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 對活塞「必勝客」一樓聊天室

      
 

12/08 對活塞「必勝客」一樓聊天室

活塞目前戰績12勝9敗,暫居東區第8,要特別注意的是,活塞最近士氣很旺,拿下4連勝的佳績,陣中的得分王是雷吉-傑克生(Reggie Jackson)場均能拿下20分。

活塞的戰績能有目前這樣的情況,主因是他們的防守做的不錯,陣中的籃板王、火鍋跟抄截王都是德拉蒙德(Andre Drummond),他的可怕之處是,本季打到現在21戰,他共拿了19場的雙十(得分+籃板),禁區向來就是黃蜂的弱點,能不能封死他成為觀戰的指標之一。

目前活塞的平均失分僅97.5分(聯盟第5),團隊籃板47.9(聯盟第3),而黃蜂上一戰打敗公牛,讓自己再回到季後賽名單之列,雖然這一戰不論輸贏,黃蜂還是能停留在季後賽名單之中,但,一場比賽的變動就會很大,尤其是接下來又要面對熱火及灰熊,兩場都是硬仗,相較之下這一戰算是贏面比較大的,要全力守下這一勝,就要看看關鍵時刻是不是還能留住林書豪。

繼續一起為林書豪及黃蜂加油!

比賽討論室

[wise-chat channel=”my-channel”]

本戰提供的早餐,我指定「必勝客」必殺+百事可樂招待大家。一起為林書豪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