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對騎士「必勝客」一樓聊天室

      
 

11/28對騎士「必勝客」一樓聊天室

騎士隊目前戰績11勝4敗,名列東區第一,因為昨天對上暴龍輸球,還為此開了檢討會,總教練認為四位重要球員休兵及太疲累是輸球的主因。「大帝」詹姆士卻認為這都是藉口,雙方對於輸球的看法不同。

其中厄文、香波特及莫茲高夫都應該不會在這場出戰,對於黃蜂是一大利多,但騎士本季還沒有連敗過,所以,我才說黃蜂對上騎士,是第一期驗收球隊磨合最好的比賽。

要特別注意騎士本季不論攻或守的團隊數據都在聯盟名列前十。場均能攻104.5(5)、籃板46.1(6)、助攻24.9(4)、失分97.5(7)。是支攻守均優的球隊,同時這四大指標都優於黃蜂,也難怪會在東區排名第一。

黃蜂若能打敗騎士,除了排名可能會再往上升以外,對於士氣也會有很的的幫助。期待今天有精彩比賽,林書豪有好表現,一起為林書豪及黃蜂加油!

比賽討論室

[wise-chat channel=”my-channel”]

本戰提供的早餐,我指定「必勝客」必殺+百事可樂招待大家。一起為林書豪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