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補74】林書豪:在4場贏3場後有點放鬆,這是個有價值的教訓

2     
 
賽前重點

阿金回答輪替問題和使用不同的球員上場:「我們找到了適當的平衡。」

今晚基爾帕特里克(SK2)的回歸,布魯克林籃網把安德魯-尼克森移入不上場名單。

76人奧卡福今晚缺戰。

籃網過去四場比賽贏了三場,同時三分命中率是28.4%,是自3/21以來聯盟中第四差的記錄。
(評:缺了很穩定的射手,會讓對手只要針對三分命中率高的進行干擾或嚴守就可以了。)

籃網以防守贏球- 每百回合讓對手取得98.4,是3/21以來第四最佳的,這包括了對戰活塞的比賽。
(評:補防的速度夠快,彌補了身高上的缺失,但陣容深度還是不夠的。)

阿金教練賽前訪問:

阿金:林書豪的回歸讓我們比較健康(陣容比較整齊)了,阿西在對老鷹的三個抄截幫助也很大,我認為他有多元能力,很適合我們的打法。我想我們的習慣養成,陣容更具有持續性了,就比較穩定,希望今晚能夠持續下來。
(評:阿金還是維持著每日一閃的節奏,哈哈哈~)

過去一周歲賽季以來最好的一周,要怎麼把這樣的形勢帶到這一周?

阿金:是的,很困難的一周,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停下來,我們不停的說要很好的結束這個賽季有多重要,對球隊,球迷和球員的正面意義,帶著信心和氣勢進入休賽期對我們都是很重要的。
(評:要強勢的結束這個賽季,下一季對球員、球迷、球隊都是很重要的。)

談談失誤送分,保護球的問題是不是有改善,和被反擊時的防守改善了帶來的幫助。

阿金:說得好,這是重要的一部分,失誤造成的反擊上籃是命中率很高的,攻防轉換的防守幫助我們能設定陣地防守,我們必須繼續的保護球我想林書豪回來對這點有幫助,丁威迪也做得很好,讓白頭移到無球位置,打一些2號位,一些1號位,這對我們也有幫助。
(評:林書豪回歸後,PG這個位置失誤減少很多(包含無形的失誤),威弟主打1號位,白頭大部份都打2號位了,僅偶爾打2號位。)

最近三分命中率新低,但防守效率上升,這可以作為機會教育嗎?

阿金:我想到失誤問題,我們的出手選擇是比較好了,所以三分也比較少,所以就是更謹慎了,出手選擇更好,這幫助很大。
(評:出手選擇好後,三分球出手也減少了些。)

今晚對基爾的期待?

阿金他會分到一些上場時間,這裡一些,那裡一些的時間,取決與比賽如何進行。我們對所有球員都在這個做法,不會[傷後回歸]一下子讓他們上場25-30分鐘
(評:所以,小哈如果回歸,也是這樣,從少慢慢增加。)

談KJ的表現。

阿金:欣慰的驚喜融入的很好。很好的防守。很好的身體素質,能夠破壞擋拆,進攻上很冷靜,不會做太多,知道自己的角色。知道他有運動能力但對他的終結能力也很有深刻印象。
(評:KJ真的進步的很快,但,有些需要長時間才看的到問題的。)

記者問,雖然希望強勢結束賽季,但有幾個非保障合同的球員,需要在賽季結束做決定,想要看到他們的能力。

阿金:是很重要,這是我們的掙扎我們想要這氣勢持續下去,但也想要看這些球員們的表現,所以要想出辦法,如何讓他們得到上場時間,而不去打亂了剛剛熟悉的輪換陣容。不容易,必須找到平衡的方式。
(評:原來阿金有不得不處理的壓力,這些球員最終還是要由他來決定去留,所以,必須要讓幾個非保障合約的球員上來測試,了解到最後是否要留,目前有四個非保障合約分別是阿西、SK2、小哈、威弟,兩個到期合約分別是弗耶跟好勝及一個下個賽季是球團選項的KJ。)

賽後訪問

籃網:

