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翻譯】 林書豪對黃蜂甚為重要,76人之事言之過早

      
 

原文:Jeremy Lin Huge For the Charlotte Hornets; Philadelphia 76ers Talk Super Premature

作者:Greg

發文時間:2015/12/14

翻譯:Ping

Ping翻譯如下:

過去幾場比賽林書豪已展現為何他對黃蜂如此重要,但他的現狀作為來自板凳的比賽改變者,對他還不夠,可能還需要找到對他更為信任的環境。

最近兩場,林平均15分,居然有給他29.5分鐘的上場時間。也許他這兩場給你印象最為深刻的是有5次封阻,他以48分鐘計,領先所有後衛在封阻方面的成績,是的,超越John Wall與Dwyane Wade。但好像克利福德還沒有了解到他的板凳球員中有什麼樣的球員,也許這樣對克利福德更好,但持續的表現比先發陣容還要出色並且改變比賽,終究會撼動沃克以及不管他有多不穩定都有固定的上場時間。

再來我們來到七六人隊。這個只有到十二月中為止還只有一勝的隊伍跟林有什麼關係?靠著輸球以取得選秀權以建立成為頂尖隊伍的看法已經開始惹人厭了。也許有的粉絲(誰知道,也許大部分的粉絲)還是喜歡擺爛,與擁有者,跟隨著Sam Hinkie的計畫,似乎不太在意。但其他NBA的老闆在意品牌價值,經由盡全力輸球而被傷害。

所以Hinkie突然不再依他的想法做事了,他有Jerry Colangelo來擔任特別顧問,表示慢慢接管Hinkie的權力與決策。而正當總教練Brett Brown重簽,好像擁有者希望他繼續輸球之時,那裡有了與丹東尼的談話(Brown自己確認),以擔任聯合總教練的角色。而你講到丹東尼,你立刻想到”林來瘋”時期以及林的爆發。

林從那時改變,而丹東尼自己曾有一兩次的衝擊,特別是在湖人時期的教練工作。但他的信仰與策略呢?它們可能多半與聯盟向傳導球的速度更快,打開空間,並且放棄了真正中鋒的方向移動,就像因傑佛森受傷與禁賽後黃蜂成功導入的陣容與打法。

然而林到七六人隊?可能言之過早,而且直到我們真的看到七六人隊即將進入2016年時展現他們要贏的計畫,我們在講的是一季30-40場比賽這種,不是什麼十幾場的比賽,對個在乎是否進季後賽的有資歷球員來說,好像不是什麼好主意。

黃蜂無論如何沒要交易他,林確實有選擇權在季末的時候,但我們覺得此時還太早去判斷此事將如何發展,邏輯上,即使林要待下來也會選擇先出去,因為他的薪資實在是低於聯盟的水準。不過,有關謠傳林與費城連結之前,還有好些比賽要打。

 

One comment

  1. 我覺得丹東尼這人物很關鍵,黃蜂接下來一定會重用林書豪,不然不重用,小心球季結束他奔向七六人就慘了!但我想經由丹東尼接手七六人總教練勢必會做很多交易,尤其是交易射手來,老實說林書豪最愛射手了再搭配會打檔拆的運動型內線,這樣就能複製林來瘋時代,我們要的是現在的林書豪是林來瘋時代2.0,而不是林來瘋2.0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