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布魯克『林』傳,BROOK-LIN夢幻籃球隊(喬安娜非林分享)

4     
 

今天一場美麗的勝利……..

“I’d say the way we got the shots was like, really beautiful to me,” Lin said.
“我會說我們得到投籃機會的方式,對我而言是很美好的,”林說。“美好的籃球,超級無私。”

 ※加倍奉還…..

林:「由於前役對戰打得太爛,讓隊友失望了,所以我此役要帶來不同的影響力,而且是正面的影響力。

3月29日籃網以106比101輸掉了比賽,賽後報告中還指出裁判的誤判,明顯的這場比賽就是被殘判做掉了,所以籃網今天是來者不善,準備復仇來著,尤其是林,上一場對戰14投僅4中,今天絕對想加倍,還附帶利息…..LOL

今天林率軍踢館費城76人隊,除了想要強勢收官,爭取三連勝外,最重要的避免被76人橫掃,籃網本季前三次對上76人皆以失敗收場,一場被絕殺,上一場則是在最後關頭5分飲恨,而今天這場比賽就是籃網本季復仇最後的機會,所以從一開局籃網就打得非常有能量,火力十足,首節就攻下
40分,命中率高達68.2%,投進6記3分球。PS:林露點照讓球隊大爆發!!

69

 

林第一節就得5分4助攻的豪表現,而全隊除了進攻端多點開花,防守端也很讚,中場以81:53大比分領先76人,更誇張的是不到四節就破百,這根本是勇士隊不是藍網來著,因為領先太多林第三節提早打卡下班,上場23分鐘以16分7助5板的好成績領先全隊,成為本場最佳球員!!

第四節因為分差過大,比賽成為垃圾時間,林也就沒在上場,最終場籃網以141:118大勝76人23分,賞七六人24年來最大挫敗……..

今天比賽籃網共有8人得分上雙:洛培茲和林書豪各得到16分,好勝和KJ14分,威迪和SK2 13分,弗耶和RHJ12分,正好成雙成對!!

PS:賽前七六人本季失分最多的比賽是在3月4日對上活塞,當天七六人狂失136分,以30分之差吞敗,但今天被籃網攻破140分大關,是隊史近24年來首見。

29

※開 竅…..

 肯尼:大家都更熟悉了彼此和體系,其中一點就是林回歸,讓每個人都進入了他們的位置,我們有些球員也許當時處在的角色並不適合他們,也許要求他們做得太多了,我想現在每個人都安頓好他們自己的角色,這真的很有幫助,我們更有穩定性了。

套句板大的話,就是指揮艇組合了,其他人各自歸位,籃網這幾場比賽像是開竅了一樣,不論是在進攻端還是防守端,真的讓人刮目相看,本季一開始籃網驚奇的讓人期待,但隨著林的受傷籃網進入黑暗期,9勝59敗的成績差點成了籃網有史以來最差的紀錄,這段期間看籃網的比賽真是無比虐心,十勝難求的連敗在林復出後終止了,有一種撥雲見日的感覺。

實際上林不在場上的這段日子,籃網的小伙伴打的很努力也很辛苦,但就是事倍功半,一勝難求,因為缺少掌控節奏的大腦,往往到手的勝利轉瞬間就沒了,球迷含淚看三崩,氣到不行看著到手的勝利……因為失誤被逆轉,說沒有罵人那絕對是騙人,但支持林的選擇,相信肯尼的能力,終於等到林回來掌舵籃網收割,籃網小伙伴們之前的努力沒有白費,失敗變成養份,在最後這幾場比賽中蛻變成美麗的花朵,強勢收官帶著更好的動力進入休賽期,讓球迷期待下一季的籃網!!

bbsimg149136256032347_592x592

 

肯尼教練肯定林和洛佩茲在上半場的爆發中帶領每個人參與進來。評論整體的轉機,他接著說,“我認為球迷們會以他們看到的進步而感恩。這是球迷們想要看到的,而肖恩(總管馬克斯)想要看到的,老闆想要看到的。這是真正的積極面,不只是勝利,而是我們打得更好了。”

PS:哇!!肯尼太感性了,不是贏球而是球隊進步了(感覺像隊影對白)

籃網4月3勝0敗,3月1日起近20場10勝10敗,勝率50%,這10勝或許對墊底的籃網來說杯水車薪,對本季的戰績來說更是沒啥大作用(還是墊底),但對籃網整體重建計劃而言卻是一大突破,看見下一季的署光,尤其是夏季的球員招募,季票銷售多是一大利多。

