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布魯克林傳第一季G53,永不放棄(喬安娜分林分享)

64     
 

話說籃網的第十勝~到底何時會到手,等等等等…等到頭髮多白了!!!

※小輸為贏,雖敗猶榮…..
籃網這兩場比賽,皆是以四分飲恨,戰到最後一刻一兵一卒,今天跟東區第四名巫師戰到OT,最後在殘判的幫忙下巫師以罰球帶走了比賽,但在我心裡來籃網今天是贏家,雖敗猶榮這四字,應該是所有看球賽的觀眾的真心感受,最後在主場球迷的掌聲中,籃網球員走進休息室。

賽後
肯尼:我為球員們如何競爭以及他們如何戰到最後感到為傲…我們必須取得突破越過這道坎

大洛: 球隊今晚真的一直都在斗爭,看到球隊這樣的表現他很激動。

RHJ: 輸球就是輸球,但是球隊真的努力了,尤其是比賽關鍵時刻,看到球隊這麼努力,即便比賽中有的時候我們搞砸了,但是球隊一起奮鬥,一起承擔

255

籃網一支本季戰績最差的球隊,但實際上打得並不差,如果有看比賽,而不是只看數據的球迷應該多知道,缺兵少將又沒林主帥的籃網,這一季打得很拼很辛苦,這爹不疼娘不愛,殘判也來踢一腳,主場球迷有時還是客隊球迷比主場多,搞得球員多分不清楚自己到底在主場還是客場打球,在這種情況下,籃網的小伙伴還能不崩盤任人宰割,真的很讓人佩服。

01

※永不放棄,相信隊友……..

籃網近幾場比賽,在防守上的進步是有目共睹的,之前平均失分,第26(109)。但在過去五場比賽中,防守評分降至100.5排名第六,但因為在防守端的賣力也影響了進攻端的命中率,導致即使防守變好卻依然無法贏球的苦境。

籃網近幾場球賽,多跟對手纏鬥到最後以小比分輸球,這永不放棄的精神,跟籃網今年的口號【毅力】完全吻合,這就是籃網的新文化,也是林的文化,林就是一個永不放棄的人,籃網在歷經一次又一次的失敗,還能一次又一次的站起來,打到最後,奮戰到最後一秒鐘,不讓對手小覷,直接告訴對手,我不是弱雞,別小看我們,只要給我們機會,那我們絕對能讓你翻船,即使無法贏球我們也不會輕易認輸。

賽後肯尼說:

我們是讓人小覷(scrappy)的但我們很有脾氣(feisty),我們必須這樣。上半場,我知道這是背靠背的第二場,但我感覺不錯我們有防守的能量。到下半場,我們一出來就好多了,我們在防守時給他們製造麻煩。這是個好球隊,給他們肯定。但對我們的球員如何應付對手們的強硬方式感到自豪,哪裡有很高大的強壯球員。不幸的是,在比賽最後,他們得到了很多第二次進攻的機會。我覺得我們都有卡在那裡,手都摳到了,但球就是沒有掉進我們這邊。還是,對大伙的努力自豪。

 

22-2

※本場焦點…….
背靠背從夏洛特飛回紐約,幾個小時的睡眠,籃網主場對戰東區第四名巫師,打OT讓巫師嚇出一身冷汗,真的要幫籃網的球員拍拍手,真是一場波棒的比賽,即使最後沒能把勝利留下來,但還是一場精采的比賽!!

林缺陣AC扭傷LV時間受限,但今天的籃網將士用命,每個上場的球員多打得很有拼勁,雖然上半場手感冰冷一度落後10分之多,但下半場大家齊心協力努力防守,手感慢慢回溫,第四節時還一度逆超,可惜沒有殘判愛,大洛的進犯6犯離場(殘判欺負籃網,本來可以是2+1的三分卻活生生的變成進犯),只能讓比賽進入OT

大洛談他的最後犯規:
“坦白說我認為這是荒謬的,”洛佩茲談最後一個犯規。“我認為這原本就是個具身體對抗的比賽,會發生很多抓住,握住[的動作],我想,在那個時刻吹罰-你知道的,顯然我並不贊同,因為那是吹在我身上。我沒看出[這是個犯規],而我認為這是非常有問題的。我想這有很多的不一致,但你知道,每個人都會犯錯。
PS:記得林在跟熱火打季後賽時也有這樣的經驗,好球變壞球!!

 233

其實現在的籃網跟季初的籃網差很多,防守/傳球/投籃/戰術整體表現是越來越好,唯一比較不好的就是籃板,今天的失利除了殘判外,一些該拿的籃板沒搶到也是輸球的原因之一,現在籃網欠缺一個籃板高手跟一個可以在關鍵時刻掌控全局的人,一個是林復出可以解決的事,一個就要馬總給力了。
PS:經過漫長的等待….林終於快要回來了,昨天林在微薄PO上練習影片,寫著迫不及待想要回球場了,看著林最近的練習影片,似乎預告著林即將出關,帶領籃網越過這一道坎!!

