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su翻譯】得分選擇、深度、以及 Kemba Walker 一同演出一場超級逆轉秀

      
 

 

littlesu翻譯如下:

Scoring options, depth and Kemba Walker add up to a huge comeback

(夏洛特觀察報 | 黃蜂隨隊記者 Rick Bonnell)

今年六月跟七月的時候,黃蜂隊努力尋找可加入他們的其他得分選擇。

而十月份跟十一月份,黃蜂則是在探索,這幾個新的得分選擇的使用手冊。

今天黃蜂第三節打得糟透了,一度落後國王隊高達 22 分之多。但是他們在第四節末一路狂奔並在延長賽以 127-122 逆轉贏得勝利。

這場逆轉秀的主角是 Kemba Walker,他在第四節及延長賽中共獲得了全場得分 39 分中的 25 分。但是比賽終了前 Kemba 身邊的其他球員,可不是大家預料中的幾位,他們是:Lin、Zeller、還有菜鳥 Kaminsky。Kaminsky 在 AJ 還有 Marvin 坐在板凳觀看的情形下打得出色極了。

「我們不是一個每晚都以同樣五個球員來結束比賽的球隊。」教練克里福週一賽後這麼說。

這真的很好。兩年前,為了打進季後賽,克里福在三月底四月的時候,讓 AJ & Walker 幾乎打滿了下半場的每一分鐘。克里福相信過分勞累是 AJ 後來受傷的原因之一,而(當時的)山貓隊也在 AJ 受傷後被熱火橫掃。

黃蜂總管 Cho 在選秀的前後,便開始了一系列的交易。黃蜂在薪水限制之下,沒有太多的空間,所以 Cho 大部份走的是交易這條路,交易為球隊增加了 Batum(從波特蘭換來)Lamb(從奧克拉荷馬市換來)以及 Hawes(從 LA 快艇換來)

Kaminsky 是選秀來的,而 Lin 則是以自由球員身份被簽下。

這些交易讓黃蜂隊從一個原本進攻手法有限的球隊,變身成為一個善於進攻的隊伍了。在這場與國王隊的比賽之前,黃蜂的場均得分數是聯盟第九,投籃命中率第十一,三分球命中率則是第七。

所以,當克里福說他並不認為那一度落後的 22 分是不可逆轉的,他手上的確有強大的火力可以支持這個信念。Lin 在第四節及延長賽中一共得了 13 分,Kaminsky 同時間得了七分加上四個籃板。而 Zellr 抓了五個非常關鍵的籃板,也限制國王隊在延長賽只有投 12中 4的表現。

「我能喘口氣真的很好。JLin 太強大了,其他人也是。」Walker 如此說。

「我們有總是可以提供很一致表現的傢伙,他們總是很投入比賽。這也是我超愛這個隊伍的一個原因 – 每個人都隨時準備好可以上場,而沒上場的人則在板凳區為場上歡呼打氣。」

最佳範例:當 Lin 在延長賽成功突破上籃迫使國王隊喊出暫停時,Marvin Williams 幾乎是跑過整個半場去跟 Lin 撞胸慶祝。Williams 第四節之後只打了 18 秒的球,但是他對於可以身為這個超級逆轉秀的一部分感到同樣的狂喜。這次逆轉,打平了黃蜂隊史上第二大分差的逆轉表現。

「我們本來沒法贏這場球的」Walker 說「但是這些傢伙打得太好了。JLin 在延長賽太強大了。這就是我們這支隊伍的深度 – 這些傢伙隨時都準備好可以上場。」

而所謂的這些傢伙將不會總是同樣的五個人,這一季剩下的時間都不會是。


 

原文連結:
http://www.charlotteobserver.com/sports/nba/charlotte-hornets/article46167045.html

翻譯:littlesu

6 comments

    1. longfei~
      晚上好,這個影片很棒,我之前看過,大家可以看看。^^
      感謝分享~~

  1. 黃蜂球迷現在有個認識 有危機時刻 比分落後 一定要小林跳出來挽救  所以每晚不是同樣五個 只要固定有  lin一個就搞掂

    3分球冷 內在因素便秘 飲食不節 看和羅師父一起吃什麼照片

    陽曆12月12日冬至 這一天最冷 冬至一陽生 冷到頭大地開始要回春 太陽由南半球慢慢回歸北半球 春天腳步一天比一天近  小林手感隨著時令 開始加溫解凍 高鐵起動 速度是越來越快…. 4個3分 我笑笑不語….

    1. 口水多過茶~
      早安,感謝分享,克總雖然說每晚不一定都是同樣的五個球員,但其實還是有幾個球員不會更動的。
      你要不要也來猜猜下一戰幾記三分。^^

        1. 小童哥~
          受你6記,反正才30下伏地挺身而已,很容易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