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69大補帖】克總:球員如果不能投入好好的打,我們就什麼都不是

      
 

賽前重點

克總賽前:
  1. 澤勒還不會上場,但他只是淤青,不是會惡化的問題,他剛剛有穿上球衣做熱身,看看自己情況如何。
  2. 霍伊斯能上場,他昨天就說不知道自己節奏如何,但如果需要他,他會著裝準備,所以是可以上場。
  3. 克總認為今年巴頓打出很好的一年,他開季就很傑出,只有受傷後有倒退一些,但恢復過來都打出全明星水平。克總認為他很全面,全聯盟只有4位有這種綜合能力跟他一樣的球員,得分,助攻,籃板,這些多元化能力,籃球智商,他也是我們地節最好的球員。
  4. 克總教練說:(金塊的)大個子很有技術,而他們的外線球員進攻非常好。
  5. 金塊的法瑞德因為背部酸痛而缺戰。
林書豪對金塊精華(感謝剪輯的朋友)

賽後訪問

黃蜂:

黃蜂隊主教練史蒂夫-克利福德說:「這個聯盟只有四五支球隊是好到足以展現出,沒有打出最佳表現但能贏得比賽’,如果我們不能讓大家都完全投入和表現得好,我們是無法擊敗任何人的。」

克總賽後訪問

克總:他們在比賽比我們投入更多,我們沒有在開局做好準備,而且明顯的,開始輪換陣容時更糟了。因此,你挖了那麼大的坑,雖然我們第4節打得很好,下半場的防守也好的多,但我們的準備做得不夠,不足以打好比賽,而他們打得很好,就這樣了。
(評:最近的比賽,上半場都是挖坑的情況,其中對位安排跟丹尼爾加入輪值後都有關係。)

記者:你在半場休息時說了些什麼?
克總:我就是要求他們改變他們態度上的身體語言(body language in their approach),每個小錯誤都要注意。其實你就是要以你做好準備的打法去打出來,就像每天起來,態度正確,事情出亂子你能應付,但要是你態度不對,壞事就會接踵而來。體育競技也是一樣,你的態度正確,就有希望,像那天打熱火,落後15分我們不知道能不能贏,但我知道我們會為贏球戰鬥。而今晚我們沒有這樣做。我們以正確態度打球就會是很好的球隊,沒有打得正確就什麼都不是。聯盟中有4,5支球隊能夠不打出自己的高水平(A game)也能贏下比賽,我們不是這其中之一。我們如果不是每個人都投入打好自己的球,我們就什麼都不是。

記者問什麼是正確的打法?
克總:努力,態度,做好準備,戰鬥。每個教練都說你必須要在開始決定勝局,周一的比賽會更加是決定於從現在起到周一所做的訓練,這才能湊效。所以就是要打出你準備好的打法。尤其是像我們這樣的球隊,必須要投入(engage),要準備。不管是什麼原因,從邁阿密回來的疲勞還是什麼,我們確實沒有準備好打出該有的比賽。
克總重申他相信他的球員們,他們的準備態度是他們的強項,但今晚看不到這點。

巴頓賽後訪問

記者問為什麼今天的對陣這麼艱難
巴頓:說他們一開始就打得很好,我們當時對魔術也是這樣,開始落後但找到方法打回來,但今晚就沒做到。我們必須在讀找回能在開局打好比賽的狀態,我們前幾周有做到(開局打好),但過去兩場的主場就沒做到,這是不能接受的。賽季到這個時候更需要能量,這要從我開始,因為我常常開始都打不好,不能這樣。

記者問今天慢熱的原因是?
巴頓:不知道。 。 。我們最近都打得很好,可能有點太。 。 。自信了,以為我們一定能打回來,我們上次對魔術有做到,對熱火也有做到,所以。 。 。在這個聯盟中你是不能每次都這樣的(嘆氣)。
(評:先是熱火、魔術再來就是金塊,是連續的三場都是先挖坑,下半場再填坑…再看克總的安排,感覺是有些故意的)

