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7籃網球員最近一季數據整理

      
 

 

花了一點時間整理出2016-17籃網球員最近一季的數據

和大家分享

17 comments

    1. 沒事經過大,很抱歉,我不知道要怎麼把xlsx檔放上來,不然我相信專業豪迷會需要這份資料。

      這樣好了,如果有需要的豪迷可以寫e-mail給我,我會轉寄給您們喔!

      我的e-mail:[email protected]

       

      1. 感謝郭大的分享~

        等校長回來再請他處理了^^

  1. 辛苦了,感恩

    我用平板看,放大是能看清楚的

  2. 感謝文敬大辛苦整理,籃網的新組合可以稱三分大隊,每一個位置的板凳球員其三分球命中率都比先發還高。所以書豪領銜主演的先發大軍與二陣的三分砲火將是下一季的觀賞重點!

    文敬大整理的檔案我重貼一次,應該會更清楚一點!

    1. 不對PG的三分是先發優於板凳!
      JLin明年三分一定更勁!

      1. 感謝更正! 林的三分命中率是去年數據,今年肯定更是上衝的! 對書豪有信心! 衝! 衝! 衝!

  3. 感謝文敬大辛苦整理+11111

    林迷,豪友真是福氣了,
    書豪大軍已成,雖是小蝦小魚,待書豪點燈開光激發,

    就是明日的大鯨魚了~

  4. 謝謝郭大的分享, 在圖片上按滑鼠右鍵檢視圖片就可以看清楚了.

  5. 以郭大分享的數據看

    籃板最佳組合:Lopez+Booker+RHJ = 18.8個籃板

    三分球最佳(36.5%+):LeVert> Scola> Bogs> CMC> Harris> Whitehead

    最佳命中率 (45%+):LeVert> Hamilton> Lopez> Booker> Harris> Kilpatrick> Scola 

    SG/SF命中率:LeVert> Harris> Kilpatrick> RHJ> Bogs> Whitehead> 

    SG/SF防守:Whitehead> RHJ> LeVert> Bogs=Kilpatrick> Harris(上場太短)

    首發看起來最好是:Lin/LeVert/RHJ/Booker/Lopez (希望開季LeVert就可以打)

    如果真的遇到SG攻擊很強的球員需要專人看守,Whitehead防守真的不錯,從夏季聯賽也看得出來!

     

    但開季應該不會給菜鳥太大壓力,而且不是NBA數據,SG應該還是Bogs與Kilpatrick其中之一(Bogs命中率出奇低,應該只投三分,攻擊手段少),希望馬刺系的團體防守應該可以補他們之前防守數據不好的問題!其實Harris不錯,只是數據他上場時間少,他是認真的球員,防守也不應該比前兩位差,應該可以試試看!

    另外夏季聯賽,RHJ失誤很多,這個很令人擔心!

     

     

  6. 謝謝文敬老師整理,不然籃網隊還真的只聽過三個名子,不過書豪在那,我們很快就會熟悉這些好友了,相信團隊籃球是態度,也是人生真正成功的精義所在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