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41】林書豪休兵 威弟先發 籃網109比119輸暴龍

53     
 

我說…

今天是威弟第三場先發,小哈也同樣是先發,就看出來阿金教練執教的方式,就是對於球員的狀況,不會以一戰定生死,都會多看幾場再決定。

透過阿金的安排,也愈來愈多球員的特質浮現出來,很多球員的情況,相信連球迷都看的出來了。

阿金因為是首度當總教練,剛到一個地方,的確有必要多了解球員的特質及優劣,林書豪的休兵,剛好讓他有這個機會看的更清楚,更了解。

對於往後林書豪回歸時的安排,能做出更好的調度及判斷。

籃網上半場結束,還小贏暴龍3分,就在第三節,暴龍對大洛採取禁區包夾的防守陣勢後,籃網就出現了問題,但,全場也沒有說一直被壓著打到結束,終場敗給東區第二的暴龍。

大洛三節腳扭傷 暴龍禁區打的爽

暴龍過去的先發主控洛瑞,賽前決定讓他休兵一戰,並不是因為傷勢,我個人的解讀應該是洛瑞這季的表現很好,球季結束後,可能會跳出球員選項,以利換大約。(註:30歲的洛瑞本季跟下一季都是1200萬美元)

因此,暴龍也必須找些機會給有2+1合約的約瑟夫(Cory Joseph)上來展示一下,打出好表現,有利於對洛瑞的壓價,如果談不攏只能放掉洛瑞。

不過,雖然少了洛瑞,暴龍還有4個超過千萬年薪的球員在場上打,像是SG迪羅丹(DeMar DeRozan)、C瓦蘭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小前鋒卡羅(DeMarre Carroll)跟第六人羅斯(Terrence Ross)。

籃網目前薪水最高的就是大洛,第二高的就是林書豪了,林書豪的休兵,對籃網影響當然是極大了。

本戰輸球最大的原因,沒守住暴龍先發的迪羅丹跟約瑟夫,而第六人羅斯又打的非常好。

迪羅丹目前場均能得28.1分,在聯盟排名第5,代表著他並不好防守。

要BB去防守迪羅丹難度真的太大,開局沒多久,就被打了一波0比11,不過,BB連進兩球之後,因犯規問題被換下來,籃網改派RHJ跟LV對迪羅丹加強防守,雖然迪羅丹第一節就拿下7分,但投10中2,命中率並不高。

迪羅丹上半場投14中3,命中率僅21.4%,卻有10次罰球機會,罰10中10,拿了16分。

接著第三、四節都各得10分,全場攻了36分,這其中對位的也有LV,繳了一些經驗的學費,如果能把他守的更好,相信就更容易控制戰局,只是防守他的人經驗都還是不夠。繼續加油。

第一節白頭都沒上來,暴龍控衛約瑟夫也只拿4分,約瑟夫打開戰局是在第二節,單節就拿了14分,白頭第二節打了10分鐘的時間,大部份都是對位約瑟夫的。因此,該節他的防守需要負起大半責任。感覺他心理層面的抗壓性愈來愈薄弱。

防守履次被約瑟夫突破得分,因此,他想在進攻端求表現,今天有一次精彩的飛扣,及第二節一球三分,全場得分都在第二節,因為防守不算好,所以,下半場阿金讓他只打3分鐘的時間。

約瑟夫第三節打的只能算還可以,10分鐘只拿5分,但,因為暴龍的策略明顯,在禁區包夾大洛,讓大洛不好進攻,大洛也出現幾次勉強的出手,一來一往就有明顯的差距,只能說籃網主力得分點還是太少,有人被包夾得分就當機了。

第四節約瑟夫的爆發,單場攻10分,讓籃網真的很難追,但,我個人覺得跟大洛扭傷腳,在禁區的移動更慢,無法讓他抓到對手更好的切入時機點有關。

讓暴龍用標準趁你病要你命的打法,所以,第四節暴龍幾乎全數的得分都在禁區,外線出手僅命中1球而已。

RHJ、LV今天表現很好

RHJ自從放入替補後,一度有些小迷失,不過,上一戰他其實就打的不錯,這一戰還跟大洛來一個精彩的阿里烏。第二次也想再來一次,雖然失敗,但球仍然有進。

RHJ愈來愈明顯是教練給他的測試了,因為前兩個月他都還有不少的三分出手,但,最近,他的戰術是給LV來練。他就專心切入、買犯這部份就好。這個月打了9場比賽,三分出手僅有1次而已。