 

主教練阿特金森賽後誇獎了76人今晚的攻擊性,他坦誠球隊最近的賽程對球隊表現有影響,但不想以此為藉口。

阿金教練賽後訪問:

阿金:我想我們有過一些很好的投籃空位,而他們投進了幾個很難的投籃,而我們無法抓下進攻籃板,這是比賽最後的情況。今晚的比賽情節,就是要肯定他們,來到我們主場,人手不足,來戰鬥了,我認為他們打得很好。他們更有肢體強度,更有能量,這場勝利是應得的,沒有其他可能。
(評:進攻籃板的問題,阿金從開季就強調很多次了,人手不足也是籃網這一季的困境。)

莎拉問球員們是不是有帶著你預期的專注打球?

阿金:你不知道是哪一項,是專注,還是疲憊,帶著一些疲憊戰鬥下去?無論是什麼,我們就是沒有,從開始就沒有那樣的精力,整場都是逆流而上的戰役,很明顯,我們沒有把球投好,掙扎於籃下終結,沒有投進三分,罰球線上24投16中。但再次說,我認為他們應得勝利,他們帶來了必須的能量,來到這裡打出很了不起的表現帶走勝利。
(評:阿金認為開始就沒有專注於比賽,三分也不準,罰球也不準。)

記者說,那麼多原來有很多貢獻的球員今晚整體都投得很糟,這是不是說明了28天16場比賽的賽程造成了疲憊

阿金:是,但我們不是這麼看。應該說,我們去研究,但不會以此為藉口。因為我覺得我們做了足夠好的工作,去管理我們的球員的上場時間。我想你去看整個聯盟,沒有哪一支球隊是平衡上場時間的,話雖如此,我們要把這賽程作為責任,無論是否6天4場或其他的,我認為76人跟我們有同樣艱難的賽程,我們不能真的以此為藉口。
(評:阿金也認為28天就打了16場比賽造成了疲憊,但不想以此為藉口。)

記者說,有一個點就是,第三節籃網一度領先6分,整場比賽最大幅度,然後被他們打了7比0的攻勢結束那一節,比賽是不是從那個時間點失控的?

阿金:是的。我們無法把6分領先往前推動,我想我們打得不錯,但無法超過那6分,整個晚上都無法越過那個坎,無法找到那個勢頭去推動我們翻過去,他們一直打回來,戰鬥下去,讓我們的比賽熄火。
(評:領先的氣勢無法延續下去,跟場上球員的心態還是有很大的關係。)

記者說,當你以那個氣勢打出6分領先時,而且知道他們是人手不足,缺了幾個人,你是不是很失望無法在那個時候消耗他們的體力?

阿金:我想我們是這麼推進的,而他們某種程度上挖掘了天賦深度(reach deep),肯定他們的球員,他們大概上了8名球員,Tiago也打了一些時間,他們不斷戰鬥,不斷對上我們,我們就是沒有做出足夠的回應。是的,我以為我上更多球員,最終能夠消耗低他們的體力,但卻不是這個情況
(評:阿金果然有策略,只可惜部份球員心態不佳。)

 


林書豪賽後訪問:

記者說團隊似乎沒有那麼專注,如何形容這種感覺?

林:我覺得我們4場贏3場後,有點放鬆,所以對我們是個有價值的教訓,這個聯盟是很不容易的,任何一個晚上都是,我必須是第一個這麼說的人。我一點也沒有打出我應有的能力,所以只有對今晚負起責任,下一場努力改進。但我還是覺得,今晚只要我打的好一些,打進多幾個球,就不會被置於這樣的處境
(評:書豪也覺得今天球員都有些放鬆,是個有價值的教訓,當然書豪也沒有避開領袖應該有的責任。)

記者說是不是他們的防守,和阻擋的方式讓你們投籃失準?

