinson
    christinecheng60 
    Published on 27 Apr 2017 Special Thanks:
    Cherrie YU、Chen-ping Tsai whom we worked out with for making this vide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n_0xTQZloA

    1. 林書豪推這個視頻,也感謝辛苦剪輯的朋友。

      Jeremy Lin發推說:
      My fans are the best! Thanks christine, cherrie, chen-ping and anyone else for makin this. Texted it to him so he'll see it! 
      我的球迷最棒了!感謝christine, cherrie, chen-ping和其他製作這個視頻的人。已經短信通知他,他會看到的!

  2. 其實說白了,就是什麼都要補啊…
    籃網的每個位置都不夠好,都有提升的空間,
    其實不用拘泥想要補什麼位置,哪個有機會就挖哪個,
    以這季季中馬總選材的眼光,我覺得還滿放心的!
     

  3. 搞到最後,補的不是大前鋒,反而是中鋒,大洛轉打大前鋒……(純屬亂猜)

  4. 分享一下自己突然想到的靈感!

    我承認有點來亂 不過這想法稍縱即逝

    也就記錄一下自己的感想!

    現今NBA一直在爭論的輪休問題

    我有個瘋狂點子 就是把季後賽制度改成點名制 也就是說第一種子可以優先挑選剩下七支隊伍做為他的對手 這有很多好處

    第一 增加懸疑性 教練沒辦法提前做準備 除非你是第一名 否則起碼要準備三四套劇本 難度增加。

    第二 輪休風險大 因為一旦戰績落後 就落入被動 就算你選擇性退到第二種子 萬一 季賽你四連敗給第一名 那不挑你當第一輪對手那挑誰好!

    第三 這種制度下的季賽第一名 貨真價實 因為他要爭主場 爭排名 爭選擇權 萬沒有道理輪休。

    第四 此制度下 那種三砲兩槍 或是兩炮三槍其餘步兵的球隊就很難打 因為 風險高 任何一個砲或槍受傷 季後賽就難打了 反而是五門齊或是像馬刺 老鷹 籃網這種訴求全民皆兵的團隊打法的球隊 才佔盡優勢 絕對不會有人想輪休。

    第五 造十個星 還是造就整個聯盟榮景 那個利益大 這種制度 NCAA的一戰定生死反而顯得粗糙跟無趣 鬥智鬥力鬥運氣 整個賽程變化大增。

    也許有人覺得不公平 也沒問題呀 制度是活的 如果球隊覺得原來的制度好 第一種子一樣可以挑第八種子對戰 完全不衝突 但一旦中間有球隊跑票 整個賽程就刺激了 你根本猜不到對方會不會選你當對手 季中輪休 萬一三或四敗給對手 肯定被鎖定 那種對戰50/50的戰績 會讓教練在挑對手時 沙盤演練到腦袋發煙 好不刺激啊!

    如果效果不錯 可以擴大成跨區選擇 譬如勇士可以挑溜馬當第一輪對手 整個下巴都掉下來!

    以此類推 排名越前 戰績越好 整個主控權掌握越多 對手 主場 都操之在我 誰還敢輪休 放水?

    哈哈 我說過這是天馬行空的異想 歡迎大家討論跟指教哦!

    因爲我也認為這種制度 才是保護書豪 保護非主流球隊的最佳方法!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