PS: 控衛養成沒那麼容易,林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才,NBA唯一哈佛雙學士

林書豪讚揚教練組人員在防守上所做努力

”我認為,這是教練組人員的一個大功勞,認清我們球隊上的所有成員能耐,什麼樣子是最佳的防守覆蓋?而且當你更換球員時,你將要和對手的何人對打?那會看起來如何?我覺得他們已做了令人訝異的工作,把我們放在一種位置上,我們一直在努力於這個,不斷地努力,而我認為,它已在發生效果。”

789

※BROOK-LIN夢幻籃球隊……
這場比賽是籃網本季首度三連勝(掌聲鼓勵),也是第二次攻破140分,前一次是在1月21日以143:114打敗鵜鶘,籃網的火力真不是蓋的!!

這場比賽籃網打破不少隊史紀錄…..
1. 今天籃網投籃命中率達64%(75投48中),這是自11/24/85年以來球隊命中率最高的比賽。(32年)

  1. 籃網單賽季2次得到140+,隊史第2次,籃網隊史上一次單賽季得到2次140+是在1983-84賽季,分別是在當地時間1983年12月11日對陣掘金的比賽中得到了141分、在當地時間1984年1月15日對陣步行者的比賽中得到了140分。(33年)
  2. 籃網日報:自3月1日起10勝10敗;3連勝;是166場比賽中最長的連勝。

4.籃網本賽季第一次3連勝,以141-118贏下費城76人。13名球員得分有11名至少1助攻,36助攻是自2014年來最多的一場,3分球31投16中,板凳得分:78分

BROOK-LIN!!這是林加盟籃網後第一個出現的口號,林和大洛兩人的組合剛好是布魯克─林,這樣讓這雙人組合更加的有趣
bbsimg14911932281002_1049x699

林跟大洛的賽後訪談
洛佩茲在他的第九個賽季最後階段接近了球隊得分記錄,但對他來說跟林一起產出這些分數是很重要的。“我們真正的相信彼此,”洛佩茲說。
這是關於建立未來。成長是很美好的。我認為我們的團隊信息一直在成長,我認為每個人都相信我們這裡擁有一些特別的東西。”

林:這確實是重要的, “一部分的我就是人類的自然心態(去這麼說),’我要更多。’但就是要學習感恩,而我想著,’天,我們走了這麼長的路。’你不會一直都知道未來會是怎樣的,但你就是要去相信一切。”

賽季也許是進入尾聲了,但卻像是洛佩茲和林正剛剛開始,一同努力把所有他們能在剩餘幾場比賽中獲得的價值都榨取出來。

這是意義重大的,”洛佩茲談這樣的轉機。“我們都一直這麼說,但我們很好的遵循下來。直到12號都不是正式結束,但我們至今做的很好。我們不能有任何下滑,以這樣的一致性進入休賽季會是很棒的。”

林和洛佩斯表示,籃網表現出沒有放棄這個事實,與改善的戰績一樣重要。 “我會說,向我呈現的最重要一件事就是品格,”林說。 “你看到從外界看來,我們的比賽沒有意義,而我們還在跟很多季后賽當中的球隊比賽著。

“這顯示了這些球員的品格。他們不讓步,他們不打混。一個有這種態度的人會持續的進步,而這正是我們希望

籃網再4場比賽就結束了這一季賽季,留下的紀錄可能只是20+的戰績,但籃網卻為下一個賽季建立了良好的基礎,“布魯克-林”的雙人組證明自己是籃網的核心,有能力帶領球隊贏球,下一季的BROOK-LIN將是值得大家所期待的,一個有品格,永不妥協,團隊分享,勝率過半的BROOK-LIN夢幻籃球隊!!

※本場焦點,分享籃網的美妙……

布魯克林籃網本賽季第一次3連勝,以141-118贏下費城76人。13名球員得分有11名至少1助攻,36助攻是自2014年來最多的一場,3分球31投16中,板凳得分:78分,上半場得分81分,得分上雙:8人,先發只打了三節下打卡下班,領先對手最高分差39分。

如果不是從頭開始看比賽,真的會以為自己轉錯台(以為看到馬刺或勇士的比賽),或揉揉眼睛以為自己看錯了分數,籃網今天的三分球31投16中,更勝勇士,球的流動與分享更甚馬刺,這36助攻,真的是打的76人不要不要的,根本不知如何防守籃網,這場比賽沒有人猛刷數據,有的只是再一次的傳球為隊友尋找更好的投籃空間,林這一場第一節就有四助攻可見籃網眾志成城,想一雪前恥,最後終完成美麗的復仇!!

