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43】林書豪、小哈休兵 大漢輪休 籃網105比112惜敗黃蜂

5     
 

我說…

背靠背的情況下,阿金讓特定的球員輪休,昨天SK2、布克輪休,今天大漢、小哈(腳傷)休。

看似保存戰力,但,這種調度,在過去林書豪待過的球隊裡,沒有這樣的輪休,聯盟除了馬刺外也少見,通常都是因為一、二、三軍的實力差距太明顯,一旦有人主力休息,頂替上來的戰力通常都不是很能融入,所以,主力帶傷上陣是各隊常見的情況。

這一季,籃網前面這段時間的練兵,很多球員都能在有人休息時頂上來,也不會讓團隊的戰力差距太大,這是一個很好的現象,若沒人輪休,也可以對於態度不佳,或狀況不佳的球員,立刻的進行調整。

林書豪還在休兵這段時間,阿金對於幾個球員的調度,更是明顯保護的很好,這種方式,也會讓將來的核心成員,可以健康的打更久。

同時,因為這種調度方式,也可以讓需要測試的球員有更多上場時間,跑戰術、練短板,阿金才能看的更清楚,也能讓高層看的更清楚,雖然,這一季打的是可歌可泣,但,表現不好的球員看出來後,也是可割可棄啊。

本戰重點在二陣 先發表現輸板凳

昨天的先發五人是威弟、小哈、BB、大漢、大洛。今天先發五人是威弟、SK2、BB、布克、大洛。其他二陣主力都沒更動,就知道今天觀點重點是在二陣了,以不破壞二陣的情況下來看,昨天那個陣容是因為巧合還是真的打的不錯。

開局先發表現不好,第一節就落後14分,二陣上來止血,所以,第二節也沒再失血,第三節先發球的流動不錯,三節末二陣上來以守帶攻,打了一波35比21的分差,沒出現籃網的三崩,帶著81比81進入第四節。

第四節,一度也是超前黃蜂,可惜在剩3:21秒,一個對黃蜂球員巴頓有利的3+1關鍵判決後(應該是巴頓進攻打到弗耶的眼睛犯規在先),讓籃網由領先轉為落後,這個判決對籃網造成很大的傷害,之後就再也救不回來了,終場以105比112惜敗,不過,全場籃網還是展現很好的拼勁,尤其是二陣的表現,更是值得誇獎。

上半場,籃網先發僅送出6次助攻,而二陣就送出11次助攻,在命中率方面,先發上半場30投10中,命中率只有33.3%,而二陣則是16投7中,命中率44.8%。命中率跟助攻數都優於先發。

過去,黃蜂的二陣有林書豪的情況,二陣得分曾經是聯盟排名第二的。

了解克總的帶兵哲學,就知道黃蜂二陣也有不少的戰術,所以,黃蜂的二陣實力很堅強,尤其是很多都是沙場老將了,經驗上更優於籃網。

像是溜馬過來的7呎2吋高的希伯特(R. Hibbert)曾經跟著一哥喬治打過東區冠軍戰。

現年僅30歲,就在NBA打了13季的替補控衛塞申斯(Ramon Sessions),曾經也是公鹿的先發主力控衛。

曾經馬刺打過兩季的著名射手貝里納利(Marco Belinelli),八個球季下來三分球平均命中率高達41.3%。

還有林書豪在板凳帶著他一季就起飛的7呎長人小明(F. Kaminsky III)。

反觀籃網的替補陣容,本季一輪秀腳傷剛癒的LV、二輪秀才剛練控衛的白頭、上一季打了29場就報銷的RHJ,33歲老將弗耶,跟才剛來籃網打6場的阿西。

經驗、能力及各方面的條件看起來,籃網二陣看似都不如黃蜂二陣,今天一戰打起來,籃網的二陣實力卻不輸黃蜂的二陣。

如果不是上半場先發挖了大坑,二陣這樣的傳導、防守跟進攻效率,是有很大的機會拿下來的。

總結:

黃蜂本身就是擅守的球隊之一,而且防外線很有一套,補防速度快,要破壞他們的防守陣勢並不容易,因此,這一戰上半場籃網外線出手選擇都不是很好,導致上半場三分球只有33.3%的命中率(24投8中)。