巴頓說:現在就是要往前看了,明天回來檢討,為什麼讓他們一開始就讓他們打出自信,為什麼我們沒有執行好我們的比賽計劃,然後往前看。

記者問對於比賽開局打不出來是不是由於他們的防守策略?
巴頓說:不是的,老實說就是他們自己的問題。

科迪-澤勒說:每年的這個時候每場比賽都很重要,尤其是對陣丹佛這種不在季後賽行列的球隊,我們希望能贏得這樣的勝利。(恭禧科迪-澤勒今天送出生涯新高的5次阻攻。)
金塊
奧古斯丁談自己出色表現:他說:我對其他球隊也這樣打球,不僅僅是夏洛特,NBA就是一個抓住機會的聯盟,如果你有合適的機會,你就可以打出好比賽。

金塊主帥馬龍稱讚奧古斯丁:大心臟的表現,任何時刻都不懼怕,命中空位投籃,他打出了很棒的比賽。
(評:今天完全的壓制了沃克~~)

花絮

  1. 馬刺隊主場以87-79擊敗了勇士隊,馬刺隊在主場已經連續贏下44場常規賽,追平公牛隊(1995-03-30至1996-04-04),成為NBA歷史上主場連勝場次第二多的球隊。此役,蒂姆-鄧肯迎來了職業生涯第三次替補登場。
    伯瑞斯-迪奧表示:這就是馬刺,這就是這裡的文化,每個人都是無私忘我的。
    迪奧在今天的比賽中代替鄧肯首發出場,他登場35分鐘得到了14分8籃板2助攻,他透露直到比賽開始前一刻才知道今天會首發。
    迪奧說:「我代替蒂姆首發的唯一原因就是因為他們使用超級小球陣容。每個人都非常積極,我們必須做到這點,每個人都必須得時刻換防。我們的專注度是完美的,整支球隊都已經準備就緒。」
  2. 勇士隊在馬刺隊主場已經遭遇了連續33場常規賽失利。他們上一次客勝馬刺隊還要追溯到1994年2月15日,當時勇士隊108-94戰勝對手。此外,本場比賽是勇士隊本賽季首次輸給戰績排名前十的球隊,此前他們已經取得了19連勝。上半場比賽結束時,衛冕冠軍僅得到37分。37分是勇士隊本賽季最低上半場得分。
    斯蒂芬-庫里本場比賽表現不佳,他上場38分鐘,18投4中得到14分6籃板6助攻,其中三分球12投僅1中。三分球12投1中創下生涯新低。
  3. 熱火隊主場122-101擊敗了騎士隊。
    熱火隊中鋒哈桑-懷特塞德賽後說:「當我們全員投入,我們能擊敗任何人。」
    懷特塞德今天替補出場,9投6中得到了16分13個籃板2個助攻2個阻攻。
    熱火隊後衛德維恩-韋德今天17投10中得到了24分4個籃板4個助攻。
    (註:今天韋德拿下24分,他的生涯總得分達到了20011分,成功躋身兩萬分俱樂部!)
  4. 騎士在客場輸給熱火,騎士除了LeBron James高效得到26分以外,其他球員表現都很糟糕,尤其是4位先發,加起來一共21投10中,總得分只比LeBron多了一分。
    (註:自從詹姆斯回到騎士隊之後,他們已經在熱火隊主場四連敗。)
  5. 快艇隊以102-113不敵扎克-蘭多夫回歸的灰熊隊。
  6. 灰熊隊主場戰勝快艇隊,傷癒回歸的扎克-蘭多夫19投10中得到28分11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數據。
    (註:本賽季至今,雷霆隊拉塞爾-威斯布魯克拿到過14次大三元,是所有球員中最多的。)
  7. 今天公牛隊在主場92-85戰勝爵士隊,儘管今天公牛隊取得了勝利,但他們上半場的防守並不盡如人意。主教練弗雷德-霍伊博格提到,泰-吉布森在中場休息的時候『在更衣室裡發了很大的火』,因為他對球隊的一些防守失位“很生氣”。
    (評:防守是一種態度,也難怪吉布森會發火。)
  8. 火箭隊今天在客場97-109不敵老鷹隊,其中第四節他們僅得14分,最後3分鐘內的連續失誤讓勝利徹底離他們而去。
    詹姆斯-哈登在賽後說:「關鍵時刻我們犯了一些錯誤,我們為此付出了代價。」
