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口頭承諾在商業利益掛帥的現在可信賴, 還是白紙黑字簽約可信賴

      
 

像現在NBA已發佈正式新聞, 火箭跟MDA達成4年1600萬的協議. 還有一個重點, 既然NBA已說火箭跟MDA達成協議, NBA也知MDA跑轟最想用林書豪, 但為何林書豪在NBA推文, 甚至WOJ推文都沒人提起, 反而NBA正式新聞是說, MDA會以圍繞哈登執行跑轟戰術, 完全沒提到林書豪, 真是令人奇怪. (感覺NBA目前想強化MDA新聞而淡化林書豪的新聞)

在跑轟體系, PG是進攻端指揮官, 所以在跑轟體系, PG球權比例是較高的, 而哈登也是需要球權才能刷分, 但能否做為指揮官, 目前看來, 跑轟跑揮官現在僅有書豪一人, 所以MDA以哈登打造跑轟體系, 說真得不太可能. 而且在商場利益上, 口頭承諾不代表一定會如此做, 在商場上只有白紙黑字的書面簽約方式, 才能代表這交易完成, 在尚未簽約前, 任何事都可能發生的.

而且有太多案例, 在口頭上給與承諾, 事後反悔, 去年小牛簽 德安德鲁·喬丹 就是一例, 當時新聞報多大, 德安德鲁·喬丹 也承諾要去小牛, 結果咧, 最後還是回快艇, 所以在沒簽約前, 這新聞持續關注就以了.

而克朗吉洛說, 火箭選擇了MDA, 將是正確的決定, 但又克朗吉洛也沒說明76人沒有要聘MDA為總教練, 而布朗轉管理職. 所以在簽約前, 任何事都可能發生的. 而且現在CAA跟聯盟正殺到見骨, 而勇士再一場就要被淘汰了, 就以聯盟利益而言, 的確在東區也找一個屬於聯盟控管的跑轟部隊才是利益最大化, 所以要我相信MDA會到火箭, 我只有在MDA跟火箭正式簽約才會相信, 如果莫雷和哈登被清理掉, 小林回去才有戲, 若莫雷和哈登沒清掉, 說真得還不如去籃網, 但根據 AllenChang 大大所查到的, 籃網總經理和總教練好像都是CAA的人, 又是一個麻煩之處, 現在就看書豪未來的選擇, 也相信老天給書豪指引的路, 能讓書豪徹底解放.

 

22 comments

  1. 反正簽約前我是不會相信的!
    Danny大大說得很好!去年小牛的DeAndre Jordan事件才歷歷在目~

  2. 版大好

    每天都會上來瀏覽,見到很多不同意見,甚至針鋒相對,但大家共同點都是為JLin好,所以建議大家有時不用太堅持己見,相信書豪會做出最佳抉擇,站在鐵粉立場,不管他怎决定,大家支持他的决定就再好不過了,有消息指出有球隊5600萬簽4年消息,可否請所有大大多加指點,會不會太麻煩各位大大了?

    1. 其實並不是針鋒相對, 而是我看過太多商場例子, 在簽約前說好, 後來跑去跟別人簽了, 這例子太多了, 所以我建議, 大家等MDA確定簽約之後再討論不是會比較有意義嗎, 現在討論似乎都是多餘的. 但是這4年5600萬要簽書豪, 價碼還是有點低, 高一點會更好的, 目前這價碼應該是底標價.

  3. 還有為什麼2013年MDA要去接湖人總教練, 原因在於當時的Mike Brown不知道要如何發揮Nash的能力, 所以MDA才願接湖人教頭. 在這前提下, 雖然Kobe是球霸, 但他想嬴球, 跟哈登想刷數據是不同的, 如果想到這MDA會淌火箭這混水就太奇怪了, 太多不合理處, 讓人應覺MDA和聯盟只是在跟CAA打心理戰. 畢竟跑轟是聯盟欲發展的主流, 跑轟的焦點在於執行戰術的PG, 講白一點, 跑轟戰術主角是PG, 其它是配角, 在跑轟體系不是主打球星, 而是在於7秒進攻, 團隊合作. 如果思考一下這邏輯, 就知跟CAA球星把持聯盟是不同的方式. 跑轟在勇士得到證實, 團隊籃隊讓人賞心悅自, 引起球迷共鳴更高, 所以在跑轟即將大展鴻圖時, 出現MDA去火箭去執行跑轟理念是相當格格不入的, 因為哈登這角色不可能會讓MDA冒這麼大的風險去圍繞哈登做跑轟建隊, 失敗了, MDA跑轟大師英名會毀於一旦的.

    1. 來亂一下,我猜是因為哈登的監視器防守太出色,所以火箭決定棄守改快攻,聘任MDA來擔任跑轟總教練;但夜店登又常常腿軟,跑不快,所以跑轟的任務就由火箭的首發PG–黑貝來擔任了,黑貝會在2秒內將對手弄傷,隨後再由哈登在5秒內出手得分,達到7秒跑轟的目的。

      莫雷、哈登、黑貝這些毒瘤不除,想重建火箭,難!

       

  4. 也許德安東尼只在乎"曾經擁有(造就林來瘋歷史)"足矣 ; 當下有一份被火箭肯定的位銜接了也很正常!

