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難料」的林書豪,何處是歸屬?

3     
 

「世事難料」這四個字,在林書豪身上可說是最佳體現與寫照。

世=世說新語+世態炎涼

事=事與願違+事在人為

難=難關重重+迎難而上

料=料想不到+春寒料峭

當世界說著為他創造的新詞「林來瘋」,彷彿就註定他籃球生涯的世事難料。當舉世為他瘋狂,世態炎涼也逐漸壟罩;當事與願違不從人願,他證明事在人為沒有不可能;當難關一重接一重,他選擇一次又一次的迎難而上;當料想不到的低薪加盟黃蜂,似是而非的春寒界線,模糊了人們的視線!人們總是以為看透卻又看不透,我就是這廣大人群裡渺小的其中之一。

熱愛NBA以來(到底有多久就不便洩漏年齡了哈),一直是支持西湖人東熱火的球迷,即使強大如喬丹,我也從沒有忠誠的粉過,甚至受他任何影響。而那個讓我對湖人、熱火從此轉黑的林書豪,連我家寶貝〝咻笨燙〞打翻無數次醋罈子的的JLin,我都沒承認過是他的球迷,直到總統輪替的今天,我浮出水面註冊了ISAY。從小至今不曾有過偶像情節的我,也在林書豪體現的「世事難料」上,俯首稱臣了!但若真要稱得上為fans,我還差距千萬里,或許看待自己不過是受他影響的千萬人之一更為貼切。曾經不解為何會有酸民、林黑這樣的族群存在,現在明白了,他們不過是林書豪體現「世事難料」下,深受影響的另一種群體罷了!他們擔心受怕林來瘋再次爆發,就像我們衷心期盼上帝的劇本再次上演一樣,只是雙面鏡,一體兩面對照而已,沒有黑暗又哪能凸顯黎明的可貴呢!

新賽季林書豪最終歸屬何處?世事難料,在未塵埃落定之前,總少不了無限想像的樂趣,享受這樣的樂趣,也不失為度過謎底揭曉前的好方法,至於我個人希望JLin去向何處呢?如果核心地位、薪資、管理層、教練團最終無法完美契合,那麼他的選擇就是我支持的家,如同火箭、黃蜂一樣(尼克、湖人不計,因為不是Lin主動的選擇)逢轉播必看,為他的高光表現時加油助威,也為他低迷不在狀態時打氣鼓舞(心裡發發牢騷還是難免的)。讓我們拭目以待,下一季的緯來會變成什麼台?76人?籃網?馬刺?鵜鶘?老鷹?who cares,反正不外乎還是緯來林書豪NBA台!你準備好迎接再次「世事難料」的林書豪嗎?我準備好了。

8 comments

  1. 實在不用擔心豪哥的去處? 因為擔心也沒有用 ,只要是球迷或是粉絲,都會有失落感 ,但是豪哥一定會找到好的出路。

  2. ”反正不外乎還是緯來林書豪NBA台!“

    這一點是可以100%肯定的

  3. 我也來猜一猜林書豪7月的歸屬
    1.籃網隊
    2.七六人隊
    3.跌破大家眼鏡的隊伍..( ̄‐ ̄#)

  4. 嘟嘟羊大文筆不錯喔,先給個讚!但是潛水也太久了吧。應該罰你多寫些文章唄^_^

    1. 謝謝,有機會的話再與大家分享心得。更感謝版大把ISAY經營的有聲有色。

  5. 感謝嘟嘟羊大大再次分享好文,有空浮上來發個文給大家分享,不要再潛水喲~~我個人認為還是堅持書豪要有年薪千萬+有先發+有球權+會擋拆的大個+四年以上長約 +信任的教練 +有車縫線的啦啦隊+全力支持的管理層 其餘免談~~\^o^/ ~~

     

     

    晚上讓禪龍講一個自編笑話給大家開心~~

    一群女孩圍著一個男孩,一女孩抓著男孩的手看著中指,大聲狂笑的說,妳們快來看,我媽媽說要想知道男人的那個長短,看中指就知道,於是所有的女孩邊看邊大笑~這時男孩心有不甘的說,我爸爸說,想知道女人的那個大小,看女人的嘴巴就知道了,一群女孩立刻嘟著嘴唔唔的笑~~
    從此以後我們可以常常看到男孩為什麼自拍都會比大姆指和食指V字型放在下巴耍帥,而女孩自拍就嘟著嘴裝可愛的原因了~~

  6. 但願謎底揭曉後,結果能如JLin和豪迷所願,皆大歡喜。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