    哈登此役17投7中得到25分6籃板8助攻。比賽的第三節,哈登曾不慎踩到薩博-塞福洛沙的腳,導致自己左腳踝扭傷。第四節他一共打了7分鐘,但是4次投籃無一命中。比賽結束後,哈登在走出更衣室時還是一瘸一拐的狀態。
    (評:最後三分鐘裡出現三次失誤,先是比斯利1次,接著在落後5分時,哈登連續2次…最後就落後到10分了)
  9. 火箭隊新援邁克爾-比斯利在28分鐘的出場時間裡18投12中,得到了30分9籃板。據Basketball-Reference網站數據統計,自1983-84賽季以來,比斯利是第六個在替補出戰不超過28分鐘的時間裡,得到至少30分9籃板的球員。
  10. 溜馬隊以111-115不敵雷霆隊,保羅-喬治出戰41分鐘,29投14中,三分球10投4中,罰球15罰13中,拿到了45分7籃板4助攻2抄截。
    (註:自從1983-84賽季至今,溜馬隊只有查克-帕森 (Chuck Person) 於1989年2月29日單場拿到過至少45分7籃板4助攻2抄截。另外,喬治今日的45分也是其生涯得分的第二高,他的得分紀錄是48分在2015年12月6日創下)
  11. 雷霆隊客場戰勝了溜馬隊,拉塞爾-威斯布魯克全場17投4中,三分球9投3中,拿到了14分11籃板14助攻1抄截。這是威斯布魯克職業生涯第37次拿到大三元,也是他本賽季第14次拿到大三元,他本賽季拿到大三元的次數領跑全聯盟。
  12. 活塞隊主場以115-103擊敗了籃網隊,此役,活塞隊替補中鋒阿隆-貝恩斯替補出戰19分鐘,13投8中高效得到21分7籃板1助攻1阻攻。21分刷新了貝恩斯職業生涯得分紀錄,之前貝恩斯的得分紀錄是18分,他曾在2015年4月3日以及2015年4月1日的比賽中得到過,那時候他還在為馬刺隊效力。
    (評:高效也會獲得大家的注意。)
  13. 華盛頓巫師隊在主場延續勝勢。尼克隊在上半場反客為主,安東尼手感不錯,他獨得14分,帶領球隊在半場結束時以53-43領先10分。沃爾得到24分和10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7分,他們帶領球隊在第三節狂砍33分實現反撲,巫師隊在主場以99-89逆轉戰勝紐約尼克隊。巫師隊取得4連勝,尼克隊遭遇2連敗。
    (評:尼克目前戰績只有28勝42敗在東區排名13,僅領先籃網跟76人)
  14. 據鵜鶘官網報道,鵜鶘隊主帥埃爾文-金特里在接受採訪聲稱或許需要考慮讓安東尼-戴維斯休戰本賽季剩餘比賽。但他同時也表示還沒有到達那個地步。本賽季至今,戴維斯曾遭遇過腦震盪、背傷、扭傷、膝傷和肩傷等傷病問題,他也因此缺席了7場比賽。傷病纏身的鵜鶘隊現在的戰績為25勝43負,排在西部第12位,他們還有剩餘14場比賽要打,但季後賽基本無望。
    (評:鵜鶘讓無緣季後賽的「一眉」戴維斯休兵也是一個很好的想法,畢竟他傷很多,下一季需要健康的他,每戰一場都是一種風險,不如好好的練兵,找出好用的球員。)
  15. 「拳王」錢德勒(Tyson Chandler)去年七月與太陽簽署了一份4年5200萬美元合約,希望能幫助鳳凰城打入季後賽。可惜太陽本賽季至今只贏了19場比賽,「拳王」也已經逐漸失去耐心,表態不願意參與重建。如此一來,Chandler可能逼宮太陽管理層要求交易。
    錢德勒說:「對我而言,尤其是在我生涯的這個階段,我想要贏球,我現在就想贏球,我並不想處在任何形式的重建階段,所以,如果事情是這樣的話,這不是我應該身處的地方。」
    (評:本季就傳出太陽要交易錢德勒,可惜,他的價格太高,並不好交易,有興趣的球隊也不多,加上開季就受傷,更讓人不敢下手賭他還有3年半的合約。)