    華裔豪迷多的主場;對書豪與老板應較有機會雙贏,沒德總搭去籃網也不錯!

    1. 丹東尼是聯盟裡迄今’能放心讓林盡情發揮’唯一經過驗證的總教練;

      他若真到火箭,真應了書豪說的 –NBA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書豪練好外線後 絕對是最穩當的頂尖控衛;想不先發都不行!

      丹東尼不會是最後一位重用書豪的總教練.

       

  5. 記得去年我一聽到書豪與黃蜂簽約時好驚嚇, 我還在Isay問,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因為太意外了, 簽約前根本沒聽到黃蜂, 今年更是詭局變化, 所以真的, 除非白紙黑字有簽約, 不可輕信. 

  6. 若林配上丹總固然是好事, 但其實林的實力非凡, 任何教練肯重用都可以打出頂級水準, 何必執意要林配上丹東尼? 例如在黃鋒林一有先發機會, 就能打敗馬刺騎士速龍, 不見得柯林霍是一名跑轟大師。

    或許林只是丹總的其中一隻棋, 林沒有丹總其實沒有甚麼大不了。所以, 丹總到火箭, 對林其實沒有甚麼影響。

    1. 丹總這伯樂, 發掘了林出來, 是一個大功勞。可是戰績說明, 丹總的最大能力就是發掘天才控衛, 若無天才可掘或利用, 則只是一個平庸的教練。

       

    2. 重點是Michael Jordan讓坑疤打SG,林書豪打PG;不過,不可能,R1 G7都已經搞得很誇張了。crying

    1. 重點是, 丹東尼自始自終並沒有公開說明要去火箭的打算, 跟當時DAJ是完全不同.

  7. 假設狀況劇:

    丹總下達七秒快攻戰術,貝佛里迅速衝到前場,咦,哈登人呢,還在中場,一不小心小貝被抄球反快攻,哈登站在中場發呆,使出監視器防守,啊,被對手反快攻進球。小貝質問哈登,你未過前場為何不回去防守,哈登說,我回去防守,誰來執行下一次的七秒快攻?瞬間無言。

    比賽結束,哈登七秒內離開球場準備去夜店,丹總說,這傢伙比賽完倒是把我的戰術執行的不錯,好樣的。

    1. 哈哈哈,這完全可能成真cheeky,只是小貝敢不敢質問登,就不好說了  

  8. 其實我個覺得,火箭要打跑轟戰術,慘的只是貝佛利而已,大家都知道跑轟最主要的心臟和大腦必須同為一人,所以奈許和書豪能完美的表現出精隨。
    至於哈登應該會當那心贓兼大腦,我想很快就畢業了吧!哈登就不是那種料,一個自私的人是不可能打出完美的跑轟戰術的。

    目前火箭那樣報導,我看多少都有想要挖腳書豪回去,把煙霧彈發揮到極限,還配合音效和火硝味,讓這場戲更為逼真,好從中迷惑他人,問題真與假,書豪簡單打一通電話給丹總不就知道了,那戲又是演給誰看?我想最有可能的是要安穩贊助商吧,也就可以說明,火箭很多贊助商都紛紛準備要解約了,所以逼不得已如此

    再說,球員要七月一日之後才能開始公開說明去向問題,也就是說,在七月一日之後才能知道較為真實狀況,剩下的都也只是參考罷了。

    丹總假設真的去火箭,書豪也未必會去,難道書豪真的會不知道哈登的為人和球風嗎?況且,我完全不相信在nba只有丹總一人可以幫助書豪,我相信一定會有別的總教練一樣力挺書豪的,只是暫時沒有丹總和克總好而已,就像書豪沒加入黃蜂,誰又知道克總會如何對待書豪,最不要臉的總教練屎敗當初說的多愛書豪,結果又如何!大家都應該知道的,所以沒有絕對,只有合作過才能知道結果和合拍。

    我也覺得很好笑,大家都對書豪很有信心,說得像書豪的信徒一樣,那也要相信書豪的實力和能力吧!就算沒有丹總也是可以發揮的,誰說一定非丹總不可?當然,丹總真的去火箭的話,我絕對支持書豪別加盟火箭就是了,至於原因之前說過了,實在無法接收就對了。

  9. 現階段聽到的看到的消息都是單方面放出來的而且還是CAA+火箭…..,MDA及76人那邊則是無聲無息頂多是放些西蒙斯的消息出來而已,像這樣鋪天蓋地的瘋傳的訊息更像是CAA在下猛藥………..,皇帝不急倒急死太監了,反正再晚也就這幾天了沒必要跟著上竄下跳,拉板凳坐著繼續看戲吧cheeky

  10. 許多人拿著香追著Woj拜,卻忽略了身為主角的丹總從一個多月前一直到現在都是八竿子打不出半個X來,難道完全不會覺得反常離奇?

    哞組長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11. 我不曉得有沒有看錯,即使在NBA官網上的所謂的新聞,其實只是"Report"而已,它是轉載自AP這家新聞機構的。當然也不是說這件事不可能發生,但終究還是要有正式的"新聞"發佈才算數吧。這是好新聞題材,或許是因為這可能會和書豪有關,他的去處應該也是很多新聞媒體關注的焦點。就拉板凳來看戲吧!

  12. 多謝Dannyang大以客觀冷靜的洗鍊文字為大家開了這一串清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