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林書豪火力全開為籃網招人?盤點他都能招來誰!

1     
 
【特此聲明:此文章為紫金書豪的原創】

  林書豪前幾天說已經有不少自由球員打電話給他, 探詢籃網的狀況, 林書豪也躍躍欲試說要在自由球員開市後加入招募大隊。

文/紫金書豪

1493345616-4660-94eba41c6b510b86dce9245fa-th

這引起了大家的好奇, 到底是那些球員給林書豪打了電話呢?

當然, 林書豪不可能告訴我們, 也不可能偷偷告訴MM, 所以紫組長只好發揮世界級神探福爾摩斯.柯南的推理精神來抽絲剝繭一下…

會打電話表示有私交, 老在場上偷巴林書豪頭, 或是偷架拐子的肯定不會有私交,

有私交必有脈絡可循, 所以首先著手調查的當然是社交神器TWITTER!!!

林書豪的推特賬號有2,371,176個追踪者, 但是, 他只追踪了161人!!!

經過名震海內的硬特普(INTERPOL)大力協助, 我們查到了這161中有如下幾人是NBA相關人士

現任NBA球員 :

現任隊友: 老漢, 叮叮噹, 老佛爺, 不可(一條龍), 雞扒客, RHJ

他們不用給林書豪打電話, PASS….

前隊友 :

勇士: 庫裡( STEVEN CURRY)(自由球員), DAVID LEE (球員選項)

尼克斯: 拳王(泰山錢得了),小黑豆(BROOKS) (自由球員), 香波(IMAN SHUMPERT)

火箭: ROBERT COVINGTON , ISAIAH CANAAN, 卡斯比(心靈大舅子)(自由球員) , 快樂火花(DWIGHT HOWARD) , DMO (自由球員),天空貝, 哈登, PATRICK PATTERSON(自由球員), 牛奶( TERRENCE JONES )(自由球員), 莫里斯(MARCUS MORRIS) , 錢得了怕啥事

湖人: 艾靈頓(WAYNE ELLINGTON) , 布瑟(BOOOOOOOOOZER)(自由球員) , ED (DAVIS), 你科羊(自由球員)

黃蜂: 肯八, 卡明司機, ZELLER,八桶MKG, TROY DANIELS

沒當過隊友: 雷迪克俊傑(自由球員), 白邊, 小喬丹, 科羅佛(KYLE KORVER)(自由球員), JONAS JEREBKO (自由球員)

1493345613-4110-b85db4a01829d02d98addcc27-th

前NBA球員 :

老柯, RONNIE BREWER, JAMES ANDERSON, 馬查度, 納許, 諾娃(腰帶射手), 阿罵( AMARE STOUDEMIRE), LANDRY FIELDS (心靈沙發), DORELL WRIGHT, REGGIE WILLIAMS, 薩大帝,凱皇(RYAN KELLY) ,XAVIER HENRY

所以疑犯已經縮小到了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如下幾名, 讓我們逐一分析 :

庫裡( STEVEN CURRY) : 不可能不簽天下第一高薪, PASS

DAVID LEE : 球隊正在季后賽, 但身手依舊, 怎能屈就於底薪, 紫組長眉頭一皺, 內情必不單純!!

小黑豆(BROOKS) : 球隊正在季后賽, 並且年紀也有了, PASS

卡斯比(心靈大舅子) : 被水鳥裁了, 心中苦悶又閒閒沒事幹, 紫組長眉頭一皺, 內情必不單純!!

1493345619-3543-63c764e079bb59d49648b8c2c-th

DMO : 跟籃網淵源太深了, 馬總0勝三敗其中一敗,紫組長眉頭一皺, 內情必不單純!!

PATRICK PATTERSON : 球隊正在季后賽, 並且在北國也滋潤滋潤的, 猛龍應該續約, PASS !!

牛奶: 也被水鳥裁了, 心中也苦悶也閒閒沒事幹, 紫組長眉頭一皺, 內情必不單純!

布瑟: 感覺不可能, PASS !

你科羊: 早早已經明白的暗示要離開湖人了, 並且羊羊喜歡大都市, 紫組長眉頭一皺, 內情必不單純!

雷迪克俊傑: 球隊也在季后賽, 雖然前途未卜, 但土豪老闆很有可能給大肥約, PASS!