basketball Insiders 網站在NBA AM: The All-Reserve All-Stars 全替補全明星一文中選出替補球員中對球隊貢獻最大的5個位置球員,組成替補全明星隊:
G:林書豪—夏洛特黃蜂
G:克勞福德—洛杉磯快艇
F:特納—波士塞爾提克
F:巴爾頓—丹佛金塊
C:坎特—奧克拉荷馬雷霆

節錄翻譯林的部分:

在紐約爆發出的”林來瘋“現象,還是林書豪經常在追求的,但現在看來他在夏洛特黃蜂作為肯巴沃克的替補而蓬勃發展,終於找到了一些安慰。場均26分鐘,得分11.4分,3.0助攻,只有1.8失誤。甚至在MKG賽季報銷後,林也在數目可觀的場次站出來,真正的幫助黃蜂發展成一直看來像是很確實的季後賽隊伍。而那個賽季早些時候的莫西干頭(髮型)也算是真正的MVP了。

同場加映:

林弟弟受訪時說:「我不要他(林書豪)去火箭,他在火箭的第二年只能躲在角落,看看有沒有空檔機會。那完全不是他的打球方式。“(尼克呢?)”我也不喜歡“。(黃蜂呢?)“我覺得他現在在黃蜂打得很好,教練知道怎麼用他。知道他怎樣最能發揮,也就是他掌控球時,能為隊友創造機會,因為他讓隊友變得更好。」

林弟弟受訪影片

雙方數據

黃蜂數據:尼古拉斯-巴頓24分8個籃板9次助攻,肯巴-沃克15分7個籃板5次助攻,林書豪16分3個籃板,艾爾-傑弗森10分6個籃板3次阻攻。

金塊數據:DJ-奧古斯丁24分3次助攻,尼古拉-約基奇11分14個籃板4次助攻,伊曼紐爾-穆迪埃11分7個籃板4次助攻,達雷爾-亞瑟13分8個籃板2次阻攻。

45 comments

  1. 第一會有好運

    好運全給啾咪

    謝謝校長辛苦了

    1. jia,早安~~
      大家都把頭香的好運給林書豪。
      繼續為林書豪加油!

  2. 頭香又差了一步,沒關係,下次再努力~~先恭喜jia大大,集3次頭香發一次感想文~~♡^_^♡
    …………………………………………………………………

    我有天跟朋友去酒吧瀟灑,性感的推酒小姐立即拿了一瓶洋酒上來!
      我見后,問道:“這酒多少錢?”
      小姐答:“這是上等的洋酒,2萬6!”
      我聽后,立即喊道:“開,開,開….”
    這時電話響起,先接按掉電話再回頭要應,這時
    小姐十分高興,“撲通”一下把瓶蓋子打開了!朋友歡呼耶!!
      這然後我接著剛才的話繼續說道“開,開什麼玩笑!”可是已開瓶不得不付錢,再加上菜錢合計3萬多元,這該如何該老婆交代,這時服務生說可以刷卡,只寫菜錢就可以了,我很高興就刷了。
    隔了几天,老婆大人拿著帳單問,你吃了一碗牛肉麵刷了3萬多元,你是吃了一頭牛嗎?快說,你做了什麼事,該不會又去喝牛奶啊!說啊!!!
    這混蛋的服務生打什麼鬼帳單,這下跳到黃河有理也說不清了~~囧
    …………………………………………………

    啾咪現在應該也是不想跟克總回應,反正只要一上場就全力以赴,不違背良心,努力打球爭取進季後賽前8,就算完成當初的承諾。不管當初克總是什麼樣的承諾,自已本身作好就好。加油,啾咪,我們會一直支持你~~~

    1. 禪龍大~

      根據我的經驗,你這結巴帕金森症已經到了該去看醫生的程度了⋯還是及早就醫吧,免得以後要付出的代價更大~哈哈cheeky

    2. 禪龍~
      早安~哈哈哈~~
      禪龍大是有實驗的精神,為了一頭松阪牛飛到日本去吃,才會花了三萬多元,哈哈~~
      林書豪專心把自己這季要調整的修正的,都做好,上場就是全力以赴,繼續加油!

