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JF翻譯組】YES專訪馬克斯:三號位需要獲得解決

60     
 

籃網總管肖恩馬克斯在賽季主場最後一場比賽前接受了YES雜誌的專訪,Netsdaily的文字報導和Yesnetwork收錄的視頻,各有不以言的內容,翻譯如下:(文字報導為節錄視頻沒有收錄部分)

※肖恩-馬克斯:第3號位置”需要獲得解決”

by Net Income Apr 22, 2017, 8:03pm EDT

在最後一場主場比賽前為YES雜誌錄製的採訪中,肖恩馬克斯談到籃網有很多的需要,“我想我們知道3號位置對我們來說確實是需要著重的一項。”

當卡里斯勒韋爾在賽季末段填入這個角色以來,很多跡象表明籃網會想要看到6尺7寸的勒韋爾打得分後衛甚至雙能衛的角色。

被莎拉庫斯托克問及這個休賽期哪一個位置他認為是需要“加固”的,這位籃網總管指名是小前鋒,但同時也說明“我們需要查看每個位置。”

“我想我們知道對我們而言3號位置是理所當然需要解決的問題。我也看到我們有一些我們自己的自由球員,是我們需要知道他們即將會怎樣的。”

“再說一次,在我們[球隊]生命週期的現階段,我們是不能說,’我們只是少了這個’。坦白說,我們需要觀察每一個位置。我們正在觀察可獲得的最佳球員。”

1492727302-362274169

另一方面馬克斯明確的表示籃網,“不想有頻繁的人員更動,因為這對於球隊的化學反應的連貫性是有影響的。但是我認為我們就正如我之前說過的那樣,要具戰略性。“

談到球迷基層,馬克斯感激地說這些支持是很強力的。

“這是其中一項一直都讓我大為驚訝的,球迷們的熱情…而我希望他們也看得出來我是多麼熱情,我跟這裡每個我有幸一起工作的人和肯尼,都有同樣的熱情。”

“而當他剛來到這裡時,他說的’布魯克林就是籃球。’而坦白說我不甚理解這個含義。在這裡成長,他對此有更好的見解。”

“我想他們能夠了解他們在這裡打球是帶著一個決心的。這就是為何他們去做他們所做的。他們在背後支持我們,這很棒。同時很棒的是,球隊老闆也同樣的跟我們同一陣線。”

bbsimg149213634279233_690x388

 

 

YESnetwork剪輯視頻:

http://web.yesnetwork.com/media/video.jsp?content_id=1307918483

 

莎拉:賽季快結束了,你如何定義這個賽季?

馬克斯:我想有很大的不一樣…因為有很多不同的角色在賽季中陸續被帶進來。其中是我們的成長,我們的發展。也有些時候,對我們來說是很沮喪的,不管是傷病,或者是很多的輸球。但更重要的是,我們從這個賽季得到很多積極正向的,我們得到很多球員的成長,他們的發展,成長,還有球隊文化確實是成長了;我們的工作人員也互相認識了,這是第一年跟著個績效團隊,和教練組一起工作。而我們也看到學習曲線,但總的來說,我是非常非常高興看到我們進行著的軌跡,不只是球員,還有教練,整組人整年來的成長。

莎拉:你說過這個賽季是一個計劃的進程,對你來說是如何涉及這整個賽季的改變?

馬克斯:我想你就是要保持冷靜,因為你不知道會遇到哪些起伏不平的狀態;我們要應付先發控衛缺席了40多場比賽,改變了一些情況。然後交易期限,也改變了一些情況,我們移走了博揚。我們一整年來引進比較年輕的球員,這事實也帶來一些情況的改變。我不想要太頻繁的人員變動,這對球隊的持續性,和化學反應都有影響。所以就要像之前說的那樣,以統計性的,策略性的考慮去進行我們的計劃。

 

莎拉:你提到交易帶來的球員,像是昆西-埃希,KJ,你帶進來的這些球員跟這個組合的成長對此你有多滿意?

馬克斯:是的,我們引進的球員,我想是愉快的驚喜。我可以代表教練組這麼說,還有製服組給我的反饋,他們做了非常棒的工作,立即的融入了體系和文化。他們都是很高品格的球員,我們帶進來的,我們知道我們不會有這方面的問題。有一點真的是很特出的,就是我們現今的球員名單,他們取得的發展。而且這不是這個賽季才開始的,從上個夏天就開始了,我沒看到,我提到大洛整個夏天取得的進展,基爾帕特利克取得的進展,勒韋爾,我們是怎樣慢慢地帶著他進入狀況。我們有著一套策略,因為他大學時錯過那麼多比賽,我們要確保他的腳,他的身體狀態都沒問題了,這樣去鍛煉他,而我們一整年來都看到了進展。真的很高興看到我們帶進來這些球員們的表現,他們大多數都打出超過自己薪資所得的表現,這不只是歸功於他們本身,也歸功於我們的球員發展人員,教練組人員,花了一小時又一小時,跟他們在場上鍛煉,不管是通過錄像,還是績效團隊,技術,各種項目,以及健身房去培養他們。

2

莎拉:你認為這支球隊已經建立出自己的特徵(identity)了嗎?籃網本身的特徵?