但,下半場就有所改進。其中,傳導是下半場做的最好的地方,讓很多球員在三分出手時,都能提升命中率,尤其是黃蜂已經很清楚籃網要用三分來追了,但還是讓籃網在整個下半場的三分命中率高達52.9%(投17中9),全場投進17記三分球,比昨天的15顆還多。

全場,傳導做的很不錯,今天的助攻數來到本季最高的30次,首度破30助,這也是明顯進步的地方

第三個部份,在哨音不能控制的情況下,最起碼要在失誤這部份控制好,傳出了30助,失誤僅有11次,這點也是值得稱讚的。所以,籃網此戰雖然輸球,但,進步的地方還是看的出來的。

因為,背靠背的關係,阿金在調度上滿保護阿西跟LV的,兩個人出賽時間明顯是全隊最少的,畢竟,林書豪回歸前,這兩個球員很重要。

而且,阿西的合約不算完全搞定,他打的太好,說不定也會有程咬金殺出來開高價搶,同時,交易的變數及團隊薪金的部份,也是要考慮進來的。

第三節末,阿金做了一個很有意思的調度,將場上全都擺上了防守好的球員,首度見到白頭、LV、RHJ、阿西、布克,之後弗耶取代先發打很久的布克。因此,第三節僅讓黃蜂攻下21分,是四節之中黃蜂得分最少的一節,而籃網這邊則在該節攻了35分。

陣容跟球員的情況,球迷都看的出來了,何況教練跟高層,現階段看起來,連勝之路還是要等林書豪回來,因為,籃網要讓王者再臨、也只有王者在林了。

繼續為林書豪、阿金及籃網加油。

雙方數據:

20170122-01 20170122-02

32 comments

  1. 3Q!

    校長效率好高!

    新年快樂!

    你說的好~2陣打得很好!連續兩場都亮麗!

    先發總上場137分鐘~14助攻.61分.26板.失誤8個
    替補總上場103分鐘~16助攻.44分.14板.失誤3個
    先發多33%時間.表現總體還不如替補…
    先發要等我林回來.才能在提升!!

    但是今天背靠背+連續兩天出賽+客場+面對強隊黃蜂~
    小輸7分籃網總體.已經表現不錯了!
    3Q.4Q都還有競爭力~可喜!

    ACY真的不錯~籃網要把握住他!

     

    1. bohome957~
      下午好,感謝你的數據整理分享。
      非常的棒。
      現階段下半場的競爭力打的不錯,不過,球員對抗哨音的抗壓性還是需要再加油。
      阿西的表現,籃網有很可能在10天後,跟阿西簽到球季結束或許下一季還能擁有球團選項等。
      新年快樂~繼續為書豪、阿金及籃網加油!

      競猜提醒:
      《44》籃網此戰對馬刺,團隊阻攻(火鍋)數,總計幾次?

  2. 呵呵,又是第二香嗎?等到王者在林/再臨,再來搶頭香!

    1. tpjames~
      下午好,恭禧二香,好運大半天。
      書豪復出要搶頭香~
      到時候要加油了~~
      繼續為書豪及籃網加油。

  3. 可歌可泣 ,可割可棄cheeky

    王者再臨,王者在林cheeky

    希望JLin能快點回來,過年想好好看比賽。

    1. Katherine~
      下午好,哈哈~~
      自娛一下~~
      希望JLin能快點回來,過年想好好看比賽。+1
      但100%健康才可以打更久~~
      繼續為書豪及籃網加油。

  4. 今天小哈缺戰,SK2頂上先發,肯尼說要挑戰他的防守,教練群已經對他說不滿意他的防守了,所以今天最後階段是在測試,不是在贏球。

    連敗危機解除後,肯尼又開始練兵,除了二陣外,也在訓練SK2的防守,2種可能,一看貨二是測試,以現在而言籃網缺的是峰線人員,BB/小哈/SK2可能3選2,就是有一個人會被交易,三人的得分小哈最差,團隊性小哈最好,防守也是小哈最好,BB/SK2得分較好,團隊性BB比SK2好,兩人防守現在相當,在可割可泣2/17日之前,籃網要確定誰走誰留,所以接下來的比賽會看到一些奇怪的調度,也別太驚訝!!

    林/大洛/LV/白頭/RHJ/AC/LV/威迪/大漢…這些算是安心組…
    十克拉/老佛爺…技術組(傳承),今年多在做保養…可延長職業壽命!!