看來教練已經知道他的能耐在哪裡了,這兩場都有投8中5,買犯4次,也都4罰4中,都拿下14分,防守也都做的不錯,只是經驗火候還欠缺了些。

LV這幾戰的跑位和之前RHJ的很像,除了埋伏在兩翼外,也在兩翼做很快的補防,過去常常可以看到RHJ有控球的機會,這兩戰跟過去比起來少很多,LV練習控球的機會明顯增加不少,包含中傳的部份,LV都做的不錯。

他比RHJ更成熟的地方在於不會貪功,不做太勉強的事,上半場他只出手1次而已,但就送出了3次助攻。

下半場第三節曾經一度大幅落後,在大洛被包夾時,他有比較好的空位,勇於出手,該節投4中4包含兩記三分拿下10分,稍微穩定了戰局。

因為籃網的陣容,會讓對手在有人熱起來時,加強對位上的防守,因此,第四節就沒讓LV有更好的空位出手,但LV還是在第四節做出了幾次不錯的防守,其中全場他的2抄截都是第四節出現的,展現了3D型球員的全能身手。

總結:

大洛有些扭到腳,一度跑起來跛跛的,不過,大洛隨後主動跟阿金說他想繼續留在場上,阿金也接受了。賽後相信籃網會審慎評估大洛腳的情況,如果他下一戰不能上場,阿西又可以獲得更多上場時間。

我的感覺有可能會不讓大洛上,因為接下來又是背靠背,腳有扭到休第一場也算合理的。

阿金很在意球員對戰術熟不熟的問題,不懂戰術,勉強上場,若有人一直跑錯戰術,可能除了阿金外,隊友也會抓狂吧,在場上一直講戰術該怎麼跑,對手也可能都會了解籃網的戰術,並不是一件好事。

阿西的部份,就快點開些外掛,上一次大洛休息,我看到他跟弗耶及SK2搭配打的戰術比較多,這兩天再增加幾個球員一起練,慢慢進入狀況,後天他就滿十天約了,因為十天約的價格很便宜,相信籃網會跟他再續十天的。

而且,阿西如果最後確定留在籃網,那他這季都不可能被交易了,有些時候,我還是覺得籃網讓某些球員上場,是為了交易而做的。

SK2、白頭看起來除非特殊狀況,應該不會再回先發了,BB防守的狀況不好,等LV把阿金給的試煉做好,LV也更加適應強度時,應該有機會兩人再對調的,因為BB雖然是先發,但關門已經讓LV做了很多次了。

過去大洛、LV都有傷的問題,需要好好的保護著,不要等林書豪回來又少這缺那的,這樣就太累了。

繼續為書豪、阿金及籃網加油。

雙方數據:

20170118-01 20170118-02

32 comments

  1. 謝謝校長~

    好文很快出來!

    大洛.LV.RHJ.阿西今天很棒!

    籃網有進步喔!加油!

  2. 謝謝校長的分享!

    希望大洛沒事

    期待校長的7-11名牌布希先發組合

    1. 哇哈~
      午安,哈哈哈~~
      「7-11名牌布希」唸起來不錯,也滿順呢。
      希望大洛沒事,等林書豪回來。
      看到RHJ跟大洛阿里烏~~
      也期待7-11多來幾個。
      繼續為書豪及籃網加油。

    1. fghjkl~
      午安~
      球隊、球員、球迷我們大家都一起加油。

  3. 今天大洛有很多精彩的play,希望他腳沒事…..
    沒有林大洛打得很辛苦,因為只要分數逼近,對手就會包夾他,

    今天這場是阿西10天約的最後一場比賽,希望能續約比起AB,AC真的好用多了,尤其搶籃板卡位的拼勁很棒!!

    這場比賽籃網失誤減少了,原因白頭沒控球上場時間也減少了,感覺威弟已經取代了白頭,白頭每場約3-4次失誤這樣就差很多!!

    是說暴龍今天讓了一個車,籃網還是沒能止敗,真是可惜了!!