馬克斯:我認為有。因為不管我到哪裡,我從球迷們那裡得到很多反饋,而這很重要的,像是,’天,他們打得那麼拼,為肯尼打得那麼拼,這太了不起了’。而這是很不容易的,當你經歷了那些連敗,連續8場,9場,10場,還能夠保持這樣的積極外貌去克服這些。這要肯定教練組,更要肯定球員們。他們在這個起起伏伏的賽季中,一直為彼此負起責任。這是很了不起的。當你沒有那些特出的個人表現,但是你有一夥這樣的人,想要成為一個更大目標的一份子,他們想要去發展起來。我和肯尼都跟著學球員們說,’你們才是創造這個文化的人’。我無法告訴你這個文化會是怎樣的,只能帶出來,然後由肯尼去促進它,但確實這裡是球員帶領文化,我想這是我們想看到的,像是他們如何為彼此負責,如何跟彼此互動,如何與教練組互動,還有家庭之間,這很棒。

莎拉:這整個賽季最讓你驚喜的是什麼?你原來沒有預期的?

馬克斯:沒有預期的…就積極方面來說,有幾個是很特出的,一個就是懷特黑德從開始的情況至今,當然也可說是幸運的,他被這樣扔進去,得到那麼多上場時間,對一個像懷特黑德那樣的二輪秀來說說很少見的,他和LV都是一早被扔上火線,他們都成長得很好,適應得很好。我想還有丁威迪,打得很好;昆西-埃希,打得非常好。同時要說的是布克,把他帶進來時,就知道這個角色適合他,人們會喜歡他的打球方式,強度和能量,而這正是他為我們帶來的,而我們的球迷喜愛的,他帶來的某種布魯克林毅力,到球隊和文化中來。我並不能說算不算驚喜,就是知道我們的球員們一年來成長了那麼多。我能說是驚喜的,就是我不知大洛能投那麼多三分球!或者命中那麼多!所以這一整年來說有很多的驚喜。

原文鏈接:
文字:Sean Marks: The 3 position is one that “needs to be addressed”
視頻:Nets Magazine: Marks reflects on season – Video 1
翻譯/聽譯:@superlintendo
鏈接:https://www.jlinfans.com /t/topic/5240
來源:林書豪球迷網(https://www.jlinfans.com/)
翻譯中文版權歸林網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並複制此段申明。

 

3 comments

  1. 感謝分享馬總的受訪譯文.

    馬總真的很棒,智慧穏健,行事條理.籃網老闆找對人了.而他相信阿金,阿金最愛我林.他們三人如今真的是同在一條船上.但願下季林健康整季,率隊挺進季後賽.

    看了幾篇馬總的受訪內容譯文,有關認為驚喜或滿意的球員,大致同樣的都提到了白頭,雞排,LV,丁丁,阿西和布克及大洛.尤其對大洛是讚不絕口(就是都沒提到林).

    不但都沒提到林,也很少誇林.最多只說『林的表現是他們最初所預期的』或是『想要看到的』,好少哦!!誰讓林傷停那麼久,導致球隊輸不停………索幸~還有阿金對林的『每日一閃』足堪慰藉,得感謝阿金不斷努力提醒上司【林有多重要】,真是情義深重!

    看來,林3次傷停,頗令籃網管理層失望.不但打亂原先計劃,並破壞預期成效.戰績一蹶不振,跌入谷底,這讓他們警覺『林的先發控衛沒人能有效取代』的這個事實.以致,籃網認真思考並赴歐另找控衛,這也是在所難免了.

    希望林今夏好好調養整身心,作最合宜的有效訓練,寄望來季整季健康,打滿82場賽事,再在季後賽騰飛,發光發熱.如此才能在明年季後簽個好約(不論在那一隊都好,相信林的抉擇),好想念去年季後賽,林的那3場漂亮身手,太美好了.

    看來今夏籃網計劃重點:(1)希望LV打分衛(及雙能衛),因此,以補進小前為優先考量.(2)他們把傑弗森當作補進優秀大前的備胎人選.

    綜合以上,下季先發不動的人是LV+大洛,而佛耶及傑弗林2人有可能會換到替補(或者佛耶會離隊).至於我林,不知道吔!!看最後補的是什麼樣的人囉?

    先前他們所講的進補內容是找控衛、射手、傳球手、籃板手,參照這一篇,可以更加清楚他們找人的重點在哪裡。

    以上是我的愚見,若有錯,請不吝指正。

  2. 感謝喬大分享。馬克斯講的滿清楚的。那就非常有趣了。感覺巫師小前鋒波特入手的機會更大。目前先以工作為主,有空再補充看法。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