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Lue主播講評:小林來瘋止步,裁判丶罰球丶危機感丶天意?

      
 

全場最大亮點就是主播們替林不平及稱讚林只想為球隊贏球的精神。轉播最後兩秒有令人震驚鏡頭,千萬不要錯過。

請往下看…

黃蜂以96:107敗於小牛,終止了小林來瘋七連勝,這一戰黃蜂被哨音不斷,更有三記技術犯規。黃蜂自己的罰球又沒準頭。半場Patrick Ewing教練受訪時指出「無危機意識」sense of urgency,記得林來瘋紐約七連勝?在黃蜂一連串大勝時,突然「做什麼都錯」,難道是「天意」?

更令人震驚的是在轉播最後兩秒出現林書豪Parsens高富帥兩人「零交集」鏡頭,難道有什麼是主播單位知道而我們不知道的,他們想要告訴我們什麼?

阿羯製作的「66.Lue主播講評小林來瘋止裁判罰球危機感天意?」影片

上半場

 

下半場

 

Lue主播簡介:

自從Tyronn Lue盧太郎升任Cavalier騎士總教練後,Lue這個姓成了NBA第一大姓。有云:「等久就是你的」,忝姓Lue的阿羯苦等幾十年,終於等到了出頭天,遙想當年負笈異邦,Lue仍是無名小姓,教授點名時竟將Lu和e分開唸成了:「鹿一」,可憐我登時成了「阿羯鹿一」,好像是個日本人!

值此水漲船高之際,「盧太郎」升任騎士總教練,「阿羯鹿一」自不能落後,決定成為報導林書豪NBA之旅的「非主流」主播,邁向「Lue主播」之路,在iSay推出54丶55丶56丶57丶58丶59丶 60丶61丶62丶63 丶64丶65共12集後,再接再厲,推出黃蜂本季第66戰丶對小牛,「66.Lue主播講評小林來瘋止裁判罰球危機感天意?」。

之前在iSay的影片在此,

「54.Lue主播講評書豪防守擒鹿」:http://www.isay.tw/2016/02/JeremyLinStroy10635/

「55. Lue主播講評:書豪壓縮空間破網」:http://www.isay.tw/2016/02/JeremyLinStroy10705/

「56. Lue主播講評:鐵騎破蜂豪難焢巴」:http://www.isay.tw/2016/02/JeremyLinStroy10726/

「57.Lue主播講評:豪防守老馬馴溜馬」:

http://www.isay.tw/2016/02/JeremyLinStroy10799/

58.Lue主播講評:豪帥領二軍螯鷹急行蜂:

http://www.isay.tw/2016/03/JeremyLinStroy10839/

59,60 Lue主播講評:豪小試牛刀連敗太陽七六人:http://www.isay.tw/2016/03/JeremyLinStroy10928/

61.Lue主播講評:豪瘋狂第四節打爆溜馬:http://www.isay.tw/2016/03/JeremyLinStroy10951/

62.Lue主播講評:不受重視的英豪四分扭轉乾坤:http://www.isay.tw/2016/03/JeremyLinStroy11011/

63.Lue主播講評:女主播仗義直言挺書豪

http://www.isay.tw/2016/03/JeremyLinStroy11066/

「64.Lue主播講評:恩斷義絕苛理匐又成負心漢」

http://www.isay.tw/2016/03/JeremyLinStroy11093/

「65.Lue主播講評:書豪之夜大圑結群蜂高飛火箭墜地」http://www.isay.tw/2016/03/JeremyLinStroy11160/

 

 

27 comments

  1. 盧主播…讚!

    [有的人能共患難,卻不能同享福]

    在帕森斯默默無聞時,搶當林來瘋好友

    在湖人落難後,帕森斯並沒給林溫暖的手

    之前招募魔獸,後又忙招募小喬丹….

    老想鞏固自己,討好高層….此人,唉!

    1. 要利用書豪拓展海外市場的隊友還不怕少嗎?

      怕草離開火箭對於前球隊的評論就知道他的為人了,再怎樣他那時候都是不動的先發,上場時間也OK~

      相對書豪對於所有的前隊友的評論,高下立判!

  2. 我记得赛中马修斯第一次背打林时,两次用肘恐吓林,最后终于还是扫到林的眉弓。简直就是流氓!

  3. 那種“草”

    視而不見是剛好而已

    不需也不值

    啾咪能離多遠就離多遠……

    1. 見樓下回Joanna的留言,爬升氏那麼花,少去接近,怕不小心一起三溫暖時被那根草掃到得病。

       

    1. 我剛好也愛看些史書,大家都不知道,史書上爆料絕對打敗市面上任何周刋丶報紙。

       

  4. 謝謝Lue主播分析

    最後一幕書豪經過高富帥的鏡頭我也有注意到

    是有點冷漠異常

    不過我相信書豪不是記仇的人

    昨天有網友分享賽前練習他倆的互動照片

     

     

     

     

     

     

    1. 我也相信林的寬宏大量。這照片説明了林並未與Parsons斷交。事實上,林之前受訪時指出:「we are still (good) friends」,記得是上次黃蜂小牛之戰。如果我記得不錯的話,媒體是問他是否兩人是best friend,林回答時,那個good字有些猶豫。林是個實話實說之人,長久以來林都説Parsons是其best friend,林雖和David Lee丶Tyson Chandler很要好,但兩人都比林大一些,屬於大哥哥級,林和Parsons年齡相近,所以林一直都認為Parsons是best friend。

      但去年夏天Parsons欺騙林,使用兩人的友誼,討好自己的老板丶小牛owner Mark Cuban,用林加盟小牛來釣住快艇的DeAndre Jordan,其實Parsons根本不想要林來小牛,因為他現在風頭夠了,不需要林,更怕林到小牛會搶了他的風頭。但他卻兩面手法,不斷靠媒體放話說小牛要找林,結果斷送了林原本有七丶八隊的機會,最後林只好到黃蜂。

      這些,林一定知道,也記在心裏,所以,回答best friend時才有所猶豫!

