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su翻譯】關於林書豪的回歸

4     
 

原文:LIN RETURNS TO PRACTICE

感謝翻譯:littlesu

林書豪週三參加了全程的球隊練習,在他左腿拉傷的復元計畫中又跨出一大步。

林自從 12/26 受傷之後已經缺席了 24 場比賽,然後在復原過程中也出現了再次拉傷的狀況。

“球隊設定了非常多的條件,我今天終於可以通過足夠的檢驗來上場了” 林這麼說 “我試圖打得很有競爭力,雖然我打得沒有很棒,但是我很積極很有競爭力”

阿金教練說他的先發控衛能回到場上是個好消息,而他在練習之後還給了另一個更好的消息:阿金預期林可以在 2/24 到丹佛客場打金塊隊時,回到出賽名單。

“我不確定林到時候可以上場的分鐘數,如果有限制的話” 阿金說 “反正時間還沒到,我們可以看看這段時間他的進展如何。他今天第一次上場看起來很不錯”

對林的即將回歸,NBA 全明星賽剛好發生在一個不是很理想的時間點。在明天對公鹿隊之後,籃網將有一週的休息時間。所以林只能自己進行復原計畫,而不能參加實際的隊上訓練。

“在休賽期間我會持續復原計畫,只是不是在這裡” 林說 “我們對於我需要做什麼做了非常多的溝通,所有細節都列了出來,包含要做哪種操練、幾分鐘、等等所有的細節。這是個很清楚的計畫,我就是會照著做就對了“

阿金說,林在練習時的出現,對全隊是個精神提振。同時,有林在場上,這對於籃網評估目前全隊的開發狀態,是非常重要的。

“他將練習的等級提升了” 阿金說 “也讓全組織及球隊得到穩定性,來看看目前所有的球員再加上一個有著像林的程度與經驗的人,會是什麼狀況” 

25 comments

    1. Rightshoe~
      恭禧頭香,好運一整天,交易截止後,或許會有新陣容,林書豪只需要再跟新陣容團練就好。
      滿保護林書豪的,身體狀況好了,也需要上場試試看這段時間練的成果,繼續加油!

  1. 感謝,版大不辭辛勞的分享~~

    高興,林終於要回到場上了~~

    希望,林力挺大洛留人成功~~

    祝福,林健康林及藍網加油~~

    (內心放煙火中

    1. 林者無懼~
      早安~感謝留言支持及分享。
      現在內心放煙心,以後林書豪帶隊拿下連勝,就到外面來放煙火。^^

  2. 補上這一段林今天訪談

    大洛應該是不會被交易的,因為林挺他,肯尼也挺7-11連線
    以下中譯來自https://www.jlinfans.com/t/topic/4781/35
    Newsday文字報導有視頻中沒有收錄的談話:
    During the break, Lin said he would follow a detailed rehab plan away from the Nets' practice facility, and noted he will have two more practices with his teammates before the flight to Denver. 
    在全明星周期間,林說他還是會在籃網訓練中心以外的地點進行周詳的訓練,同時指出他在對戰丹佛金塊前,還會跟球隊有兩次合練。
    Watching his teammates struggle without him has been difficult, Lin admitted. 
    林坦誠,看著隊友在失去他的情況下掙扎是很難受的。
    “I feel for the guys because they're playing hard, they're playing the right way, they're moving the ball, trying to do the right things,” Lin said. “They're giving effort, and sometimes, it doesn't happen. Sometimes, we have a good lead, we're in control, and we lose it. 
    “我跟大夥們感同身受,他們打得很努力,打得很正確,他們轉移球,嘗試做正確的打法,”林說到。“他們付出努力,有時候沒有效果,有時候,我們有很好的領先,沒有失控,但卻輸了。”
    “I'm not going to lie. It wears on everybody. I walk in there, and I just feel bad. I feel bad. I'm a little bit upset at myself. I just feel bad for the whole situation, really. ” 
    “不想說謊,這讓每個人精疲力盡。我走進那裡,只是覺得難受,覺得難受。我對自己也有些惱怒。我就是對整個狀況感到難受,真的。”
    With the NBA's Feb. 23 trade deadline approaching, the Nets have had scant opportunity to evaluate how the pairing of Lin with center Brook Lopez looks before they must make a decision on whether to trade Lopez. Lin is hoping they get a shot together in the final 27 games after the All-Star break. 
    在2月23日的交易期限到來之前,籃網還有一丁點的機會評估林和中鋒布魯克洛佩茲的搭配,以做出是否交易洛佩茲的決定。
    “I think it would mean a lot because I think I could make his job a lot easier and vice versa,” Lin said of Lopez. “You see sometimes in the fourth quarter [after] he's had a good first three quarters and it dries up in the fourth quarter. It's hard because they're putting even more pressure on him, sending more guys at him. I think I can help him with that and vice versa. We've already talked about wanting to get back on the floor . I love playing with him, and he's a great guy.” 
    “我認為這會很有意義,因為我認為我能讓他的工作更容易,反過來也一樣,”林這麼說到洛佩茲。“你會看到第四節很多時候,在他打了很好的前三節後,第四節就冷卻了。這是很困難的,因為對手會給他事假更大的壓力,派更多球員對付他。我認為我能夠幫助到他,反之亦然。我們已經談到要回到場上,我喜歡跟他一起打球,他是個很棒的伙伴。”