  3. 今天騰訊nba編輯,說是林沒有防好奧古斯丁…沒提到沃克

    有意的貶低林,尤其是防守,別懷疑,一直都在

    1. 瑞大~
      早安~這一篇我也看到了~
      我懷疑小編沒看比賽,用數據來寫新聞。
      他可能以為替補控衛就要對上替補控衛~
      建議他可以看看重播後再寫~~~
      看看奧古開始飆分是對位誰的,是誰被擋了以後沒再追上去干擾。
      繼續為林書豪加油。

    2. 編輯沒看球賽純用數據來說新聞,看看就好別放心上。

  4. 非常抱歉因為有時候說太多會影響到各位的心情,不過透露一點小訊息,任何球隊都需要配合賭盤(包含黃蜂),但這不是打假球。

    昨天的狀況多場莊家大賺了一筆,尤其是灰熊跟馬刺,這是現實面的事情,你不得不佩服拉斯維加斯跟聯盟的合作………….

    教練可以控制很多事情,以黃蜂來說,教練是否要拼勝利可以看書豪的上場時間跟調度的時機……

    不過好消息是,季後賽才是觀看發揮的重點,請各位拭目以待書豪~

    1. 聽說大聯盟包括洋基,有時也須配合一下….

    2. 請問Andy大,

      1.去年林跟黃蜂簽200萬約,有無附加重要條約?主要內容?

      2.期中交易前和交易後,林和黃蜂的共識變化?

      1. 1、不可交易條款(不公開)、達成相對成績續約金額(某金額以上)、球隊核心(口頭承諾)這是我所知道的聽聞。

        2、從一開始書豪來黃蜂的定位就是攻防中樞,只是MKG的受傷影響是最大的,這迫使克總要把書豪先擺在防守指揮管,並協助球隊快速融合所有新進球員,也因此您可看到為何小明會緊緊跟著書豪,其實球隊主要交易的球員是傑佛森及澤勒,沃克並不是交易對像(這也是有時我不能說太多的原因,會影響各位的心情),最好的結果就是我之前說過的艾佛森時期的76人模式,但是在十二月交易啟動要送走傑佛森時,AL使用了反抗模式(我認為經紀公司擺了黃蜂一道),先以傷宣佈至12/15交易啟動日前復原,當中再刻意散播球團本來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大麻事件,買家馬上縮手(對像我不清楚但拓荒者及爵士幾率最高),至於交易截止日前的那一波,經紀公司操弄的多,且大家都在觀望魔獸,這時的任何交易都需付出不小的代價,當然是因為明年的薪資帽提高,所有的經紀人跟球員都在等大賺這波,他們協助球團交易的機會當然就以拖為主(魔獸就是故意的),為何今年許多老將都願以低薪加盟強隊,或趕著可打季後賽前與球隊先達成買斷協議並再低薪加入其他球隊,原因就是錢錢錢,而黃蜂目前所有的共識就是進入季後賽,並以打入第二輪為目標,季後賽非常需要書豪的整體貢獻,所以克總目前以讓書豪調整投籃,並減少受傷為主(少切入多投籃),之前賽中克總唸書豪,是因為書豪太想贏又開啟切入模式,克總馬上制止再碎唸書豪,書豪當然會不爽,以上我的回答希望能讓您滿意。

        另外補充一下,千萬別把周總想像成多好、多聰明的人,他只是一個非常精打細算的商人。

        1. 非常謝謝,
          就您所知, 克總有無打壓林的事跡?

