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wg翻譯】請為林書豪祈禱

      
 

billwg翻譯如下:

 

林書豪說:

“首先,讓我讚美神,衪減輕我的傲慢,在現今情况下,還能讓我出奇地平靜。在開始這第6年NBA的生涯中,我可以說,比起其它賽季,我更享受這首兩月,主要原因是神的顯示, 讓我明白到人生在世,不在於奉獻給工作或表現,是在於奉獻給衪。

請為我祈求神,讓我保持心境平靜,畢竟我是情緒化的人,我的心情會忽然間由天掉落,擔憂當下的生活和將來。每天起床,我都想着要完成這樣那樣,神告訴我不應以自我為中心,我要多想起神,祈求神讓我消除這些陋習,多花時間為他人祈禱。”

資料來源:
http://www.christianpost.com/news/jeremy-lin-requests-prayer-for-pride-emotional-issues-151266/

 


 

感謝billwg的辛苦翻譯。

大家看到都唸一遍,當成幫林集氣,希望能讓好事降臨在林書豪身上。

9 comments

    1. matthewoyc~
      晚上好,有你的支持,一定會順到底的。^^

  1. Lin剛FB PO了回JJ的Kuso影片。

    他心情應該不錯

    1. longfei~
      晚上好~~
      是喔,又貼用球砸爸爸又貼回JJ的Kuso影片。
      心情應該很好吧!

  2. 黃蜂官網克總說話了,希望球員打的強硬一點,尤其是籃板…。看來克總準備出招了,傑佛森危矣!

    在導論沃克時,還是要看球隊真正的問題點在哪,如果這季傑佛森畢業了,下一個就會是沃克了,大家在繼續耐心等待吧!

     

    1. 駿炳~
      晚上好,我也覺得快出招了!
      明天打完公牛看賽後的訪問就知道了。
      樂觀看待接下來的發展。
      繼續為林書豪加油!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