※新聞花絮…….

1.在被打爆後,Dario Saric向七六人球迷致歉。(中譯Mike)

總教練布朗說:坐在那裡看比賽,我覺得我們個別球員好像不能防守住他們,就像在邁阿密的一些比賽。

總教練布朗說:你能說什麼?我們須給籃網榮耀,我們不能防守住他們。

397

2.籃網球迷踢館,在七六人主場,有一些籃網球迷在反复的吟唱”布魯克林”。
01

https://twitter.com/dbearak/status/849435702060351492

 

3.林在別人主場開球迷會….(好像不是第一次)
Popo Chung
Jeremy Lin @JLin7 meet and greet with NAAAP Philadelphia after #G78vs76ers #Nets
林書豪在對76人賽后與NAAAP Philadelphia會面與問候

30

4.林最近加入MLB國民棒球隊……

國民教練貝克受訪時,誤把球員林德(Adam Lind),叫成林書豪(Jeremy Lin),在美國媒體引起一陣討論

國民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7局精彩的調度,換上自由市場簽來的33歲水手棄將林德(Adam Lind),並擊出超前2分砲,開幕戰4比2力克馬林魚。賽後貝克竟然記不得自家球員名字,口誤猛誇林書豪。

國民7下1人在壘2出局,總教練貝克神調度換上水手棄將林德,並擊出超前比數的2分砲,加上9局推出生涯僅1次救援成功的新任守護神崔南(Blake Trieinen),連飆2K三上三下守住領先,主場開幕戰拿下精彩的勝利。

不過貝克似乎不太記得自家球員名字,賽後記者後竟然脫口而出,「Jeremy那一棒真是重擊呀,我是說林書豪(Jeremy Lin)」,不過他馬上發現出糗改口笑說,「我是指林德,我一直把他叫成打籃球的林書豪。」

http://www.120sports.com/video/v222146998/adam-lind-is-not-jeremy-lin

9333

5.林書豪代禱事項28

代禱勇士們!!

又見面了哈哈,最近事情發展蠻順利的,所以我當然要花點時間讚美神,感謝我們的比賽更進步了,感謝我持續保持健康,也感謝能獲得祝福讓我繼續能在NBA打球。感覺我們球隊正在打造自己的球風特色,越來越有信心,每個人也都很適應自己的角色。我真的很感恩能跟這群人同在這支隊伍裡。雖然我們本季戰績墊底,但我知道他們什麼樣的隊友又是多麼的認真,所以我真心地感謝神讓我這一季能有這樣的經歷和他們一起打球。

至於代禱事項,我最近都在讀由Tim Keller (我最喜歡的作者)所寫的書「Prayer(禱告)」,今年球季以來基本上我一直都在分享我如何強化我的禱告生活以及如何更接近基督,而這本書絕對是指引了我正確的方向。Keller說,上帝藉由聖經早已開始了與我們的對話,而禱告便是對話的回應!我會繼續讀這本書持續參透這些觀念,並持續地藉由禱告與上帝對話,變成一種自然而然的習慣。如果一天當中發生了什麼事、或者我跟誰有了什麼互動,我會本能地立刻禱告好跟上帝對話。

另一個代禱事項是為了即將來到的亞洲行禱告。今年我們會有一些小變化、也讓粉絲來幫忙設計一些亞洲行的內容,但這需要很~~~多的工作、籌備與時間。禱告這些事情都能順利的發展,好讓亞洲的粉絲們能感覺到亞洲行是很有影響力的!

謝謝家人們!

%e4%bb%a3%e7%a6%b1%e4%ba%8b%e9%a0%85

6.應觀眾要求,追加ACY太太圖片(4/4日)

@quincyacy:Happy Birthday to my beautiful soulmate… I couldn’t imagine living life without you…I’m thankful for the blessing that you are to me and everyone that you encounter…you make me a better man and I love you forever …enjoy your day My Queen @jessica_michaela

399

※影  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tFKINuEeE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oB4nKgU7nU

※賽後訪談中譯來自JF翻譯組(感謝翻譯)
https://www.jlinfans.com/t/topic/5146

 

34 comments

  1. 謝謝Joanna的好文,辛苦你了!今天很多好文,現在的文章都越來越肯定KA了,也相信KA對JLin是真心的。

    1. KA真的做得很不錯,上次因為錯失林上場時間,後來承認是自己的失誤後,更是大大加分(那天我很生氣),他自己承擔責任的勇氣,跟氣度是其他教練所沒有的….以是重視林的一總表現!!

  2. 感謝喬大精彩的心得、花絮跟影音整理。

    心得分享真棒,看到林書豪加入MLB國民隊那一段,哈哈大笑了起來。

    繼續一起加油。

    因為喬大先發文了,我的大補帖明早整理完再發

     

    1. 板大好!!
      最近林和大洛賽前熱身一直玩棒球遊戲或許是因為這件新聞,
      林可以去幫國民隊開球了!!!

