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對公鹿「必勝客」一樓聊天室

      
 

11/30對公鹿「必勝客」一樓聊天室

公鹿目前6勝10敗暫居東區13名,黃蜂則是以9勝7敗暫時以東區第8,吊季後賽車尾名單,因此,這一戰非常的重要,本季的東區恐怕不見得能像上一季一樣,保有50%的勝率就能進入季後賽了,每一戰都要有能贏就不要輸的決心。

公鹿隊是我滿有興趣的球隊之一,因為陣中有很多潛力的年輕新秀,像是「字母哥」安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上一季的榜眼帕克(Jabari Parker)、新人王卡特威簾斯(Michael Carter-Williams)及低調射手密道頓(Khris Middleton)等…同時,本季又來了個活塞的明星中鋒門羅(Greg Monroe)助拳,實力更加升級,所幸,公鹿的整合過程並不順利。

像是卡特威簾斯的整體進攻及得分都下滑了很多,目前公鹿的得分最高的就是字母哥了,我覺得是太多會得分的人要搶球權,所導致的問題。

目前公鹿團隊的整體數據除了助攻外,都排名滿後面的,尤其是他們的團隊籃板,平均才38.1個在聯盟排名最後,黃蜂還有43.3個籃板(21),黃蜂僅在團隊助攻數方面落後給公鹿,若是能找回團隊的打法,這個部份只要壓過公鹿,贏面就很大。

繼續一起為林書豪及黃蜂加油!

比賽討論室

[wise-chat channel=”my-channel”]

本戰提供的早餐,我指定「必勝客」必殺+百事可樂招待大家。一起為林書豪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