        2. "之前賽中克總唸書豪,是因為書豪太想贏又開啟切入模式,克總馬上制止再碎唸書豪,書豪當然會不爽"

          克總辛苦了 …. 你對書豪是真愛啊~ XD

        3. 並非打壓書豪,目前是給他去調整投籃的手感,當季後賽開始時別隊針對渥克去防守得分時,書豪這個點就可以全力去發揮了~

    3. Andy大~
      "配合賭盤"跟"這不是打假球"可以劃上等號,這我完全無法理解耶~~
       

      1. 教練控制的居多,球員每個幾乎都是認真打,只是教練會用巧妙的安排來處理,如果您有在看球的話,可再參考運動彩券的讓分盤,然後再看最後球隊的比分結果就會更清楚,這也是職業商業運動的其中一環,也是老闆們買球隊的另一層意義,不過我們不用了解太多,只需專注在書豪即可。

        1. Hunter大早安:

          有些不合理的地方建議您將我說的列入參考,說不定合理化就會出來了,謝謝您的用心給了這份乾淨園地。

        2. Andywei1103
          早安~~
          我是怕我不夠了解,但我會把我看到的及大補整理到的經過思考後再寫出來。
          我盡力。
          繼續一起為林書豪加油!

    4. 最後一句話算是劇情預告嗎?

      不過季後賽應該賭更大吧?!

      好的方向是新黃蜂還未在季後賽取得一勝,目標一定是突破一輪,這樣書豪就有發揮的空間了

      1. 季後賽都是玩真的,只有非主流莊家會想買通裁判,不過消息要非常隱密(已被聯盟抓光了),但有些對戰組合確實是聯盟操控出來的(例如去年的MVP之爭),大莊家雖然以贏錢為主,但是基本的道德還是非常在意的,如球迷看球賽的樂趣及球員們的將來。

        這是一個生態圈,要非常有智慧跟控制力的人來維持制序,所以當球隊的總教練個個都不簡單,當NBA主席的,更不是泛泛之輩。

        1. 因此個人認為史葛是知道lin的長處,甚至懂得用lin,看lin和ed…畢竟他就是個pg名宿,怎會不理解pg的特性,chris parl就是出於他門下,但他的任務就是要擺爛,樂透,他最糟的是不斷用言語打擊自己的球員。

    5. Andywei1103~
      早安,感謝分享,這算是滿大的爆料~^^
      希望林書豪專注在三分,快點穩定下來。
      Andy大,好消息的季後賽,就會來了。
      拭目以待~繼續為林書豪加油!

      1. HUNTER大您好:

        NBA的風風雨雨太多了,其實我們只要專注書豪他打的快不快樂就好,因為書豪就是我們的動力,其他我們無法控制的事情就讓控制的人來讓他發生就好,季後賽書豪必定會有一番大作為,這也都是最近安排的一個調整,讓我們一起來期待吧!!!!!!

         

        另外快艇今天輸給了沒有戴維斯的鵜鶘,你看莊家會不會賺死呵呵~

        1. Andywei1103~
          早安~
          感謝你的分享~~
          有人的地方就可能有賭的可能性~~我懂你說的~~
          無論如果,林書豪的三分,還是自己要學的要精進的
          每一球進都是憑真本事~~
          繼續一起為林書豪加油!

    6. 記得季中交易前A大有一篇回文提到

      您認為黃蜂的理想人員配置是

      PG 林書豪 … SG及C 則交易或定案中..

      (那時還沒提到walker)

      所以那時大家都解讀成會交易walker來換取C

      對照您今日的說法似乎有點出入

      還是階段性目標的不同 (季中先處理C)

      因為現在內行人都看的出來

      這隻黃蜂的靈魂人物其實是書豪

      留不住書豪 一切又回到原點

       

      1. 是的~

        黃蜂的改造無法一下子就達到目標,原本這季C的部份是優先處理,但是因為AL的反制效用出現,一度有讓管理層出現想提早拿掉AL及渥克的動作,可是除了我上面說的明年薪資帽的因素外,沃克真的不太好交易掉,更別說是加上AL。

        另外最近經紀公司又開始在搞鬼了,當各位看到說書豪明年要跳脫離開黃蜂的新聞時,請不要隨之起舞,多聽聽多看看少說說,放消息是很簡單的~

        1. 當眾多林蜜, 覺得林在黃蜂上位先發PG的機會不高, 下一賽季將離開黃蜂,

          卻看到Andy大的這段話:

          當各位看到說書豪明年要跳脫離開黃蜂的新聞時,請不要隨之起舞

          =========

          言下之意, 是即使黃蜂有把林拉上先發PG的規劃嗎?