  3. 喬大的整理,真是賞心悅目,點面俱全,還特別有人情味搞笑新聞,那位國民隊教練以Jl叫自己球員.配上一張林書豪打棒球圖,真是笑到不行。感謝這麼有料資訊

    1. 這新聞推特很紅,國內比較沒注意,但有無可能貝克教練基本上是林的粉絲才會叫錯!!因為對方不是亞裔…

  4. 賀喜藍網三連勝,期待神的數字與劇本,用7連勝來結束本賽季。

    1. 期待神的數字與劇本,用7連勝來結束本賽季。+1

  5. 喬大整理出這麼豐富的資源,真是辛苦了!

    搞錯棒球選手的名字那段真是太爆笑了,還有人特別修圖湊熱鬧,笑的我不要不要的。還有Acy對美麗的太座真情喊話慶生,真是超級浪漫,難怪特別賣力啊!夫人應該也很慶幸Acy能夠來到如此注重家庭因素的籃網隊吧!

    1. 哞爸爸好!!
      別看AC場上很霸氣,聽說私底下很溫柔….
      籃網的氣氛真好,球員的家人紛 紛出來亮相
      老闆娘也關切比賽….這家庭文化值得推廣

       

  6. 喬大,晚安~~

    我自首咯~~ 我就是那個應觀眾要求,追加ACY太太圖的觀衆啦 ^^

    isay有喬大真好!連觀衆希望有ACY太太圖片,喬大都有辦法呢~~

    1. wewinlife好
      原來兇手是你,找了好久終於…找到AC美麗的太太!!
      下次要存檔!!

  7. 感謝Joanna大整理資訊~

    下一場再虐魔術,讓他們變不出把戲!!!

    書豪加油!籃網加油!

     

    1. 下一場再虐魔術,讓他們變不出把戲+1
      明天看林破解魔術…一起為籃網加油!!

    1. 阿竭大大好
      如果現在是季初的話籃網絕對可以進季後賽,可惜是季末,但已可以看到下一季籃網美麗的未來!!

       

  8. 篮网周末的一些动作,令人意外的层面是,传闻称,他们已给Prince Ibeh承诺,会给他一个10天合约,为什么?因为他是一位6呎11吋的篮框保护者,有7呎6吋的臂展。

    1. 現在已經不能給10天約了但籃網為了達到最低工資下限簽了兩名球員,又馬上放棄!!但不知是否有這一位!!!

  9. 太精采絕倫的分享,祝福林書豪帶領籃網團隊,連戰皆捷至季末!!!!!七連勝封關!!!!!!!再現往年林來瘋風采!!!!!!!

    1. 只有林來瘋,才能超越林來瘋….七連勝封關!!!+1

  10. 感謝喬大那麼用心整理外絮,讓人看起來回味無窮,像是在看連載漫畫。

    1. uuilee好謝謝捧場!!

      就當幫林做記錄,大家哪天想那林的影片或記錄通通可以回味,不用東找西找!!

       

  11. 連載漫畫+1,還同時具備影音,更是格外精彩,
    那群板凳真的好可愛,
    越來越喜歡板凳群……
    繼續為林加油,邁向季末七連勝。
    話說AC太太未免也太漂亮了吧!!!

    1. 小海豚好…
      馬刺官推PO說馬刺板凳氣氛很好,但我覺得籃網更好,因為在墊底球隊有這種氣氛更難得!!
      話說NBA的球員老婆多很漂亮…
      小菲的老婆是魔豆,老錢了老婆也很美,咖裡的老婆也漂亮
      林的老婆……這標準可能會更高,因為球迷很挑!!

  12. 謝謝joanna大精湛的心得分析及精心蒐集的影音分享~

    最近繁瑣事太忙碌了!但是一定要來感謝joanna大,為豪朋友們!所付出的種種辛苦!謝謝妳!

    凡事堅持不懈,不放棄必定會成功!書豪一定會帶領著,籃網高飛攻頂成功!拭目以待!繼續一起為書豪、阿金、籃網加油!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