林:我覺得他們做得很好的就是讓大洛[在進攻時間]很晚才能觸球,至於我,TJ麥康洛是很棒的球員,他們給了我超多的空位投籃,就只是要把它們投進去,這責任在我。
(評:藍字的部份,指的是對手包夾嚴守了大洛,只能透過幾個傳導,再讓大洛拿球,這都拖了些時間,大洛的進攻選擇就變少了。紅字的部份是指TJ沒有辦法守住林書豪的出手,只是自己手感太差而已。)

記者說你們28談打了16場比賽,今晚很多球員的投籃都不好,是不是因為疲憊

林:就我本人不是,我還好,就只是要投進去,有些晚上就是這樣,我就說要保持對每個出手,下一場和以後的比賽都要有信心,投進完全一樣的投籃,我對今晚每個投籃出手都不後悔。今晚我不覺得我是因為疲憊,其他人我不確定。
(評:林書豪很棒,從來都不把責任歸究給其它人或事。)


洛佩茲:我們沒有以我們應該做到的去應對比賽。

洛佩茲:我們今晚錯失了機會。

洛佩茲:我對於我們今晚的表現感到失望。


76人:

麥康奈爾(T.J. McConnell)說:「無論何時我們可以在客場贏下一場比賽,我們都會去拿下,而我們在對陣溜馬時的比賽方式十分可笑。所以,是的,我會說球隊在這一場比賽中迎來了出色的反彈。」
(評:輕敵就是要付出代價的,希望有學到教訓。)

本場比賽也是76人內線球員提亞哥-斯普利特(Tiago Splitter)自2月1日之後首次出戰,他在2月23日76人與老鷹的一筆交易中被交易到了76人,而他此前因腿筋傷病還未能在本賽季NBA常規賽中出場。
(評:斯普利特過去是馬刺的一員,也是不錯的團隊球員。)

花絮

勇士客場113-106擊敗火箭,勇士球員斯蒂芬-庫里表現搶眼,22投11中得到了32分7次助攻10個籃板以及2次抄截的準大三元數據。今天這一勝也是勇士主帥Steve Kerr教練生涯的第200勝。
(註:讓Kerr成為了北美四大聯盟(NBA、NFL、MLB、NHL)裡最快達到200勝的總教練。)

火箭主場不敵勇士。整場比賽火箭隊三分球31投僅5中。追平了本賽季單場比賽全隊三分命中數最低的紀錄。
(評:愛投三分的火箭,如果命中率不佳,哈登又買不到犯,那季後賽就慘了。)

金塊客場113-122敗於拓荒者,此前從金塊交易至拓荒者的內線球員優素福-努爾基奇(Jusuf Nurkic)發揮出色,他上場32分鐘,15投12中砍下33分,外加16籃板2助攻3阻攻,其中33分創造了努爾基奇職業生涯得分新高。
(評:這是一個標準的交易球員後,棒打老東家戲碼。)

熱火客場97-96力克活塞。全場比賽,熱火共在三分線外出手21次,命中5次。加上今天的5記三分,熱火本賽季已命中了719記三分,這打破了熱火隊史單賽季的三分命中數紀錄。
(評:熱火自從加入了很多三分出手後,勝績也提升了,本來全隊都可交易,準備打掉重建的熱火,現在已經在東區第8了。)

熱火在客場險勝活塞。熱火中鋒哈桑-懷特塞德在最後時刻補籃得手,命中壓哨絕殺。這是熱火近四年來首個壓哨絕。
(評:白邊絕殺+1,下一戰對上活塞,也要思考怎麼打才會贏,同時也參考一下這一戰熱火及上一戰贏活塞的方式。)

巫師客場119-108擊敗湖人,迎來四連勝,同時也以領先賽區第二名老鷹8個勝場的優勢奪得了東南賽區的冠軍。
(註:這是巫師自1979年以來首次奪得東南賽區冠軍。)

公鹿客場以118-108戰勝黃蜂。公鹿球員揚尼斯-阿德托昆博13投8中,得到20分,8個籃板。托尼-斯內爾14投10中,得到26分。
(評:公鹿等待字母哥成長是有價值的,本季有極大的機會打進季後賽了。)