    談談今天的比賽,籃網不三崩的感覺真好!!雖然輸球,拼勁回來了,有點像季初的味道,團結打球很有感覺,第一節對上防守嚴密的小蜜蜂,雖然吃鱉但教練很快做調整,也一直在對的時間點喊暫停,感覺肯尼教練也進步很多,籃網能與黃蜂拼成這樣,讓黃蜂嚇屬了,可惜裁判哨音還是籃網心中與遠的痛,但表示籃網是可以跟強隊一拼的,今天少了林…..不然絕對可以發連勝文!!

    等等等等等等…….等林王者再臨!!
    PS:已經休13場了,直逼上一次17場(差4場了)

     

     

    1. 唉! 按照喬大的意思,交易機率最大的是SK2,自從他擁抱了KD之後,就得了很嚴重的大頭症,加上上次的更衣室風暴,有點被排擠了,乾脆把SK2的數據刷漂亮點,拿去交易吧! 籃網趕快搞定阿西的合約吧!!!

      JLin看來真的要休17場了。下一場又要打馬刺,實在笑不出來啦!!

      1. 交易要你情我願,不是你想交易誰,就能交易出去,我只是說看來看去這三隻最危險

    2. joanna~
      下午好,感謝你的分析,很棒。
      因為技術上(窮鬼線)來看,籃網幾乎確定要做出交易才合理。
      續約阿西,也不可能一個人就吃下700-900萬的薪金。
      加上籃網SG這位置可以打的人太多了,所以,這些球員最少交易掉1-2位機會很大。
      包含弗耶都有送出的可能~
      因為每場都看,所以,心中已經有陣容的基本概念了。
      此外,我覺得書豪回來,也可以對比他傷前跟傷後的差異。
      為書豪祈禱,為籃網加油。王者再臨(在林)

  5. 第一次排名前5哦,赶紧上香先。

    占完位置再来接着聊一下,非常同意校长的观点,这场不会让LeVert打太久,毕竟背靠背,LeVert脚伤刚恢复,又是菜鸟,体力难免会吃亏些,所以要保护。

    教练上半场让LeVert关门,下半场却没有,LeVert上的比较晚, 但是,却没有坚持到最后,还是让Skill回来代替,有点儿可惜。

    这一场教练对Skill的待遇比较有意思。比赛开始前,篮网的转播有播放对Skill的赛前采访,Skill说需要多加强防守,然后进攻端要多involve 队友,要打聪明球,要stay within himself, not force stuff. 听起来粉丝们看到的,教练也都看到了,并且也是要Skill加强与改进。上一场Skill休战,球队的团队打法相当流畅,应该是给Skill一个正面的例子,让他可以好好学习。

    Skill这场开始的时候还算好,可惜一个人的打球习惯还是很难改变。打着打着Skill眼里就变得只有篮筐,没有队友了。好几次他被两三个人夹击,也没有想到转移球,而是变个方向依然一对三的硬上。结果就是不是打铁,就是失误。

    第四节二队努力争取追回了比分,打得不错的时候,skill被换回场,结果在手感并没有很好的时候,skill还是硬投,并且接连防守失位,进攻失误。结果教练叫了暂停以后,把上场不到3分钟的Skill又换了下来,按板凳上晾了一下。过了不到两分钟,教练又把Skill换回场上。 结果,在关键时刻,布克截下了一个球,传给Skill,结果他又是没有跑任何战术,独自带球面对4个防守往篮下冲,而不是布置了战局再发动进攻, 或者果断冲篮下进攻,结果传球失误,而贻误战机。

    这次比赛教练给了Skill充足的机会,甚至不惜损失一场可以赢的比赛。可惜,并没有得到很好反应。以后教练如何运用Skill将是比较有意思的看点。

    1. 球鞋大~~
      下午好啊~看到你的留言很開心。
      寫的很好,也認同你說的。
      我文中沒點到SK2,但我知道他全部的失誤都發生在第四節。
      看著他打了這麼久的比賽,就像你說的「打球的習慣」很難改。
      全場他的出手數是全隊第二多的(14投5中),滿多的出手就像你說的一樣,出手選擇不好,手感不好還硬投。
      防守的部份,他最終也沒做的很好。
      因為,愈來愈了解阿金的特質了。所以,看的出來教練一直在給他機會。
      接下來,看阿金會怎麼安排他或是高層的想法是什麼?
      繼續看下去~
      也繼續為書豪及籃網加油。^^

  6. 今天籃網打出韌性,輸球可惜了~ (巴圖四分打真的是關鍵,如果是阿希搭配LV防擋拆不知道結果會不會不一樣,另外不懂最後防守沃克不繼續給小丁?)