     

    1. joanna~
      下午好,感謝你的分享。
      的確像你說的這樣,別隊對籃網的策略,看起來都差不多。
      沒有林書豪就先包夾大洛,看誰的手感熱起來,再強力嚴守手感熱的球員。
      我寫文時以為後天才是下一戰,原來是大後天,才會遇到下一戰。
      阿西的價格不貴,要再續約十天應該不難,18、19兩天都還是在合約內,這兩天再加速開外掛吧。
      背靠背也許會讓大洛休息一天。
      威弟控球能力比白頭好,白頭本季才開始練,本來就比較吃虧些,阿金給了很多機會了~
      所以,白頭常常關門時都不在場上,就知道原因了。
      繼續為書豪及籃網加油。

  4. 對方讓車我們讓帥,要贏當然很難….

    陣容慢慢固定下來之後準備起飛了!

    阿金把體系擺在最前面,擇善固執,

    時候到了,勝利自然就會跟著來!

    1. matrix~
      下午好,哈哈哈~~
      形容的真好,但你說的沒錯。
      目前是體系擺在最前面,擇善固執。
      有些地方,可能不是短期就練的出來的。
      但整體而言,籃網的弱項很多都進步了。
      也看清很多球員的特長及短處。
      還有找到一些將來跟林書豪搭配,感覺會有不錯效應的球員。
      這都是籃網這段時間,犧牲戰績換來的
      時候到了勝利自然就來了~~

      你說「我們讓帥」這句話,總歸的說,就是「王者在臨,王者在林」啊~
      繼續為書豪及籃網加油。

  5. 感謝Hunter大分析~

    其實今天就輸在命中率,其實面對暴龍這樣的球隊,打得並不差,就是三分球防守不到位,暴龍52.6% vs 26.9%,防守真的很重要啊!

    白頭與SK2應該就如您說的…尤其是白頭雖然今天+4,但他的防守真的令人搖頭, 面對擋拆防守已經哪麼多場表現都一致–一下就被夾掉了,不然就換防陷害大個子被對手晃開或外線吃飽飽。

    【7-11名牌布希】應該是現在防守最堅強且兼具一定的攻擊火力的一個組合吧! 小丁, 老佛耶, 小哈, BB, RHJ, 十克拉與大漢替補火力也算是足夠, 如果這些人都上已經有12人主要輪替! 就等書豪健康回歸與交易完成後就會反應到籃網戰績!

    書豪加油!

     

     

    1. song大~
      下午好,感謝你的分析。說的非常好。防守重要+1。
      白頭第二節打了十分鐘,第三節都沒上來,在第四節末大洛下來後,他才上去跟阿西一起打了最後3分鐘。
      所以,阿西出賽3分鐘,白頭也是跟他一起出賽的。因為第二節,表現不是很好,所以,一、三節都沒安排白頭上來。
      白頭過去的防守是強項,先把這部份做好,現在從板凳出發後,其它的都可以再調整的,今天教練幾乎都不太給他控球了。
      SK2的狀況從關門會議後,表現的不是很穩定,連續三場得分都只有個位數。防守也表現的不好,從板凳出發,兩項總要有一項強一點。
      先不論這幾個人是不是先發出戰,我想大家都看的出來「7-11名牌布希」同時在場上,防守應該就不會漏洞百出了,攻守端也平衡多了,以現有的陣容來看,很適合「領先時」關門用。
      期待有好交易的發生,體系先出來,球員特質都確定後,林書豪再回歸,一定很快就能融入的。
      繼續為書豪及籃網加油。

  6. 今天最後輸十分

    感覺就輸在那個一直拋投投中,中距離一直投中的什麼贊的

    籃網其實不差了

    只差能跨過勝利的那道鴻溝

    持續等待林的復出

    1. 暴龍那個"摟得讚"確實是高手…是目前聯盟得分前5名(開始還是前3名)~跟哈登.西河.KD.同等級…投籃命中率很高.尤其中距離是強項.各隊伍很少人能防住他

      德羅讚…暴龍一哥..當之無愧!