溜馬在主場114-115惜敗來訪的灰狼,談到球隊的表現時,喬治說:「我們沒有緊迫感,沒有一點緊迫感,沒有求勝欲,更衣室裡沒有一點憤怒的感覺。」
對於自己的表現,喬治說:「說實話,兄弟,我認為我沒有得到足夠的球權,我認為我沒有得到足夠的球權。」
(評:賽後這樣放話,且說了兩次,我沒有得到足夠的球權,喬治也開始大頭症了,如果出手21次攻到37分還說沒有球權,那麼…其它球員都不用打了,1分輸球,應該檢討,而不是要球權的。)

太陽今日客場挑戰老鷹,當家球星Booker因為右腳踝受傷缺陣。據悉,Booker受到踝傷困擾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他對塞爾提克轟下創紀錄的70分,就是帶傷出戰的。最後老鷹主場95-91戰勝太陽。
(評:帶傷出戰?!這是要操爆布克呢,還是為布克好,不要年紀輕輕就成為玻璃腳了,看下去就知道了。)

馬刺本賽季對陣騎士和勇士取得了4勝0負的戰績。
(評:馬刺只要前面能過關斬將,對上騎士或勇士都有很大的優勢,重點還是裁判給不給過了。)

林書豪的合約條款中,如果他能同時滿足四項要求,他將額外獲得75萬美金的獎勵,雖然他滿足了其他三項關於場均數據方面的指標,但由於出場數未滿61場,本賽季的他還是無緣這筆獎金
(評:受傷真的很傷,希望從此書豪無病無傷,打到退休。)

3月6日訊根據記者Justin Verrier的報導,鵜鶘主帥埃爾文-金特里表示,球隊中鋒歐米爾-阿西克遭遇了病毒感染,而他可能是在今年全明星周末期間在墨西哥感染上的。金特里稱阿西克因為生病體重掉了不少
(評:看到照片,暴瘦的…)

iste-omer-asik-in-son-hali-9421805_o

雙方數據

籃網數據:布魯克-洛佩斯26分9籃板6助攻2阻攻;林書豪11分6籃板7助攻4抄截;朗戴-霍利斯-傑弗森11分7籃板2助攻;斯潘塞-丁威迪10分4籃板5助攻;卡里斯-勒韋爾(LV)9分5籃板;特雷沃-布克6分7籃板。

76人數據:達里奧-沙里奇23分7籃板;羅伯特-科溫頓21分13籃板2抄截2阻攻;尼克-斯陶斯卡斯11分4籃板2助攻;蒂莫泰-盧瓦烏-卡巴羅17分9籃板3助攻;賈斯廷-安德森9分7籃板2阻攻。

23 comments

  1. 怎沒人推文,幫讚一下希望明天對上活賽在取得勝利,之後還有機會對上76人一定要好好修理一下他們,且大家趕緊恢復狀況

    1. uuilee~
      早安,恭禧頭香,好運給書豪,祈禱平安健康,三分準心調回來。
      明天早上7:30,一起加油。

      競猜提醒:
      《75-1》此戰對活塞,林書豪總計命中幾球三分?
      《75-2》此戰對活塞,團隊籃板數會不會>=40個?

  2. 努力在休賽期前衝刺把氣勢帶到下一季!!

    籃網繼續加油!!

    1. sirchen003~
      下午好,你說的一點都沒錯,氣勢帶到下一季是很重要的。
      繼續一起加油。

  3. 感謝板大分享:

    哇~阿西怎瘦成這樣,以前的豪朋友,豪搭檔,祝他早日康復.

    昨天籃網受到教訓,被狠揍了一棍子.希望全隊都能因此而清醒些(不論球員或是球隊),現在輸球若能看到問題,還算慶幸,能儘快找出問題,就能及時解決====切莫躺在功勞簿上睡大覺,千萬別把問題留待下季才發生.

    昨天全隊都打得沒精氣神,阿金在賽季結束後,得作出這麼多人的去留決定,眼看只剩8場了.難怪他在想嬴球的心意下,也不得不作一些測試球員的動作.難為他了.

