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翻譯】 林書豪無法每次填起黃蜂先發挖的坑

      
 

原文:Jeremy Lin Can’t Fix Everything the Charlotte Hornets Starters Mess Up

作者:Greg

發文時間:2015/12/13

翻譯:Ping

 

在最終,即使有林書豪在場上,黃蜂仍舊無法與塞爾迪克競爭,以93比98落敗。四連勝後的輸球,但每次輸球又帶來新的機會學習,雖然我們曾看過克利福德一次又一次地浪費掉這些機會。

林上場32分鐘,時間上沒什麼好抱怨的,他得到14分,加上兩次阻攻,為他日益增加的防守CV繼續加分,而且最重要的是,兩次將塞爾迪克勝過黃蜂疲憊/好預測的第一隊頹勢中拉回,也許由他在多一次得分就能創造勝負的差異了,但這樣說有點吹毛求疵林之偉大的比賽。

裁判確信黃蜂無法贏得比賽,兩次糟糕的吹判,一次來自於林封阻以賽亞湯馬斯,判了一個澤勒的犯規,另一次在沃克得分後,剩下一分落後,做了一次很好的陷阱,強迫了一個走步或跳球的動作,但是卻成為比賽繼續,讓塞爾迪克可以變成買犯罰球得勝。

回到球員與教練可以控制的事情上,Avery Bradley在林守他的情況下,得到了3分,而且正當林誤算他在那個回合介入與位置,很奇怪見到幫助來自於錯誤端。黃蜂一般很少犯這種防守的錯誤,在防守上是十分有紀律的,但也許是塞爾迪克整場比賽投中三分球的關係,使下半場大個子都向外圍防守。

沃克有一場不好的比賽,他16分,15投5中,巴圖21投9中得到全隊最高21分,海爾斯頓每時每刻都顯得很糟,而威廉斯最糟,8投1中,只有2分。但這就是黃蜂如何運作的,有些球員被允許打得糟卻仍有固定時間,其他人則需要跳過火才能某個程度獲得升級。

一贏一輸伴隨著可理解的環境而來,包括官方抱怨的。黃蜂來到灰熊與塞爾迪克的週末,不是太壞,特別是有益於林的,成為這兩場比賽最好且最重要的球員,即使有其他人的得分高於他。很難想像如果克利福德還要多一點證明誰才是該隊最好與最有影響力的控衛。但如這兩場代表著新的趨勢,就是說給林足夠的時間與持球(仍有待努力),則14勝9敗的開季發展將不會慢下來。

8 comments

  1. 這一篇寫的也太中肯 太中要害了吧 +1
    感謝ping大譯文分享

  2. 由林主控  導傳流暢  林沃買犯比3分亂投取分  穩當多吧!

  3. 細數黃蜂隊的弱點,但比分接近的比賽輸多贏少,關鍵在於,第一隊,,尤其是沃克,沃克本季的數據大符提高要歸功於林,,有林在吸引包夾創造空間讓沃克比較舒服的出手命中率自然提高不少,,加上黃蜂的大個頭,都能投三分,幫助拉開不少空間,但比分接近的比賽最後幾乎都尤沃克主控,那怕是那2.3分鐘,決勝的時間就注定要失敗了,打法是之前留下來的,,不能怪他,,以前內線有杰佛森,要麻自己突破上籃要麻把球給杰佛森,,死板板的進攻模式,碰上弱隊還行但遇上強隊或防守較強的球隊,沃克命中率自然很低,球隊也就很難贏球,,,巴圖以前在拓荒者是第三或第四出手選擇,現在到黃蜂,,突然變成第一出手選擇,因為經驗不夠,,所以在出手選擇上會急,,所以關鍵時命中率也是不高,但我想巴圖問題不大隨著場次自然就能適應關鍵時的出手,命中率也會提高,雖然到目前黃蜂戰績不錯,,如果順利進入季後賽,,那防守強度自然不是一般例行賽可比,這關鍵第四節要是還是堅持讓沃克主控那我是不看好能進第二輪,大家可能會想還有4分之三的賽程,,說不定沃克,傳球視野變好了,,我只能說不可能,這種是需要天賦的,不是想練在短時間就能練成,,海爾斯頓從開季就一直打的很爛,在先發感覺像是凑人頭的,,打不出自我價值,,我想他應該很快就會消失了吧,,馬文我覺得他的表現還蠻穩定的,,但先發五人,,主控傳球不好,,克總只好多讓巴圖幫忙分一下主控,在加上海爾斯頓的可有可無,,,在加上內線搶輸藍板,這先發能不挖坑嗎,交易就要到了,黃蜂想變更強,只要做以下的幾點,那我是看好能一飛衝天,1.換掉海爾斯頓,2補強能搶藍板的內線,3關鍵時刻尤林主控,,當然還有其他的問題,但我覺得這3點是最重要的,目前二陣以算連盟最強,只要一陣能不挖坑,咬住比分,二陣噬孽對手,然後決勝節放上最強組合,(讓林主控),黃蜂進東決也不是沒可能,,就看克總如何做出最好的選擇了。

    1. 第四節如果沒讓林主控,任由雙巴去單打獨鬥,10場可能會贏的比賽至少會輸掉5場。

      交易開始了,黃蜂如果再找一個類似ED這種有籃板有防守會擋拆的給書豪配,加上擋拆的封印解除,不變成大黃蜂都難。

  4. 格雷格對書豪才是真愛啊!我輩愧不如也broken heart

  5. 抱歉,無意冒犯。

    只有我覺得球員的英文名字硬翻成中文讀起來很卡嗎?

    讀到某些譯名還得停下來想一下這是哪位…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