          或是如果其他隊沒先發機會給林, 林仍有很高的機會留在黃蜂?

    1. philo大~
      早安~不用客氣。
      一起為林書豪加油!

  5. 「克總:他們在比賽比我們投入更多,我們沒有在開局做好準備…」這句話已經聽到膩了, 但是一直沒有改善啊 !!!!! 不能也 ? 不為也 ? 無心也 ? 無力也 ?

    1. whitefox~
      早安~感謝你的分享。
      黃蜂目前還是個沒有巨星的球隊,禁區其實也不強,季後賽可能還會持續下去。
      繼續為林書豪加油!

    1. google_user_39~
      早安~判斷的不錯,嗯,豪弟弟有可能說的是真的,也可能還沒說完。
      目前書豪是在黃蜂,他就不可能說的太直白,讓林書豪難做人。

  6. 版大評:先是熱火、魔術再來就是金塊,是連續的三場都是先挖坑,下半場再填坑…再看克總的安排,感覺是有些故意的

    版大覺得克總給先發挖坑是故意的 …..

     

    克總拆掉BF1也讓替補一團亂

    這下讓先發替補都有問題 克總是趴帶趴帶?!……

    版大似乎有言下之意…..願聞其詳

     

     

    1. 挺林~
      早安~
      我都是從克總的談話裡去思考的,而這三場連巴頓都提到了。
      克總在第67場賽後訪談說這一段:「我們現在要培養的的其中一項是信心,以及如何以不同的方式贏球,如何贏下比分接近的比賽。」
      我在下面也寫了評語:(評:感覺會要測試大心臟了~~~)
      結果對上熱火就看到林書豪的大心臟~
      當然這也不一定是故意的,只是最後想贏下熱火,對於信心很重要,就非要林書豪,所以,季後賽是無法排除林書豪的。
      黃蜂本來就是沒有巨星的球隊,整個條件也不如大部份季後賽球隊,禁區更不算強~
      黃蜂過去也有傷病的問題,陣容測試、戰術測試、落後時怎麼打…
      本身就有的,當然不需要多測試,但沒傷的,不夠了解的,不清楚的,一定要在季後賽前拿出來練練…
      公牛當初第一打進季後賽,結果只傷了一個羅斯,就被東區第八的76人給擊敗了,那就是沒事先想過其它可能。
      對上強隊時會安排比較好的戰術,對上比較弱的,就會測試其它的~~
      就像棒球一樣,如果少棒對上日、韓,跟對上香港、泰國,操作的模式一定不同。
      但都要上來比賽,就一定要練一下不同的戰術、球員…
      丹尼爾…接著就是漢堡,我猜連新控衛古鐵都可能會在最後幾場上來練。

      所以,從小牛、魔術、熱火、到金塊都是先挖大坑,不只第一隊,連第二隊都有。
      之後再下半場再填回來,上下半場很多地方都明顯不同~
      而丹尼爾的部份,優點跟缺點都很明顯,並不適合打太長的時間,反而比較適合功能性的戰術。
      昨天一戰,覺得丹尼爾應該是在陣容中有人打的特好時,會被包夾再放出來,一守一的情況下,他常常都是被守死的。

      不論我們怎麼想,但我們都清楚,黃蜂是有心要打季後賽的,
      也不可能只想一輪遊就離開的,所以,他們也必須提早做準備~
      目前戰績都很接近,也不可能太早確定對位組合,但可以自己設定假想敵~
      有些球隊擅攻,有些球隊擅守,有些則是會很在第四節防守、或追分。
      以黃蜂的情況,提早測試也沒不好的~要是我也會這樣做的。

      總之,我還是希望林書豪的三分調整好,因為這是一項技術,學到了就是自己的,愈精進對自己的未來就愈好。
      目前不要受傷了~~繼續為林書豪加油!