    昨天sk2加入,一上場就連連得分,這點很振奮人心,但隨後也再度看到他屢屢持球單打的熟悉畫面.接下來,場上5人打法有些不協調了說,可能每個人心裡的平衡,有被刺激到吧(我猜的,沒專業的看法分享).希望下一場打活塞時,很快回復先前幾場的團隊打法,再次擦亮「全聯盟最強替補」的招牌.

    1. CELIN66~
      下午好,感謝你的留言分享。
      嗯,看到賽前的整理,應該是球團要他交一份「去留名單」
      看他的受訪應該是以下一季非保證名單的球員為主。
      SK2剛回來再觀察一段時間吧!
      明天繼續一起加油。

  4. SK2不知是久沒跟新成員合作, 還是本身問題, 在進攻時, 要不自己持球單獨進攻, 不然就是在底線30度三分站位, 也不配合團隊運轉時跑動, 以致站位不對, 已切入的隊友要外傳時, 兩人中間都會被對手在中間攔到, 只要他移到底線一些或是再往弧頂位置移動一些(45度或60度角), 內切後再外傳的隊友才不會傳不出來或造成多次失誤. 所以到後來, 隊友們多是打三人或四人傳導, 少到他手上.

    目前的他真的不是團隊合作的好選擇.

    1. titanlin~
      下午好,感謝你的留言分享。
      你分析的有理,我看比賽不會只看得分的部份。
      我也會看跑位及他進攻時的選擇。
      他是靠手感吃飯的球員,打爛仗時手感來時很適合
      但,萬一手感不好,還要硬投時,也會拖累全隊的。
      昨天只是他首度復出,雖然第二節2分鐘內連得7分是他的功勞。
      我還是覺得應該再觀察看看。
      繼續一起加油

  5. 謝謝校長的大補丸

    校長的評都很有趣!

    我都很認真看的,哈哈

     

    阿金要頭痛誰該留誰不該留了

    請問校長你覺得誰會留下來?

     

    林真的很值得我們學習,永遠都是做好自

    己,反省自己。改善自己的缺點在成長

     

    下場繼續為林和籃網加油

    強勢連勝結束這賽季

     

    1. 哇哈~
      下午好,哈哈~
      有時候時間急的話就寫正經一點的評論。
      有時候時間不急,就會亂寫評語,哈哈
      你問的問題比較聰明,不是問我誰會走。
      而是問我誰會留,高明。
      哈哈~~
      如果要我選我評語提到的這幾位,我覺得威弟、KJ會留。
      阿西最近幾場有狀況。小哈情況不明朗。
      其它應該都是觀察看看。

      最後,書豪真的值得我們好好的學習。

      繼續為書豪及籃網加油。
      期待強勢連勝結束這賽季+1

    1. 39大~
      下午好,果然誤判一堆。
      雖然不能改變結果,但也讓大家了解到。
      昨天最後不是林無法終結比賽,只是因為裁判在做怪。
      明天早上7:30繼續一起加油。

  6. Asik怎麼瘦成這樣,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1. Katherine~
      下午好。
      之前看到這個新聞時,我以為是鵜鶘找個理由把他冷凍起來的。
      昨天看到照片時,才發現阿西克真的瘦的很誇張,真的生病了。
      另外~
      之前ED也因為肩傷,提早宣佈結束這個球季,不知道他的傷嚴重性多大?
      我也會密切的觀察的~~
      小蒙近兩戰也沒出賽,他的出賽時間取決於一眉跟表弟的時間。
      因此,他應該很難會再留在鵜鶘了。

      最後,希望阿西克跟ED都能早日康復。
      明天早上一起加油。

  7. 校長大補真是棒,尤其籃網,說的都好正面和勵志阿!

    其實我還是要說,如果一個環境或是遊戲中,人人都是一樣的不公,那就是一種公平。裁判報告也代表人人都是一樣的,每一球隊都是如此的,不是嗎?

