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旋風吧】林書豪已經持續成為黃蜂隊一部分主要的進攻

      
 

原文:Jeremy Lin Has to be a Major, Consistent Part of the Charlotte Hornets Offense

作者:Greg

發文時間:2015年12月30日

翻譯:吃白兔的胡蘿蔔

轉自:【林旋風吧】林書豪已經持續成為夏洛特黃蜂隊進攻主要的一部分


 

翻譯文如下:

對於夏洛特黃蜂來說,今年的最後一場比賽是他們另一個機會去擺脫原來打球的模式,向更好的球隊進發,也就是說,肯巴沃克需要更少的個人單打(即使能夠每次都打成),而轉向他們這個賽季開始的時候打算的、真正的團隊籃球,這也是林書豪所打的那種籃球。

為了林書豪的腳踝,也許他不會上場,即使上場也會有時間限制。而洛杉磯快船將失去布拉克格里芬。這對魚克里斯保羅來說意義重大。而沃克將更多的時候防守保羅,林如果帶著腳踝傷病去防守的話會非常困難,儘管這個賽季他的防守變現很好,不過他會表現不錯的。

黃蜂最近讓林上場時間比較長,過去8場比賽,每場32.7分鐘了(包括一場47分鐘)。即使艾爾杰弗森回來(這個應該會減少其他的的一些上場時間),黃蜂還是意識到他們給林盡可能多的上場時間非常關鍵。

現在雖然還沒有變成由他(林)完全支配的理想狀態,不過對他來說還是一個不錯的局面,和火箭的第二年或者上賽季湖人的情況不同,球隊並沒有盡可能地把他排除在外。

我們還是看到很多時候,林站在底角,全部都有沃克來控制,無論他(沃克)打的好還是不好。有一名球員能夠在手感發熱、能夠完成個人單打或是投籃的時候通過個人的能力統治比賽,贏下比賽當然不錯,不過這就是一個工具而已。這不是進攻的基礎,不應該是球隊的第一第二進攻選擇。

黃蜂在休賽期的時候就打算離開這種籃球。就算沃克有一兩場,甚至三場讓人印象深刻的得分效率也不能改變(這一方向)。

對於林來說,2015年是一個很有意思,充滿了怪事,並且基本上起起伏伏的一年。

對於他/黃蜂2015最後一場比賽,我們希望能夠看到一些事情穩定下來。對於一個在球隊中唯一一名能夠讓黃蜂升到更高的高度的球員來說,正常的上場時間,休息,特別是參與進來都很重要,雖然有時候在主要比賽他會被排除在外,這是因為似乎黃蜂沉迷於讓沃克的只是突破/投籃,其他什麼也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