     

    1. joanna~
      早安,感謝你的分享。
      昨天因為有事,所以,晚上就沒回留言了。
      書豪是很重感情的人
      另外,他也想幫大洛證明自己不僅只是得分好~
      有他在,籃網也能打出好成績。
      重點是如果林書豪幫大洛做到了,那也等於讓媒體及專家們,會更加肯定林書豪的能力。

    1. joanna~
      早安,感謝分享。
      卡斯比下一季成為自由球員
      整理自由球員的內容中,我有幫他註記★號,很多球員的人品,因為我沒一直注意,所以,不清楚。
      但卡斯比過去跟書豪是隊友時,他的人品就是很好的,這也是我註記的原因。
      拿下他不需要透過交易,所以,季後或許有機會…

  3.  

    紐約郵報的中譯
    中譯來自https://www.jlinfans.com/t/topic/4781/39
    林造成的狀況甚至讓總管肖恩馬克斯的工作更困難。林的回歸定在NBA交易期限後這一天,意味著馬克斯要在沒有看到健康完整的球隊下做出重要決定(舉例來說,是否交易布魯克洛佩茲)。

    “是的,我很實事求是的理解到,我們還沒有很好的看到這支球隊應該是怎樣的,”林說。“我們只有這麼小的樣本。"

    ”我們很多球員都不在自己原來的位置打球,被要求做自己職業生涯從未做過的事。這真的對他們來說是不公平的,而我完全理解這一點。我回來後,我希望能夠幫助這支球隊,做他們期望我做的事。我認為全明星周後我們有足夠的比賽能夠看到這一點。“

    這意味著把洛佩茲保留到交易期限過後。人們相信籃網會想要以兩個首輪簽換掉他,而basketballinsiders.com還報導了鵜鶘以伊凡斯,加洛維,佛雷澤加上一個2018年的保障首輪簽,這樣的交易討論。

    ”確實,在理想狀態下,我們會想要看到他從第一天就打這全部比賽,”阿特金森說到。“我們未來會再看看。但[林和洛佩茲]是兩個很好的球員,你想要看到他們在場上的搭配。我們真的想得到這些資訊。”

    “對我來說,我絕對就是這樣的教練。我會想看到他們在一起,他們怎麼配合,怎麼做成。”

    “我想看到我們更穩定的陣容,就這樣。我們都試過了,這是讓我有些不甘心的一件事。我還沒有機會去建立一個穩定的輪換。我希望在全明星周後我們能夠辦得到。這能幫助我們所有人去抉擇這個球隊應該是怎樣的,我們該如何走下去。這會是很大的幫助。”

    1. 確實,季中交易籃網算是最被動,手上既沒強力的球員可交易,其他球員看到籃裝的戰績也不會主動尋求交易到籃網…

      籃網其實是聯盟中最需要交易的球隊之一,但相信季中很難改變這困境

      PS:公鹿內線太多人了,希望籃網主動接觸,換個較好的防守內線回來

    2. joanna~
      感謝你連三篇的分享。
      看來除了林書豪,阿金也力挺大洛的。
      雖然我也不覺得會交易掉大洛~
      有很多原因,包含薪金問題、籃網本身就缺大個子、大洛的三分也能轉化為大前鋒等~
      但,最終交易決定權是在馬克斯手中~
      交易截止後就知道了~~

  4. 真開心可以在我生日的這天可以看到書豪的回歸!!!

    生日願望就是書豪可以健康打到退休!!!

    1. 肅捷~
      早安,哇~真好,那天你剛好生日。
      書豪回歸,如果能再拿下勝利就雙喜臨門了。
      你的生日願望,會實踐的。
      書豪可以健康打到退休+1

  5. 今天下午去捐血~

    才得知血庫缺血!

    呼籲~大家如果身體狀況可以~請踴躍捐血!

    感恩!

    1. bohome~
      早安,感謝你的善心義舉。
      你這樣一定會有好報的。
      身體狀況如果允許的話,就去捐血。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6. 愚者錯失機會  智者善抓機會  成功者創造機會  機會屬於那些善於準備和等待的人  等待是一種力量積蓄的狀態  當累積到一定程度  水滿則溢  才華也如火山爆發般噴湧出來  

    我常跟孩子們說  害怕失敗  無法面對失敗  不敢跨出第一步的人  永遠不會成功  失敗了就退縮  抱怨  只會怪罪於其它  不思上進的人  也不會成功

    不如意時 還是不斷提升自己  機會來臨時  把力量爆發開來  緊緊抓牢  期待林復出打出精彩的比賽

    1. AdelaOlden~
      早安,感謝你這麼勵志的句子分享。
      很多人都因為害怕失敗,所以,第一步都跨不出去。
      熬過痛苦,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電影:一萬公里的約定)
      不斷的充實自己,當別人還在口水之中,書豪已經練成絕世武功。
      期待復出後,場場都是精彩的比賽,繼續加油。

    1. song大~
      早安~
      謝謝你這一段時間的支持,聽到這個消息真是太棒了!
      我們總算是熬過來了。^^

    1. Daniel大~
      晚上好,你是跑去「靈隱寺」嗎?
      怎麼回在上一篇?哈哈哈~~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