    我覺得大家在一起支持書豪,就應該學習書豪的正面和心態,把逆境轉換成能量,這是非常棒的事情。

    我看到書豪在nba的逆境,
    從黃種人不適合打籃球–>現在承認黃種人可以打籃球。
    從種族排擠–>變成擁戴。
    從媒體針對–>變成支持。
    從技術和防守不好–>變成全面性球員。
    從永遠替補–>變成稱職領袖。
    從…..等,太多太多的逆境,都讓書豪轉化成能量,甚至克服和戰勝逆境,最後變成支持,這是我這幾年所看到的,我很佩服書豪能如此,所以我願意學習書豪用正面心態來轉換逆境,這也是讓人不得不喜歡書豪的原因之一吧。

    真的好支持者,不是嘴巴上說說,應該也要用行動來證明,就如去年豪友製作影片去抗議一樣。但我承認做不到如此行動證明,所以我選擇正面心態來看待比賽,何況身為書豪的支持者的自己,我會努力學習正面的精神和態度來面對逆境。

    繼續支持書豪,加油~
     

    1. 駿炳~
      晚上好,輸球當然除了裁判外,也需要自身的檢討。
      至於,裁判的部份,有時候會公平,有的時候明顯是不公平的。
      昨天的比賽是比較有針對性的來吹判。
      對於裁判的部份「NBA裁判基本上允許賭博了」
      所以,滿希望聯盟能提出很好的改進方案。

      過去我整理大補裡有提到~
      在2016年05月05日

      前NBA裁判唐納吉(Tim Donaghy)因為涉賭被判坐牢15個月,他自從被釋放出來之後,就開始大爆NBA內幕,今foxsports.com報導,唐納吉爆料,100%的NBA裁判都有在賭。
      唐納吉說:「當我還在NBA的時候,總裁史騰(David Stern)做過調查,發現60個裁判裡有58個參與過賭博,所以NBA就修改了規則,現在裁判基本上允許賭博了。」

      此外,前國王總教練卡爾也呼應這個爆料,只是當時沒整理進來大補而已。

      本季,2016年12月30日
      前國王總教練卡爾最近變身爆料王,這次把矛頭指向NBA裁判涉賭問題,提到先前涉賭被關15個月的裁判唐納吉(Tim Donaghy),「唐納吉爆出內容很多是真的,只是NBA把他的書掩蓋得很好!」

      以前我寫文時,很少會提到裁判的判決,可以參考一下我前兩季的文章。

      當然,我們要學習林書豪正向的能量。
      有一部片叫「關鍵少數」,真實故事改編的,我覺得很好看,大家不妨有空看一下。
      看這部片時都會想到書豪。

      繼續一起加油。

      1. 校長大,不是我不相信您說的,只是有些地方很不符合邏輯而已。

        台灣職棒簽賭爆發,導致球迷失望,有9成球迷不再支持台灣職棒,相關簽賭人員全部法辦。

        我想請問,美國人民知道打假球,還會繼續看嗎?何況一場球賽票價還那麼貴得要死,難道美國人民比較笨嗎?

        聯盟都不會監督哪一位裁判有問題嗎?那唐納吉為何會被抓?還要坐牢15個月呢?

        聯盟開放裁判可以賭博?是所有博弈都可以參與,包含禁賭場和簽賭運動,不是只有籃球而已,如果裁判可以主導勝利,那就不需要任何檢討了,甚至可以直接檢舉裁判。

        再說,聯盟因為某些球星關係,會給予黑哨,就是要賣球員週邊商品賺錢,那書豪絕對是可以讓他們賺大錢的球員之一,那裁判為何要和錢過不去?難道因為種族清高不削賺這錢嗎?一個會違法的人還有這樣的清高,我也是佩服了。

        再說,唐納吉寫此書,為何沒有打擊到球迷?難道美國球迷天生比較笨,愛看打假球?警察和籃球聯盟都不會去查?不要和我說因為美國球迷就是愛籃球,打假球也會看阿。

        美國NBA籃球運動員,身價多少?本季還提高球隊薪資上限額,加上美國政府對運動員都有很好的保護和照顧(台灣政府和狗屎一樣),請問運動員會打假球嗎?裁判這樣放黑哨,那麼多眼睛再看,都不會出事情嗎?何況裁判薪水也是非常高的,沒必要因為操作球賽吃了官司沒了飯碗吧!