    2. 39大~
      晚上好,感謝你的分享。
      迪羅丹中是暴龍一哥,距離真的很準,加上他6呎7吋的身高打SG。
      從進NBA就在暴龍,在暴龍打了第8個球季了。
      籃網的確並不差了,也有進步了。
      等林書豪回來,一段時間就能讓整個球隊運作起來了。
      繼續為書豪及籃網加油。

  7. 今天工作太忙,連看比數的時間都沒有,幸好,校長寫的文,讓我瞭解比賽的重點,希望大洛沒事,期待有好交易。加油。

    1. Katherine~
      晚上好,辛苦你了~
      可能年底了,工作量都會比較大。
      我也是要努力排出時間的。不過,這禮拜確定會完成我的工作。
      我就可以提前好好的安排自己的假期了。
      希望大洛沒事,也期待有好交易發生。
      繼續為書豪及籃網加油。

  8. 籃網要贏還真難阿!阿金師打的是動態進攻,最強調的就是跑、切、傳、投這四要素。大家看了那麼多場球,籃網隊有明顯進步,但為甚麼總是輸球,問題就在"跑速"的問題(和戰術"跑動"無關),"跑速"在NBA的測試來說分三環節,1.第一步速度、2.起步後速度、3.最高奔跑速度這三環節,相信書豪在尼克時期,多少都介紹書豪跑速的印象吧!現在回歸正題,籃網大多的球員"跑速"都很一般阿,沒有甚麼特別突出的球員,您說能不輸嗎?

    要知道阿金師打的是動態進攻,首要就是"跑",籃網球員戰術"跑動"都記熟了,但是嚴重欠缺速度阿!所以變成慢速的動態進攻,所以在攻防兩端上總是不到位,而書豪可是在NBA可是"跑速"強者球員之一,因此書豪就必須"跑"出空間來給隊友進攻,籃網目前就書豪一人有這能力,都要書豪配合隊友,您說能不受傷嗎?

    以上我這樣說,相信這時就有人會說,籃網進攻可是全聯盟排前三的球隊,怎麼可能慢?原因就是籃網現在是利用傳導來拉出空間,並且用傳導來彌補跑速不足的打法,所以球員傳導容易失誤和不穩定。而我們的書豪打法是利用跑速來拉出空間來傳導與進攻,這完全就是不同層次的打法,今天會變成這樣的局面,其實不能怪任何人,因為籃網高層和阿金師都是第一次合作,所以招募的球員尚欠缺戰術能力需求的考量,但我相信經過本季應該會有所新的方向找尋補強球員。

    大家如果還記得,前一段時間書豪本人說,當初進NBA體測時明明和當季狀元跑的一樣快,卻被說身體素質很差…最後是種族問題..等,這說明甚麼?在NBA來說,跑速可是決定身體素質最重要的環節之一阿!現在在回想NBA明星,大多都是跑速非常快的居多成為明星球員的,所以看NBA球員的天賦好不好,首要就要優先看跑速,像閃電俠、法國小跑車、飆風玫瑰、小皇帝、天行者…..等例子。

    大家一定會很不服氣,為什麼一定要有跑速才能成為明星,難道沒有別的方法嗎?當然有,說一個大家最了解的一位明星球員"哈登",而哈登可是"跑"不快的人,甚至還被評在籃球運動中不會有太大成就的球員,但是哈登厲害就在於把"歐洲步"這項武器,並且磨練成絕技還附加了變速,舉一個例子來說哈登的"變速歐洲步"就像是棒球中的"變速蝴蝶球"一樣,能投出98~140公里的變速蝴蝶球(印象中目前蝴蝶球最快球速是140公里),在棒球來說,一個投手最高能投140公里的球速,可能連小聯盟都不要這樣的球員,但是會投出140公里的"變速蝴蝶球"那可以能在大聯盟生存的投手耶,當然不止哈登如此,像是勇士的咖哩,運球速度+極快步伐+神準3分球也是能獨霸一方的。

    現在籃網除了書豪以外,有誰能跑出空間的?目前截止至今日來說,我個人評估是LV和威弟,也就這兩人可以跑出空間來,問題LV本季是菜鳥、威弟又是落選秀長年在發展聯盟打,經驗都不足阿!論跑速來說LV還是最快的,而威弟跑速就蠻一般的,但傳球視野蠻好的,多少能彌補跑速上的缺點,所以籃網球員進攻籃下時,為什麼那麼容易被防守和失誤,就是因為跑速太慢,無奈只能強攻外線來獲取得分,如此看來,籃網是不是很好防守和欺負呢?!看看書豪不但可以跑出空間,還能突破上籃,更能在籃下跑一圈將球傳導出來,想想書豪這樣的"跑速"是不是很恐怖呢!在想想隊友….,還真沒人做得到如此,最多還只是跑出空間的階段而已,籃網跑速第二快卻是新秀LV,真的需要再進步了,也只能期望LV而已了。

