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對國王「必勝客」一樓聊天室

      
 

11/24對國王「必勝客」一樓聊天室

國王隊本季曾經一度出現6連敗,但後來也出現過3連勝,開賽至今戰績5勝9敗,可見老教練卡爾(George Karl)還在摸索怎麼將卡森斯、蓋伊、麥克勒摩及朗度整合起來的問題,這四個人都非常有天份的球員,但也都需要很多球權才能打出好成績,國王拿下的5勝之中,有2勝是在蓋伊因傷缺席拿下的,可見他們之中還是存在有很大的問題。

朗度在國王出賽期間,共拿下4次大三元,這4次戰績為2勝2敗,他和國王只有一年合約,怎麼感覺近期是在操他的體能,竟然有兩場比賽出賽時間是48分鐘(沒有延長賽),但他的平均上場時間又只有36分鐘,真不知道卡爾教練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了。

我本季沒有特別的關注國王,目前還沒看他他們任何一場比賽,感覺他們更衣室風暴早晚會暴開的,只要黃蜂的團隊攻守的打法能持續下去,對上國王應該是不難贏的。

一起為林書豪及黃蜂加油!

比賽討論室

[wise-chat channel=”my-channel”]

本戰提供的早餐,我指定「必勝客」必殺+百事可樂招待大家。一起為林書豪加油。