        NBA也蠻多激烈份子的大佬,小牛老闆就是其中之一,他不會抓裁判操作球賽嗎?為何都沒有?甚至球迷還是如此支持NBA,更不要說因為亞洲市場幫到美國NBA不倒,但觀看球賽大多還都是美國人居多吧!

        所以依簽賭邏輯來說,有亞洲市場的書豪,應該是要有超級明星哨才對,不但振興NBA籃球,還能讓聯盟發大財,球團應該要給予更高薪資,林來瘋應該要繼續下去不能停,還要讓書豪獲得冠軍與MVP,如此NBA有簽賭的相關人員靠書豪都會發大財,既然都不要臉成這樣了,還會在乎種族歧視嗎?還是說當年尼克時期林來瘋就是因為聯盟和裁判要簽賭和賣商品才打造出來的嗎?

        我相信,一個惡劣環境是不可能有廣大支持者的(台灣職棒就是最好例子),消費者也不會是傻瓜去買單的,就向黑心食品誰會去購買?日本核食誰要去吃(還貴得要死)?人民會給與惡劣環境最好的抵制和拒絕消費。如果沒有如此,那說明了甚麼?大家自己去想想吧!

        我只是說出我個人個看法而已,也沒有要針對甚麼人,也別說我就是要爭輸贏。裁判也是人,何況有些判決都要用回撥才可以判定了,誤判是難免的,聯盟也會監督裁判的,未來要如何改善問題,我相信聯盟會有妥善方法,但不可否認,每支球隊條件和環境都是一樣,既然每支球隊都有聲音,那也代表蠻公平的。至於未來如何提升裁判素質和專業就交給聯盟去處理吧!

        繼續支持書豪,加油~

        1. 駿炳~
          早安,你一開始就忽略掉我用粗體的文字了。
          「NBA就修改了規則,現在裁判基本上允許賭博了」
          所以,他們可以簽睹,他們的收入跟球員比起來,誰多?
          當了裁判能影響比賽,能保證都沒私心?所以,才會有千勝教練卡爾也出門指控裁判涉賭。
          (拿到超過一千勝教頭都出來指控了。)
          而,聯盟每次最後關鍵報告出來都讓人搖頭。
          因為,每次都事後才還比賽一個清白。
          但是~~這種情況已經發生好久囉。
          聯盟一直都沒有更好的解決方式。
          這也是為什麼這麼多球迷都說,林書豪不打,他們就不看了。
          所以,也一定有國外球迷會這樣的想的吧!
          美國就是這樣的個性,就像美國摔角,已經被證實絕大部份都是打假的。
          但是,還是有很多人要看啊。
          總之,聯盟、裁判也有很多需要進步的地方。
          繼續加油

        2. 哪也只能說裁判素值和專業不好,但有甚麼證據和證明他們有在操作比賽?就因為誤判嗎?

          至於摔角,這是分兩種的性質的,一種是表演性質的,一種是打真的,不是沒有,而是自己如何選擇的,但不能把表演性質和真打混為一談吧!

          我還是覺得,裁判既然是如此,那就是公平的,我之前也說過,裁判多少都會有所偏愛,對書豪喜愛的裁判也是有(美女裁判),難道對快艇那一場就公平嗎?

          輸贏不是在裁判,裁判最重要的事盡量做到公平和嚴禁傷害,既然大家都不公了,就嚴禁傷害吧!輸贏就看球員自己的表現,何況籃網整體並沒有很強吧!本來就很弱的籃網,能依靠團隊打贏對手已經很不簡單了,但不代表場場都那麼團結,也不代表球員手感都那麼火熱。

          再說,籃網投籃和勇士一樣狂猛,裁判再怎麼誤判也沒用阿!所以問題還是在球員自己本身還有所不足吧!也別說書豪回跪後的籃網就能爭冠,這沒人會相信的,畢竟對友還是太弱吧!