    最近大家一直強調的防守,尤其打火箭最為明顯,明明球員非常努力在防守,就是一直被突破,還有檔拆防守一直練不好,真有笨到如此的球員嗎?我是不相信啦!那真正原因是甚麼?答案就是"跑速"輸人阿,在防守上來說,跑速輸人就算了,也要有高個子在籃下來阻擋,問題籃網的高個子…..大家應該明瞭內線狀況,能不輸嗎?我永遠記得老一輩曾經說一段話"努力不見得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這完全就是現在籃網最佳寫照阿!

    看了今天比賽,我還蠻期待書豪+LV的後場連線,雖然LV經驗不足,但該具備的跑、切、傳、投都沒問題,而且防守也蠻不錯的,如果有書豪這老大在場上定能進步神速,而且還能減輕書豪很多壓力,當然也希望籃網能找到跑得快的鋒線,不想一天到晚看到長傳後,因為跑太慢失誤或投不進收場,看得真的很難過,有時總想為何書豪都要配合隊友的程度,為甚麼不是隊友來配合書豪的程度,實在受不了隊友的反應慢+跑速慢,拜託快一點補強和交易吧!

    說句粗俗話"現在只能懶蛋捏著尋找適合書豪的隊友",想要勝利真的是難上加難阿!不換人沒希望阿!所謂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籃網還真像網子一樣都是洞阿,真不知道何時才能縫補好阿?繼續支持書豪,加油~

    1. 駿炳~
      晚上好,感謝你的分享。
      就算不是動態,也需要好好的執行跑、切、傳、投這四點的。
      林書豪不在,有些地方就沒有太大膽的作為。
      這也是白頭會被放到板凳的原因之一。
      至於輸球的部份,我覺得還好,教練在大補裡有提到主要的原因了。
      等球員都了解自己的執行的部份,林書豪回來就會好很多了。
      繼續為書豪及籃網加油。

  9. 今天只看的到第三節末和第四節,但球隊仍舊保持競爭力打到底

    如同蘇大提的"籃網球員欠缺爆發力,所以很難防守擋拆,就算有意識到對方戰術也守不住",這情形在這幾場不斷出現,常常在第四節開始,由對方當天火熱的球員(如Evans, Derozon, Gordon, Harden等等)不停地執行簡單的擋拆,然後籃網就爆炸了–結果好像場場都在看尼克時期的林來風一樣,但籃網是對手

    希望球隊能盡快有不錯的補強,但我認為其實在球隊文化已經建立的前提下,籃網不怕沒人來的,所以不用擔太多心

     

    1. 這也沒辦法,跑速和爆發力不是短期訓練就擁有的,有的甚至是天生的。

      只希望阿金師說要給LV更多的上場時間能兌現,讓LV和書豪一起組織後場就好了。

    2. fu大~
      晚上好,感謝你的分享。
      球隊仍然有保持競爭力,只是有些地方明顯還是在測試居多。
      暴龍本身的中鋒身體素質本來就很好,
      加上迪羅丹擅長各類中距離出手及禁區切傳。
      真的不容易守。
      期待籃網能有不錯的補強+1
      也希望能攻能守的林書豪健康回歸,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不需要太擔心,繼續為書豪加油。

  10. 籃網是不是把所有技能跟力氣都點到進攻選項去了,防守就放水流不設防了。

    每場打完後的記者會只剩下球員進步可以講,教練怎不聊聊全聯盟最差的防守呢?你的體系要如何幫助球員與修正呢?

