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017年自由球員】東區:大西洋組

3     
 
東區:大西洋組
波士頓塞爾提克

強生(Amir Johnson):自由球員
大前鋒,6呎9吋,29歲,NBA資歷12個球季,曾經在暴龍是主力先發,本季年薪1200萬。

傑雷布科(Jonas Jerebko):自由球員
大前鋒,6呎10吋,29歲,NBA資歷7個球季,新秀季在活塞是先發主力,之後都是替補球員,本季年薪500萬。

奧利尼克(Kelly Olynyk):受限自由球員 ★
大前鋒/中鋒,7呎,25歲,NBA資歷4個球季,2013年首輪13順位被塞爾提克選進來,一直都是塞爾提克主力的替補球員之一,本季年薪300萬。

楊(James Young):自由球員
得分後衛/小前鋒,6呎6吋,21歲,NBA資歷3個球季,2014年首輪17順位被塞爾提克選進來,大多打三軍的角色。本季年薪185萬。

格林(Gerald Green):自由球員
小前鋒/得分衛,6呎7吋,31歲,NBA資歷10個球季,有「九指扣將」之稱,2005年首輪18順位被塞爾提克選進來,之後打了很多球隊,於2013-14球季在太陽隊打出生涯最佳的一季,場均能攻15.8分,三分球有40.0%命中率。本季年薪98萬。

多倫多暴龍

洛瑞(Kyle Lowry):1+1(球員)
控衛,6呎0吋,30歲,NBA資歷11個球季,暴龍的主力先發控衛,年薪1200萬,預計會跳出球員選項,再重新簽大約。

派特森(Patrick Patterson):自由球員
大前鋒,6呎9吋,27歲,NBA資歷7個球季,很穩定的主力替補,是過去林書豪在火箭時期的隊友,近期受傷,年薪600萬。

沙林傑(Jared Sullinger):自由球員
大前鋒/中鋒,6呎9吋,24歲,NBA資歷5個球季,本季並不被暴龍所重用,下一季應該也留不住了,年薪560萬。

紐約尼克

羅斯(Derrick Rose):自由球員
控衛,6呎3吋,28歲,NBA資歷8個球季,2008年狀元,曾是公牛的核心也是一哥,反覆的受傷,休季期被公牛交易到尼克來,年薪2100萬。

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自由球員
控衛,6呎1吋,27歲,NBA資歷8個球季,曾經是公鹿隊的先發主控,成為自由球員後,被尼克用500萬一季簽來。

好樂迪(Justin Holiday):自由球員
得分衛,6呎6吋,27歲,NBA資歷4個球季,曾是落選秀,4個球季流浪了5支球隊,年薪100萬。

沙沙(Sasha Vujacic):目由球員
得分衛,6呎7吋,32歲,NBA資歷10個球季,曾在湖人拿過兩次總冠軍,年薪98萬。

貝克(Ron Baker):受限自由球員
得分衛,6呎4吋,23歲,本季是他的第一個球季,是一名落選秀。年薪53萬。

費城七六人

伊利亞索瓦(Ersan Ilyasova):自由球員
大前鋒/小前鋒,6呎10吋,29歲,NBA資歷9個球季,是一名高砲塔,防守評價不佳,年薪840萬。

羅格里茲(Sergio Rodriguez):自由球員
控衛/得分衛,6呎3吋,30歲,NBA資歷5個球季,年薪800萬。

諾爾(Nerlens Noel):受限自由球員
中鋒/大前鋒,6呎11吋,22歲,NBA資歷3個球季,年薪440萬。

湯普森(Hollis Thompson):自由球員 ★
得分衛/小前鋒,6呎8吋,25歲,NBA資歷4個球季,年薪100萬。2017/02/07被76人揮棄,4個球季平均三分命中率38.9%。

布魯克林籃網

史考拉(Luis Scola):自由球員
大前鋒,6吋9吋,36歲,NBA資歷10個球季,年薪550萬。曾是火箭的主力大前鋒。

博揚(Bojan Bogdanovic):受限自由球員
小前鋒/得分衛,6呎8吋,27歲,NBA資歷3個球季,年薪350萬。

弗耶(Randy Foye):自由球員
得分衛/控衛,33歲,6呎4吋,NBA資歷11個球季,年薪250萬。

13 comments

  1. 頭香~~~~ 有些球員看得到,吃不到。賤凌公主要失業啦!! 

    1. Ku大~
      晚上好,恭禧頭香…
      好運一整天…
      我個人的感覺…季中交易籃網不會要到期的自由球員。
      尼克有兩個主力控衛建寧跟羅斯,說不定會留一個。
      繼續為書豪及籃網加油。

    1. 這組裡面不是前段班就是後段班比較難跟籃網有交易,就算曾經有報導賽隊想要大洛,我認為只是放消息!(塞爾提克從籃網真的賺很大~)

       

       

       

      1. song大~
        晚上好,這組裡面跟籃網交易的機率其實很小的。
        因為都是同組的,不會想把好貨交易給籃網。
        所以,交易的部份,我會排除這一組的可能性。

    2. song大~
      恭禧二香,我剛剛又整理了一部份自由球員。
      我突然覺得籃網季中的交易應該會放在複數合約的球員身上。
      感覺要自由球員是結束結束後,自由市場起跑才會做的事。
      不過,整理了,就整理完吧!

  2. 蠻多當打之年的,薪水也沒很多…人品及團隊風評不知適不適合籃網?

    1. lintaiyu~
      晚上好,感謝你的留言,我先整理完,或許能找到一些關連之處。
      人品及團隊風評的部份,我們只能看過去的新聞,而球團應該有別的管道吧!

  3. 熱火昨天被籃網操爆,今天終於輸了!

    小牛又有機會2連勝了。

    1. Lai~
      晚上好,感謝你的分享。
      小牛真的2連勝了,德隆回來了。
      今天在小牛打先發,不過只打16分鐘。
      攻下7分4助攻3抄截。
      飛壘雖是替補,但,打了32分鐘。
      拿10分7助攻。
      熱火總算是終止連勝了~~^^

  4. 2017年選秀大年,很多球隊都會釋出球員的,看看籃網能不能從中撈到不為人知的潛力球員了,再加上能補進一名一輪後段班的新秀,或許,籃網不可能馬上起飛,但不可否認會比今年優秀吧,當然最關鍵問題還是取決於書豪了。

    不奢求籃網能多強,至少在書豪不在的時候,籃網能和非八強球隊有一拼之力,如果連非八強都無法力拚,相信書豪回歸後也只是後段班的球隊而已,我蠻不想在全盛時期的書豪在籃網如此,希望球隊能有所補強和交易,更能擁有拼冠的可能。

    1. 駿炳~
      晚上好,感謝你的分享。
      的確是這樣的。
      每年都會有新秀進來,所以,一定會釋出一些球員出去。
      籃網的優勢就是新球季的薪金夠多,可以開高價搶高潛力球員。
      所以,不論季中或季後,只要有機會,價格合理不誇張,就先補上吧。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