  7. 昨日一早起床連著看了兩場比賽,看完之後感觸良多。

    強隊和偽強隊的程度高下立判!!馬刺勇士之間的攻防、兩位教練的鬥志,比起金塊黃蜂一隊想贏、一隊不想贏的比賽,實在是好看N倍。不過唯一的共同點就是,這兩場比賽都是本季季後賽的縮影。

    黃蜂若沒有防守態度,沒有林屢屢強調的團隊,或是教練基於某些不能說的秘密得讓一哥一直留在場上當英雄(或狗熊?),最終的結果,黃蜂還是會被打回原形,得到第一輪結束就得提早打包放暑假的命運。

    反觀馬刺勇士,只能感嘆聯盟制度的缺失,讓這球隊同處西區。而球隊本身和比賽因為對他們不夠了解,所以沒有資格可以多做評論;但對他們對求勝和總冠軍的渴望而可以不顧個人數據的態度,著實感到敬佩。而最終不管他們哪一方拿到總冠軍盃,都會替他們感到開心。只是個人其實比較希望馬刺完成最終目標啦,畢竟他們年紀也長了,哈哈~但也是真的希望三老在退休完成交棒前不會有遺憾~^^

    至於林書豪,"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雖然很心疼他在NBA四處漂泊流浪仍找不到一個安身立命的地方(或許也是聯盟因為林的高人氣而耍的小伎俩也不一定),但以他的實力和態度,相信總會有個像POPO這樣獨排眾議的伯樂(如果是POPO本尊更好)了解林,相信林,重用林,讓林可以完成最終夢想。這當然也是眾多豪迷的願望^^

    少年LIN的NBA奇幻漂流還在繼續,不管最後有沒有一個完美ENDING,他的故事,已經是個傳奇。

    (廢話一堆,版主免回,謝謝~^^)

    1. 007~
      早安~感謝你的分享~~
      寫的非常的好。
      過去有加入輪值的球隊,跟現在林書豪離開後的球隊。
      尼克、火箭、湖人,沒有比較爛,只有更爛…
      今天小牛贏了,火箭變成西區第8~~
      最後~~你下的結論非常的好:
      不管最後有沒有一個完美ENDING,他的故事,已經是個傳奇。
      我還是希望上帝給林書豪寫一個很好的ending!
      繼續一起為林書豪加油!

  8. 版大 各位先進 午安!

    輸在驕兵? 輸在少了舒適的出手空間? 輸在體能速度不如人?

    輸在鐵齒不重用懂得控制快慢節奏的書豪來主控?

    蜂群3分炮若偏了怎麼辦?

    明天看對馬刺3分投出手次跟命中率.

    書豪加油! 

    1. 明天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會是一場好看的比賽~

    2. YAMA2015~
      午安~感謝你的分享。
      黃蜂也沒驕兵的本錢。呵呵~
      你說的對,明天看林書豪對馬刺的比賽。
      繼續為林書豪加油!

      1. 辛苦Huter大了~也感謝andy大今天接連的爆料!看的真是直呼過癮啊~期待下一場書豪能夠有好的發揮,打出一場精彩的比賽!季後賽快要到來,好戲也快要開始咯!

        1. Alger_says~
          下午好,客氣了,好戲就要上場,一起為林書豪加油!

  9. 版大午安!

    昨天看了兩場很熱血的比賽~一場是美國NBA馬刺對勇士之戰,一場是臺灣HBL高中男籃松山對南山的冠軍戰⋯⋯

    馬刺波波教練在賽後說他一直這樣告訴球員:手感會來來去去,但顧好防守就有機會贏球…

    而HBL冠軍南山隊許教練說他一直這樣告訴球員:籃球比賽就是要從第一秒鐘拼到最後一秒鐘…

    昨天馬刺的D Green(他也是我滿欣賞的球員,因為他跟J Lin一樣也是非常努力)蓋了咖哩先生兩鍋,倒想看看明天他會怎麼守Walker?

    期待明天J Lin有4/4三分球出現,J Lin加油!

    1. Kyukon~
      下午好,感謝你的分享。
      兩場精彩的比賽都被你看到了,真是好福氣啊。
      明天一定會有一場精彩的防守大戰。
      希望林書豪可以在這一戰裡有好的表現,好的手感。
      投出4記三分,一起為林書豪加油!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