     

      1. 如果真是跑太慢的問題,那攻守節奏是不是應該做調整,不防守的球隊是贏不了球的,籃網目前就是練球員刷數據,好用來搞交易,贏球擺第三順位去了。

        不防守還可讓對手練練自信心充實數據與戰績,籃網真可是聯盟的肥料隊。

         

    1. 1025~
      晚上好,你的問題記者也有問到阿金。
      記者說…從聖誕節後,防守明顯有進步,為何近幾場,又好像失分偏高。
      教練給了答案,並非防守做不好,而是籃網加快了進攻的節奏,導致了失誤多,及對手罰球多。
      失誤出現時,常常對手就能得分。節奏快也會讓出手數增加。
      當然,對手的罰球數太多,也造成很大的傷害。
      我個人解讀,加快節奏是為了讓林書豪回歸時打他擅長的快節奏球風。
      所以,最近我寫文時提到,從四小陣容,到五小陣容都出現了。
      這種陣容在1月初之前是都沒看到的。

      你的問題「體系要如何幫助球員與修正」。
      教練的回答剛好是你的問題。
      他的意思是說:控衛帶領的節奏很重要,所以控制好進攻上的部分,也會幫助提高我們的防守效率。

      看來教練還是心中所屬林書豪回來帶領球隊,能掌控節奏就能以攻帶守了。
      況且,目前先發的五人也不是陣容最好的防守五人。
      繼續為籃網及書豪加油吧。

      1. 校長我沒說錯啊!籃網確實加快進攻速度,但沒加快跑速,而是傳導。

        沒有跑速拉出空間和撕裂防守,怎麼可能會有穩定又良好的傳導?

        想想書豪的打法和強項,不就可以預估球隊欠缺的要素是什麼了。

        籃網如果要打五小,就要是隊上跑的快的隊友,但籃網最快就是書豪和LV兩人而已,尤其內線還要夠硬、外線要夠準,可惜籃網並不適合勇士的打法。

        籃網跑速不快,想要強化傳導速度來彌補跑速的缺憾,但球員的傳球視野並不怎麼好,目前真正能傳出好球的只有威弟和LV兩人,但都屬於後場組織型球員,籃網沒有合格的內線組織型球員來當中繼站,要打出快速傳導,必然失誤會增多。

        籃網真想要打出五小陣容,比較適合的五位球員就是書豪+威弟+LV+布克+AC,但AC的戰術跑動不熟,而且還沒有展現運球的過人能力,實在不知道是否適合,但防守確實不錯還有三分能力。除了AC之外,也就這四人可以運球和傳導,但我覺得這組合並不全面,因為除了書豪之外,其餘四人並不是全能球員,很容易被對方撕裂的,尤其是內線。

        還是建議籃網補強吧!也只有如此才能真正解決問題,不然也只是練習新戰術的跑動及場上經驗而已,對勝敗是不會有太多改變的。除非書豪和LV能真正搭擋起來,而且LV還要有突破性的進步和驚喜,那或許才有可能提高一些勝利率。如果只能依賴如此,還不如好好補強才是王道,況且隊友跑動再熟練,沒有跑速是沒用的,而且傳導視野也真的不足啊!

        就以上分析狀況來說,籃網現在所練習的跑動和打法,只是給未來新球員做嫁衣罷了,當然也要有主心骨球員來引導所有戰術和跑動,只能說阿金師眼光確實放的很遠,而且還未雨綢繆罷了,但球員天賦如此,是不可能改變太多,還是要補強適合阿金師動態進攻且有天賦的球員,才能真正完善戰術。

        支持書豪,加油

        1. 駿炳~
          早安,我沒說你錯啦
          有些地方是籃網的弱項,而,林書豪休息這段時間。
          大部份接手控球、傳導的球員,都無法做的很好。
          期待季中有好的交易發生。
          繼續為書豪及籃網加油。

  11. 版大晚安~謝謝你的賽後分析文分享!

    今天臨時有事沒看完球賽,有版大的賽後心得好文,還比自己看比賽更加仔細呢?

    籃網也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少了書豪這場上的指揮官,又傷了左右手的大洛!希望他只是小傷沒事!祝福書豪、籃網、版大及豪朋友們!平安健康!繼續一起為書豪及籃網加油!

    1. Jonelle~
      晚安啊~感謝你的留言分享。
      這段時間很多球迷可能因為快過年,也可能因為書豪沒上場。
      關注會少一點,但,現階段的陣容、戰術及球員都很重要。
      因此,我每一場都不能缺席,要更仔細的觀察,眼見為憑。
      希望大洛腳傷沒事,尤其是林書豪快回歸前,一定要保護好。
      繼續一起為書豪及籃網加油!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