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旋風吧】黃蜂隊要那麼喜歡的沃克式籃球 林書豪就放開來打吧

      
 

轉自:【林旋風吧】林書豪需要開始打黃蜂隊那麼喜歡的沃克式籃球

辛苦翻譯:kint6

原文:Jeremy Lin Needs to Start Playing the Kemba Walker Basketball the Charlotte Hornets Love so Much

發表:2016年3月1日

作者:Greg


【林旋風吧】黃蜂隊要那麼喜歡的沃克式籃球  林書豪就放開來打吧

和菲尼克斯太陽隊的比賽益處多多——球隊可輕鬆拿到勝場,對沃克這種球員,軟弱而愚蠢的防守正合胃口,數據刷得叮噹作響。然而林也是這種類型的球員麼?首先教練給他的時間和戰術角色都沒到那個水平線,這個問題暫且先放一放吧。

回顧一些有趣的事情:黃蜂一月份在一段艱難賽程中輸給了太陽。那場比賽沃克24投9中,巴圖姆還沒來,黃蜂的得分很低,不過這些比賽球隊現在已經可以跨過去了。這場比賽在黃蜂主場,去看比賽本來應該沒什麼可擔心的。但如果一隻球隊總依賴於一個球員的投籃,他們總有憂心的一天。

黃蜂的骰子已經擲出。球隊的現在的進攻模式過分簡單,大多數球只能過一個球員,戰術調整空間少的可憐。像球的運轉啊、空間拉開啊這些概念,都被忘到了九霄雲外。

但沃克喜歡這種模式,而且目前球隊照這樣子打戰績還行。儘管每次放棄團隊籃球,醉心於個人單打,得到的都是不詳之兆,這至少說明了黃蜂不是沒能力(打團隊籃球),只是不願意罷了。

如果林的時間超過21-22分鐘,那才真是驚喜,儘管打的是太陽隊,本賽季客場戰績僅4勝23負,最近甚至井噴式的輸掉了所有客場。在這種比賽的垃圾時間上場,數據就是手到擒來的事情。(而這種比賽,)在任何情況下,對於傳球第一的PG都沒有意義。而林也並未獲得展現其全局觀和傳球技巧的機會。既然空位得球多,林就自己攻吧!輸給老鷹隊那場,他21分鐘拿下15分,球隊得分,自己也漲數據。既然要天人交戰的打球,那就和沃克一樣吧,以林現在的情況,這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17 comments

  1. 很希望書豪在剩下的比賽中學小羊一樣眼裡多點籃框  

    只是擔心書豪這樣做不知道會不會得罪球團而被禮服冰起來@@

    但是的確值得放手一試(順便測試禮服是不是表裡不一)

     

    1. 泱爸~
      晚上好,明天就是主場7連戰。巧的是這也是一個7字!
      不知道是不是有上帝的涵意在。
      明天對溜馬並不好打,希望林書豪可以試試看這兩天積極的打法。
      繼續一起為林書豪加油!

  2. 感謝轉載翻譯

    滿喜歡這篇文章,覺得作者對目前黃蜂的現況有些嘲諷cheeky

    這篇文章是寫在黃蜂對76人之前,看到J Lin在76人之戰的表現,我就在想J Lin是不是看了Greg的文章,改變打法~上半場就自己積極取分,得分上雙!

    下一場希望J Lin持續高效表現,讓克總不敢把他放回板凳⋯⋯因為輸溜馬可是不利季後賽哦~

    1. Kyukon~
      晚上好,非常好的判斷,這一戰不能輸,輸了不利季後賽。
      所以,林書豪就展現之前的侵略性打法~~
      只是三分還沒出來,這樣打也滿危險的。
      明天看看就知道,一起為林書豪加油!

  3. 我的看法

    季後賽克里佛可能會捨不得放棄今年的大好機會

    終究還是得依賴Jeremy

    without Jeremy Lin => 一輪

    with Jeremy Lin => 二輪 或 東區冠軍戰

    1. cowbasket~
      晚上好,說的很好,認同+1
      我們都看出來了,效應是林書豪帶來的。
      關鍵時刻不敢棄用~~
      如果敢DNP林書豪,我就發動罷看黃蜂比賽。哈哈~~
      繼續一起為林書豪加油!

  4. 我相信林書豪不會故意擺爛,若是黃蜂容不下他,可以去別隊,如果全NBA都不給他機會,足以證明,從小看到大的NBA只是一場騙局,其實沒什麼好看的。

    1. 翟南~
      晚上好,若最後真是這樣,我也加入不看NBA的活動了。
      但,林書豪只要有打,我就會以自身的情況,努力支持下去,一直到他退休。
      繼續為林書豪加油!

      1. 若最後真是這樣,我也加入不看NBA的活動了。
        但,林書豪只要有打,我就會以自身的情況,努力支持下去,一直到他退休。
        繼續為林書豪加油!

  5. 感謝辛苦翻譯分享~~~^^

     

    雖然沒搶到頭香………

    1. 大隻~
      早安~辛苦翻譯的豪朋友。
      等會一起為林書豪加油!

  6. 要叫他打得自私頗困難的!

    就像要叫沃克打得無私一樣困難…

  7. 我因書豪而看的,從不知籃球規則,到現在幾乎都懂了。沒書豪的話,要看黑壓壓的木碳,還真的提不起勁來。

    現在的勇士打的很好,可是沒書豪,,,,沒書豪,,,,不看

    1. yahoo_user_24~
      早安~看很久NBA了~~以前都沒挑隊看,但都會一直看,尤其是季後賽更是愛看。
      只是…這四季常常都要壓著自己的情緒來看比賽。
      無論如何,我就是會為林書豪加油!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