      我相信還有更多內幕是我們所不知道的,但在「NBA圈內」可能人人盡知。但是媒體不能公開講,否則會引發喧然大波,所以巧妙的用一丶兩秒的「漏網鏡頭」來表達「林和Parsons的這一段」。需知,這影片來自nba.com,nba.com在球賽後會剪輯片子,所有的暫停丶半場表演都剪光的,這兩秒的片段是在nba.com影片的最後,他們本該一手剪掉,留著,就表示有其意義。

      阿羯我最愛「探密」,注意到了之後和大家分享。其目的在於,我們身為豪迷常替林所受的委屈不平,但是,總會有種「這是豪迷的偏見」的不安。阿羯的影片是要告訴大家,美媒也知道「林所受的委屈」而且會替林「明的暗的」打抱不平,豪迷的感覺是對的。

      阿羯的影片僅此一個目標 – 讓眾豪迷知道,不只是我們在替林書豪不平。

       

  5. 呵呵呵~我來報到了!

    很喜歡大大你生動的播報方式~加油加油~~插個花 : 我撈~我撈~我撈!!!

    1. 哈,Paullin撈ball撈得好!我這集靈感來自於Shaq the fool.給大家一些不一樣的。

       

       

  6. 謝謝阿羯大精彩的播報講評~

    書豪這個孩子,天生善良心軟對人心胸寬闊,也不會記恨記仇無心眼,更不懂防備小人!對於這種出賣朋友,見利忘友的垃圾小人只是視而不見,還算有風度呢?

    書豪到最後會到黃蜂是迫不得已,如果不是這個真心換絕情的帕草,耍盡心機一劍射死了其他8個球隊,而黃蜂並不在這8個球隊之中!讓書豪無處可去!真是太可惡了!

    自己坐擁高薪穩坐先發,怎會讓一個走到哪裡都是,鎂光燈的焦點跟媒體的寵兒,來跟自己搶風采,怎麼樣都不能讓他跟自己同隊!

    這一出招也夠狠的,只怪咱家豪小子太容易相信人了!沒關係!總要在屢次被騙後,學會精明一點吧!今非昔比!相信書豪不會再上當了!

    1. 不知是否注意到小豪離開火箭後再也沒交過什麼best friend了!我想他學到了,雖然有些悲哀!

       

  7. 林季初的影片有人問為何沒找錢ㄚ花拍,林說前ㄚ花沒空,老錢,小菲,草莓,咖哩,咖哩妹…都入鏡,…..他一定不知道影片會爆紅,不然一定搶著拍,(超現實)
    中場跟林聊天只是作秀吧!!他知道媒體會拍,球賽結束他不知道媒體還會拍…. 

    哈鬍子進入A牌,竟然很不要兩的說要跟林一起拍影片,拜託林千萬不要跟他一起拍

    1. 「錢ㄚ花」這名字取得貼切。我都叫他「爬升氏」,一堆流言,踏著小林肩膀往上爬,踐踏友情之外,他曾硬要跟小林來台,人家David Lee帶個漂亮女友來,爬升氏也帶個「號稱女友」的來,這姝是火箭媒體一員,爬升氏為了媒體曝光,不惜犠牲肉體爬上人家的床。在火箭時也不吝當冰箱的廖北仔打探林書豪想法以換取上場時間,這是出賣靈魂。火箭來台戰溜馬之前先到菲律賓一晚,這人竟然也爬去和菲名女人吃飯搶曝光,這是出賣腸胃,飯後不知道是否有出賣其他部位。之後,見小牛老闆,那真是舔x眼,噁心至極。到了小牛,為了往時尚界發展代言再搞上名模。現在在小牛又是以臉蛋吃師奶那一塊市場。

      這傢伙真是夠了!為了往上爬,什麼都賣!

      哈登招妓出手就兩萬美金,小豪吃個T付兩千美金就心疼不已,真是離那鬍子遠一點,花錢事小,萬一掉一根有些什麼細菌的鬍子到小豪飯碗𥚃,那才真吃不完兜著走。

      ㄉㄨㄞ花兒也是問題一堆,沒結婚,有七八個小孩分屬三四個女人。去年夏天更爆出和兩高中生開旅館疑雲!

      黑貝大學搞大女學生肚子不認帳挨告,被法院判定需付錢。大學麻吉吸毒被抓(難到他沒有?),後來又因作弊被退學才去歐洲打球(不能打NBA)。

      能搞出這麼多傳言,火箭倒底是個什麼隊?!

       

  8. 希望這可以讓老實林學到,樂觀中也要有最壞的打算….

    1. 唉!有時需「開竅」,希望林能早早「頓悟」。

       

    1. 生動,形容得好。希望讓你能看一場無趣卻生動的比賽。

       

  9. 眾位樓上留言而我未回的豪迷,謝謝大家觀看及留言,我看了你們的留言,只有一個字–"爽",明天,再"千里共電視"丶看林比賽了!

     

     

  10. 感謝Lue主播的分享~
    我有看完,真的很仔細的把重點都剪出來。
    對於主播說的我聽到你的翻譯也很認同這是在稱讚林書豪。
    最後你提到小牛的部份,也是把很多當時的回憶都找回來了。
    謝謝Lue,明天一起為林書豪加油!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