    今天以命中率來說從第一節懸殊的50%:28%, 到第三節已經38%:40%, 到第四節終了47.6%:42.7%

    可以看出籃網第三節攻守打得有多好!但第四節本身命中率下滑還讓對手命中率提升近10%. 當第三節打出以防守帶動進攻,以分享球消耗對手體能與提升命中率,但第四節後半不見了,這可能是籃網回去要檢討的,現在籃網只剩下組合問題,這是教練組的工作了!

     

    SK2優點是有三分切入有速度,但是失誤與防守不住現在各隊的強勢SG,且遇到防守強勢的球隊,整個效率大降這是最大的問題,也是他當浪人很久的問題,教練似乎沒把法把他的缺點練好改善,現在似乎只剩下SK2找不到定位,畢竟現在各隊的SG大多進攻強悍,少數PG強悍的就會配上防守能力強悍的SG.以籃網可以打SG球員裡面LV/白頭/老佛爺/BB/小哈,SK2地位會越來越尷尬!

    今天雖然輸了,但還是看得很開心,就像賽後巴圖訪問一開頭就說,不清楚為什麼跟籃網都打得很辛苦(今天沒有LIN怎麼會那麼累~),籃網已經變成一個團隊了後面40場好球敬請期待!

    1. song大~
      下午好,分析的真好。
      威弟的部份,還是在於讓他適應對抗別隊的先發,因為,我們都很清楚,林書豪最終要回來打先發控衛。
      至於組合的部份,我猜教練也有底了,只差書豪回歸及交易完成吧。
      SK2的打法,對於現在籃網強調團隊的部份,有些尷尬,但,他的打法如果放在替補,其實還滿有攻擊性的。
      其它的部份,你說的我都認同…沒有補充的。
      希望等林書豪回歸後,別隊跟籃網打都會覺得好像在打季後賽一樣。哈哈~~
      繼續為書豪及籃網加油^^

  7. 看到新生的籃網,逐漸打出不錯的表現,很感動。kiss

    但是,另一方面,又因為戰績太差,穩坐爐主;這麼一來,就爽到塞爾蒂克,超不爽的,希望籃網趕快提升戰績,打不進季後賽沒關係,至少讓塞爾蒂克紅頭安吉手中的籤,變成大爛簽,讓正在打如意算盤的紅頭安吉發瘋哭妖吧!!!! 

    1. Kusanagi~
      下午好,感謝你的分享。
      你說的沒錯,籃網是必須要在後期打出更好的競爭力。
      此外,也期待塞隊,最後狀況不佳…
      讓籃網的順位可以更前面一點。
      目前全聯盟戰績塞隊排名第9,也就是說籃網暫時有21順位的選秀籤。
      繼續為書豪及籃網加油。

  8. 版大好:昨天賽後大補提到,書豪正在接受嚴格的鍛煉,或許是在訓練什麼密技…,如果這是真的,總算可以稍釋懷林 為何傷停那麼久了,否則,球團不是公開說明他的傷沒有上次嚴重,為何已經休了13場,還是沒有回歸的消息?

    1. 和尚大~
      下午好,哈哈~
      你好認真看我寫的評呢。
      我沒證據啦~只是…
      我都記得書豪曾經在黃蜂提過一句話
      比賽期間不能讓他調整。
      **********
      現在科技發達,有一套科學的訓練方式。
      可以讓自己的動作被記錄下來,然後一直反覆的練習及檢視。
      同時也可以記錄身體狀況正常下的動作。
      如果有一天受傷了,人會不知不覺的使用別處來出力,造成其它部位再受傷。
      只要檢視之前記錄的動作,就知道姿勢是不是有跑掉。
      *********
      我們都知道林書豪說過他的三分調整好了。
      雖然現在只打11場比賽,平均每場出手4.0次,但,他的三分命中率只有33.3%。
      因此,要更有威脅性,三分的部份一定要調整好,也可以避免一再的殺入禁區衝撞。
      同時,籃網的戰術系統,三分佔很大的比重,所以啊~~

