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規則】NBA常見罰款名目

      
 

【NBA規則】NBA常見罰款名目

技術犯規、惡意犯規:
犯規次數越多,相應的單次罰款金額就更大

禁賽罰款:
罰款金額度跟禁賽場次有關,一般都是(被禁場次/82)×球員年薪,也就是說,年薪越高,禁賽損失的工資越多。

假摔處罰:
這是NBA自2012-13賽季開始推出的新規則,首次被認定假摔將先警告,第二次起就有5000美元的罰款,第三次1萬,第四次1.5萬,第五次3萬,六次或以上可直接導致禁賽。

惡意犯規、打架、批評裁判不利於聯盟形象的行為:
可以追加處罰。罰款金額由聯盟來認定。

舉例:

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因受電台受訪時,公開批評裁判,將被罰款25000美元(約新台幣80萬元)

史密斯(JR Smith)曾在社群媒體上發女友不雅照,就收到了25000(約新台幣80萬元)的罰單。

溜馬一哥喬治(Paul George),因不滿裁判吹判,怒將球踢進觀眾席,還誤砸到場邊的女球迷,喬治當下即被驅逐出場,再遭NBA罰款1.5萬美元(約47萬台幣)。

6 comments

    1. Kyo大~
      早安,恭禧頭香,好運給林書豪,祈禱他平安健康,三分準心找回來。
      這一篇只是給大家參考而已。

      競猜提醒:

      《76-1》此戰對魔術,林書豪總計得幾分?
      《76-2》此戰對魔術,林書豪會不會出現阻攻(火鍋)

  1. nba罰球員,罰教練,還聽過罰老闆的,怎就從沒聽過罰裁判呢?難怪他們為所欲為,毫無顧慮.

    1. CELIN66~
      晚上好,其實是有裁判誤判被罰過的。
      但比例很少、非常少、極少,尤其是關鍵報告出來後,也不見聯盟有任何動作。
      所以囉…
      明天繼續加油。

  2. 感謝分享

    有時候有感受到NBA就是一個娛樂業,如果都是公平吹判沒有瑕疵是不是話題不足,所以有時候認真可能就輸了~

    我想書豪受到這樣的待遇,2018年爭總冠軍成功時,這些過程剛好是襯托他的故事精彩內容,我們拭目以待吧!

     

    書豪加油!

    1. song大~
      晚上好,這句說的很有深度呢!
      當書豪拿到總冠軍時,這些過程剛好是襯托他的故事精彩內容+1
      繼續一起加油。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