科羅佛: 滿懷委屈的被交易到騎士, 跟肯尼也有很深淵源, 紫組長眉頭一皺, 內情必不單純!

JONAS JEREBKO : 在綠凱混得不是很好, 紫組長眉頭一皺, 內情必不單純!

目前籃網的陣容有幾個公認比較大的漏洞, 替補控衛, 先發分衛, 大前(替補或先發), 替補中鋒,

1493345622-4978-8263f4407b06f8a01acadaeb9-th

上列幾位疑犯中, 就他們的嫌疑輕重分析一下.

大前 :

DAVID LEE : 跟林書豪關係非常非常好, 第一個陪林書豪亞洲行的球星, 在馬刺身手依舊, 今年了了冠軍戒指的心願後, 找個能給好點待遇的球隊也是極有可能的,嫌疑指數: ★★★★★

卡斯比: 大家都希望他妹妹可以嫁給林書豪, 三分射術也符合籃網的需求, 嫌疑指數: ★★★★

牛奶: 以較沒聽說跟林書豪有啥交集, 但嘗盡NBA冷暖, 目前也待業中,閒著也閒著, 嫌疑指數: ★★★★

DMO : 林書豪有次去火箭客場, DMO還單獨跟林書豪吃飯了, 本來還差一腳步就是籃網人, 表示籃網也長久觀察過他,可棤造化弄人, 唯一的變量是當初意向書被匹配後一年內不得跟籃網簽約的規定(這得再查查), 嫌疑指數: ★★★★★

JONAS JEREBKO : 歐洲(瑞典)人, 生涯三分命中率35%, 近二年在人才濟濟, 滿手選秀權的綠凱沒啥出頭機會, 嫌疑指數: ★★★★

分衛 :

你科羊: 在湖人憋了幾年後終於自由了, 位置也是籃網求才若渴的分衛, 但羊羊熱情奔放又大而化之的個性不知道他是否自認符合馬總的特質要求, 嫌疑指數: ★★

科羅佛: 客串過林書豪搞笑視頻的高腳襪先生, 可見關係不一般, 跟肯尼也很有淵源, 可以打2~4號位且射術精湛, 雖然年紀稍大, 但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幫忙帶一干菜鳥相當適合,嫌疑指數: ★★★

1493345625-5774-eb4394c278c62d497c251ba5b-th

【特此聲明:此文章為紫金書豪的原創】

轉自:

https://bbs.hupu.com/19014690.html

 

10 comments

  1. 好有趣的文章.看到笑出來.

    卡期比和林好交情,能快攻能阿里烏,我也很希望他漂亮又有氣質的妹妹嫁給林書豪…哈哈.

    李大哥最疼林了,真希望他來.但只怕小廟怎容大神?就怕李大哥不肯.

    DM弟弟和林交情好的很,也最挺林了,真心好希望他能來和林一起奮鬥,求神保祐了.

    高襪哥哥3分射術強,人也很斯文,挺適合當林隊友,若他願意來小網,真心不錯.(不知他防守如何?)

    其實小破網需要的共同條件,就是(1)防守好(2)文化適合.文中的這幾人,只要符合這2點,基本上都不錯.

     

  2. 有趣的文章,豐富的訊息,美好的期待。

  3. 我特別喜歡以色列人卡斯比,在火箭時跟林是超好麻吉,也是為帥型男,三分也不錯,跑快攻也行,希望他跟DMO跟T-Jones都能在籃網跟林再續前緣,但……還是有個問題….籃網有那麼多位置可以給這些球員加盟嗎?還有新人選秀耶!!!只怕sk2、布克、大漢這些會扒著不走….

  4. 只要是JLin找來的都好。但是,我滿喜歡作者的分析,有趣又有理。

  5. Nick Young可能不適合籃網的低調風格,Korver如果不要太高薪是可以簽來提攜後進

  6. 錢得了怕啥事真是翻譯得太貼切了!
    另外,應該是KYLE-KORVER 喔

  7. 其實真正的原帖 / 原作者是這個

    https://bbs.hupu.com/19014690.html

    ————

    好像還有另一篇轉載的翻譯,也是先被盜用後又被轉來這裡發布,

    二位原作者在林網有討論,

    所以,把其中這篇確認有出處的原帖告訴大家,

    讚美應該是給原作者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