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翻譯】 黃蜂應該將林書豪擺在控衛,但他們不會

      
 

原文:Charlotte Hornets Should Play Jeremy Lin at Point Guard, But They Won’t

作者:Greg

發文時間:2015/12/9

翻譯:Ping

 

Ping翻譯如下:

黃蜂從他們目前的做法做什麼改變:沃克一直都是控衛,林書豪是替補控衛而且通常在緊張時刻擔任得分衛。這可能是現在的狀態,但這不意謂著這是該隊最好的事情。

黃蜂在開季三連敗後,大部分的時間都看來不錯,贏了他們接下來17場的12場,如果再擊敗熱火(在主場輸給巫師),便成為東南組的第一。12勝8敗算不錯,至少比上一季好,意謂著克利福德做得不錯,對嗎?事情可以更好,但要承擔風險,恐怕不是克利福德與隊上任何人願意承擔的。

有一些粉飾文件(但有趣的仍然讀)有關黃蜂的,Sports News的Adi Joseph,讚賞每個人,克利福德很有彈性,兩個傑瑞米在一起表現,沃克因為球員拉開空間而打得更好。但最重要的一點是,相當多的人看完比賽後已經知道的事,林比沃克更適合作為一位控衛,但將可能絕不會真正地去展現它,更準確一點說,有個真實的、完全的機會證明給不相信的人。

林分散他的時間於兩個後衛的角色中,不同的角色位置產生不同的統計數據。他與第二隊的時間約占47%,他在得分衛的時間約占53%。後者是他與沃克同在場上的時候,相當程度地浪費在角落,只為了拉開空間給一個自私的控衛。顯然沃克喜歡在林與/或巴圖旁邊打球,可以幫他拉開空間讓他可以做他一貫愛做的事,差別只在於防守端這時無法只注意他。

本文中最重要的一個就是當林作為一個控衛時的數據,不管是不是對抗第二隊,那是令人印象深刻與非常容易辨別林在控衛這個位置有多好,以36分鐘計,他在控衛平均20.2分6.1助攻,在沃克旁的得分衛平均13分3.1助攻。而沃克,100%控衛,以36分鐘計,他平均18.5分5助攻。黃蜂當林在場上當控衛時,淨贏對手14.8分(以48分鐘計),沃克呢?他的淨比率(Net rating)每100回合+0.5,但全隊當沃克不在場時每100回合11.5分。

這不是只有說沃克,這是有關黃蜂的先發陣容或者不是克利福德選擇的最強陣容,這是有關夏洛特已經知道好一陣子的事:林打控衛是該隊最好的事,沃克可以在場上,但不必要一定要給他一直持球。他本季的命中率可能比過去好,但蘭姆比較適合在林的旁邊打後場。克利福德還沒有在緊張時刻試過這樣,他的紀錄也還容許他不用這麼試,他也許會希望永遠都不用去試。

Charlotte Hornets Should Play Jeremy Lin at Point Guard, But They Won’t
Posted on 9 Dec, 2015, by Greg in NBA

13 comments

  1. 林書豪包的饀與沃克包的饀 究竟誰的比較對味或比較好吃?
    相信嚐過的人心裡自有一定評量 自是不必爭的面紅耳赤
    所謂除却巫山不是雲 若非有所顧慮 書豪早已上位
    就看那一天火山爆發了

     

    1. lemon~
      晚上好,感謝你的分享。
      相信看過的人心中都有一把尺。
      明天對灰熊希望林書豪能爆發。
      繼續為林書豪加油!

  2. 您好

    感謝有此園地讓所有林書豪迷們可以更緊密地凝聚在ㄧ起

    不管賽前賽後 來此瀏覽文章 真是一大享受 看到林書豪有那麼多的支持者為他加油 真的很高興

    現在黃蜂愈打愈好  Hunter有沒有可能登高一呼 在此揪團去美國主場 為林書豪加油 壯大他的聲勢

    或者有哪位林迷熟門熟路 知道如何安排

    Thank you!!!

    1. nbaleaguepass~
      晚上好,客氣了,都要歸功於所有理性又熱情的豪朋友們。

      我也很想去美國為林書豪的,但目前應該還沒辦法去吧!
      去美國應該不難,只是…要怎麼去看比賽、住宿、買票等,這就需要有熟門熟路的人了。
      希望將來有人可以在此分享自助看比賽的心得。

       

      1. Thanks for response.

        就像這裡有幾位前輩預測林書豪會升上一隊主控,如果那天真的到來,我們這些死忠球迷如果能到現場為他加油打氣, 壯大他的氣勢,更可讓老美知道林的人氣是不可輕忽的.

        現在先讓大家多催票, 把林書豪送上明星賽吧!

        加油

         

         

        1. nbaleaguepass~
          晚上好,的確,支持林書豪就要努力投票。
          這很重要的,希望有一天我能到現場看他比賽。

  3. 書豪光是防守跟進攻時的導傳與牽制作用;就讓克總樂不思蜀,似乎要忘了

    當初三顧茅廬的初衷.      一位上場20分鐘只拿5分2助攻的替補  值得喬神

    當面發爽, 書豪在球隊的地位令人費猜疑!

    克總說書豪是全能型的球員(好像對巴頓有類似的稱贊);目前就"射手"

    這一能,才是書豪該補強的.  

     

     

     

    1. YAMA2015~
      感謝你的分享,看比賽有時候防守也是讓人稱讚的。
      明天對上灰熊的那個大鎖東尼-艾倫生涯平均只有8分,三分球命中率27.1%
      但因為一直不是以數據為重,在nba打了12年了。
      何況是林書豪有了鎖級的身手,又有組織等能力…
      明眼人會懂的,很多事情「事緩則圓」,急…只會讓事情處理不夠妥當。
      讓子彈飛一下吧!^^

  4. 說的都是真話,我愛聽。

    感謝辛苦翻譯

    1. 千里馬~
      晚上好,辛苦Ping的翻譯,也謝謝Greg的仗義直言。
      一起為林書豪加油!^^

  5. indecision感謝Ping大翻譯angry

    特別喜歡這一段~林分散他的時間於兩種後衛的角色中,不同的角色位置產生不同的統計數據。他與第二隊的時間約占47%,他在得分衛的時間約占53%。後者是他與沃克同在場上的時候,相當程度地浪費在角落,只為了拉開空間給一個自私的控衛。顯然沃克喜歡在林與/或巴圖姆旁邊打球,可以幫他拉開空間讓他可以做他一貫愛做的事,差別只在於防守端這時無法只注意他。

    我想這是目前Lin跟Walker同在場上時,Lin常做的事⋯不過,上一場發現Walker會傳球給Lin了,下一場繼續看下去~

    版大說的4個三分球等好久啊~Lin加油啦!!!

  6. 不知明天會不會再換髪型?

    感覺刺蝟頭比較兇悍,更殺..

    和那些老外在埸上拼命,不強悍不行丫

    至少那個"窋勢"要不能輸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