 ※花 邊……..
NBA明年開始可以販售球衣廣告,林今天一早協同布魯克林行銷總裁到CMBC參加籃網與Infor的新合作發表會,話說這個發表會相當特別,是一個紐約電視節目,同常合作發表會同常是招開記者會的方式舉行,以電視節目發表可見得是一個超級重大的合作或有特別吸引人的要素,電視節目才會特別製作,而且林還特別的參加,可見得林現在就是籃網的門面與看板球星。

20170209-001507-26487589bb48bc0ad8.jpg
PS:電視台或許也是指定要林參加才願意製作,林在通常不參加電視節目
NBA已有四支球隊賣出球衣廣告,籃網的合約金最高1年美金800萬元,另含提供資料蒐集及分析,以協助籃網進行商業活動及增進球員表現,這合約算是互相合作,一部份的合約金用服務來替換(開季時說過可能上千萬),但有趣的是這是一家紐約的在地公司,沒有選擇尼克卻選擇籃網一起合作,看來馬總的經營理念,已經獲得廠商的信任,願意投資籃網!!

22

其他三個球隊分別為

  • 一.七六人的讚助商為重售票公司StubHub,每年500萬美元;
  • 二、國王的讚助商為農產公司「藍杏仁鑽石」(Blue Almond Diamonds ),每年500萬美元;
  • 三、塞爾蒂克的讚助商為「奇異公司」(General Electric),每年700萬美元,另含提供資料蒐集及分析。

●林今天賽後在球場與球迷見面(林根本是籃網的公關大使)

ROCKETS今天籃網對奇才賽后和林見面了,這班小孩真幸運

699

●豪迷包勃近距離拍下林在場邊為隊友加油的畫面

林跟隊友的打氣法

林跟黃蜂前隊友相見歡

※以上中譯來自JF翻譯組,感謝翻譯!!
https://www.jlinfans.com/t/topic/4754

 

13 comments

  1. 頭香!! 影片出爐了,但是這個好比賽的畫質普通,有點小失望。

  2. 新消息,瓦茲奎茲(vasquez)現已回復5成,今天接受訪問時透露籃網一直幫助他,ka教練已決定最快4月瓦茲奎茲回隊…

    個人認為白頭很有機會下放長島籃網,或是作為三軍分衛sf
    而丁威迪跟瓦茲奎茲平分二/三軍控衛(視乎瓦茲回復程度)

    瓦茲的分球能力不錯,在現時無兵可用情况下還是可以一用,如果能回到從前更好,萬一不能復健後作為交易籌碼也不錯

    1. 這消息我也有看到,這是瓦子的專訪,瓦子說他很喜歡籃網現在的感覺,肯尼教練邀他4/5月是一起做練習,算是試訓,他已經被裁了,本季不能在回來打球,籃網不打季後賽4月中就結束賽程了,有可能籃網想幫助他恢復狀態,以利他7月簽約,但籃網是否會簽他,還是要看自由市場的運作,跟他恢復狀況

      1. 只要復建順利,我猜再簽一年的機率蠻大的,也順便給菜鳥們多一年時間緩衝。

        瓦子的報恩反饋是一個故事(下一季簽的薪水應該很好談),大洛見證籃網再起也是一個故事(等了快十年,終於等到少康中興),LV練壯一點變成喬丹二世(別說不可能,上回甩飛對手的那一球就有喬丹的影子),RHJ、阿西都是激勵人心的戰將(不曉得布克還在不在?),小哈會是讓敵人頭痛的狙擊手(也不曉得BB還在不在?),大漢練壯一點,阿丁三分練準一點,SK2想通一點(或交易了吧),還有其它尚未發生的驚喜,下一季想了想,睡覺都會笑。

        1. 希望A大的美夢多能成真,
          我只有一個小小心願,希望巴克萊中心,充滿林球衣高喊MVP

  3. 感謝喬大的心得分享、花絮整理及賽後訪問~

    傍晚去修電腦,回來看到你整理的,我等會回留言就好,明天早上再整理大補帖,不然現在才開始整理,可能要到清晨去了。

    **************

    文中有談到籃板的保護,記得在第四節有發生,當時我的統計是單節出現6波籃板都沒抓到。這真的很傷。

    你整理的資料裡,阿金也提到了…手都摳到了,但球就是沒有掉進我們這邊。

    不過,今天背靠背全隊的表現對上的是近十場裡贏了八場的巫師,這樣的表現真的一級棒。

    近期的攻守愈來愈有競爭力了,等「大腦」書豪回歸,無敵鐵金剛就要合體完成了…期待之後的比賽,打出精彩的結尾。

    繼續為書豪、阿金及籃網加油。

    1. 其實我一直對肯尼的戰術有信心,因為他是球員出身的又經過幾年助教的經驗,加上林的認證,哈佛畢業又打了4個體系,林是一個心思細密的人,凡事有計畫,而且他還有11人團隊,想必對來籃網是深思熟慮,唯一就是傷病無法預料,所以受傷他才會如此不開心,但計畫趕不上變化…..期待下一季健康的林,帶領籃網起飛

      1. joanna感謝回覆~
        剛剛整理完大補,球員對阿金昨天最後的戰術佈局都是給予肯定的。
        還用「完美」來形容他的戰術規劃。
        BB自責兩次出手都是空檔,只是自己沒投進。
        對籃網的未來及書豪回歸後有信心。
        繼續為書豪、阿金及籃網加油。

  4. 雖然輸球,看isay及四處晃看到的文章,我依然對籃網有信心,迫不及待JLin快點回來。今天真的好冷,大家要多穿點,元宵節快樂。

    1. 今天籃網打得不錯,大概不會有黑文….
      希望下一場幸運女神佔在籃網這一邊

  5. 影片有更新,是高畫質版,要用bt來抓!!!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