      打到球季結束後,就知道是不是如此了~~
      除此外,也觀察他的下盤力量是不是更好~

      書豪的合約,等於籃網一天要付100萬台幣給他。
      而他又是籃網的小財神爺~
      一天100萬都拿的出手了,醫療及科學的部份,怎麼可能做不好~~

      繼續為書豪及籃網加油。^^

  9. 感謝校長大大的迅速發文,籃網今天雖然輸球,但比賽內容有展現出強大的競爭力,特別是第三節過後籃網一直帶給地主黃蜂隊有很大的壓力,儘管2隊都是打背靠背,但是地主黃蜂沒有舟車勞頓之苦,在體力上還是佔有相當的優勢的!

    這場比賽整體過程校長描述的很清楚,我不贅述!我想分享的是我對籃網近期打法上進步的看法,第一點是籃網這2場的三分球的命中率提高了,而且不像過去多集中在"上半場得分但下半場無力"的狀況,現在上下半場都分佈的很好,以對鵜鶘那場而言,籃網上半場三分是投14中7,下半場是投16中8,全場有8人砍進3分的紀錄並且維持了5成命中率!

    這場對黃蜂,籃網上半場三分是投24中8,下半場是投17中9,全場有6人砍進3分的紀錄並且維持了4成15的命中率!

    籃網從開季就看得出來是走"三分"與"轉換快攻"當作進攻主軸打法的球隊,光看大洛的外線升級就知道KA很重視這一塊,但前面41場打下來,籃網的3分場均命中數約11顆僅在聯盟中排第7,但3分場均出手次數可以排第4,換句話說,3分砍很多但是不準!

    可是這2場有了很明顯的提升,主要的原因是1)出手空檔變大了,2)球流動的更有層次了,讓對手防守上難以企及,例如這2場單以命中率而言,籃網最好的選手竟然是Acy可以得到證明(對鵜鶘投4中2,對黃蜂投4中3)!

    Acy有外線能力是從上季國王隊開始練的,他絕對不是大家印象中的好射手,一向幹的是禁區的粗活!他的射速也不快,需要瞄籃的時間比較長,連他都能有這麼高的命中率(而且這2場加起來他才打了39分鐘),證明籃網在場上的"傳導"在質與量上面都有很棒的進步!上一場籃網對鵜鶘助攻次數為24次(失誤16次),這一場對上黃蜂助攻次數提升到30次(失誤則降為11次)

    所以儘管籃網今天輸球,但看的出來籃網內部的化學變化已經開始發生效應了,大家場上的默契開始加溫信心也逐步提升!打法上比較有問題還是那1~2個還沒修正的,大部分的人都開始進入狀況了,我相信林大概快回來了(上次受傷休了17場,這次受傷也休了13場了),等林回來後這批球員應該更進入狀況了!林、大洛與LV這3個可以看作是目前籃網可以倚賴的3個核心球員,BB,布克,Acy,小哈,大漢,RHJ都是很好的功能型球員,SK2目前還沒完全走出迷霧,他跟白頭都需要重新找到自己的定位!明星賽前籃網大概有機會再取得2~3勝,剩下就要看明星賽後的整合狀況了!

    PS:看到國王Rudy Gay因傷整季報銷的新聞,我真的覺得KA是個非常愛惜球員的教練,有人針對他的"輪休政策"予以嘲弄,但我覺得他真的是把球員的職業生涯擺在考慮選項之前的教練,他不會為幾場的勝場就輕易葬送球員的未來,相較KP在尼克的處境,我覺得他能不能平平安安打完這一季都值得大家去好好思考!(老何一向是不怕作壞人的)

    1. 想請問Mitt大:

      你會怎麼看待白頭和威地這兩位替補控衛呢?

      這兩人目前的打法都是攻弱守強,但威地的團隊籃球意識比較優(也可以說白頭比較菜),你覺得球隊可能會在未來如何對待這兩位?(是要交易,下放磨練還是成為穩定的替補)

      1. fu mike大大,晚安!