          繼續支持書豪,加油~

  8. 現在籃網不論輸贏都是讓一個全新的球隊建立體系的過程,如果一帆風順淬煉不足反而對於下個賽季沒有幫助,剩下個位數場次,教練團需要睜開眼睛看清楚,這都是好機會!

    拓荒者居然四連勝,看來金塊要努力一點,不然沒好戲看了~ 溜馬滑到第八,如果不是後面公牛/活塞/黃蜂也很不長進,我看名次還是會退後… 但這些都不重要,因為明年的籃網這些應該都不是對手了!!!

     

    書豪加油! 不用為那些爛裁判撞頭~~~

     

    PS. 阿西克還是要奶油一點比較好… 祝早日康復! 

    1. song大~
      晚上好,分析的的真好。
      如果一帆風順淬煉不足反而對於下個賽季沒有幫助+1
      本季看下來,只要補強得宜,3、4號位,明年大躍進絕對沒問題的。
      祝阿西克早日康復。

      明天早上7:30,一起加油。

  9. 感謝版大的大補帖及賽後心得~尤其是昨天的賽後心得,版大果然非常了解J Lin^^

    不知版大今天有沒有看勇士對馬刺的比賽?第一節才打一半,勇士只靠咖哩先生投進三分球僅得三分;而第三節也打了大約一半,馬刺在此節僅得兩分;最後勇士贏得比賽。(這場比賽J Lin也有在關注哦。)聽主播說馬刺這賽季沒有一個人有過大三元,但戰績目前是西區第二。而波波教頭曾在節目中開玩笑提到球隊輸球,球員才會知道他們需要教練。
    我想當初J Lin選擇來到籃網,或者應該更早..進NBA時,J Lin就已經決定自己想要做個什麼樣的NBA球員⋯無論J Lin怎麼想怎麼做,做球迷的我就是支持他的決定,為他的比賽加油!不管比賽中裁判對他的吹判是否有欠公允,我會想那是裁判"肯定"J Lin有改變比賽的能力(我覺得KA教頭也明白);即使是這樣,J Lin依然想靠自己的實力與隊友協力拿下比賽的勝利…昨天看到當J Lin被包夾時,J Lin還能傳出給大洛,大洛傳給籃下的LV得分,這就是團隊凝聚力的展現!我想J Lin不會是希望自己是場場都拿大三元的球星,而是希望有他的球隊場場都能贏球吧^^

    據記者報導阿西(踝傷)和小哈(肩傷)明天都不會上場,而活塞的主控Reggie Jackson 近來都受膝傷所苦,活塞又正在拼季後賽席次,目前不確定他是否會上場…

    繼續為J Lin和籃網加油!希望明天有三分雨可以看^^

     

    1. Kyukon~
      早安,感謝你的留言及分享你的看法。
      我昨天有看到書豪的推特知道他有關注勇士對馬刺的比賽。
      只是我因為有事就沒看了。
      看到你寫的這一段:「馬刺這賽季沒有一個人有過大三元,但戰績目前是西區第二。」
      我還真的沒注意到馬刺本季沒有人有大三元呢。^^

      你說我了解書豪,我看你的留言,哈哈~
      你也不惶多讓啊~~
      書豪就是這樣的個性,他經歷過球霸的日子。
      因此,他很了解當球霸隊友的痛苦,他當然不可能把這種感覺給了隊友。
      除此外,從第一節就開台火力全開,對林書豪也不是一件好事。
      他是大心臟,當然要做他擅長的,接管比賽就可以了。
      有一種數據是專門計算關門時間的。
      有些球員平均數據看似不錯,有球星的感覺,但都只在前三節而已。
      分數接近的關門時間,都好像神隱了。
      在過去資訊不發達的時代,感受不到,但現在不一樣了。

      早上看到雷吉今天不出賽。
      而籃網先發五人仍是不變的。
      等會繼續一起加油。^^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