        我的個人意見是威弟在打法上比白頭來得成熟,經驗也多一些!他已經替籃網打了20場比賽,從數據上看他的得分好像比白頭差一點,但那是因為他不是從季初訓練營就開始參與的選手,有很多跑位還有待加強(特別是傳球給大洛後他經常忘記要空手跟進),除此外他的高度與速度以及傳導的觀念都比白頭來的要好! 林回來當第一陣控衛的話,他打第二陣PG是沒問題的,如果KA要平衡戰力不把LV拉到第一陣來,威弟也可以跟LV一起配合打第二陣! 威弟打法有點像"尚未進化的Brandon Knight",各方面都會一點,但還有待加強!

        白頭目前進步的程度只能當作後衛群體力調配用或是三軍,防守才應該是他可以強化自己優勢的地方,但他一上場卻一直要證明自己的"攻擊",這是他不夠聰明的地方!

        籃網如果下季沒留下老佛爺或簽下新PG,他可以得到多一點的機會,他才21歲,有的是時間讓自己成長,但要聰明一點!

    2. M大,晚上好~~
      真是專業的好文章,總是能透過很多細節及角度來分享比賽重點。
      大讚~~
      強調了三分跟傳導的進步及對籃網戰術上的重要。
      除了攻守轉換的部份,更重要的是:1)出手空檔變大了,2)球流動的更有層次了。
      目前籃網不單單只是對林書豪有保護,從調度上也看的出來對幾個特定的球員也保護的很好。
      可見是為了整體及未來去做考量的。
      繼續為書豪及籃網加油。

  10. 籃網團隊已謀合進步漸入佳境!期望書豪健康歸隊!領導籃網展翅高飛!已指日可待!!!!!大家耐心等候!迎接連勝不断!!!!!!!期盼

    1. DANIEL~
      晚上好,感謝你的留言。
      期待書豪健康歸來,我相信會提升競爭力的。
      耐心等候~
      繼續為書豪祈禱,也為籃網加油。

  11. 阿金教練賽季前的大目標如今看起來收到成效,我還滿喜歡這種調度方法,一方面能確保大家都能磨練到,又能保護球員的身體(當然這絕對不是NBA的主流打法)

    賽季過了一半,已經能明確看出來,籃網花了三十多個比賽讓大家熟悉戰術和跑位,所以常常打得很"掉漆",每場都有很多洞要補,而成果則是最近這六七場慢慢展現出來–由這兩場背靠背,在客場作戰,又有四名球員輪休的比賽最具代表性:真的能期待剩下四十場不錯的比賽

    書豪差不多該從替補出發暖身了吧!球隊戰術穩定,休賽養傷也夠久,接下來幾場又是在主場…..我不想看到他明星賽結束後才回來啊

    1. fu~
      晚上好,感謝你這麼好的分享。
      籃網開季的陣容及經驗值,大家看這麼久也了解。
      古代打仗,戰力不如人家時,能贏對手的,從來都不是硬幹的。
      而是有策略的,目前籃網也是有策略性的。
      這幾天密切關注林書豪的訊息~
      為書豪祈禱,也為籃網加油。

  12. 版大晚安~謝謝你的賽後心得分析分享!

    今天巴毒的3+1,對籃網真的很傷!但小將們拼到最後的精神,還是滿感動的!堅持下去,進步再進步!籃網加油!

    書豪今天好像沒隨隊前往,在黃蜂的主場沒看到書豪的身影!希望書豪100%健康歸隊!繼續一起為書豪加油!

    1. Jonelle~
      晚上好,感謝你的留言。
      連續兩場客場林書豪都沒隨隊出征。
      但,兩場的比賽,書豪都有跟大家一起收看。
      也很關心球隊的比賽,因為比賽中他都會發推文…

      至於巴頓這個3+1,剛剛整理完大補,苦主弗耶有出來為自己解釋,這球真的是巴頓的打眼犯規在先。
      所以,傷害很大~~^^

      之後是連兩場主場,一場對馬刺,一場對熱火。
      接著就要過年了~~
      希望書豪100%健康歸隊!繼續一起為書豪加油!

  13. 明天還是沒有書豪

    繼續等待中

    請問校長要怎樣知道自己在競猜中得到幾分

    猜到自己都霧撒撒  

     

    1. 39大~
      早安,天氣很冷,要注意保暖喔。
      競猜得分,可以透過
      『猜題』
      進去找
      目前是進行41-45場,所以找「41-45場統計

      然後將畫面移到最下面找到「上一頁、下一頁」如下圖:

      因為是按英文首字字母去排序,就找到G開頭的,就能找到你的分數了,目前你是16分,如下圖: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